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七章 六大家族

鄭纖之所以自信,就是因為他身上有這道他們鄭家祖先留下來的丹道霸氣,這絲霸氣強橫無比。每當有機會衝擊始祖的人,都可以去感悟,鄭家一共五道丹道霸氣。以這絲丹道霸氣成就始祖,然後要用百年時間幫忙吸收力量壯大恢復這絲霸氣。這樣才能不至於消耗光,畢竟如今地球之上,即便六大家族也沒有丹道存在。

丹道存在留下來的東西,就是重寶,鄭纖這絲丹道力量雖然是鄭家最弱的一絲丹道力量,但也是虛丹存在留下來的。所以他很有自信,就算對上長眉也有信心一戰。

但是當趙龍將魔龍召喚出來的時候,他原本修煉的鄭家霸道的心境出現一絲裂痕,那是一種恐懼。要知道,修煉鄭家的霸道意境,修煉霸氣絕,就要不懼一切,霸絕天下,不懼任何存在。

幻龍最近恢復的不錯,而且在獸魂環內跟在酒龍煉丹鼎內不同,那裡邊有眾多強大的魂魄。他不敢去惹那些厲害的,小心的吞噬了不少弱的魂魄,如今力量又增強了不少。突然被放出來,他也是一愣。

吸靈魂精元,我好不容易才恢復了一些。

幻龍一聽也嚇得靈魂一哆嗦,瞬間身軀變大,一口香向鄭纖。那絲丹道力量雖然強大,但是幻龍的魔氣更加與眾不同,雖然很微弱,但是卻很純正,腐蝕性強大無比,很快那絲力量籠罩的範圍直接暗淡下來。

「畜生,滾開。」天空中,一紅袍胖老者最先趕到,一身霸氣比之鄭纖強橫幾十倍,單臂凌空劈下一道長達百米的巨大無比、霸氣沖天的刀氣。

「火焰刀。」趙龍此刻也是以左臂代替刀,直接一記火焰刀劈出。不過他並沒用體內經過淬煉、壓縮凝聚的五行精氣,只是使用普通的火之氣凝聚的火焰刀。

「轟…………」轟然炸響,趙龍被震得接連後退五六步,胸口的衣服被割開,出現一道傷口,並不算很深。

空中的老者也被震得飛退了幾十米,趙龍的火焰刀將他身上的紅袍燃燒,他快速的拍打幾下之後才熄滅,身上有幾處也發出燒焦的味道。

「主子小心,這是鄭家鄭鑫陽,鄭胖子。

這老東西已經有四百歲了。」長眉雖然知道趙龍很強,但是看到趙龍竟然擋住了鄭鑫陽的攻擊,也還是暗自昨舌。就算同為始祖,也有力量差距之分,這鄭鑫陽可是成名比長眉還早百年,長眉剛剛學藝練武的時候,鄭鑫陽已經是老祖級人物。

「老祖、救我…………」鄭纖那邊慘叫一聲,怎麼也沒想到,以往無往不利,就連始祖級存在都忌憚無比的丹道氣勁,竟然完全被那魔氣吞噬。此刻直接被魔龍一口吸入口中,鄭纖心中膽怯,根本沒辦法抗衡,人也直接被吸入其中。

「孽畜…….,「殺了他….,又是兩道聲音響起,兩道光芒衝來,他們全部攻向魔龍。趙龍手中火焰刀也直接劈出兩刀,只是這次要應對鄭鑫陽的攻擊,並沒有剛才那麼強只是稍微緩衝了一下他們的勢頭。

「誰敢動我老闆,我跟他拚命。」這種情況,也只有長眉夠資格出手,長眉青雲絲直接出現,布成第二道防線幫著魔龍擋住那兩人的攻擊。

「噗…………」這兩人隨便一人都比長眉強許多,雖然趙龍的火焰刀隔空阻了兩人一下,但是兩人的力量之強勁依1日不是長眉所能抵擋自勺。

長眉這一下的傷勢也不輕,但卻不至於致命,這點長眉心中很清楚。其實他之前已經想好,除非是趙龍真的有生命危險了,他才拼盡一切,如果真到那時候,也許自己也有機會。

如果不是到了那種程度,他現在這種情況,任誰也說不出別的來。

長眉的心思趙龍清楚,易四濤也清楚,但是幻龍卻並不清楚。在他眼中,長眉就是忠心為主,不顧一切的拚命護著自己。對於這種人,就算是他也很是喜歡。

「小傢伙不錯,衝你今天的表現,以後有事提我的名字,我罩著你了。」幻龍的聲音在長眉的腦海中響起。

「一群垃圾,滾。」幻龍此刻雖然沒完全消化鄭纖他們,但已經稍微控制住那到丹道霸道的氣勁,猛的一口魔氣噴出,巨大的身體直接橫著撞向這兩人。

「轟…………」幻龍龐大的身軀被震得碎裂了好多處,直接飛向遠處,那兩個鄭家的老祖也好不到哪去,直接被震得吐血飛出去幾千米外才控制住身體。

鄭家,強勢壓制張家,將思雨帶走的鄭家。就算他們不找事,趙龍都會去找他們,現在他們敢找事,趙龍自然不會對他們客氣。現在趙龍已經不是以前,他的力量足夠強,就算這些家族背後也有強大存在,但他們輕易不會干涉。尤其是聽易四濤講述過易家遭遇後,趙龍心中更有底氣。

