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正文 第四百一十八章 化魔池

他的力量剛剛暴漲,還沒等完全釋放出來之時,趙龍直接一抬手。兩道細若游絲的規則力量,直接將其困住,規則力量在平妖大魔王力量撞擊下散發出光芒,雖然已經非常細微,但畢竟是中天大帝賞賜的規則力量,依1日緊緊的將平妖大魔王束縛住。

「趙龍,你要幹什麼………「放肆,這裡是什麼地方,你竟然敢動手。」

「簡直無法無天了…其他幾位大魔王立刻都怒了,只有威遠大魔王靜靜的坐在那裡,目光則盯著平妖大魔王身體周圍的兩道規則力量。大帝賞賜的規則力量,那是感悟之後能直接踏足帝王境界的力量,他簡直太敗家了,這才不到七年時間,竟然已經快消耗一光了,他平時都在幹什麼,難道他每天閒著沒事天天撕裂虛空穿梭,還是能吞噬這規則力量。

中天大帝賞賜兩道規則力量,既是讓趙龍領悟,也是給他保命之物。也正是因為這個,威遠大魔王這些年並沒有說什麼,因為大帝的心思很難猜測,也不知大帝給他這兩道規則力量到底用意何在。

看著他們一個個要拚命的架勢,趙龍看都沒去看他們,直接看向武王:「化魔大魔王王拜見武王。」

「好了,身為帝都大魔王,在武王大廳之內爭執威何體統。」多澤身居武王之位,看到趙龍此刻他就感覺有些頭疼,因為剛才在這些人站起來的時候,他的心都提了起來。趙龍是什麼性格他太瞭解了,現在顯然並沒改變,如果真的動起手來,他絕對敢放手廝殺的。

這邊很有威嚴的說著,私下裡武王魔識一動:「你啊,要當化魔大魔王卻七年沒動靜,要不是我拚命幫你壓著,早就亂了。這裡是我的武王大廳,就當給我個面子。」

趙龍那兩道規則力量可不是那麼好玩的,在平妖大魔王身體周圍不斷旋轉,就像是那不斷收緊的繩索。平妖大魔王的身體不斷被這力量收緊,此刻鼻孔已經出血,毛孔也都在流血,有一種隨時要爆開之感。

多澤都如此說了,趙龍一抬手直接將平妖身體周圍兩道細如線絲的規則力量收取:「如果你們真的不服氣的話,明天我到帝王戰台上向帝都所有人宣佈,一個個的輪著找你們生死相決。」

「化魔大魔王好威風啊,竟然七年未露一面,將下邊搞得烏煙瘴氣,混亂不堪,你真以為自己擊殺了東方之石就是帝都帝王之下第一強者了嗎?如果那樣的話,武王大人。」威遠大魔王坐在那裡沒動,冷聲說完看向多澤:

「我威遠倒是很想跟他較量一番,如果我勝的話,還請武王不要再出面袒護此子,否則就算我不出聲,下邊也會有人將此事稟告大帝。」

鎮遠大魔王、平遠大魔王、平妖大魔王他們這些威遠大魔王的人都愣在那裡,雖然對趙龍他們非常痛恨,但趙龍的力量卻擺在那裡。

光是七年前擊殺東方之石時候顯示的實力,就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擬的。如果趙龍出去辦事,他們或許早就動用帝王境界之人將其截殺,但趙龍這七年卻一直在修煉,這讓他們也無可奈何。

見威遠如此,其他人剛想勸威遠的目光一掃,積威之下所有人立刻閉口沒敢多說,而威遠看都沒看趙龍,目光依1日望著多澤。

這個傢伙,看來會比多澤更早一步達到帝王境界,隱忍的也夠久的了。不過無所謂,自己這次進入化魔池之後就會離開魔界,答應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趙龍已經猜到了一種可能,卻依1日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

多澤再想攔阻卻已經來不及,眉頭緊鎖一揮手道:「你們都退下吧,這件事情等趙龍從化魔池回來之後再說。」

威遠大魔王很優雅的起身,身後跟著平妖他們六位大魔王離開武王府,直到他們離開之後多澤才一揮手之間,大廳之內一道道陣法已經出現。這陣法相當神奇,已經不是簡單的隔絕,而是讓這裡瞬間形成一個獨立的空間。

