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六十章 級別比你高

第二百六十章級別比你高

「嗯……咳…………」雷翔玉剛剛喝了一口水,認為一切都已經在把握控制,想不動聲色的將這座山的開採權拿到手中。但是他的手剛舉到一半就聽到了趙龍的聲音,差點讓他被一口水嗆到。

「三億……三億美金……」那個拍賣師並沒像在一般拍賣會那樣挑動、煽情,只是重複了兩下讓其他人聽的更加清楚。

「他怎麼看上那座山了呢?」

「我看是閒著無聊了,砸點錢玩玩。」

「靠,三億美金啊。」

「對於先天武道宗師來說,幾億美金算得了什麼,如果他肯幫我的話,每年我都可以給他一億美金。」

「算你狠。」

…………………………

能來這裡的這些將軍,最少的手上也掌控近萬軍隊,還掌控著不少資源,隨便一個人的身家恐怕都有個幾億甚至十幾億美金。尤其是有一些比較富有的,像專門做毒品的將軍,幾十億都能拿的出來,對他們來說錢不算是太大的問題。

「三億美金第二次、三億美金第二次…………」價格直接抬到三億美金,加上是趙龍這位剛才發威的先天武道宗師出手,他的背後則是最敢拚敢打最凶的仇綱,誰沒事惹他們的霉頭,根本沒人再叫價。

雷翔玉快要將手中的杯子握碎了,這原本就是他想要營造的局面,他現在盡量克制住自己。沒想到有意低調,刻意不去讓人知道,一再小心的事情中間竟然也會出差錯。

好容易壓制住心中翻騰的火氣,讓自己氣息恢復正常,雷翔玉在拍賣師馬上要落錘的時候抬手:「我們丹瑞將軍對這個也挺感興趣的,我出三億一千萬。」

趙龍想都沒想,直接道:「四億。」

罕沓達此刻也停止了跟仇綱的聊天,原本他認為已經結束的拍賣會,沒想到最後還會出這種事情。罕沓達看看雷翔玉那邊,又看看趙龍跟仇綱,不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意氣之爭還是有什麼事情自己不知道。

「四億一千萬。」雷翔玉再次叫價,如果沒有玉髓,只是玉礦的話,他或許會計算價錢,看合不合算再決定,但是現在裡邊有玉髓,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

「五億。」來,看誰先服軟,反正老子不打算要這個,你不是有錢嗎。趙龍知道,自己根本沒辦法真的開採這個玉礦,他這次抱著的目的也是搗亂。

至於雷翔玉有意表現出他爭奪是因為丹瑞,這些趙龍根本不去理會。

「太誇張了吧,有錢也不能這麼花啊。」

「瘋了吧,那個山雖然大,但是什麼都沒有啊,周圍還是三家之地。」

「是不是他們想有什麼軍事行動。」

「我看是發現了什麼好東西。」

……………………

這些將軍雖然也都是不差錢的主,但是一億美金一億美金這麼往上加,他們也感覺到心臟有些受不了,不少人都忍不住低聲議論起來。

「六億,我雷家想要的東西還從來沒有拿不到的。」雷翔玉原本預計最多不超過五億美金,卻沒想到這麼快已經到六億美金了。但他此時是騎虎難下,所以也不顧其他的了,直接將雷家抬了出來。

「七億。」趙龍根本沒去理會雷翔玉,你連老子是誰都不知道就在那威脅,你隨便威脅,我怕才怪呢。

「八億。」雷翔玉咬牙怒視,雖然分二十年,每年也才四千萬而已,但是首先要先付百分之三十的預付款。

「瘋了,難道那裡有座金山。」

「有古怪、有古怪……」

「兩人這是槓上了,今天熱鬧了。」

……………………

「仇老弟,這裡邊有什麼玄妙,別弄得太僵,不行的話大家坐下來談談。」罕沓達心中也一樣迷糊,想了想小聲的跟仇綱說著。他知道這話瞞不住在場宗師境界以上的人,但是他這話也不介意讓人聽到,他這只是想當和事佬而已。

**,你真是TM的太乖了,仇綱現在恨不得直接抱住罕沓達親他一口。因為他正在想辦法將一些話說出來,沒想到罕沓達此時主動說。

仇綱無奈的搖頭道:「司令你看我像是夠級別參與到這種程度的爭鬥中的人嗎?這只是他們私人恩怨,與我無關。」

雖然知道這樣作用不大,但是總好過真的出了什麼事情,將所有責任問題都推到自己身上,所有人都找上自己的好。

一億一億的加趙龍加煩了,這次直接開價到十億:「十億。」

一次加兩億,還是美金,聽得這些雄霸一方的將軍都有吐血的衝動,他以為這是玩網絡遊戲,虛擬股票呢,幾億幾億美金的加。

翔玉重重的哼了一聲,他是真的怒了,手在顫抖。此刻已經不再是顧忌其他的時候了,雷翔玉看向趙龍跟仇綱他們這邊:「想跟我爭是吧,行,但是你要有這個資本跟資格,你說十億就十億,漫天喊價誰都會,別到時候拿不出錢來。我要求現在就驗明資金,證明對方有足夠的財力跟我爭奪。」

