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七章 追擊幕後真兇

夜色漆黑,兩輛麵包車緩緩的停在一處沙灘處,隨後從車裡邊下來幾個人立刻分散到周圍進行警戒。他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武器。雖然沒像老軍頭他們那麼誇張,沒有AK,但是手槍卻是人手一隻。

「哇……哇……」此時後邊麵包車內傳來孩子的啼哭聲。

「給孩子吃點奶,別讓他叫了。」邵雨松衝著一個年級在二十六七的女子吼了一聲,那女的剛想說什麼,見到邵雨松眼睛血紅的樣子,哼了一聲沒敢說,繼續去哄孩子。

邵雨松等了一會,見沒動靜,這才提著一個箱子小心的下了車。走到前面那輛麵包車前,那輛麵包車門口站著兩人,手中都拿著手槍。

「我找龍哥、找龍哥……」邵雨松忙點頭哈腰,陪著笑。

「嘩啦……」車門拉開,只見裡邊一人正靠在那裡,在漆黑的夜色中就算有燈光,邵雨松也只是勉強看清楚樣貌。光頭,頭部紋著一條盤旋要飛騰之龍,臉上帶著一股狠辣之色。

「龍哥,現在到處都在通緝我們,我們還得多久能離開海城?」邵雨松小心的說著,以前他幫著這鑽地龍做過不少事情,兩人可是平等談話的。不過此刻看著鑽地龍手下拿著的這些傢伙,讓他明白這些人可不是一般人,都是亡命之徒。

「老邵,你人老心不老啊,連跑路都帶著小老婆跟孩子。真沒看出來,你這麼大歲數,槍法還是挺準的嘛。」鑽地龍說著,隨手從旁邊取出一台電腦打開。

邵雨松在外邊有個小老婆,還給他最近剛生了一個兒子,這次他帶著他們一起走。

「呵呵……」邵雨松苦笑道:「我這麼大歲數了,之前那個老婆不爭氣,生了兩個都是女兒。好不容易有個兒子,給龍哥添麻煩了,等出去之後,我一定好好感謝龍哥跟弟兄們。」

「不用等出去了。」鑽地龍直接將腿上的筆記本一轉動,衝著邵雨松道:「將你的錢都轉到老子的銀行賬號中。」

「龍……龍哥……你這……這什麼意思??」邵雨松結結巴巴的說著,心中已經猜到怎麼回事,聲音顫抖的說著。

「彭……」鑽地龍突然一腳抬起,直接將邵雨松踹飛出去,邵雨松的手一鬆,那個他一直拎著的大箱子也落地。直接被鑽地龍的人拿起,拎到了車上,邵雨松則滾了幾圈之後,血直接噴了出來。

「拉回來。」鑽地龍喝道:「操你姥姥的,要不是因為你,老子至於要跑路嗎?那個混蛋,也不知道吃了什麼藥了,竟然當著那麼多媒體將老子供出來,老子遲早要幹掉他。我他媽的坐擁三省,控制著十幾個盜墓的團伙,坐地分贓。已經他媽的開始不用自己動手了,日子過的逍遙,竟然讓**的一件小事將老子牽連出來了。」

「媽的,這事讓兄弟們知道,還不笑掉大牙。將你殺了,都不足以賠償老子的損失。**的還帶著小三跟孩子,我他媽的十幾個女人都撇下要跑路,我操,我操……」鑽地龍起身,上去一腳一腳的踹著邵雨松。

「饒命……龍……龍哥……」邵雨鬆口吐鮮血,甚至能聽到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痛苦的叫著。

鑽地龍控制的也很好,他沒想到自己混了這麼多年,現在成了大佬級別人物。在海城安家,坐地分贓的時候出了這種事情,他也托了不少人,但是這次的事情鬧得太大,他也只能先跑路。

「將他們拉出來。」鑽地龍晃了晃頭,隨手從手下那裡接過一把槍,一指驚慌喊叫被拉出來的小三。

「轉不轉賬?」

「嗚嗚……龍……龍哥……求求你了,我……」邵雨松跪著爬到鑽地龍身旁,想求他。

「砰……」那個小三還沒反應,直接被鑽地龍一槍崩了,隨後槍一指掉落地上不到一歲的嬰兒:「轉不轉,轉了的話老子懶得對這孩子動手,不轉的話,滅你全家,以後連你那個小舅子、還有你大老婆跟女兒我都要殺。老子幹了幾十年了沒出事,反倒因為你這個傢伙這麼點事情栽了,殺了你都難消我心頭這口惡氣。」

