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九章同學聚會

“電話又關機,是在練功嗎?如果听到我的留言給我回個電話,呃……”最讓趙龍意外的是,張思雨的五個來電都留了言。趙龍現在辦了一個語音信箱,來電找不到他都可以先留言。張思雨說著的時候明顯很是猶豫,不過還是道︰“我爺爺過生日,我要回一趟京城,我想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回去一趟。就是想請你幫個忙,嗯……電話里也說不明白,你听到留言後記得給我回電話,到時候談。”

叫自己陪她一起去參加他爺爺的生日,這里邊的意思可是耐人尋味啊

“喂……呃……”帶著酒醉的迷糊勁,打著酒嗝︰“你個大壞蛋,你難道不吃飯不上廁所啊,難道你師父也是那個什麼丹道中人,給你闢谷丹不用吃飯。哈哈……我厲害吧,別以為我不懂,我比你懂的多。原本想讓你冒充我男朋友陪我參加爺爺生日呢,現在看來不行了。不過你是個壞蛋,你知不知道……你是個壞蛋……大壞蛋……哈哈……來,為了壞蛋干杯……”

最後是有其他電話進來,張思雨接了其他電話,這邊就一直是等待的聲音,這個錄音竟然到最長狀態自動結束的時候那邊也沒再特意留言。趙龍看著電話露出無奈的苦笑,難道是她家族逼她要結婚,竟然想找自己當冒牌男朋友,虧她想的出來。

不過張思雨的性格,趙龍卻並不討厭,甚至感覺有些可愛、喜歡,听她喊自己是大壞蛋的時候,趙龍自己都不由的點頭,壞蛋,大壞蛋……

“還沒听到留言嗎,我已經準備上飛機了。這是飛機上的專用衛星電話,你隨時可以打過來。”聲音有些低落,看看時間應該已經是今天早上的電話了。

“你听我說,我提醒你的事情你一定要記住了,記住了听到沒有,否則我會恨你一輩子。”很急促的一個留言,是中午的時候。

提醒自己的事情,是那塊靈玉的事情,難道涉及到什麼事情。老師也曾經說過,正常現在是不可能有靈玉的,難道……

“甦姐人真的很好,有的時候她有許多不得已,那並非她所願,其實不論什麼時候她都不壞,只是性情變化大一些而已。在最早的時候我調查你,不過那個時候我不是有意的,只是例行公事。我也知道你原來女朋友的事情,听我的,不用再去等她了,她跟我一樣有許多無奈,珍惜眼前人,祝你跟甦姐幸福。”

“轟……”听完張思雨最後一個留言,趙龍猛的起身,瞬間他那已經凝如實質的護體氣勁跟腳下力量不由自主爆發。房間都是輕微的一晃動,趙龍心中無比激動。

因為張思雨話里的意思竟然顯露出她應該知道一些雪兒的消息。這麼多年來,這是第一次找到一絲線索,趙龍又怎麼可能不激動、不心動。但趙龍畢竟不是當初的趙龍,在稍稍平靜之後,又想到張思雨最後那種祝福的語氣,不由得讓人心中發酸。

趙龍立刻將電話給張思雨打了回去,關機,趙龍又長長出了一口氣,想想又將電話給甦紫冰打了過去。

“你還活著啊……壞蛋……啪………”電話剛接通,里邊傳來甦紫冰那有些冷,卻又帶著明顯的不快的聲音,說完直接掛斷電話。

我,自己不過是閉關練功而已,怎麼出來就成了別人口中的壞蛋了。而且听甦紫冰這感覺,像是在學張思雨一般。趙龍突然想起第二條留言時候有電話進來,張思雨接了其他電話之後,第二條留言一直是等待的狀態。

立刻去甦紫冰那里,她應該知道一些,但能否知道雪兒的事情呢?趙龍想了想,決定還是去找張思雨,除了急切想知道雪兒消息,心中隱隱的也有一種擔心跟牽掛,她身邊到底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如果是因為那塊靈玉,那自己無論如何也得管,雖然當時是為了救張思雨,但畢竟那塊靈玉的粉碎也有自己的原因。