眾人聽了多數都比較認同,畢竟現在已經喊到了十億美金,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一筆小數目了。

趙龍看了看雷翔玉,比上次被自己氣吐血成熟了許多,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被自己氣吐血。

「提議沒錯,問題也不大,但你在想讓別人證明之前,最好自己先證明一下。」

「哈哈…………」雷翔玉看著這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先天武道宗師笑道:「我需要證明嗎,我是雷家的繼承人,我到全世界任何地方還從來沒人敢要我去證明什麼。」

「呵呵…………」趙龍也笑了:「那是大家都拿你當孩子去慣著,因為你家裡還不錯,就都給你點面子慣著你。但我這人從來不慣孩子,畢竟孩子永遠是孩子,代表不了家裡的大人,你家裡有錢不代表那就是你的,你家族有錢也不代表你可以隨意去花。」

此時趙龍的語氣就像是一個長輩在教訓家裡的孩子一般,即便趙龍此刻改變了一些樣貌,但是看起來依舊不大。但問題的關鍵是,趙龍剛才表現出來的先天武道宗師的力量,這又讓人感覺到他高高在上,就算訓人也很有道理。正所謂達者為師,能者為尊,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當然,這些都是旁觀人的想法,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雷翔玉現在可不感覺這是應該的。

「你說誰呢。」雷翔玉怒視趙龍:「一個先天武道宗師而已,在別人那裡囂張裝大爺還行,你還真以為我會怕你,我雷家想要捏死你,就跟捏死一隻螞蟻一般。」

「怎麼,氣急敗壞了,又是你們雷家,有能耐你說你自己。這裡是拍賣會,不是讓你顯耀家世的地方,小孩就是小孩,懶得理你。」趙龍說著,已經不再去理會雷翔玉。

人就是如此,當控制話語權、控制主動權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能看的很輕鬆看的很淡。如果現在是雷翔四控制話語權,哪怕遇到什麼事情他也能控制得住,他也能清醒的知道對方是有意在激怒自己、氣自己。但是現在控制權不在他掌控中,他不再是像以前處理什麼事情都高高在上,俯瞰一切的狀態,這就讓他失去了平衡、冷靜的心態。

心裡即便知道對方是有意的,卻也控制不住的發起火來,恨不得立刻衝上去跟趙龍拚命。當然,他口中雖然說先天武道宗師不算什麼,但卻很清楚先天武道宗師的厲害。

此刻周圍靜的連一根針落地都能聽得清楚,所有人都在看著。他們也看出來了,這個神秘的先天武道宗師顯然是不會給雷翔玉面子,更加不會顧忌他背後的雷家,這越發的讓他們疑惑起來,這人背後什麼勢力才能如此毫無顧忌。

壓迫不好使、威脅對方不怕,動手雷翔玉不敢,此刻雷翔玉是進退兩難,終於他努力的吸氣平緩自己的情緒:「證明,好,我現在隨時可以讓世界各大銀行提供擔保,隨時可以將資金調撥過來。但是你也要證明你有足夠的資金跟我爭,否則你沒資格在這說這些,你之前叫的價格也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雷翔yu說著直接取出電話來,將電話撥打到瑞士銀行,很快罕沓達的人已經拿到了一份由瑞士銀行出具的證明。

「先別掛電話,將這個號碼告訴他,剩下的你自己詢問。」看到雷翔yu打完電話就要掛斷,目光正傲然的看向自己,趙龍一抬左手直接凌空寫起字來。他凌空寫得字會立刻凝聚水汽,水汽被氣勁凝聚在空中凝而不散,直接形成一組數字。

一看趙龍寫出號碼,雷翔玉也是因為心中迫切想知道情況:「等一下」

這話剛一開口,雷翔玉立刻就後悔了,他甚至能感受到周圍那些將軍目光上的變化,那是一種看笑話、輕視的目光。自己成什麼了,他以為自己是他小弟嗎,可是現在已經這樣了。

翔玉冷哼一聲道:「今天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資格跟我爭,如果讓我證實你沒這個資格還來搗亂的話,不管你是哪家的先天武道宗師,我都會讓你哭著來求我的原諒,給我查一下…………」

說了幾句撐場面的話,雷翔玉直接將那組數字報出,隨後他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精彩,手都微微有些顫抖,而此刻離他比較近的一些力量達到武道宗師的甚至運足耳力都能聽得清楚。

「雷公子,如果您不得到家族的全面授權的話,他的級別比你高。」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