威遠沉聲道:「你不該答應威遠,這個老狐狸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情,他肯開口跟你比鬥,肯定有了完全的把握。之前他也消失了一年多,他很可能進入了他們家某位達到巔峰帝王境界老祖宗開闢的空間修煉,達到帝王巔峰如果再有上品聖器的話,那就能改變裡邊的時間流速。現在我已經一點也看不透的他深淺,我懷疑這個傢伙很可能已經達到帝王境界,因為他已經開始鋪墊準備讓他大兒子接任威遠大魔王的準備了,顯然是想在這之前將你擊殺,你剛出來不瞭解情況,這種約戰怎麼能輕易同意呢。」

多澤很袒護趙龍同時也很關心他,趙龍助他登上武王之位不說,而且趙龍的力量就算在他現在的手下中,也絕對是最強的。雖然他現在手中已經掌控許多帝王境界的力量,但帝王境界有限制的,只有某些特殊情況他們才會出動,真正做事特別令他滿意並不多。

趙龍手中雖然有中天大帝賞賜的兩道規則力量,但是如果進入那種擂台之上,就跟當初與東方之石生死決鬥一樣,都是沒辦法使用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算計,提出跟我決鬥的入很多,在比鬥之前他們都跟威遠一樣有信心。」趙龍沒正面回答,說完之後又詢問道:

「只是進入化魔池的事情最好換成其他人,我並不想去。」

早在來到帝都之前趙龍就早已經知道,化魔池打開之日,必須由化魔大魔王親自押解所有犯人跟抓捕的獸類進入裡邊,所以他此刻才會如此。

武王知道此事再勸也已經晚了,只能無奈的揉了揉頭道:「等你出來後我會想辦法將這個事情押後,不行我會親自請求大帝。只是化魔池必須你親自去,你是化魔大魔王,當初如果你選擇其他大魔王也就沒這麼多事情了,就算你千八百年什麼也不做,我也可以找人幫你管理,只有化魔大魔王不同。臨時是沒辦法換的,等你這次出來之後,不行我想辦法幫你調整一下。」

趙龍顯得很是不耐煩,但最後還是道:

「算了吧,只是以後除了進入化魔池,其他事情你幫我找人去做吧。」

如今多澤威勢日盛,除了威遠他們這一群人,其他下邊大魔王見到他也都小心翼翼。也只有趙龍在他面前能跟他如此說話。多澤反倒感覺很受用,其實他也暗中調查過,文凱死之後趙龍將楚狂生跟龍魔一族的人帶走後,他也一直暗中留意,知道趙龍將大量藥物送給了他的族人。如今他龍魔族的實力也非常之強大了,趙龍如此,武王反倒不擔心了。

趙龍跟多澤只是聊了一會就回去了,剩下的事情不用他管,作為化魔大魔王,他直到化魔池要開啟當日才穿戴整齊,手持化魔令來到了帝都中央祭壇。

武王親自主持,此時在這祭壇之上出現一石碑,這石碑上刻著的並非如今魔界通行的文字,而是一種特殊的文字。隨著祭祀開始,漸漸的那石碑之上泛起層層光暈,這件事情都是由帝都八位大魔王負責的,此刻除了武王之外威遠他們幾位也都在。

「打開困魔鏡。」武王打開這祭台之上的石碑之後,隨後大喝一聲。威遠大魔王隨後出手,天空中漸漸浮現出一面小鏡,這鏡子漸漸的變大,隨後一道光芒直接照射向石碑,隨後形成一個通道。

這個過程趙龍也早已經聽武王說過,直接取出化魔大魔王的令牌,一抬手打入這光芒之中。這令牌立刻變化,漸漸的竟然在這光芒之上變化為一條路,隨後從困魔鏡之中一隊隊化魔大魔王手下的士兵,壓著一個個犯人走向那石碑之中,其中還會有一些強大的靈獸、甚至許多聖獸,數量之龐大數以百萬計算。

「剩下的事情很簡單,押送他們進入化魔池之後你拿著令牌,令牌之上會自動接收一些東西,隨後你帶著令牌出來就行了。到時候憑借令牌上留下來的信息,魔帝大人的使者會給予我們相應的獎勵。」

這個獎勵顯然並不小,聽到武王提到獎勵的時候,就連威遠大魔王他們這些人的眼中,都流露出貪婪的神色,心中捉摸著如何瓜分這次好處。

至於趙龍拿著令牌進入化魔池,他們根本沒去在意,因為這本來就是極其簡單的一件事情,只是走個過場。他們現在想的,是怎樣借助趙龍不管事情,剛剛繼任化魔大魔王,讓他少分到一些魔帝大人的獎勵。

「離開家鄉幾十年了,終於混到這化魔池中了。」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