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八章遭襲

現在天眼古玩店幾乎佔據一整條街,這在全國古玩市場都是不曾有過的事情,雖然多數店面還在重新裝修沒投入運營,但這規模跟氣勢也已經打出來。()

但剩下的三分之一店舖卻已經都被一家店所收購,今天那家店應該是要開張,從十幾米高的三樓架設好鞭炮,遠遠的看著氣勢驚人,

而來的人中,有不少是來祝賀的,更有不少是去看熱鬧的。遠遠的看了一眼招牌,「徐氏古董店」。

「滴滴…………滴滴…………」就在此時,趙龍的手機接到了信息,看了一眼是胖子他們在幾個小時前給自己發的信息。這幾家店有古怪,這點胖子早就跟自己說了,柳六也一直在調查,只是這些店面不像一般店,柳六也一直沒得到什麼線索。

「大老闆,好像有麻煩了,文化古玩一條街剩下的三分之一店面原來是被徐家給搞定了,他們今天要開張,看來是存心要跟我們打對台啊。」胖子一會叫老闆,一會叫老大,後來發信息漸漸的就改成這種稱呼,這是趙龍上飛機之後發的信息。蘇紫冰的飛機可以上網,也可以打電話,只是趙龍路上為了靜靜思索修煉之事斷絕一切外界聯繫,所以現在才看到。

「老大……老闆…………」剛看完信息,就聽到有人喊自己,不用去看就已經知道是胖子跟柳六、胡老、許老他們。

這邊馬上就要開張,他們顯然也是出來看看的,只是眾人臉色都比較凝重。畢竟大天眼古玩店的計劃剛開始,就遇到這麼一個搗亂打對台的,確實讓人比較頭疼。

「老闆,都怨我,這麼久都沒查出來是徐家在搞手腳,直到人家亮明身份才知道。」柳六很是愧疚的上前說著。

「mb的,他們前段時間還跟孫子一樣,現在竟然搞這一手,我看不如找四哥跟曹老商量商量。」胖子的性格讓他是天眼古玩店中,除了趙龍之外,跟這些老爺子們走的最近的人。

「呵呵…………」趙龍看著遠處熱鬧非凡,周圍無數人圍觀的徐家古董店淡淡笑道:「這個不怨你,徐家已經傳承了近千年,在新加坡立足也已經有幾百年。就算是國家特務機關想查他們事情都不好查,何況你剛剛組建的情報網絡。」

「這是買賣,他們當初答應不找我們麻煩,說白了就是不直接派遣高手過來殺我們而已,在不違背當初約定的情況下,也不算違背約定。現在,我們要靠自己。」看到眾人神情凝重,趙龍反倒很輕鬆道:「大家別那麼緊張,我們天眼用了一年時間發展到現在,這一路上遇到多少波折跟困難,不都一一過來了。這世界上順心如意的事情少,有點阻力是正常的,你們不感覺要是踩著他們崛起,天眼古玩店才會真正的變強嗎?」

人心是很奇妙的,趙龍的輕鬆跟淡定,也很快就影響到了他們。眾人心中也沒那麼沉重了,只是胡老跟許老兩人都比較謹慎,低聲提醒了趙龍一句徐家的強大,這次是因為曹老、易四濤他們眾多人聯合才壓制住了徐家一頭,如果真的以天眼古玩店跟徐家單獨硬拚,會有一種以卵擊石之感。

「哈哈…………」趙龍笑道:「如果他們真當我們是以卵擊石,那也就罷了,不過我們會讓他知道,我們這個卵可不是一般的卵,而是比石頭跟鋼鐵還堅硬的神獸的卵。」

就在此時,在徐氏古董店門口開始有人拿出一份竹簡,有眼力之人立刻看出來這是漢代時候流傳下來的,驚嘆保存完好之餘,也驚嘆徐家的財力,竟然用這種東西寫他們開業賀詞之類的東西。

此時趙龍他們站在十幾米外,趙龍看著那兩串長達十幾米的鞭炮,突然心中一動,暗中吸收了一點火之氣。腳下發力,瞬間這股火之氣直接打入地面。

「奇怪,是不是天氣太熱了,這地面怎麼燙腳呢…………」

「瞎扯,我這怎麼沒有……」

站在那圍觀的人中,有人突然感覺到腳下發燙,急忙換了一個位置。而在那兩串巨大的鞭炮下方,突然一股火光衝了出來。

「噼裡啪啦……轟……噼裡啪啦……轟…………」誰都沒想到的是,兩串鞭炮突然點燃,瞬間傳來響亮的鞭炮聲。

「啊……」

「嚇死人了…………」

周圍不少人離得比較近,被嚇了一跳,紛紛避讓開。原本剛剛開始,沒讀幾句的那個徐家的人臉色鐵青,憤怒的看向周圍,原本拿著香等著點炮竹的兩個人一臉無辜的站在那裡,他們剛才根本沒接近啊。

