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正文 第三百九十七章 恐怖的力量

足足瘋狂征戰了六個月,滅了周圍十幾個門派、七八個部落、還有其他幾十股小的勢力的龍魔族突然偃旗息鼓。原本正調集力量準備對付龍魔族的幾股勢力也很意外,但畢竟有了時間,他們立刻開始調查。

魔界實在太大,尤其是城市之外,說是擁有幾千人是很大的部落了,但在幾萬里的範圍內,尤其是龍魔族是在山中扎根,想查到蹤跡也不容易。

但這個時候突然來了機會,龍魔族開始在外邊一些交易會上、拍賣會上出現,還對於投靠之人來者不拒,於是開始有勢力派人滲透進入龍魔族,漸漸的這個突然冒起來的龍魔族開始出現在一些勢力的眼中,原來是突然從山中冒出來的一個種族。

估計是一直隱藏在山中,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開始擴張起來。在他們開始收集龍魔族的情報之時,龍魔族的人則抓緊時間每天都在修煉。

轉眼三個月時間一晃而過,對於這個從山中突然冒出來的龍魔族,最終經過附近兩萬里內的三大勢力商議之後決定還是滅掉。其實也是因為三大勢力幾次商談之後,決定瓜分這塊肥肉。因為根據得到的情報說,他們擁有海量的丹藥跟眾多法寶,其中那兩個左右使者使用的都是寶器,而內谷的那些人現在使用的基本都是上品靈器。

魔界跟天界有很大不同,天界是各種散修、小門派無數、幾大家族跟門派只是掌控但卻不干預。但是魔界相對來說控制的比較嚴格,尤其是關於一些級別高的煉器、煉丹方面。這有一點像是現代社會中,普通人你可以買車、買房可以有錢,可以組織門派,可以招收人員,但是槍支之類的卻屬於管制物品。

而在魔界,法寶就像是地球政府控制的槍支一般,嚴格的進行控制。散修或者這些門派、部落,只能通過獵殺妖獸、靈獸,採摘天材地寶、收集各種稀有物品,然後到城市中去交易,還需要交納稅收等等,最終所獲的肯定不多,根本沒辦法武裝起大規模的力量來跟正規軍對抗,自然也就沒辦法形威正規軍。

這也是那些勢力沒辦法大規模擴張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擴張太大,也沒辦法保證每個人的丹藥跟法寶。

在距離龍魔族外圍兩千里附近的一些地方,有一些力量強大之人出現,瞬間就將龍魔族派在外圍放哨的人擊殺。在他們後邊,三路大軍正分別開進山中,成扇形從三個不同方位將龍魔族圍在中央。

「不好了,有敵人……決撤,是祈族……金魔族………,「天啊,還有靈獸宗的人…「放我們進去………三路大軍出其不意,直接將龍魔族的人全部包圍住,三路大軍快速廝殺,外圍立刻有幾百人被殺死,其他人瘋狂的向山谷方向撤去,而三路大軍則匯合。

「我乃金魔族族長金日昇,龍魔族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了,交出你們的法寶、丹藥,然後我們會考慮如何處置你們。」空中,一身體上散發著金光身高近五米的大漢大聲喊著。如此身體,放到地球上那肯定驚世駭俗,但是在這裡卻普通的沒人理會,只是他身體如金,確實讓不少人發出驚呼,金魔族可是附近兩萬里第一大族,據說他們是某位帝王的後裔,只是已經沒落無從考證。

「廣靈子,少殺一些人,最近有可能要協助大將軍的部隊征戰,我們會損失不少人手的,需要補充。」金日昇旁邊,一個手拿黑色枴杖,渾身充滿黑色魔氣環繞,被黑暗籠罩的老者輕聲說著。

被稱為廣靈子之人,正是三大勢力之一靈獸宗的宗主,此刻他正坐在一隻雙頭飛龍上邊,這雙頭飛龍可是真正的上品靈獸,要是真正成長到極限,有機會晉陞為聖獸存在。

聽到旁邊祈族族長嶼的話,廣靈子不以為意道:「這些蝦兵蟹將的小嘍噦,堂堂的祈族族長還在乎。」

「哼。」嶼冷哼一聲道:「在你眼中是小嘍噦,在我手中就未必。」

廣靈子跟金日昇聽了眼角都是一跳,因為祈族的秘法是能將這些魔族煉製成為一種類似傀儡的存在,力量暴漲幾十倍甚至百倍,只是壽命卻很短,有的甚至只能經歷幾場戰鬥就會崩潰。

魔族之間爭鬥,沒有那些假口號,一切部很簡單、很直接,就是來搶你的東西、搶你的人、搶你的地盤。

「殺……」就在此時,谷內傳來一聲喊殺聲,楚狂生、任狂歌帶著人已經殺了出來,雖然他們只有二百人,但瞬間就將衝上來的人擋住並且打了回去。尤其是楚狂生跟任狂歌,更是一個比一個兇猛。

