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八十六章 飛天

隨後的五天裡趙龍一直都在忙碌,現在仇綱已經徹底歸順自己,幫他手下提升力量也就是幫自己提升力量。而且這股力量還不是一般的強大,在過程中趙龍發現有兩人資質非常不錯。都是因為自身功法以及修煉問題,一直困在巔峰武道宗師境界,年紀也都沒超過四十。

趙龍除了正常的丹藥之外,還讓仇綱分別將手中的洗髓丹交給他們一粒。

同時幫他們改正了修煉功法,加上靈魂方面的引導跟幫助,這兩人在未來三個月內都能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因為現在加上仇綱手下原來的武道宗師,後來投靠的加一起,接近三十名武道宗師。巔峰武道宗師就有七人,就算不能如這兩人一般衝擊先天武道宗師,各自力量也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如果木七再達到先天武道宗師,那仇綱這邊的實力可就真的非常可觀了。讓趙龍更意想不到的是,在趙龍準備離開的時候又有一名先天武道宗師趕來投奔。

此人名叫歐陽書,之前趙龍全力幫助的兩名巔峰武道宗師之中有一人是他的徒弟,不到三十五歲的林向陽。歐陽書這次帶著徒弟來也是來碰運氣,他已經年過百歲,但是因為自身功法的限制,沒有傳承沒有丹藥輔助沒人指點的情況下,他也僅僅達到了中級先天武道宗師而已。

這次雖然沒得到什麼寶藏,但是卻看到了仇綱這股勢力跟趙龍的存在,歐陽書於是讓徒弟投靠仇綱。本意是想看看情況再做定奪,卻沒想到徒弟被選定服用了洗髓丹,可以在幾個月內達到先天武道宗師。這林向陽也直言相告,趙龍跟仇綱同意他出去跟他師父會面,兩師徒一番商量之後,歐陽書也直接投奔過來。

像他這種人並不好控制,所以趙龍也並沒多說,只是稍加點撥幾句之後,告訴他下次見面會傳他一些東西。歐陽書足艮林向陽師徒倆都是聰明人,知道這是趙龍的考驗跟測試,也都沒多說其他。

臨走的時候,趙龍單獨跟仇綱談了一次,趙龍也將自己的身份跟一些情況告訴了仇綱。

這件事情,讓仇綱知道自己真的成為了趙龍的心腹,威了趙龍的自己人。

.............海城國際機場,趙龍入還沒下飛機,就能感受到一股熟悉的靈魂力量。這讓趙龍忍不住閉上眼睛,瞬間靈魂力量微微一波動,他這一波動,那股籠罩在飛機上的靈魂力量也很是激動,波動的也很劇烈。

趙龍的靈魂力量畢竟還沒辦法直接出竅,隨後他快步走出飛機,正看到蘇紫冰站在那裡。原本只是眼中帶著激動,神情依1日冰冷的蘇紫冰,見到趙龍的瞬間冰冷的面孔瞬間融化,身體微微一動有點像是飄動的感覺一般,已經不可思議的到了趙龍身前。

這並不是什麼步法,而是蘇紫冰的靈魂力量運用達到一定程度,剛才她這是使用自身靈魂力量已經能將身體稍微拖動一些。這種境界,說明蘇紫冰至少已經達到了出竅初期甚至更強一些才能做到。

趙龍也毫不客氣,張開懷抱直接將蘇紫冰攬入懷中:「這麼厲害,哪天要是能飛上天空,可別忘記要帶著我。」

靈魂達到出竅之後,就逐漸的擁有了飛翔能力,只是飛多遠、多高就要看功力的深淺了。至於要將自身托起,那可就要到了凝聚實丹之後才行了,這是到了丹道第二大境界巔峰的地步才行。因為靈魂要想將自身托起,比直接將別人甚至萬斤巨石托起還難。

「還差的遠呢,這只是凝聚力量減輕身體重量而已。「蘇紫冰說完看著趙龍的笑容,立刻明白怎麼回事,拳頭輕輕捶打了一下趙龍胸膛:「討厭,你什麼都知道還取笑我。「「呵呵…………」趙龍笑道:「我哪敢取笑啊,我是真的想跟你一起飛上天空。「「真的?」蘇紫冰聽趙龍很認真,也認真的看向趙龍。

「飛天是所有人都想的夢,只是一般人沒辦法做到。我修煉武道,想飛翔難度比你更大。」

雖然現在雙紫集團發展壯大迅速,集團在全球的員工就有近二十萬之多,但她此刻卻無比幸福開心。因為自從認識趙龍以來,趙龍還從來沒說什麼事情要她幫忙,一直以來都是趙龍幫她,此時聽到趙龍有夢想自己能幫助他實現,蘇紫冰心中自然開心。

「其實如果不帶我自己的身體,只是帶著你的話,也許很快就可以做到了,只要我能達到虛丹境界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你能達到頂級先天武道宗師的話,也許我達到出竅後期就行。」蘇紫冰很認真的算計著。