所以此刻對易家出手,趙龍絲毫沒留情,這鄭鑫陽力量雖然也強,但趙龍絲毫也不懼。

「敢殺我鄭家之人,你們死定了。」鄭鑫陽怒吼著,身體外層那件紅色的袍子猛的脹起,原本他就已經很胖,此刻更像是一個球一般。他這樣一來,防禦力卻變得剛中有柔,就算趙龍的火焰刀也只能傷到一些外表,難以傷筋動骨。

兩人之間瞬間塒拼上百次,趙龍看著幻龍被轟飛,知道以他現在的力量勉強能應付一人。自己這邊除非真的拼盡一切,讓紫冰跟仇綱、烏黑他們同時出手,或者自己動用留著進入古遺之地的底牌。如果真逼到那種地步,那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今天不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四哥,都要殺出個名堂來。」哈哈,我就說這邊有熱鬧嘛,果然…………」此時,一團火光入天空中的隕石落下,轟然過來,然後驟然停在那裡。在他的身後,跟著一個背負藥簍的老頭,還有一個則是趙龍之前見過的花蝶老祖。

花蝶老祖的枴杖在地上頓了頓:「幾百年過去了,六大家族果然還是這般無恥。「能成為雲夢島長老會長老的人物,哪一個都不是一般人物,否則也不會在始祖級人數比六大家族少不少的情況下,依1日跟他們抗衡。

所以花蝶老祖說話也非常隨意,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火雲子在一旁非常贊同的點頭:「花老祖說的太對了,你看其他四家在一旁看熱鬧,另外易家三個老祖出面還擒不下一個年輕人,熱鬧、太熱鬧了,正好咱老祖盟的眾位老祖閒的無聊,一會我通知一下,讓大家都過來看熱鬧。」

正在跟趙龍對拼的鄭鑫陽一聽氣得差點吐血,而另外兩人鄭清月跟鄭一丹也都是氣得不行。

「佈陣,三才霸王陣,請實丹霸氣鎮壓此人。」鄭鑫陽大喝一聲,原本要追擊魔龍的鄭清月跟鄭一丹立刻控制住靈識,全速靠向鄭鑫陽這邊,三人之間的氣勢瞬間連為一體,一股無邊的威壓正從鄭鑫陽體內在鄭清月跟鄭一丹的幫助下緩緩出現。

這道霸道的力量比之剛才鄭纖那絲虛丹存在的凝聚壓縮的力量要強大幾十倍,剛一出現,火雲子等人的臉色也不由得一變。

「真他媽的無恥,三個打一個還好意思用這種東西。」火雲子忍不住大聲罵著,同時心中也在琢磨,是否要出手。跟這趙龍雖然只是接觸過兩回,而且都是隻言片語的接觸,但印象卻很好。只是這六大家族內部的事情,雲夢島如果插手好像不算太好。

「你要是能壓制住他們三人的攻擊超過十息,壓制住那道氣勁十息的話,本魔就有把握將這個也吞噬了。」此刻魔龍已經飛到趙龍身旁,眼中散發著貪婪的光芒,身體上的傷勢正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恢復著。他可不像普通的丹道之人,靈魂受損想恢復都很困難,他已經到了那種由量變到質變,只要一絲魂魄不滅,就可重生的地步。而他魂魄的恢復力之強,更是超乎尋常。

自己將從豐本家族,還有從緬甸弄來的玉髓,以及之前積攢的東西,甚至將從火蠍教獲得一切資源全部都用上,經過一次次凝練壓縮之後,體內才儲存了十萬道超越一般中品五行精石的五行之氣。最後為了將那千萬道五行之氣凝練壓縮成十萬道,趙龍左臂承受巨大壓力同時,也吸收了大量力量,現在左臂幾近突破狀態。

現在這種情況,沒辦法只能用上一用了,其實趙龍也在想,如果不使用的話,跟他們硬拚耗下去,自己的身體還是佔據優勢的。只是那樣的話,就算贏了也會很慘,現在贏就要贏的痛快,贏的乾脆。

就在他們要真正生死相拼的時候,一個帶著無盡滄桑低沉的聲音響起:「六大家族本為一體,切磋尚可,無需認真吧。給我個薄面,此事就此結果,一切等古遺之地開啟之後再說。」

「六大家族本為一體,今日易家既然回歸本是喜事,小鄭你考較小輩也該差不多了吧,別讓人看笑話。」就在此時,一個無比傲然的聲音響起。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