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正文 第三百六十三章 犧牲誰?

倪公子、藥老祖、雷嘯、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火雲子、還有一個竟然是青木老祖。青木老祖在進來之前就有意與自己結下善緣,特意送萬年木髓給趙龍,趙龍也領了他這份人情,對於他提出如果有需要的話,在古遺之地互相幫助聯手的提議也答應下來,卻沒想到他們都在這裡。

其實在噬心蟲出現之後趙龍就起了疑心,因為當時他移動的範圍比較大,其中也發現了倪家跟雷家的人,但卻並沒發現倪公子跟雷嘯他們這些人,當時趙龍就感覺有些不時勁。

看到他們衝上來的時候,長眉立刻緊張的做好逃跑的準備,雖然最近力量提升,但是這裡任何一位都積威已久、盛名之下他可不敢去嘗試。

「轟……轟……」此時,下方傳來一股猛烈的撞擊,讓以龍龜身體構建的第六層開始不斷晃動。

倪公子跟趙龍說完話之後,調息了幾息之後,身體外層如同鑽石一般閃亮的鎧甲才漸漸隱人身體,他也飛向幾公里外道:「他們受傷都比較重,咱們這邊說。」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隨倪公子飛到遠處:「我倒也有些好奇起來,不死不休的六大家族跟雲夢島竟然能聯手,看來這裡邊一定有什麼非常逆天的寶藏了。」

趙龍說著目光盯著倪公子,此時再看倪公子,只感覺到他體內力量渾圓,力量在他體內似形成一種無窮無盡循環,自成天地的感覺一般。這種情況,不正是老師所說,丹道第二境界中形成虛丹後的情形嗎?

看到趙龍的笑容跟他所看到的位置,原本一直淡定的倪公子也無比震驚:「我還是低估了你,沒想到你連這個都能看出來。沒錯,我確實已經達到了丹道,而且還凝聚了虛丹,我現在已經擁有了虛丹初期的力量。」

長眉在一旁聽得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自己沒聽錯吧,丹道存在,而且還是凝聚虛丹的強者。雖然在上古時期,他們這樣的老祖也可以說是丹道第一步強者,但現在概念已經不同,第一步跟第二步天差地別,完全是兩個世界。

長眉震驚之餘,又有些懼怕,在丹道強者面前,生死已經不由自己。但是他小心留意,卻發現趙龍根本沒什麼反應,只是微微點頭而已,就好像聽到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趙龍的平靜、淡然再次超出倪公子的想像,他看了看旁邊正在調息的七人道:「這裡除了藥老祖之外,雷嘯、青木老祖他們都是進來一年多突破到丹道的,如今他們都擁有顯形初期的力量。至於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火雲子他們四人,原本也已經突破到丹道,在這裡修煉了兩年多之後,如今火雲子達到顯形後期,其他三人都已經是顯形中期的力量。」

不會吧,丹道,都達到丹道了?長眉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開什麼玩笑,已經上千年未曾出現的丹道存在,竟然一次出現這麼多。不對,倪公子說他們在這修煉幾年達到的,這豈不是說自己在這修煉,也有機會達到丹道。長眉越想越興奮,倒是將之前的擔心跟恐懼給忘掉不少。

趙龍點點頭:「能看出來一些。」

此子如此淡定、冷靜,是因為胸有成竹,還是他也有隱藏實力。不過跟剛進入古遺之地比起來,現在自己確實有些看不透他了,也不知道他這幾年都做什麼了,沒在這天狐山修煉,竟然也能達到這種地步。

他的那件法寶好像有克制獸魂的作用,而且他已經來了,告訴他一些也無妨。倪公子心中快速衡量著,很快已經有了決定。

「故老相傳在吉遺之地有一處寶藏,是上古大能留下來的寶藏,我們六大家族一直都有這個傳說,只是古遺之地太過廣大,每次進入之人只有十年,根本查不到什麼的。直到三百多年前雲夢島突然出現,雲夢島橫空出現帶領散修跟六大家族爭奪進入古遺之地的名額,但是我卻發現了一個問題,雲夢島主非常厲害。

如果他願意,甚至可以輕鬆將六大家族全部抹平,或許他只是顧忌六大家族的本族,所以才只是用這種方式跟六大家族爭奪。後來我又發現,雲夢島主不斷派人進入古遺之地,好像不只是為了噬心蟲、藍心草跟紅心果。」