「啊……啊……」邵雨松驚叫著,聽著鑽地龍的話,看著地上的孩子:「轉,我轉……我轉……」

邵雨松按照鑽地龍的要求,將自己在國外銀行存的錢,全部轉到了鑽地龍的名下。

「龍哥……饒了我……砰……」他剛轉完,鑽地龍直接一槍也將他殺了。

「操,早知道早就他媽幹掉你了。讓老子跑路,媽的……」鑽地龍說著。

此刻他的手下,已經用燈光聯繫到了一艘船向這邊靠近。

「老大,這個嬰兒怎麼辦……」那個人看了一眼地上的孩子。

「他是你兒子啊,你管他那麼多?老子說不殺他,也沒說還管著養他,走。」鑽地龍說著,幾個手下拎著大箱子小箱子都向那艘靠過來的船走去。

就在此時,周圍突然有燈光閃動,警笛聲響起。從幾個方向,警車快速的衝了過來,喊話聲也響起。

「立刻放下手中武器投降,立刻放下手中武器投降。」

「投你媽降啊。」鑽地龍看到這場面,根本一點也不慌,帶著手下繼續向前。而早已經埋伏在周圍的幾名手下,立刻開槍。周圍槍聲立刻響成一片,鑽地龍則在六名手下的護擁下,向著趕過來的船走去。

他們上了船,船馬上就要開動的時候,突然海中也有幾艘快艇趕過來,燈光直接照向鑽地龍他們這邊。

「彭……彭……彭……走,快點上船。」這夥人凶悍之極,立刻還擊,頓時槍聲響成一片。

媽的,早知道就先弄艘快艇了,或者跟張思雨他們聯繫了。此刻趙龍正在從遠處趕來,雖然柳六有情報知道他們要從這附近偷渡離開。但也不是很具體,只是知道大概位置。趙龍在這附近尋找,直到這邊有槍聲他才趕來,隨後發現他們彼此交火。

此刻岸上那幾個鑽地龍的手下已經被警方擊斃或者制服,警方的人很多,不過鑽地龍他們則已經上了船了。

「那邊……」此刻張思雨在一艘快艇之上,頭戴鋼盔、身穿避彈衣,手中拿的也是微型衝鋒鎗。正跟他們交火,他們的火力畢竟有限,很快已經被警方的幾艘快艇壓制,有幾人已經被擊斃,剩下的幾人都趴在船艙裡邊。

此刻張思雨指揮著快艇正在接近,此時趙龍則已經來到了剛才鑽地龍擊斃邵雨松的地方。孩子還在哭泣,他的父親跟母親卻已經死了。趙龍看到這一幕,雖然很怒邵雨松,卻也是不由得皺眉。

彎腰將孩子抱起,看了看周圍警察正在快速接近,將他放到了車裡的座位上。又看了看那邵雨松,趙龍突然發現他的腳步都有不正常扭曲,低頭看了看,顯然是被人踹的,對方的力量控制之精確,連他都自歎不如。

好厲害的腿法,再看剛才鑽地龍站過的地方,有幾塊石頭被他隨意一踩都碎裂。這裡的土地非常鬆軟,石頭要踩入地裡邊很容易,要踩碎裂很難。很強,應該已經達到了武道大師的程度,就是那種又內而外的發力。不只是單純的蠻力,力量由體內轉入體外,可以凝聚在拳腳之上,練到巔峰甚至能做到凝氣成形。

到時候就如同身體之上,有了一層防護之力,就算子彈只要不擊中要害,都不能傷其性命。

這就是武道大師跟武師之間的區別,就算巔峰武師也只是力量上跟招式上的強大。而只有突破到了武道大師,才能內外一體,力量運轉全身。而那凝聚在身體之外的力量,比之一般刀槍更強大。就算同樣的力量,你敢擋一名武師萬斤拳勁,卻不敢擋一名武道大師萬斤拳勁,因為那凝聚在體外的氣勁破壞力驚人,能成倍增強破壞力。

趙龍這次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邵雨松,沒想到邵雨松被擊殺。但是對方這麼強,抬頭望去,只見在海邊不遠處,張思雨正在其中,指揮著快艇靠近那艘船。

情況有些不妙啊,趙龍感覺到不好,腳下猛的發力。瞬間人如同炮彈一般彈射出去,幾個衝刺已經到了海邊,人直接躍入海中。進入海中的趙龍,就如同那發射出去的魚雷,快速接近他們。

而此刻張思雨跟另外兩艘快艇上的人,逐漸圍了過去,他們的火力已經徹底將對方壓制住。擊斃了幾人,剩下的都趴到船艙裡邊。他們逐漸接近,槍都對準那裡,只要對方冒頭或者有異動,立刻將其擊斃。

「彭……」突然,從張思雨他們船後邊的海中,一道海水猛的炸起,一個人影隨之衝到船上。上來兩拳,直接將兩名特警打飛下去,兩手隨後一伸,一手正掐住了張思雨的脖子,另外一手則掐住了另外一名開船戰士的脖子。

「卡嚓……」看了一眼,毫不在意的將那名開船的特警的脖子掐斷,,手中則舉著張思雨擋在他的面前,避免其他兩艘船上的人開槍。

「她應該是你們領頭的吧,誰要是敢亂動,我就殺了他。」說著,鑽地龍抬腳一挑,挑起剛才被他殺死那名戰士的槍來指著張思雨。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