現在她也已經不是當初什麼都不懂的女強人了,對於靈魂一道她也有了很深的認識。

「那看來我們很快就能實現了,走,我們上車說。」不知不覺中,兩人在機場聊了好一會,好在他們這裡是貴賓專用停機處,並沒人來管。

蘇紫冰知道趙龍喜歡車,這次來機場也是開著SSC過來的,此刻趙龍開著SSC,蘇紫冰則坐副駕駛座位上。

「生意方面還都順利嗎?」

「雙紫集團這邊情況一般,雖然新科技不斷研發,但是備方阻力比較大。畢竟這影響到了無數人的利益,甚至現在有不少國家都在出面干涉。迫於國際壓力,國內也不得不暫時控制一下雙紫集團擴張的腳步,軍方跟雙紫集團的合作也轉入暗處,這樣非常影響進度。主要是民用推廣方面,那豐本家族雖然被打擊的很慘,但是現在正不惜代價的阻撓雙紫集團的腳步。」這些困難,這些心裡話蘇紫冰一直都憋在心中,也只有此刻能跟趙龍說一下。

「有這麼誇張嗎,你這是利國利民的事情,就算在有一些地方會遭到牴觸,但是在自己國家內難道還有問題。我們自己國家節油發展新科技,難道還輪到他們插手。」對於雙紫集團的事情,趙龍並沒有太過多問,因為蘇紫冰本身就是女強人,所以趙龍從來沒多過問雙紫集團的事情。

似乎是趙龍這話引起了什麼,趙龍清晰的感受到蘇紫冰靈魂力量有很大波動,隨後足有十幾秒鐘沒出聲。趙龍怕出什麼事情,讓老師暗中觀察,因為趙龍現在的靈魂力量要去留意蘇紫冰的話,肯定會立刻被發現。

老師查看過後笑道:「沒想到那個蘇紫火竟然比她姐姐還強一些,竟然已經達到了出竅中期,加上冰心之戀跟雙紫權杖的話,堪比一般頂級先天武道宗師了。你小子倒是挺有福氣的,一箭雙鵰還一個比一個厲害,這點倒是挺有偉大、牛逼的我的風範,當年本尊身邊美女如雲。」

「紫冰,你沒事吧?」趙龍沒去理會老師,轉頭像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看了看蘇紫冰。

「嗯,沒事。」蘇紫冰臉色稍微有些滾燙,因為剛才體內那一股灼熱的靈魂力量差點壓制不住。隨著彼此靈魂力量的強大,一些敏感的話語蘇紫火在白天的時候也能知道,她已經不再是完全休眠狀態。一想到此蘇紫冰不由得有些侷促,那剛才自己跟趙龍擁抱,還有那溫柔的一吻,這丫頭難道也感受到了。

不管怎樣,為了怕蘇紫火再亂來蘇紫冰忙解釋道:「紫焰發動機並非只是節能那麼簡單,那只是對外公佈的,但他們透過那個已經猜到紫焰零號的厲害。紫焰零號使用的已經非傳統動力,而是更加接近磁能,電磁能源。這個其實各國也都在研製,甚至都有一些半成品出現,但成熟的科技並不多,可紫焰一號完全可以做到只用正常五分之一的油,就可以達到同級別車原來兩倍的速度,更安全更環保。而紫焰零號消耗更少,更多依賴電能,已經逐漸擺脫石油,正因為如此,備方影響才會很大。

當然,他們並不知道紫焰零號其實已經在試驗階段,軍方也秘密參與進來,但光是紫焰一號的發展趨勢已經讓他們警覺。」

趙龍還是第一次知道這些,聽後也忍不住讚道:「厲害,簡直是劃時代的天才。「從剛才話語引起蘇紫火的反應,趙龍就能感受到在蘇紫冰之外,還有一股極其微弱不易察覺的靈魂力量一直在留意著他們的對話。

蘇紫冰忙道:「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只是負責經營跟管理,真正的設計者才厲害…….,趙龍笑著擺手:「管理者如果不給空間,再好的馬也得餓死,千里馬也要有伯樂,否則也是糟蹋了。就跟現在,要是沒你的話設計者設計出機器,那結果會死的很慘,所以說啊,真正厲害的還是當老闆的人,工作的人再天才也只是打工的命。」

趙龍這話是有意說給蘇紫火聽的,果然,趙龍都能明顯感覺到自己說完這話車內的溫度瞬間升高不少。蘇紫冰的神情微微一變,都沒時間回答趙龍的話,急忙運轉力量。隨著她們的力量增強,情況卻變得越來越複雜,並不是說一個人出現,另外一個人就會進入深度休眠之中,甚至已經能同時感知到外邊的情況。

「可惡的傢伙,竟然……竟然瞧不起本小姐,氣死我了….此刻,在蘇紫冰的身體之中,蘇紫火的靈魂正在劇烈的波動著。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