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正文 第三百八十九章 滅鄭家

「寶器、上品寶器…………」鄭耀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簡直是暴殄天物,哪有這麼使用上品寶器的,他們竟然沒將這上品寶器煉化。要知道就算在天界,就算金丹存在也未必一定都有上品寶器,只有一些大家族足臥派擁有一些。普通人得到上品寶器,就算躲起來千百年也要先煉化再說。

此刻看得鄭耀陽眼睛都發紅,恨不得立刻上前搶奪一件,隨後又想到趙龍的遮天手。原本聽鄭鑫安說趙龍他們在吉遺之地得到好處,他還不以為意,就像是一個大人聽到一群小孩說他們在哪發現了什麼,大人根本不會在意,認為那只是小孩級別眼中的寶物而已,在他這裡根本不算什麼,現在才知道,他們真的發了。

「好,好。」看到鄭耀陽突然出手,幾乎要毀滅京城的舉動,趙龍冷笑著點頭道:「很好,我一會不只是要殺了你,還要將你的魂魄扔到獸魂環中,我不會讓它們吞噬你,我會讓你永生永世的跟獸魂在一起,因為你已經不配稱之為人。」

丹道存在交手,破壞力太強,像地球這麼小的星球,人口又眾多,就算是到沙漠中交戰恐怕都會對全球造成巨大損害。如果波及到城市,說不定瞬間就會有百萬人死去。兩個達到凝虛境界以上的人交手,破壞力絕對比兩顆原子彈爆炸還要大無數倍。

正因為如此,趙龍提早就做好了準備,他手上別的沒有,玩具有的是。天心的那些玩具,隨便拿出一樣都是頂級法寶,趙龍給眾人每人一件靈器,他們已經基本都淬煉威自身法寶,至於寶器就算是金丹存在也要經過長久淬煉,金丹之下有的往往需要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才能徹底的控制一件寶器。

現在蘇紫冰他們不過是以自身淬煉的上品靈器為基礎,佈置成一個巨大的陣法,然後不斷引發寶器的威力,將趙龍跟鄭耀陽困在其中。

怪不得這裡有力量壓制,怪不得這裡沒有丹道存在,不用多,只要像自己跟倪公子他們在古遺之地那種戰鬥來上幾場,地球就算不毀掉也是生靈塗炭,沒多少人能存活了。

看來,當年在地球佈置壓制力量之人,也一定是不希望有人毀掉這裡。

心思電轉,話音落的同時趙龍已經一步跨出,人瞬間已經出現在了鄭耀陽的身前,一拳已經轟出。

鄭耀陽也早有防備,身前一個八卦圖運轉。

「轟……卡嚓……」一拳對撞,巨大的威力四散,撞擊到了周圍的蛋殼一般的防禦上,立刻激起一陣陣漣漪,蘇紫冰他們都急忙運轉力量,加強防禦。

我的上品靈器八卦天沙盤,就算是實丹存在的攻擊,進入這八卦天沙盤之中也會如同石頭掉落流沙一般,怎麼會這樣,這股衝擊力量竟然沒等自己八卦天沙盤吸收就已經將其震的損壞。明明感受到對方的力量不如自己,但他一拳轟擊之力,卻依舊將鄭耀陽震的飛了出去。

「轟……」鄭耀陽身體撞到了蛋殼之上,再次振蕩起層層波紋一般的力量波動。

「大成丹道霸氣,八卦天沙盤,給我收了他。」原本是準備留給地球分支鄭鑫安他們的大成丹道霸氣,直接被鄭耀陽融入到了八卦天沙盤中。瞬間八卦天沙盤急速旋轉,裡邊出現一個旋轉波動的沙丘,不斷變幻著,越來越大,隨後直接席捲向趙龍,一股龐大的吸力直接將趙龍香入其中。」轟……轟……轟…………」趙龍瞬間轟出上百拳,但這次這沙子的力量跟柔韌性增強太多,趙龍每一拳它都能及時消化,將力量吞噬到那流沙坑一般的地方。

「我看你能番的了多少?」趙龍達到第五轉之後,對自己身體的力量越發的自信,正如剛才鄭耀陽說的,至尊體可是當年天界第一變態的功法。雖然最終至尊天尊沒有成為大天尊,但其功法之強悍卻震撼天魔兩界。

「老祖宗神威…………」看到鄭耀陽使用八卦天沙盤直接將趙龍吞噬,那巨大的八卦天沙盤在空中不斷旋轉,鄭蠢安在一旁興奮的喊出聲來。

原本以他的定力不會如此,但也要看什麼情況,今天事情鬧到這種程度,如果趙龍不死,鄭家必亡。

鄭耀陽也終於鬆了口氣:「雖然要將他徹底毀滅需要些時日,但他既然被困其中,就休想再逃出來,除非大成期之人,否則休想從裡邊逃出來。只是這小子的身體如此強悍,難道他除了遮天手,還得到了其他功法。」

