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章 欠揍的『名人』


  「我的時間是無價的,你的時間跟生命能用錢來計算出來,看來也貴不到哪去。別他媽的廢話了,我朋友今天被傷成這樣,現在是你們要跟我解釋清楚,如果你們能拿出證據來,證明我朋友真的偷了你的東西,行,你說賠償多少錢,我賠。如果你拿不出證據來……」趙龍的聲音變得陰冷起來,盯著賀彩芝:「這件事情咱們就得仔細算算賬了。」

  人是有氣場的,上位者有上位者的威壓、強者有強者的氣勢、此刻趙龍壓著怒火的氣場就將賀彩芝完全壓制。

  看著趙龍的目光,賀彩芝不敢長時間正視,忍不住去避開,氣勢頓時矮了不少。

  「我……我是公眾人物,我還會栽贓他怎麼的?剛才我在門口打電話,他故意裝醉將我撞倒,隨後我就發現我的紅寶石戒指不見了,不是他還有誰?」賀彩芝說著,還鄙視的瞪了倒在地上的胖子一眼。

  「這就是你所謂的證據?」趙龍沒有一開始進來就動手,就是想將事情弄清楚,此時他卻已經感覺有些沒必要了。

  「你見哪個小偷承認自己是小偷,哼……」賀彩芝說著頭微微揚起哼了一聲,自以為高貴道:「懶得跟你們這種沒素質的人多廢話,如果你能拿出來,那你帶著他走,拿不出錢來立刻給我滾蛋。敢偷我的東西,要是找不到我心愛的紅寶石戒指,我就讓人將他的手打斷。」

  想著裡邊正在喝酒的那位,看著那兩個專業的保鏢,賀彩芝得意的說著。她太喜歡這種感覺了,這跟在電視劇裡邊她演戲的時候完全不同,雖然她以前也是個二線明星,但平時卻如履薄冰,哪敢說出這些話來,但是現在卻不同了。

  趙龍此時怒火燃動,表面看起來很隨意站在那裡,目光卻已經緊緊的盯著賀彩芝。此刻在趙龍眼中,她每一個細微動作都逃不過趙龍眼睛。她說起來珍貴、喜愛的紅寶石的時候,卻並沒有那種因為丟了東西的心痛的表情。反倒是最後,那種自以為高貴、計謀得逞的得意表現的非常明顯。

  「說來說去,你冤枉我朋友偷你的東西,你根本一點證據沒有,而且還濫用私刑。」趙龍說著已經取出手機:「既然你找不到證據,那就讓警察來看看,讓警察來找,我朋友也要立刻驗傷,我看看你這種一秒鐘三萬多塊錢的名人,如何賠償我兄弟的醫療費跟精神損失費。」

  「別讓他打電話……」一看趙龍要打電話,賀彩芝立刻急了,她最近剛剛有些起色,這種事情她可不想公開曝光。

  賀彩芝剛一喊,其中一人已經伸手去抓趙龍的手。巨大的手掌,讓趙龍的胳膊都顯得細小不少。

  那人握住趙龍的手臂,手掌用力,想直接握的趙龍吃痛不住自己鬆掉電話。但是趙龍卻笑著,緩緩的將拿著手機的手放向耳邊。

  「嗯……」那人全力向回拉,想將趙龍手拉開,但是趙龍手臂卻依舊放向耳邊。那人已經脹的滿臉通紅,手臂的肌肉高高繃起。

  「呼……」另外一名保鏢一看情況不對,一拳已經轟向趙龍肋骨。

  趙龍腳步突然一轉,向後一動,同時右臂猛的發力。那個緊握趙龍右臂的傢伙根本抵抗不住,他的全部力量也就有四五百斤,趙龍這一下直接將他拋飛出去。

  「嘭……」被拋飛出去的保鏢,直接被另外一名保鏢打中,那人悶哼一聲。

  「踹的很過癮是吧。」趙龍看著飛起來,軍靴子上還帶著胖子血跡的傢伙,突然一腳踢出。

  「咔嚓……」被趙龍甩飛起來的保鏢雙腿直接被趙龍踢斷。

  另外一名保鏢反應也不慢,手一探手中已經多了一把匕首。但是他的動作在趙龍眼中還是太慢,他的匕首剛拿在手中,趙龍輕鬆一個箭步上前一肘已經將那人打飛出去。肋骨碎裂的聲音無比清晰。