「讓開……」廣靈子大喊一聲,跟嶼、金日昇三人已經飛到前方。

靈獸宗是極少數從下邊飛昇建立的門派還能發展起來的,主要就是因為這廣靈子會煉製馭獸環,然後他飛昇之後他十二個弟子竟然有八個人也跟著飛昇,他的徒子徒孫們隨後飛昇也有近百人。這些人團結到一起,在魔界也組織起了靈獸宗,經過了幾百年的經營,也發展到了擁有上萬人的大勢力。

要知道在魔界,除很小的小孩,基本上都是戰鬥力。一萬人中最少有八干人是絕對戰鬥力,加上他們的靈獸,已經堪比一個將軍所擁有的力量了。至於金魔族跟祈族,則是兩個分支,在這附近落戶已經有幾千年了。

「哼。」看著楚狂生跟任狂歌兩人的實力,身為三變大魔王的金日昇冷哼一聲:「就你們兩個還不夠資格,讓你們族長出來。如果他不想身死魔消,龍魔族被徹底滅掉的話,最好乖乖的聽話。」

廣靈子輕捋鬍須笑瞇瞇道:「你們一定是得到了某個寶藏,可惜啊,太衝動了,想法太簡單了。不是光靠這點東西就能發展起來的,不過跟你們說這些你們也不明白想活還是想死,說吧。」

三大勢力非比尋常,如果只有一名三變以下的大魔王,兩人還有信心可以與之一搏。但是這三位都是大魔王境界不說,後邊還帶著一萬多人,光是八變、九變的魔王就有幾十位,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抵擋的。

嶼並沒說話,絕對的力量面前沒必要說話,廣靈子他們如此輕鬆也是因為如此。三族聯手,就是為了不損傷各自實力的前提下,都得到一些好處。畢竟最近幾萬里就他們三大勢力,誰也不會看著對方做強做大的,有好處肯定大家分。

「你們說的沒錯,我也不想見到血流成河,從今之後,靈獸宗、祈族、金魔族就正式威為龍魔族分支。」此時,一個聲音突然晌起,這個聲音響起的同時,在這周圍幾百里內突然升起一團霧氣,一道道陣法隨即升起。」不好。」廣靈子大驚:「此人是陣法高手,大家小心,不得輕舉妄動,使用力量震散這些霧氣,保持整體隊形。」

「轟……轟……轟……」這些人的力量立刻連成一片,將周圍幾十里霧氣都震散,這霧氣裡並沒什麼,他們震開的也只是身邊的霧氣,周圍卻已經全部被霧氣所包圍。

「魔龍……是魔龍…………」就在此時,突然有人驚呼,只見從山谷中,一條足有五千米的魔龍飛了起來,在龍頭之上站著一人,正是趙龍。

趙龍佈置這個陣法沒別的作用,就是為了不想讓今日的戰鬥被其他人發現,更加不想讓人知道,殺死多隆他們那些正規軍的魔龍就在龍魔族,否則肯定會引來大軍圍剿的。

廣靈子剛才坐著的雙頭飛龍,此刻在魔龍的力量跟龍氣之下,被嚇得蜷縮威一團。根本失去了戰鬥力,這是純正血脈龍威對這些分支的威壓,是發自靈魂深處的戰慄跟恐懼。

廣靈子是靈獸宗的,他立刻發現自己靈獸宗那些弟子控制的妖獸,靈獸不是嚇得癱軟,就是恐懼的後退,根本不敢靠前。聖獸,只有聖獸才擁有如此威勢,而且還是龍族聖獸,這個人怎麼能降服血統純正的龍族聖獸呢。光是這條巨大的魔龍,就算自己跟金日昇、嶼三人聯手,都未必能擒象住。

「裝神弄鬼,祈族魔偶,百倍增強。」嶼看到趙龍一人出現,力壓全場,嶼體內的驕傲根本不允許他低頭,猛的一動。他身後六個人影沖天而起,原本只是五變魔王的程度,此時力量瞬間暴漲百倍。這一瞬間他們都擁有了兩變大魔王的程度,雖然不如真正的兩變大魔王,但瞬間六名達到兩變大魔王同時聯手,而且還擁有隨時自爆的能力,就算是五變大魔王都不敢正面硬拚。

「螞蟻撼樹、不自量力。」趙龍猛的一掌遮星手,瞬間天空之中一隻巨大的手掌,直接在這六人力量沒完全釋放之時將其轟碎,隨手下落之勢絲毫不減,一掌將想逃走的嶼轟擊成齏粉。

「噗……噗…………」廣靈子、金日昇兩人都口吐鮮血,金日昇最自傲的身體直接寸寸炸裂,金光瞬間暗淡,跟廣靈子一樣,被這股力量控制根本施展不出任何手段,直接匍匐在地上,絕對的五體投地。

這一刻,不只是廣靈子、金日昇他們傻了,就連楚狂生、任狂歌也都傻了,太恐怖了,這是什麼力量,隨手直接滅殺六名力量暴增百倍的魔王,擊殺祈族族長嶼,力壓的廣靈子跟金日昇五體投地,太恐怖了。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