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正文 第三百三十四章 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

在長眉被趙龍大手筆震驚的時候,趙龍已經帶著易四濤離開這裡,邁步之間人已經到了幾千米外的一座山峰之上。山峰頂部有一些巨石,趙龍隨手取出兩葫蘆酒,一葫蘆是易四濤適合的酒,一葫蘆是趙龍前不久剛剛給自己煉製的酒。

隨著力量的提升、身體的強悍,以前的酒現在喝跟喝水一樣沒感覺。不過好在酒龍煉丹鼎只要你材料夠充足,力量夠強,總能不斷煉製出更好的酒來。

喝下幾口酒,趙龍都感覺渾身舒服。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果然說的沒錯。」易四濤望著遠處他那已經被毀的差不多的豪宅感歎道。

「呵呵…………」趙龍淡淡笑道:「也算一人才,只是不知道四哥你是怎麼發現的。」

易四濤苦笑著搖了搖頭,仰頭喝了兩大口酒,又擦拭了一下嘴角的酒才道:「易家本族找到了我,我也沒辦法。他們雖然不能幫我找回失去的時間,不能讓我重新修煉有成,但卻也答應我只要我能完成這次古遺之地的開啟,從裡邊獲得一些東西,或者尋找到一些合適的弟子,就可以幫我提升到先天武道宗師,另外還能給一些增壽丹之類的藥物,讓我的壽元可以達到兩百年。這個吸引力大到我沒辦法拒絕,而且我也想重新建立易家,於是就答應了他們。」

「只是他們沒辦法提供太多幫助,我自身力量不夠,很多事情不好辦。雖然這麼多年來我手下的人不少,但是到了虛祖、真祖甚至始祖境界的人卻沒有,他們都是這個世界最巔峰的存在。但自從跟易家本族聯繫上之後,我再次擁有了參加吉遺之地開啟的權利,情況就變了一些,我依靠以前搜集的情報跟一些不在老祖聯盟的老祖級人物,只是我這個消息剛放出去不久這長眉就找上門來,當時他還帶著傷。

這長眉當年曾經進過一次吉遺之地,當時他是跟隨某位老祖一起進去,只是不知道在裡邊發生了什麼事情,出來後他就一直被雲夢島追殺。」

「當時他只是帶著一個弟子,因為他表現的也比較誠懇,談的也不錯,漸漸就達成了協議。他加入易家當臨時長老,負責吉遺之地的事情,負責幫忙收集一些易家本族需要的東西,我則給予他方便。正是憑借能進入古遺之地這個誘惑,他才能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這麼多人,只是完全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易家本族的事情方便說嗎?」對於六大家族背後的力量,趙龍一直很感興趣,只是沒什麼機會。

易四濤無所謂的攤攤手:「我知道的也有限,只是知道我們六大家族都只是分支,而且好像不是很強的那種,如果是特別重要的分支,他們也不可能連我家族五千多人被滅這種事情都是過了幾十年後才知道的。就像是古遺之地的時間差,這已經顛覆了正常的概念,而我有印象在小的時候,提起我即將要去易家本族修煉的時候,家里長輩的興奮,就像是一個小山村裡出了一個狀元一般,而這個山村指的並非是我們這一支,而是地球。」

這不算什麼驚天秘密,但是當初易四濤想明白這些事情的時候,也是頗受震驚。原來自己所認知的世界,不過是一個小村莊,但是易四濤看了看趙龍,卻發現他依舊無比平靜。

易四濤喝了兩口酒笑看向趙龍:「看來,你知道的比我想像的要多啊。」

「也都是零零散散的一些東西,所以才越發的想知道更多、更完整的。只是這次吉遺之地之行,看來計劃得稍微變一變了,我帶著人進去,有什麼事情四哥你也別跟我客氣,儘管說。」雖然最近力量提升的還很快,但是趙龍卻依1日有一種巨大的危機感,三年之約已經過去了一年了,自己要面對的可是真正的丹道家族。

還有易雪那裡,那副神秘的地圖,要想去應對這一切,都需要足夠強大的力量才行。

「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這三種東西是家族必要之物,當初雖然知道長眉有可能有其他心思,我依1日足艮他合作的原因就是易家本族之人答應,在他們從古遺之地回來之時他們會想辦法借給我一些力量,讓我短時間內擁有丹道的力量,到時候如果有什麼變故,可以將他們全部擊殺也就是了。」