不會這麼輕易就完了吧,幻龍在那頂著五座山峰,卻也在留意下邊的動作。心中狐疑不定,自己是扔下這山峰立刻逃走暱,還是再看看呢。不能逃走,這趙龍可非同一般,還是看看再說。」轟……轟……轟…………」身在八卦天沙盤之中,趙龍的拳頭越來越快。而且在每一拳轟擊之下,都蘊含一絲火之氣,這火之氣越來越強,拳頭的衝擊力也越來越大。

此時在外邊看八卦天沙盤,上邊幻化出來的沙丘不斷的被轟起,出現一個個巨大的拳頭印,而且速度越來越快,這八卦夭沙盤則顫抖的越來越厲害。」定……定……定…………」鄭耀陽神情還沒輕鬆超過十秒,已經變得無比難看,使用力量想控制住八卦天沙盤卻根本定不住。

漸漸的,那被趙龍轟擊而起的沙子,竟然不是立刻落下去,而是凝聚成拳頭的形狀。趙龍不斷轟擊的拳頭之中蘊含火之氣,火之氣將沙子漸漸的熔煉,隨後轟擊,就像是在弄造型一般。

「轟……」前後不過半分鐘的時間,八卦天沙盤已經轟然碎裂。

「噗…………」鄭耀陽一口血噴出,身體一顫,下一瞬間他頭頂上方已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手掌,遮星手。

「啊……」鄭耀陽慘叫一聲,想躲避卻根本難以快速移動逃過這遮星手的按壓。下邊是防禦形威的蛋殼,身在下邊的眾人看得清楚,那鄭耀陽直接就像是一個被拍到了玻璃上的蒼蠅一般,直接被遮星手給按到了這蛋殼之上身體直接碎裂,但這遮星手卻微微一收,將他的靈魂給控制住。

趙龍一抬手,獸魂環上一股魂禁之力直接將鄭耀陽收入其中:「我說過的,你這樣的人渣,只配跟畜生呆在一起。」

將這鄭耀陽的靈魂收入獸魂環,趙龍一道靈識意念傳人獸魂環中,所有獸魂環內的靈魂都接到趙龍的意念,可以做任何事情就是不許將這個傢伙弄死。

鄭耀陽一死,那五嶽封山珠立刻失去威勢,化為一顆珠子。雖然這個幻龍沒辦法吸收,但幻龍也是露出喜色,張嘴就要香下去。

有了這顆珠子祭煉之後,他幻龍的攻擊手段可就多了許多了。

「說給你了嗎?」趙龍一抬手,已經將這五嶽封山珠控制手中,又將鄭耀陽身上帶著的一個儲物戒指給收取過來。

果然不愧是天界來的大人物,使用的儲物戒指空間巨大無比,足有幾十公里,裡邊的東西也多不勝數。但是最好的兩件就是八卦天沙盤跟五嶽封山珠,可惜八卦天沙盤已經被趙龍毀掉。

簡單看了一下,趙龍直接將東西收起來,幻龍雖然不滿卻也不敢說什麼,心說,你等著吧,你不是要去魔界嗎?到了魔界可就是本大魔王的天下了,到時候有你好受的。

到那個時候,本大魔王有一千種,一萬種辦法可以陰你,你這幅身體煉的越強越好,遲早是我幻龍大魔王的,想到這裡,幻龍早已經將剛才當苦力的事情拋到腦後。

將東西收起,趙龍緩緩轉頭,看向一直蜷縮在一旁的鄭鑫安。

「鄭家本族不會就此算了的,啊,彭……」看到趙龍望過來,鄭鑫安嚇的渾身顫抖,大吼一聲突然一掌拍向自己的額頭,腦漿迸裂,靈魂潰散,死了。

「我靠,這哥們還真夠剛的。」此刻戰鬥已經結束,眾人也收起了聯手的防禦陣法,胖子看著鄭鑫安的屍體感慨道。

倪鋼在一旁不以為意道:「剛個毛啊,他是膽嚇破了,怕老闆將他也收到那獸魂環中,那比死更難受。」

長眉此刻已經飛到趙龍身旁:「主子,這個天界下來的所謂聖使已經幹掉了,剩下的鄭家那邊我們去就可以了。」

趙龍想了想道:「速戰速決,不許將事情鬧大,波及到普通人,也不能讓他們有人逃掉。」

「主子放心,長眉保證辦的妥妥當當的。」長眉也只是試著問一下,現在主子身邊強者如林,他現在也算掌控一大塊勢力,現在全球魔變問題基本穩定,長眉也想找機會表現,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了。

長眉說完已經立刻趕往鄭家所在之地,路上不斷發出一條條命令,只要離開趙龍身旁,長眉立刻變得牛氣沖天、霸氣十足。

趙龍則已經帶著張思雨、蘇紫冰等人回到房間中,看到張老在張思雨跟蘇紫火的攙扶下站在那裡等著他們,趙龍快步上前:「爺爺您老放心吧,事情都已經解決了。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2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