突然,趙龍一下愣住了,自己這是在找借口嗎?**,找什麼借口啊,就算自己不是張思雨真的男朋友,朋友、哥們還總算吧,她有事情了自己又怎麼能不聞不問,裝作不知道。

趙龍心中不斷的想著,已經拿起電話給柳六打過去,讓他安排一下自己要包機直接去京城。要是正常坐飛機,時間上就很難確定,尤其是臨時買票也未必有。

但事情也並不順利,柳六說包機很容易,但問題是外邊現在雨很大、雷電交加的,至少要等三到四個小時後才能起飛。

趙龍一直在修煉,醒轉後就接到張思雨的留言,還真沒去留意外邊的情況。听柳六這麼說,趙龍走到窗邊打開厚實密封的窗簾,這才發現外邊果然是大雨瓢潑,陰雲密布,遠處不時的能看到閃電的光芒。

“行,定下來吧,什麼時候能起飛了通知我一聲。”京城無論如何都要去一趟了,此刻趙龍心也漸漸穩定下來,畢竟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大學生。雖然剛才在為張思雨的事情給自己找一些理由,但隨後他也就不再去多想,先去看看吧。

說心中對張思雨一點感覺沒有,那也是不可能的,只是有雪兒在心中。但這次張思雨出事,才發現張思雨不知不覺中也佔據了自己心中的一些位置。

胖子、張磊還有其他幾個同學的電話,都是詢問什麼時候出發,是否一起過去之類的事情。趙龍一邊向外走,一邊給他們回電話,從客廳出去的時候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因為那里地上有至少幾十根抽過的煙頭。因為趙龍跟倪鋼在這住、練功,所以易杰早已經讓其他服務人員離開,不是特別叫他們過來,這里現在是沒有服務人員的。

“你們先聊,我馬上過去,肯定晚不了。”心中剛才如同外邊的天氣一般,陰雲密布,閃電雷鳴。但是趙龍還是控制住,繼續去參加同學會,正好還有幾個小時,同學會後應該就可以直接坐包機去京城了。

每逢大事有靜氣,經歷了這麼多事情,趙龍已經不會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太慌亂了。

外邊的雨很大,但是對趙龍開車影響不大,ss依舊以高速趕往一品鮑魚。其實到現在趙龍都不清楚這次同學聚會到底是誰組織的,不過去一品鮑魚聚會,肯定不是那種窮學生剛畢業不久的聚會了。要是到那里隨便吃喝一頓,然後大家制,恐怕有不少人會破產。難道是鄭浩賺了大錢,特意出錢在這種地方搞的同學聚會。

這種事情很常見,同學之間畢業之後一些年,有所成就跟成功的人更喜歡聚會。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是炫耀跟功利,但是這種心態佔絕大多數,然後混的不好的很多酒會避開甚至不想去。只有洗盡鉛華,過了許多年之後,如果同學之間能再次聚到一起,更多的才是那種同學之間的真摯情誼。

但是多數情況下是分成不同小團體,魚找魚、蝦找蝦、烏龜找王八。之前听聚會趙龍心中也很是感觸,想起大學時候那些同學,但是一听在一品鮑魚,趙龍也不由得心中暗自感嘆,恐怕這次同學聚會未必那麼單純。

一品鮑魚趙龍自然不陌生,之前就是在這打了倪鋼、易杰,想想如今跟倪鋼、易杰的關系,還真是打出來的交情。否則易杰那就算有四哥說著,他不敢得罪自己,但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心服口服、听自己的話。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原因還是因為沒到時間,一品鮑魚外邊停車場的車不算太多,趙龍隨便找個地方將車停下。他車剛一停好,立刻有個打著傘的服務人員撐開傘等在外邊。

“歡迎光臨一品鮑魚,下雨天路滑,請多小心。”隨後小心的撐著傘在身後,一直跟著趙龍進入里邊。趙龍心中暗自點頭,這個一品鮑魚的管理者很細心啊,剛才同樣看到六七名服務人員拿著傘在那等著,有車過來立刻趕過去。

“哈哈……當時我就是下手晚了……”

“你們兩個啊,都當父親了還沒正經的……”

“我听說啊……”

…………

一品鮑魚六樓六一八房間內,是一個巨大的套間,服務員剛一推開門趙龍就听到里邊幾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邁步進入里邊,只見里邊巨大的包間之內有五個人正坐在那里說笑著。听到有人進來,所有人都轉過頭來,原本嬉鬧的場面一下子停了下來。