趙龍聽了也並沒感覺到驚訝,早在這長眉囂張的出現,趙龍就想過這個問題。四哥不可能做這種控制不住的事情,現在果然如自己所想。

「再給我些酒。」易四濤又伸手矗艮趙龍要了一葫酒,一口氣喝掉一半之後已經有些醉意的靠在一塊石頭上:「這三樣東西……呃……多多益善……呃……,多了的話可以換取好處,但是要小心,爭奪很激烈的。既然你負責我也就放心了,如果能撈到其他好處也多弄點,我現在算是想明白了,易家本族是易家本族,我易家想重新崛起還得靠自己,靠你……」

易四濤顯然是有意喝醉,不多時已經將自己喝醉,也不去使用力量控制,直接躺在那石頭上呼呼大睡起來。

「主子,老僕已經將一切都處理妥當了。」長眉見易四濤喝多睡著,這才小心的走到趙龍身後,他已經來了有一會了,只是看易四濤在那跟趙龍喝完酒後嘮嘮叨叨的在說,而趙龍在聽,他就沒上前。

「說。」趙龍靜靜的站在那裡,剛才那一刻他感受到了易四濤英雄遲暮、那份壓抑在心中幾十年的痛楚跟傷悲。就算他如今擁有龐大的商業帝國,也難以彌補其萬一。

長眉就像是一個跟隨在趙龍身邊多年的老僕人一般恭敬的站在一旁道:「多年前我混入嗜血老祖的門下進入古遺之地,我發現那裡的人都在爭奪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據說那是六大家族考核的指標,可以用來換取好東西,不論是丹藥還是法寶都可以。要是獲得量足夠,甚至可以直接被提升到丹道。雲夢島的人也收這三樣東西,也可以換取法寶、功法、丹藥這些東西。當然,也有一些是為了進去尋寶,因為裡邊天材地寶也有許多,我當時也是一邊搶奪這三樣東西,一邊尋找好東西、修煉、廝殺不斷。」

「都說進去的人出來後力量暴漲,一來是裡邊跟外邊有時間差異,二來裡邊靈氣充足到讓人難以想像,最重要的是在裡邊要想活下來就得不斷廝殺,想活下來就要變得更強或者更狡猾。因為當年我進去的時候還比較年輕,那是雲夢島的人剛出現不久,我就感覺他們很不正常,於是暗中留意他們的人,終於有一天讓我發現了,他們果然知道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他們其中一個弟子發現一處寶藏,當時他顯然沒想到那個地方陣法那麼厲害,一個人闖關沒過去受了重傷,就在他要聯繫雲夢島的人的時候我將他殺了,將那個地方的路線玉簡搶到手,同時也將他的東西都搶到。」

「原本一切做得天衣無縫,卻沒想到那個傢伙在雲夢島中地位非同尋常,雲夢島不知道用了什麼秘法,竟然知道了是我將他殺死,於是追殺了我上百年之久。好在他們不知道我獲得那個寶藏的位置,否則肯定更加瘋狂。」長眉不知不覺中還帶著之前的那種氣勢,說完之後突然意識到什麼,忙陪笑道:「當時我還奇怪我何德何能,豈能獲得古遺之地內的寶藏,現在看來天意早已經注定這是留給主子您的。

那種地方的寶藏肯定非同一般,而且雲夢島那人也似是無意間發現的,雲夢島只是知道我殺了他們的人,卻並不知道為什麼而殺。「「你現在公開出現,就不怕雲夢島的人再找你麻煩?」即便已經得到了長眉的本命靈魂誓言,趙龍對他也並不信任。

「老僕逃命的本領還很多,至於現在我加入了易家,根據當初的約定,在進入古遺之地無論是六大家族還是跟雲夢島方面都不能有廝殺,所以暫時我還算安全。」

聽出長眉語氣中有些小得意,趙龍有意打擊道:「那進入古遺之地後呢?」

長眉剛剛閃現出來的一絲笑意頓時僵住,這次他公開露面甚至招攬一些游散的虛祖、真祖級別人物,雲夢島肯定已經知道。他被雲夢島追殺百年,也有一種小小的報復之感。但進入古遺之地後可就沒那麼多限制了,之前他的想法就是讓其他人去送死,自己想辦法逃走,悄悄的取得寶藏就行了。

「這個肯定是九死一生,但是那是以前,現在有了主子您在,我的心裡也就有了底氣了。有主子在,我什麼都不怕。」長眉一副英雄無懼一切的樣子。

「那就要看你聽不聽話了,好好在這養傷修煉,記住了,四哥的話就是我的話,如果讓我知道你再頂撞四哥或者不聽話,那你就不用進入古遺之地了。」趙龍說著,直接向前邁步,人直接消失在長眉眼前。

「老僕不敢,主子…………」長眉連忙恭順的答應著,但是下一瞬間趙龍的消失,徹底的將他鎮住了。怎麼可能,人呢?就算是飛也沒這麼快啊,難道是會遁地,但是就算進入地下也不可能這麼快啊。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