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五十四章 兄弟相殘

當年易四濤還沒找到易五祥之前,易五祥自己一直混在社會底層,也是什麼都做過。而易英就是他在十五歲的時候意外跟一個小太妹生下的孩子,後來那個小太妹因為吸毒死去,易英在十歲之前一直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所以性格也跟一般孩子不同。

後來當易四濤找到易五祥之後,也並不是直接給了他多少錢,而是逐步給了他一些資金讓他開始發展。漸漸的生意有了起色,易五祥也想起當年的孩子,于是找到了易英。易英在十八歲之後就一直跟易五祥打拼,可以說易五祥現在的產業能有如此規模,有易四濤的支持跟扶持,但是很大功勞是因為易英。至于易雄跟易杰則是易五祥的妻子所生,他們跟易英歲數差了許多,而易英現在是易氏財團的總經理。

一直以來他對易五祥讓他們幾個競爭的方法根本不以為意,甚至極其反對。

“就憑我是你老子。”易五祥最擔心的就是這個之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兒子,這次易杰出事他最先懷疑到的就是易英。他可是知道,當初易英跟他一起聯手創辦易氏財團的時候所使用的那些手段,就連許多情況易五祥都不清楚。

“現在你知道你是我老子了,以前你干嘛去了,易氏財團不是你一個人的,你沒權利決定。讓一個心大肚量小,加上一個紈褲敗家子弟跟我爭,我都懶得理他們,我真想對他們做什麼,你認為他們會有機會嗎,哼。”

“你怎麼跟我說話呢。”易五祥本來就一肚子火氣,听到易英如此頂他,立刻火冒三丈。

“我是在跟您好好說話,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早就可以將易氏財團掌控了。如果沒有四伯,你的幾次錯誤的決定早已經將易氏財團帶入毀滅了。我能做什麼您最清楚了,那個紈褲敗家子的事情與我無關,你別想拿他的事情來說事。”易英毫不退讓。

“你……”易五祥氣的快吐血了,這個看起來跟他年紀差不太多的兒子,話語之中帶著一絲無比的凌厲,事實上他在董事會上的掌控能力確實已經超過了易五祥。

“易英,你怎麼跟爸說話呢。”易雄一看這是好機會,以前他雖然知道這個同父異母的大哥,在他口中的咋種不怕父親,但是卻沒想到他會公開頂撞。畢竟以前易英跟易五祥的事情,他們還都小根本參與不進去。

“ ……”易英突然抬起來就是一腳,直接將易雄踹得飛了出去。

易雄還沒等撞到牆壁,就感覺頭發被薅住,人又被凌空給抓了回來。

“啊……”易雄慘叫一聲,就感覺自己的頭發瞬間好像都要被人連根拔起來一般了,疼的大叫不止。

“小畜生,你敢……”易五祥大怒,隨手按了一下,瞬間四個人沖了進來。這四人都是身材魁梧,每個人都是一般武道大師,四人聯手帶著武器,攻擊力更加凶悍。

“給我抓住這個逆子。”易五祥都快要氣炸了,指著易英喊著。

易英陰冷的目光一掃他們,猛的將易雄扔了過去,這四人最厲害的就在聯手攻擊,易雄直接被扔過來他們可不像想對待敵人那般將他踢飛,就算閃避開都不敢,因為這個力道如果他們不接住易雄的話,那麼易雄肯定撞到牆上腦漿迸裂。

就在他們接住易雄的瞬間,易英腳下步法移動,瞬間身體外層竟然出現一層帶著微微金色的光芒。

巔峰武道大師,不,這是頂級武道大師,怎麼可能。易五祥不敢置信,他雖然只是普通的商人,但是對于這些都比較熟悉。事實上門外還有兩人,那兩人是倪家派來保護他的人,那兩人也都是頂級武道大師。

易五祥雖然知道易英會一些功夫,但是易五祥也派人調查過,當初教導他的那人也不過是一名中級武道大師,所以易五祥根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易英竟然也達到了頂級武道大師,甚至有接近巔峰武道大師的感覺。

易英外顯氣勁上的金光光芒中帶著無比銳利的殺氣,其中還帶著一股血腥之感,那是經歷過無數生死廝殺沾染上的殺氣、血腥之氣。

這幾人聯手一旦被打破,易英立刻施展二十四破手,威力驚人,就算他沒下殺手也只是幾招就將他們四人全部放倒。

“別……別殺我……大哥……我錯了……哥……大哥……”當易英的腳踩在了易雄頭上的時候,易雄徹底慫了,立刻喊著哥,陪著笑。

“下回記住了,大人說話小孩子不要插嘴,听到沒有。”易英用腳踩了兩下易雄的腦袋,踩的易雄感覺自己頭都快要炸開了。

“知道……知道……”易雄連連答應著,深恐易英腳一使勁將他腦袋踩爆。

至于易五祥已經氣得捂著胸口,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想叫外邊那兩名倪家派來保護他的人進來,卻又感覺實在太丟臉了。剛才那四人是他的心腹,出什麼事情都不會說,但是如果讓別人知道了,那可就是天大笑話了。