「在兩百年前我跟蹤金雲子跟木雲子,當時雲夢島還只有他們兩大聖使,發現他們來到這天狐山,也發現了他們正在不斷的破開這裡的禁制,當時已經破開到了第四層,我當時出手搶奪到了一些丹藥。沒想到發現不對的不只我一人,還有藥老祖,一番大戰之後備有損傷,也分別得到了一些好處,出去之後我們跟雲夢島達成協議,共同挖掘這個寶藏。「「一百年前我們繼續挖掘這裡,當時我們聯手進入這第六層。在這裡大家都有突破,只是進入第七層的時候,遇到了一條蛟龍魂魄,這條蛟龍魂魄生前曾是聖獸,如今雖然只剩下魂魄經歷無數歲月,但力量依1日超過一般上品靈獸。我們當時聯手都被其重創,所以經過商議之後,這次我們又分別聯繫一人,藥老祖聯繫了青木老祖,我則聯繫了雷嘯,雲夢島主也發現了擁有火系火靈之體的火雲子,只是這獨角蛟龍實在太過凶悍,我們這兩年來跟它交戰幾十次,依舊奈何不了它。」

倪公子講完這一切看向趙龍:「現在正好你們趕到,我們可以共同圍剿這條獨角蛟龍,只要成功之後,後邊所獲得的寶藏大家平分。」

長眉還擔心這些人翻臉動手,先將他們誅殺呢,沒想到現在竟然要聯手。這個好,這個好,這麼多人總能想辦法弄死那只蛟龍的,而且就算不能弄死那條蛟龍,能在這裡修煉,看倪公子、雷嘯他們就知道,那可是能突破到丹道啊,光是這點就比什麼都重要了。

看到趙龍笑而不語,倪公子看了看趙龍又看了看長眉道:「你們可以先在這裡修煉一段時間,在這裡修煉提升速度不但快,而且增長壽元,像長眉這樣的情況,突破到丹道也只要兩三年的時間就可以了。」

長眉一聽,樂的嘴都合不攏了,連連點頭,但隨後又發現趙龍一直都沒表態,他忙掩飾住喜色、控制住自己的心情,老實的站在一旁。

「倪公子,你的話說的確實很誘人,只是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

「請說。」

趙龍淡淡笑看向倪公子:「你們這是第多少次放出誘餌,之前又有多少魚兒上鉤呢?」

倪公子神情微變,但眼中卻閃出詫異的神情,他沒想到趙龍這麼快就察覺到這個問題,而且直接詢問。

能在地球達到老祖級人物,又有哪個是笨蛋的,一聽趙龍這話再看倪公子的表情,長眉的心立刻像是被浸入冰塊之中,頭腦、身心完全冷靜下來。是了,自己當初殺的那個所謂雲夢島的弟子,力量並不是很強不說,這麼多年雲夢島對自己多次追殺,難道真是自己運氣好、力量夠強?想想雲夢島的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火雲子都是丹道存在,要滅殺自己還不跟碾死只螞蟻一般。

這一切都太容易了,太順了。

「發現了又如何,結果還不都是一樣,你不肯自己乖乖聽話下去,那就直接丟下去算了。」說者話,在那盤膝療傷的藥老祖已經出現在了趙龍身前,幾番受挫跟受傷,他的眼中已經充滿了焦急。

倪公子微微皺眉,張口欲言又停了下來,這個計劃雖然是藥老提出來的,但是當時藥老親自抓來幾人實驗,威力他也見識到了。這次如果不是有藥老最開始用的那種方法,他們也不可能衝入到裡邊,甚至跟那獨角蛟龍拚個兩敗俱傷。

藥老突然出現,隨意釋放的氣息都讓長眉感到心驚膽戰,身體不由得向趙龍身後挪了挪。此刻他已經明白,這世界上果然沒有免費的午餐,寶藏不會隨便砸到誰頭上的。

「我怕你老胳膊老腿的沒力氣,還是讓我丟你進去吧。」趙龍說著,此刻毫不掩飾將左臂的力量釋放出來,身體力量也催動到巔峰。

倪公子此刻還在猶豫,但光是藥老釋放的威壓已經讓趙龍倍感壓力,不得不打起精神應對。

心中也在琢磨,如果一會真的動手,第一時間就是想辦法逃跑。

畢竟他們八個人,還都已經達到丹道,尤其是倪公子已經達到虛丹境界,實力差距太大,根本沒辦法玩。

「藥老,聽你話的意思,是不是需要的時候,也要將我扔進去呢。」此刻,在那療傷的雷嘯已經起身,下一瞬間人已經出現在趙龍跟藥老他們另外一邊。

「藥老頭,就知道你找我沒好事,什麼時候打算扔我啊。」說著話,青木老祖也已經出現在空中,只是他是直接出現在趙龍身旁。

「哈哈……小兄弟,你也來了。」隨著一聲大笑,火雲子直接出現在趙龍身旁,摟著趙龍肩膀開心的說著。

此時,氣氛頓時變得無比微妙起來。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