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五章展示手段

火蠍教本身就屬於一直受打擊的教派之列,所以就算不是八卦掌一門的人四處佈置監控查探他們,有些交通工具他們也不敢使用,更加不敢大規模轉移逃走。()畢竟他們的樣子太顯眼,這樣一來就縮小了搜索範圍。

經過這麼多天的調查,在距離市區三十里外的一處廢礦區內發現他們的蹤跡。這裡曾經在幾十年前被探明有一些礦藏,當時胡亂開採了一番,隨後發現沒有太值錢的礦藏,而且儲量也並不是很多,漸漸的就沒人去管理。反倒是有一階段,不少中小型si人公司在這裡開採。如此一來這裡就更被弄得亂七八糟,後來出現一個大型礦難,死了七十多人,於是這些沒有相關開採證件的公司就都被查封,此地也就成了一個廢礦區。

因為小規模的胡亂開採,這周圍的山林樹木遭到極大破壞,山是光禿禿的山,到處都是各種泥土堆積的人工小山。在一些地方就能看到一些被簡單封住的礦坑、洞穴。

「這個廢礦區覆蓋周圍幾十里,大大小小的礦洞多不勝數,內部有不少都是連通的,弄得跟mi宮一般複雜。以前就曾經有來這裡玩的人進去出不來的,隨後組織大量的人huā費了幾天時間才找到,找到的時候人幾乎已經快不行。在這種地方,要想將他們一鍋端還真的不容易。」鐵摯在這邊坐鎮幾年,對這周邊的情況很是瞭解。

「不只是連鍋端很難,如果他們在裡邊早有準備,那到時候就會反客為主,引我們深入啊,對了,火蠍教總部那邊有什麼動作沒有。」趙龍跟龐云龍、鐵摯等人站在一座山上,遠遠眺望著那片荒廢礦區,他想的更多。

「這次火蠍教的損失也很大,受傷的人更多,這估計也是他們這麼多天也沒敢強行撤離的原因吧。當然,也不排除如趙先生所言,他們有意為之,又或者是等待支援,但火蠍教那邊我們已經一再跟特勤組提出抗議,加上這次的事情鬧的很大,所以他們也經歷了新一輪的打壓,想再調集人員過來支援恐怕很難了。」龐云龍顯然也早有考慮跟準備。

特勤組跟一般的執法部門不同,只要沒曝光在公眾視野,沒對普通人的生活產生影響,又不是叛國或者其他一些事情,兩個門派之間的事情他們很少管。哪怕一個是所謂的正,一個是所謂的邪。他們一直對付火蠍教,是因為火蠍教還有其他一些勾當,否則如果是形意**門跟八卦掌這種門派之間廝殺,在不涉及到普通人、沒被曝光的情況下,他們一般是不插手的。

而龐云龍說的提出抗議,也並非是他們這次遭受襲擊的事情,而是他早就收集到的其他一些材料跟證據。

「有什麼計劃?」聽到龐云龍已經想的很仔細,趙龍微微點頭。

「快速清理掉他們外圍的一些眼線、放哨的,然後將主要一些進出口全部炸掉,到時候來個甕中捉鱉。」龐云龍站在山頂,手緩緩抬起遙遙的像是要按住遠處那一片廢礦區一般。

這招確實非常不錯,比直接衝進去好許多,相信龐云龍也是經過深思熟路的。雖然他一直監控火蠍教總部,但也是感覺奇怪,畢竟呂銀冰在這帶的時間有些過長。如果不是在等待援兵,有什麼新的計劃,早應該想盡辦法先帶著人衝出去。

「這個計劃很好,這樣,我一會先進去,然後你們就按照你們的計劃進行。」趙龍說著,已經掃視那片廢礦區的大概地形情況,準備隨時進入其中。

有一個在控制、指揮之外的人是最危險的,現在真的出現變故跟麻煩了,龐云龍心中暗嘆,但是這個又沒別的辦法。

「趙先生,這怎麼能行…………」龐云龍想攔阻。

趙龍擺了擺手道:「我有我的想法,這次呂銀冰我一定要弄死他,如果採取你的那種方法,應該能將多數火蠍教的人留下,但是在hun亂中卻未必能留下呂銀冰。這是其一,還有,如果火蠍教他們真有什麼其他佈置,我這也算是他們意料之外的一步棋,我進去應該從內部對他們進行瓦解。放心吧,就算你將所有的出路都炸掉了,我也一樣能輕鬆出來。」