「哈哈…………」這麼一鬧,徹底讓胖子、柳六、胡老跟許老他們的心也放鬆下來,想想趙龍說的話,不過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而已。何況天眼古玩店現在佔據天時、地利、人和,也沒什麼可懼怕任何人的。

「走,沒出正月十五年就沒過,鞭炮放完了咱們也該吃飯喝酒了。」趙龍笑著招呼眾人離開。

在徐氏古董店的二樓之中,徐文國就站在那裡,目光一直遠遠的看著趙龍。當看到趙龍使用火之氣點燃鞭炮的時候,徐文國的臉色越發的陰沉,隔山打牛之法看似簡單,但是能隔著那麼遠控制火之氣達到那種效果,沒有武道宗師的實力根本做不到。

武道宗師,自己初次見他的時候他弱小的跟一隻螞蟻一般,輕輕伸手指就能碾死,甚至沒勾起自己的興趣。當時只是感覺雷翔玉還欠點火候,竟然能被這麼一個小子搞的吐血,現在徐文國自己卻有一種想吐血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曹老他們的原因,徐文國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讓人將此子擊殺,成長這麼快的小子,威脅太大。先等等,至少目前不適合動手,明面上先使用陽謀對付他的公司,暗中讓人留意他的情況,尋找機會。

這次兒子被重創,徐家卻要忍氣吞聲,這在徐家傳承近千年的歷史上是非常少見的。身為徐家當代家主,徐文國感覺自己愧對徐家列祖列宗。此子必須得死,就算有曹家、易家他們這些人護著,也一定要將他除掉,此子必除。

………………………………………………………………………………

因為徐家剛剛開張,天眼古玩店還有一大部分店面沒完全開張,暫時也看不出什麼來。趙龍就跟胖子他們聚了一下,隨後立刻趕到小島之上。

達到第三轉之後,再去吸收金子中的金之氣,完全就沒什麼感覺。就跟一個人渴了想喝水,結果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有水,水還是幾個小時一滴的話,有近乎等於無。就算煉製聚火丹之類的丹藥,普通的也效果很微弱,所以這次趙龍來到小島上之後,直接使用木精芽配合原來的那些材料,依舊煉製聚木丹,但是裡邊蘊含的木之氣卻比過去強了十倍不止。

這次也終於用到了火蠍王,火精岩其實也可以,只是火精岩更加霸道一些,以趙龍現在的煉丹技術,想直接徹底清除火精岩中的雜質跟毒素是很困難的。火本身就狂暴、跟木精芽以及萬年冰髓還不同。

好在還有火蠍王,趙龍用了五天又煉製出了近三百顆聚火丹、聚木丹、聚水丹。

老師說過,五轉之前都是打基礎的,幾乎沒什麼太大變化,趙龍已經輕車熟路。先使用聚木丹輔助聚火丹,木生火引爆這兩種五行之氣,然後借此進行第三轉木之氣跟火之氣的煉體。

趙龍自己身體的轉變他最清楚,身體強度比最早提升百倍不止,現在再想淬煉身體,力量如果不足夠強大的話,身體根本沒感覺。就像是一塊精鐵,如果火的溫度不夠,別說是融化重新煉製了,就算是讓它發燙都很難。而現在趙龍的身體相對於一般火焰,就是精鋼,一般火焰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對於一般水之氣來說,趙龍的身體則像是防水材料做的,只有水之氣的力量跟強度層次同樣強於身體的情況下,才能再次借此來淬煉身體。

以不同五行之氣分別進行煉體,其痛苦程度遠超於五行同時煉體,當趙龍最痛苦的時候,腦海中不由的就會閃過一個念頭,蘇紫冰那完全放開包裹住自己身體的靈魂。與自己靈魂相互交融,互相合作吸收靈氣的感覺。

好在九轉五行煉體術非同一般修煉功法,否則在最痛苦練功最緊要的時候分心,早就走火入魔出問題了。又用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趙龍不眠不休的修煉,一口氣將自己第三轉火之氣完成了第四次煉體,第三轉木之氣也完成了三次煉體,水之氣消耗相同,但是因為火之氣的克制跟影響,只完成了第三轉頭兩次煉體。

雖然手中三種丹藥還有個四十來顆,不過也不夠下一階段使用。需要回去再籌集一些藥物,同時趙龍也擔心徐氏古玩的情況,所以也就停了下來。他這邊剛停了下來,暗中以不比快艇慢的速度游回海城,在趕回天眼的路上,突然接到了龐壽天的電話。一看龐壽天的電話,趙龍的心就不由得一緊。

「趙龍,你現在在海城嗎?」

「家裡出什麼事了?」

「不是你家。」龐壽天聲音低沉道:「剛剛接到消息,我八卦門在杭州分部遭受火蠍教的襲擊,非常嚴重,損失很慘重,恐怕有危險…………」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