“如果易總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易英隨後轉頭看了一眼易五祥,邁步向外走去。

…………………………………………………………………………………………

從京城趕回海城趙龍聯系了一下柳六,柳六一直注意著易雄的動向,雖然跟的不是那麼緊,怕被發現,但是大方向還是清楚的。

下了飛機趙龍立刻趕到了易家大宅,易五祥就住在這里,只是現在除非有事否則像易英、易雄跟易杰他們是不會回這里來住的。

易家現在戒備森嚴,趙龍都不敢輕易太過接近,注意到易雄的車還在他也就沒太深入。就遠遠的在易家外圍私家公路的兩旁的樹林中,正在練習著老師教導的隱藏之法。

“利用五行之氣配合身法的隱匿之功法神妙無比,到了一定程度就是別人眼中的法術。你現在要做的不過是最基本的,例如地上如果有一灘水,你躺在附近使用水之氣模擬出跟那水相似的存在,或者在樹木之上,使用木之氣與這樹木融為一體。這樣的話,就算別人走近了看也不會看出什麼,除非他靈魂力量很強或者力量高出你太多。”

听老師這麼說,趙龍一邊看著遠處易家大宅一邊問道︰“老師你口中的練到一定程度是指?”

“練到一定程度那就可以稱之為五行遁法,至于你現在學的不過是五行隱匿之法,跟遁法還相差許多。別總是好高騖遠,听我給你講如何利用最基本的五行之氣隱藏自己,沒學會走呢就想跑。”老師講的正來勁的時候,被趙龍打斷,所以根本沒去仔細回答這個問題,繼續講解起如何利用五行隱匿自身行蹤的問題。

體內一絲木之氣運轉,緩緩的學會用全身去釋放這一絲木之氣,然後與自己腳下的樹木形成為一體。別看這樹木只是一棵樹,但實際上它也有自己的氣息跟波動,那就是木之氣的波動,只是這絲木之氣的波動微弱到即便是宗師都沒辦法察覺到,只有達到先天武道宗師或者丹道存在,才能感受天地自然,感受到樹木之中的木之氣的變化。

現在要想讓體內的木之氣與這樹木的木之氣接軌,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這還只是第一步,趙龍在這一邊監視易雄是否出來,一邊不斷的一遍遍的嘗試。多數時間很難成功,就算成功的感受到了那微弱木之氣,與之產生一絲波動,也很快會破裂。趙龍此刻有一種想法,**,如果腳下的是一棵金絲楠木的話,那應該容易許多了吧。

不過看看腳下這棵足有兩人合抱的大樹,如果現在真有這麼大的金絲楠木的話,那可就真的值錢了。

時間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兩個小時,趙龍看著最早進入易家的警察跟市長的車出來,隨後不久又看到另外一個人走出來。根據資料上介紹,那應該是易杰的大哥易英。

又過了一會使用高倍望遠鏡看到有兩人攙扶著易雄進入他的車中,車子緩緩的開動,趙龍立刻從樹上跳下。如果此刻有人看的話,會發現只有在趙龍動的那一瞬間,才看到人影閃動,之前他已經若隱若現的與樹木溶為一體,簡單的靠眼楮已經很難辨別。

趙龍迅速跑到下邊一輛出租車上,這是趙龍特意讓柳六幫忙準備的,自己的SSC太扎眼,容易被別人辨認。趙龍弄了一輛出租車就停在了距離易家私家公路跟公路對接處不遠,看到易雄的車過來之後他才不急不慢的跟上。

…………………………………………………………

“易英你這個混蛋,殺了他,我要殺了他……”易雄眼楮血紅,頭發現在疼的要命,上邊都是血絲,掉了不少不說,整個頭腫的跟豬頭一樣。

“回到住的地方,還是使用以前的方法,我要立刻見到豐本健二。”易雄大聲吼著。

“可是……”易雄一個專門負責幫他辦這些事情的手下道︰“現在風頭正緊,為了避嫌還是別出去的好,萬一……”

“萬一個屁”易雄指著自己的頭面目猙獰道︰“你被打成豬頭看看,你沒看老爺子的樣子,他已經認定了是易英做的了,只是他還找不到證據,那我就給他一點證據。”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