別說趙龍現在已經達到中級武道宗師境界,就算他以前只是巔峰武道大師的時候,也完全不懼被困在其中。一般的巔峰武道大師或許不行,但是趙龍修煉的是九轉五行煉體術,又學會了老師傳授的五行遁法,雖然現在學的很初級,卻也不會被這山困住。

看趙龍去意堅決,龐云龍也很是頭疼,此刻鐵摯邁步上前:「掌門,老夫陪著趙先生走一趟,上次被呂銀冰那個傢伙算計了一把,這次一定要找回來。」

「還是我去吧。」鐵三泰的話不多,卻是邁步上前。

文彬顯然屬於那種謀士存在,笑著打開扇子,輕輕搖動:「既然趙先生想從內部瓦解,內外同時下手,那我們干脆集中高端力量直接殺入進去,外邊一切照原計劃進行。以我們這些人的力量,就算遇到什麼危險相信也應該能夠化解。」

「文長老這個提議很好,趙先生你看?」龐壽天想想也只能如此,徵詢的看向趙龍。

「不好,轟…………」下一瞬間,趙龍腳下突然發力,瞬間腳下泥土震的飛起來。眾人很是意外,就算鐵永剛也沒跟在身旁,周圍只有他們五位宗師境界高手,雖然驚訝但下一瞬間本能的外顯護體氣勁擋住了所有泥土,而趙龍身體猛的向後衝去,下一瞬間眾人就感覺眼睛一huā,已經失去趙龍的蹤跡。

「好身法…………」鐵摯忍不住讚歎一聲。

鐵三泰眉頭緊鎖,舉目四望,文彬則緩緩收起扇子,神情凝重的看著周圍。這山峰之上並無躲避之處,趙龍身形再快也不可能逃過他們的眼睛啊。找不到的情況下,眾人的目光都看向龐云龍,身為八卦掌一門的掌門,他的能力、指揮以及力量都得到所有人認同,他也是此刻在場中力量最強之人。

龐云龍此刻心中的震驚比之他們只多不少,怪不得當時連力量比趙先生強兩個層次的呂銀冰都吃了大虧。正如鐵太上長老所說,如果當時不是因為他,結果如何還殊難預料呢。龐云龍也沒發現任何情況,但他畢竟達到了頂級武道宗師境界,多少有一些感知能力,本能的感覺腳下很是危險。

所以龐云龍的目光看向腳下,但是卻有些不確定,更加不可能確定趙龍的位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八卦掌掌門龐云龍,太上長老鐵摯,兩位長老鐵三泰跟文彬頭上不知不自覺中都有了汗水。足足過去了近一刻鐘,龐云龍苦笑一聲。

「趙先生神技,云龍佩服,一切按趙先生所言。」龐云龍這次是打心底的佩服,在眼前消失,即便隱約的感覺到趙龍有可能就在山頂這片地下,但是卻找不到確切位置,這一手神乎其神,讓他這位堂堂的頂級武道宗師的八卦掌掌門都不得不心服口服。

龐云龍的話音剛落,趙龍剛才所站的地方被一股力量推動。那裡德泥土紛紛向兩旁翻湧,趙龍在一層外顯護體氣勁的保護之下衣不染塵的從下邊出現。

趙龍想孤身進入其中是有他的想法的,他有五行隱匿之法幫助,自然不懼裡邊有什麼危險。但是如果帶上鐵摯他們就不行了,萬一出點問題,自己還得保護他們。而且這只是老師傳授的五行遁法中的最初級階段,五行隱匿之法。真的能到一定程度,那就可以直接在地下穿行,甚至與之融為一體也都可以。

「趙先生神技,真是大飽眼福。」文彬雙手握著扇子,躬身佩服的施禮。

「哈哈…………」鐵摯mo了mo自己的光頭大聲笑道:「上次處在半昏mi狀態,這次算是長見識了,老夫不去了,省的給趙先生拉後tui。」

「呵呵…………」趙龍淡淡笑道:「這是我保命的一點東西,讓鐵老跟龐掌門見笑了,我先進去。然後半個小時後你們開始行動清除周圍人員,隨後按照你們的計劃正常進行。」

趙龍說完身形直接向下一躍,身形幾個閃動之間已經衝向廢礦區。趙龍此刻所使,正是八卦步結合八卦游龍掌,八卦游龍掌本身就是一套身法結合掌法,再配合八卦步更是精妙,趙龍一旦使出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讓這些八卦掌一門的高層眼前又是一亮,**,原來新八卦步跟新八卦游龍掌可以如此施展。

他們這才發現,自己所領會的新八卦步跟新八卦游龍掌竟然還有許多不對的地方,也只有到了他們這種宗師境界,才能看趙龍施展一下就有所領會、有所領悟、有所得。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