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三十七章 小人的嘴臉


  邵雨松剛剛送走一位大客戶,剛剛又做成了一筆上百萬的買賣,心中正在高興。不過遠遠的看到趙龍從這裡出來,隨後見趙龍鎖門,他原本的好心情頓時無影無蹤。自己一筆上百萬的買賣,最多也就能賺到十幾萬塊錢,一見到趙龍就想到那上千萬的利潤,雖然說以後還能有機會,但是那種級別的古董要是想找到一個好買家賣到一個好價格可並不容易。

  那天的事情邵雨松事後想了無數遍,怎麼想那個年輕人都不可能跟四叔認識,那就是一愣頭青。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連一點規矩都不懂。

  此番見到趙龍再次出現,更加肯定了邵雨松之前的想法,直接大步走上前來,語帶諷刺的說著。

  「哼。」看到趙龍轉頭看向他,邵雨松嘴一撇滿是不屑的哼道:「果然是你小子,竟然還敢來古玩一條街,還跑到我真古軒門前來了。怎麼,要開店啊,你不是攀上一個大老闆了,你不是也很有能耐嗎?怎麼就弄這麼個巴掌大小的地方。這地方連個廁所都沒有,放個屁都散不出去,再加上這種位置,你這眼光也真是不敢恭維啊。」

  邵雨松連連搖頭,隨即嘲諷的語氣突然一轉,變得無比陰冷,甚至還帶著一絲殺氣:「小子,立刻給老子滾出這古玩一條街,以後別讓我見到你,上次的事情就當老子倒霉。就你這種什麼規矩都不懂的主兒,也敢來這古玩一條街混日子,你還差的遠呢。本老闆家大業大懶得搭理你這麼一個小屁孩,以後你消失我就不再計較,換了別人你毀了人家幾千萬的買賣,隨便動動嘴就能廢了你。要是讓同行知道你這麼不懂規矩,一人一口吐沫就能將你砸死。」

  「大家快來瞧啊,大家都過來聽聽……」看著上來譏諷之後又威脅自己的邵雨松,趙龍突然雙手放在嘴邊成喇叭狀,大聲喊了起來。當然,他用的只是普通人的大聲。否則以他現在身體的情況,身體各方面都增強,全力一吼之下的聲音都足以將普通人震暈。

  如果要是再能掌握一些類似獅子吼、虎嘯之類的聲波功法,威力更是強大。就算如此,也讓周圍不少人望向這裡。

  邵雨鬆一下傻在那裡,不明白趙龍這是要做什麼。他這是發什麼飆,完全不按常理出牌,頓時讓邵雨松有些慌亂,感覺有些不好。

  「你不是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破壞行規嘛,那我就讓大家都知道一下。」跟李嬸住時間長了,吵架功力也有李嬸六七成。不過趙龍更喜歡單刀直入、直接命中要害。

  此話一出,邵雨松的表情立刻變得無比精彩,雖然說上次的交易沒成功,但是那雍正琺瑯彩題詩過墻梅竹紋盤畢竟還在他手中。這東西也不難找到買主,只是價錢的問題而已。如果讓所有人都知道這雍正琺瑯彩題詩過墻梅竹紋盤是不真的東西,那可就真砸自己手中了。

  「別……別……」邵雨松連忙拱手作揖道:「小……小兄弟……不,小哥嘴下留情,剛才只是玩笑,只是個玩笑。以後大家都是一條街做生意,還得多多照應。不知道小哥這店什麼時候開張,我好讓人準備一些東西,在這文化古玩一條街上我的人面也可以,到時候約幾個店主一起來道賀,也讓場面熱鬧一些,回去我就讓人訂一些花籃跟綵帶,至少在街上都掛一下,這樣才有氣氛嘛。」

  「你這變臉速度還真快,教教我你是在哪學的。」看到邵雨松立刻變臉,趙龍沒有再繼續。剛來這他也不想真的將事情鬧大,否則就不是隨意喊兩聲了。不過像邵雨松這種小人,不給他點厲害也不行。

  「生活所迫、生活所迫。」邵雨松此刻陪著笑,但是心中卻是連殺人的心都有了。別看他只是經營一家古董店真真假假的都有,也許流動資金沒多少,但是全部算起來他也能有個七八千萬身家,甚至再做幾年身家過億也是輕鬆。現在卻要跟這麼一個毛還沒長齊的年輕人低三下四,他心中能爽才怪呢。

  你小子給老子等著,等我將那雍正琺瑯彩題詩過墻梅竹紋盤出手之後,看我怎麼收拾你。邵雨松也在聯繫一個海外買家,準備盡快將東西出手,未必會比賣給四叔少多少。

  「我既然在這古玩街立足,有些規矩我自然還是會去遵守。只是涉及到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的事情,我不可能不管。如果你以後老實點別來惹我,咱們相安無事,如果你來惹我,就算你將那雍正琺瑯彩題詩過墻梅竹紋盤賣出去,我一樣有的是辦法對付你。」買賣還沒開張,房子剛租下來就遇到這種事情。雖然此刻邵雨鬆口中說的越來越好聽,好像剛才那就是熟人之間的玩笑一般。

  但是趙龍很清楚,這種小人的心思,所以他也直接將話挑明。

  聽到了趙東如此說,邵雨松笑著的臉部肌肉微微抽動了一下,隨即又恢復到正常。

  「絕對不會、絕對不會……」邵雨松指天發誓道:「我可以現在就發誓,那次的事情就此揭過,以後我若是再懷恨報復,就讓我不得好死,萬箭穿心……」

  「兩位大爺發發善心吧,可憐可憐我吧……」就在此時,有一個骨瘦如柴,身上披著一件破棉被,雙腿瘦的只有骨頭,甚至還有那種不自然的扭曲的人。坐在一塊木板上,下方有四個輪子,雙手拿著兩塊木頭撐著滑動到了趙龍跟邵雨松他們眼前。

  邵雨松的這種指天發誓實在太假、甚至太讓人噁心,他的樣子引來了遠處幾人的注視。趙龍都感到很噁心、有一種想要嘔吐的感覺,真虧他能當街做出這種事情。雖然說兩人周圍沒人能聽到,但是他怎麼說也是真古軒老闆,竟然如此。

  好在這個乞丐過來,打斷了邵雨松指天發誓。看到這乞丐的瞬間,趙龍腦海中頓時出現了一幅畫面。自己見過這乞丐,那應該是在抓住石大軍的時候,周圍無數人上來圍觀,警察大隊人馬趕來,那乞丐也在遠處看著。

  現在趙龍記憶力超強,經歷過的事情都能記得清清楚楚。這文化古玩一條街跟金街管理的都很嚴,不過這些乞丐倒是更頑強,哪都能見到他們。

  「我來……我來……」還沒等趙龍說什麼,邵雨松急忙從口袋中掏出錢來。直接抽出一張百元鈔票扔給那個乞丐道:「這是我小兄弟的買賣,以後少來這轉悠,否則我直接給城管隊長打電話,直接將你們遣送回去。這錢給你,快滾吧。」

  「謝謝……謝謝……」那乞丐雙臂放下手中木塊,直接按著地上,頭低下來似乎是要磕頭一般。猛然之間,只見那乞丐雙手突然一用力,他雙手按著的地面上的青磚直接碎裂,而那乞丐包裹在破棉被中的身體已經騰空衝起。那原本看起來瘦的只剩下骨頭的手臂,突然之間暴漲了兩圈,手臂如同那刺出去的長槍,直接一拳砸向趙龍的咽喉處。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