“班長……”

“趙龍……”

“天呢,我沒眼花吧,班長今天竟然也來了。

…………

那幾個家伙都很是震驚,雖然趙龍當班長沒當多長時間,就讓給其他人了。但是所有人都只認他一個,因為那段時間他正全心全意的準備全國大學生運動會,跟全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的事情。

最夸張的就是王毅達,他的外號就叫做口香糖,當年在學校的時候他也是籃球隊的,只是算不上主力,卻一直以此為榮。此刻見到趙龍,直接沖上來一個大熊抱,跟胖子有的一拼。他的性格也很開朗,原本他的名字沒人想到別的,自從有了益達口香糖之後,王毅達就有了口香糖的外號。

侯文濤、李娟…………跟王毅達握手之後,趙龍又跟其他人一一聊著天坐了下來。其實能看出來,眾人心中都充滿了疑惑,畢竟趙龍跟李易雪最後的事情傳遍整個學校,畢竟趙龍最後的選擇更是震驚了所有的人。

跟大家聊著天坐了下來,趙龍心中還暗自奇怪,因為跟甦紫冰的傳聞,現在店中的那些人看自己時候都帶著一絲特別的感覺。但是自己的這幾位同學好像並沒發現,也並不知道這件事情,隨後跟他們聊天閑談趙龍發現問題所在。

王毅達他們現在都很忙碌,根本沒時間去關注其他新聞,更不用說路透社、法新社或者新華社這種報道了。至于國內一些娛樂媒體的報道,有照片的比較少,因為這張照片並沒對外授權。加上後來甦紫冰的溝通,也不允許其他媒體隨意轉載,所以他們大多報道都是一些文字消息,配上一些甦紫冰的照片而已。

至于店里邊那些店員能知道,則完全是因為胖子那個家伙了,這倒也好。同學聚會,趙龍更想的還是大家說說以前的事情,隨意一些。

“大奔坐著就是舒服,鄭總,老同學一場了,以後可就靠你了。”一品鮑魚外邊,一輛奔馳上下來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前凸後撅,水蛇腰,瓜子臉,剛一下車突然發現地上的水不少,雖然旁邊有服務人員幫忙打傘,她也急忙提了一下自己剛買的裙子,心疼不已。

“哈哈……老同學說話了,這還不簡單,同學會後咱們再細談。”鄭浩笑著從車里邊下來,無比的風光得意。這個林欣當年可是班上出了名的大美女,本身就是海城人,那叫一個驕傲。當年也只有幾個人她才看得上,像鄭浩這種當初連邊都靠不上,林欣當年瘋狂的追趙龍,只是在李易雪面前她就變得黯然失色。

林欣後來做了模特,但是一直沒出名,這次同學聚會聯系之後,林欣一听去一品鮑魚同學聚會,還是鄭浩組織的,立刻先去找鄭浩。發現鄭浩已經成為了外資企業的高管,而且自己還有不少其他收入,竟然跟他們公司的老板都很熟悉,林欣立刻如撿到寶一般。

“水這麼多,你扶我一下了。”林欣說著,已經挽住鄭浩的手腕,身體微微貼了過去。林欣大三就開始做模特,參加一些小的演出活動,付出了許多,混到現在卻也很難出頭。這麼多年在那個圈子中混著,她自然知道如何取悅別人。

鄭浩腰板不由得一挺,心中這個爽啊,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當年不可一世的班花,連正眼都不瞧自己一眼的林欣,如今卻主動投懷送抱。

帶著林欣,鄭浩大步的向里邊走去,同時低聲跟林欣親昵的道︰“你就放心吧,這次同學會是我組織,但錢都不用我掏,咱們班出了幾個大人物。我已經搭上一條線了,以後發財的機會有的是。”

“趙龍……”林欣的身體突然一僵,腳步一停頓,神情也微變。當年趙龍在學校風光無比,追求他的女生很多,但是最瘋狂的就是林欣,直到李易雪最後離開之後她還經常找趙龍。因為趙龍當初太突出,所以一提有大成就的人,林欣本能的就想起趙龍。

“他算個屁啊。”林欣的變化,頓時讓鄭浩很是不爽,臉色不由得一沉。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