  「嘭……嘩啦……」近兩米的身高,兩百多斤的身體直接被撞飛出去,落到椅子上那椅子直接砸的稀里嘩啦的碎裂。

  「啊……」賀彩芝嚇的一捂嘴,沒想到事情急轉直下會變成這樣,這個看起來像是一個在校讀研的傢伙,竟然將兩個比他高,比他壯那麼多的保鏢打倒,太不可思議了。

  賀彩芝都沒看清楚,如果不是就發生在眼前,她一定會懷疑這是特技效果。

  「你好,這裡是報警中心,請問……」此時趙龍的手機之內才接通,裡邊傳來接警員的聲音。

  聽到裡邊動靜,門口的兩個保鏢也衝了進來,兩人一看這局面。同一反應都是取出藏在身上的武器,其中一人使用的竟然是軍刺,那可是真正能要人命的傢伙。

  「這些不過是利息,一會我再跟你算總賬。」看到那兩人要動手,趙龍的目光卻是看著賀彩芝。

  賀彩芝早已經嚇得雙腿發軟,電影裡邊各種場面見多了,現實中這種打鬥還是第一次見到。而且趙龍那眼神,讓她心中無比恐懼。

  「住手,你們出去吧,你們不是他的對手,嘩啦……」說著話,那層拉門直接被拉開,拉開門的也是兩名身穿黑西服、戴著黑墨鏡的彪形大漢保鏢。但是說話的人卻是一個年紀在二十三四,只有一米七的身高,留著光頭、雙眼炯炯有神的年輕人。

  再往裡邊望去,足有兩百平米的巨大包間之內,正有一群人坐在那喝酒。此刻他們也都停了下來,坐在主位上的年輕人很是不快的皺眉,在他的身旁則是幾個老總模樣的人陪同,剩下的則是一群打扮艷麗的女人。如果經常看電視,就會發現她們都很熟悉,都是一些二三線的小明星。

  「傑少,嗚嗚嗚……我就知道他們不是好人……偷了你給我的紅寶石戒指不說,還……還要欺負我……」賀彩芝一看門拉開了,立刻又來了精神,腳有些軟的走向了坐在主位年輕人身旁,眼中帶著淚水,楚楚可憐,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樣子。

  「倪鋼,先將他制住,先打斷他一手一腳,真是他媽的掃興。」身在主位的傑少說完,拍了拍賀彩芝道:「有我在,你怕什麼,十幾萬的一塊普通紅寶石而已,明天我再送你一個更好的。下次我帶你去京城,到時候讓你進最近幾個大導演的劇組。」

  「彩芝,還不趕快謝謝傑少……」旁邊的人立刻端一杯酒給賀彩芝,同時恭維道:「有傑少照顧,我們娛樂公司想不發達都難了。」

  「那是自然,傑少一句話的事情,這次彩芝的電視劇在省臺播放,下次就是在全國了。」

  恭維聲立刻響成一片,賀彩芝也跟傑少碰了一杯,隨即狠狠瞪了一眼趙龍他們這邊道:「人家不是心疼錢了,主要那是傑少送給人家的第一件禮物,我捨不得嘛。」

  此刻賀彩芝就像一隻溫順的波斯貓,纏著這位傑少,這傑少被周圍人一恭維,加上賀彩芝一邊用敏感柔軟的部位摩擦著他的身體,一邊說著這種話,他越發的高興起來。

  他們這群人根本沒去理會站在外邊的趙龍跟被打倒的保鏢以及胖子,對他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事情。

  「我叫倪鋼,他們是我的手下,我是他們的老大。」倪鋼走到了那兩名被打倒的保鏢身前看了一眼,緩緩起身走到趙龍身前,別看他身材比那些兩米高的大漢矮上不少,更是比他們瘦了一圈,但是趙龍卻能感受到一股從來沒有的壓力跟戰意。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