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四章 開始煉體


  「你真的準備好了,提前告訴你小子一下,偉大的我傳給你的「九轉五行煉體術」是以煉體為主的功法,可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吸收金之氣,跟吸收其他力量不同,更加痛苦,你小子可要有心理準備。」上次吸收金戒指內的金之氣老失什麼都沒說,這次卻再三提醒趙龍。

  「除死無大事,先不說我也想追求那強大的力量,擁有掌控自我的力量。光是生命受到威脅,我就別無選擇,您教叫我該怎麼做吧。我相信我能行。」趙龍無比自信的說著,那是一種面對任何困難挑戰都勇往直前,決不後退的堅定信念。

  「很好,暫時這種最普通的金之氣還不需要你做什麼。你這左臂本身就很特別,我之前吸收那點金之氣也是為了試驗一下,否則你以為偉大、牛逼的我會隨便亂來嗎?使用金之氣煉體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主要以煉骨為主,增強你骨骼的力量,順便帶動身體其他部位力量的提升。這其中的痛苦,比之你左臂吞噬你身體那種感覺好上一點有限。」

  「開始吧。」趙龍說著,從床上已經下來坐到地上,因為剛才老失不斷提醒,他也擔心一會太痛苦有什麼動作。以他現在的力量,別再將床一不小心弄壞了。

  老失並沒有要求什麼姿勢,不過趙龍想了想,好像只有盤膝坐下比較正式。這次趙龍目光一直盯著左手中的金條,同時感受著體內的變化。

  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左臂中有一股特殊的熱流,漸漸的手掌之中那股熱流形成一個漩渦一般的存在。手中的那根金條上的黃色光芒逐漸消散,能感受到一股精銳的氣息漸漸的流入左臂之中。能感受到左臂微微有些刺痛,不過很快就過去,但是當這股金之氣離開左臂進入身體之後。

  一瞬間趙龍如同被電擊一般,整個人差點直接跳了起來。那氣流如同在刮骨、噬肉一般,進入身體的時候,就像是在一寸寸的吞噬身體,滲透進入骨頭之中一寸寸將其粉碎。

  僅僅是剎那間的疼痛,已經讓趙龍身體內的汗水瘋狂流出,整個人如同蒸過桑拿一般。因為熱量大量流失,整個人如同在蒸汽中一般,人體散發出來的汗水被身體內急劇提升的溫度蒸發,產生那種水蒸氣,也是相當神奇的情況。

  這股金之氣在身體之內流動,趙龍有一種痛不欲生,恨不得立刻死去以求解脫。

  「不……死是最懦弱的行為,自己還有父母、還有兩個妹妹……自己還有許多心願未完成……」

  「這點痛苦算什麼,只要還活著,就不信有什麼痛苦挺不過去。」

  「我還活著……我要活著……」

  ……

  趙龍的腦海中,拚命的吼叫著,此刻他根本沒心思去管別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從左臂處一直到腳部,甚至還有一絲微弱的金之氣進入頭部,這是最少的一絲金之氣。相對於吸收的那點金之氣來說,它也只有千分之一,卻已經讓趙龍再也難以盤膝而坐,捂著頭直接倒在地下。

  滾動之間,身體力量控制不住,地面的瓷磚紛紛碎裂。

  「九轉五行煉體術」金之氣第一轉,一共需要進行九次煉體才能完成,這還只是金之氣第一轉剛開始。

  趙龍想吼出來,卻又不能,必須忍著。否則被別人發現跟打斷就麻煩了,早知道就應該找個人跡罕見的山洞了,至少叫出來還能好一些,減少一些痛苦。

  此刻在趙龍的體內,其實是金之氣在逐漸融入趙龍身體之中,只是這金之氣太過精純不說,還打破了身體內原本的平衡。以骨頭為主,骨頭吸收金之氣提升的過程,幾乎像是將骨頭碾碎,重組的痛苦一般。

  這股金之氣不到一分鐘已經遊遍趙龍全身,但是趙龍卻已經痛苦的幾乎昏暈。這也就是他夠堅強,才能在金之氣第一轉煉體過程中沒暈倒。

  「沒有暈過去很好,雖然暈過去能少承受一些痛苦,但是卻也少了一次自我磨練的機會,現在可以繼續了。金之氣第一轉第一次煉體還沒完全沒完成,要經過九次完全的金之氣煉體完成,金之氣第一轉才算成功。」老失還算滿意的說著。

  趙龍無力的癱軟在那裡,繼續,繼續個毛啊,他現在除了左臂,身體其他部位連動一下都如同刀割不說,渾身虛脫的沒有一點力量,就跟大病一場剛剛恢復。躺在那裡足足過了有半個小時,趙龍這才勉強支撐起身體,每動一下都疼得要命,堅持的弄了一些水喝下去。

  隨後又緩了兩個多小時,喝了不少水,又吃了一些東西這才好一些。痛苦不說,僅僅是身體的自我保護就已經很恐怖,加上強烈的刺激跟身體的反應。

  自己鍛鍊的枯燥跟漫長跟這種快速煉體鍛鍊的痛苦相比,孰優孰劣,還真的難說。不過趙龍算是更加明白一件事情,這個世界永遠沒有免費的午餐,想有所得就必須有所付出,只是付出方式上或許會有不同。

  稍微緩解一些趙龍動了一動,力量提升了一些,但是並不是那種特別明顯的,感覺也就提升了二十分之一左右。

  「再來。」趙龍左手再次握住一根金條,不去管其他的,繼續開始。

  這次有了心理準備,雖然同樣的痛苦,不過卻感覺能好上一些。有心之下,身體的反應也更能控制一些,並沒有再次出現最初那種身體大量汗水如同蒸汽一般的情景。這也讓趙龍節省了不少體力,就跟一個饑餓的人會感覺冬天更加寒冷,吃飽之後則好許多一個道理。

  身體有了更充足的力量,有了心理準備,痛苦也減少不少。這次熬過去之後,趙龍只休息一小時就開始繼續。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是當金之氣第一轉第一次煉體完全結束,再次開始之後,痛苦也相應的提升了不少。

  當天開始放亮,一夜轉眼過去的時候,趙龍已經開始在吸收第五根金條中的金之氣。他現在很慶幸自己的決定,如果一開始就買金塊,一次性將大量金之氣吸入體內,恐怕都會有性命危險。

  「小趙……小趙……」李嬸喊了兩聲,發現沒人這才對女兒道:「看來是出去了,這孩子就是懂事,你快吃吧,這幾天我們的活也挺多,一會也得趕快走。」

  「哦。」李悠悠答應一聲,眼睛卻是看向了趙龍的窗戶處,上次聽馬小茹他們說趙大哥失業了。但是他又哪來的那麼多錢呢,還有昨天贏雷翔玉那五十萬,趙大哥最近好像變了一個人,跟以前好像不同了。不過到底哪裡不同,李悠悠卻又說不上來。

  ……………………………………………………………………………………

  藍海俱樂部總統套間之內,雷翔玉早上一睜眼就發現了身邊赤裸著的馬小茹,雷翔玉的眉頭微微皺起。這馬小茹還如同八爪魚一般,死死的纏著自己,雷翔玉直接將她推開起身抓起旁邊的一件睡衣披上,走向旁邊一個小吧臺。

  「嗯……」馬小茹被雷翔玉這麼一推已經醒來,看著起身走向小吧臺拿水的雷翔玉,她忙道:「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我扶你進來,結果你就……」

  馬小茹說著的時候,聲音漸漸變得有些委屈,不過此時雷翔玉已經拿了一瓶進口礦泉水喝了半瓶。聽著她的話,猛的停下,眼中含著一股威壓死死的盯著馬小茹。

  馬小茹原本準備好的話一下子說不出來了,因為雷翔玉的目光彷彿將她的一切都看透,再想想自己之前做的事情,想想雷翔玉的身份跟情況。

  「好吧,我承認是我主動貼上來讓你佔便宜的,我不認為我有哪點不好。」說著馬小茹也直接站了起來,她的本錢也確實不錯,加上有意鍛鍊,年紀又輕,確實很傲人。

  「哼。」雷翔玉冷哼了一聲,隨手將睡衣帶繫上道:「一會我會讓人給你一筆錢,你可以走了。」

  「我是喜歡錢,但我更喜歡像你這麼成功的男人,我知道你想得到李悠悠。我沒想過去跟她爭奪你,但是許多我能做的事情她不能,我只是想在你得到她之前陪著你。因為我可以幫你得到她,幫你收拾那個趙龍,讓你開心讓你為所欲為,等你不喜歡了,你只要稍微多付給我一點錢,我就會消失在你眼前。」說著話馬小茹已經走了過去,貼著雷翔玉,一邊說一邊貼近他,做著挑逗的動作。

  雷翔玉本來就火大著呢,尤其是馬小茹又提起了李悠悠,加上馬小茹的挑逗,他立刻有了反應。聽馬小茹把話說得如此白了,他倒是對這個女人另眼相看。

  「算你還有些自知之明。」雷翔玉說著,突然一把將她抱了起來,馬小茹配合的發出歡快的叫聲,勾的雷翔玉更是按耐不住。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