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正文 第三百三十五章 古遺之地的名額

趙龍剛才也是有意,他這是以五行隱匿之法,結合如今他小有所成的五行土遁術,如今趙龍的五行土遁術比之他全速在地面上行進都要快上許多。雖然還沒達到縮地成寸的地步,但呼吸之間行出幾公里外還是很輕鬆的,這才會造成讓長眉都驚歎、失態的效果。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雖然現在第四轉只差金之氣跟木之氣煉體沒達到九次,但是趙龍能感受到。就算自己這三個月全身心的修煉,恐怕也很難突破。這第四轉到第五轉的難度顯然很大,就算現在還沒去衝擊已經能感受到。

現在時間緊迫,要最大限度的提升力量,而且馬上就要進入古遺之地,還要做好準備,多煉製一些丹藥以防萬一。

長眉那邊有四個人,自己這邊還可以有八個名額,如何安排這八個名額,還有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最大限度的提升力量是最關鍵的。以趙龍現在的五行土遁術,很快已經趕到碼頭,坐在快艇上趕往龍島,趙龍靜靜的望著海面思考這些問題。突然,趙龍心中一動。老師之前一直希望自己去取那七絕刀碑,自己因為實力跟其他限制一直沒動手,現在倒是個不錯的機會。

如果七絕刀碑到手,有可能喚醒老師不說,自己的戰鬥力肯定也會飆升許多。金龍刀莫名其妙的消失,只留下了紫雲金精,自己身體莫名其妙的提升了幾倍,在自己昏迷的時候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要是以前趙龍遇到長眉這種程度的始祖,肯定也要苦戰一番才能取勝,但是現在單憑強橫的身體就可以輕易將其擊敗。趙龍現在的身體強度,加上他的力量,已經無限接近丹道存在。甚至像當初呂銀殺那種,就算勉強踏足丹道,趙龍也不是沒有與他一拼之力。

原來是問題的事情,如今已經不再重要,所以趙龍在龍島見曲威。

「曲威見過趙老闆,之前因為沒取得家師的同意曲威不能擅自做主,回去之後家師立刻讓我將三滴萬年木髓送來,希望可以幫助到胖子、金剛跟小鋼炮他們三人。」青木老祖已經說過曲威,此刻他也學得乖巧了許多,上來一見趙龍立刻將三滴萬年木髓交給趙龍。

事實上進人這龍島他已經被震了一把,這裡的陣法,還有這裡的靈氣都讓他無比的吃驚。這裡的靈氣比之青木教聖地都強上許多,這裡的陣法更是讓他一點頭緒都摸不到,看來師父說的對,這個趙龍最好是結交不能交惡與他。

不論是玉髓、冰髓還是木髓,都是無比珍貴之物,尤其是達到萬年的木髓更是珍貴無比。只要生機不斷,丹道之下的身體受損都能恢復,就算丹道存在一些修復身體的藥物中,很多都是以木髓作為煉丹的主要成分。

趙龍也一直在為倪鋼他們三人傷勢的問題犯愁,就算曲威不來找,趙龍也會親自去一趟神木教跟青木老祖談一次。

「東西我收下了。」趙龍直接將東西接過來,關係到胖子、倪鋼、鐵永剛三人的生死安危,趙龍根本不會猶豫,看了一眼這蘊含強大生機的萬年木髓,趙龍道:「回去跟青木老祖說,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儘管開口,他這個情我趙龍記下了。這次我將會代表易家進入吉遺之地,想來你跟青木少君你們也都要進入。」

聽到趙龍的承諾曲威心中一喜,但聽到趙龍代表易家進入古遺之地他眼中閃過一絲失望,聽趙龍詢問曲威點頭道:「師父希望我們能在古遺之地內有所成長,尤其是靈魂力量。」

通過易四濤、長眉他們,趙龍已經對於先天武道宗師之上的這些老祖存在有了一些瞭解。他們除了帶人去爭奪,也會將門下最優秀的人帶入其中,一來是磨練,更多的則是希望他們能在那裡有所突破,尤其是靈魂力量方面。畢竟靈體合一之後再提升困難許多,如果能直接在出竅後期進行靈體合一,直接達到始祖級別,就算沒能跨人丹道,也算是後繼有人,未來三五百年內不用擔心自己一脈的延續問題。

「回去告訴你師父,我沒進過吉遺之地,如果古遺之地真如他們所說的那樣,我保你跟青木少君十年後出來靈魂力量都能達到出竅後期。」趙龍說完,人已經在門外,再次抬腳邁步已經消失在曲威眼前。

只留下曲威愣在那裡,自己沒聽錯吧,保自己跟青木少君達到出竅後期,這可不像是先天武道宗師之下提升力量那麼簡單,提升靈魂力量Ⅱ網。靈魂修煉之法都是憑借摸索,幾乎沒什麼套路,但是曲威立刻想到青木老祖自勺話,這趙龍肯定有靈魂修煉之法。

一想到這個,再想到趙龍剛才的保證,曲威激動的握緊雙拳,身體微微顫抖。如果自己真的能達到出竅後期,那也就是說,自己有很大機會也成為始祖存在,成為足艮師父一般偉大的存在,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就算是滋養身體、修復身體的藥物,但是達到萬年木髓這種程度的東西,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但胖子、倪鋼、金剛三人身體強度也非同一般。趙龍親自幫他們控制藥勁,用了五天時間幫助三人將三滴萬年木髓全部吸收。

他們體內破損之處不斷修復,就連受損的內臟也都在恢復,而強大的木髓生之力一遍遍修復著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大,恢復能力、承受能力以及潛力都在不斷增加。

「靠……頭好疼,金剛,你在搞什麼,老子幫你出氣揍那個混蛋,你搞什麼玩意進入我的腦袋….當他們將萬年木髓全部吸收之後,不到一個小時胖子就最先醒轉過來,使勁的用手掌敲打著額頭。

因為當時鐵永剛的那個秘法,讓他原本就不算太強的靈魂力量受到一些衝擊,但是相對來說他靈魂方面卻並沒受到什麼傷害,只是身體上的傷勢比較嚴重。經過萬年木髓的修復之後,他才能立刻清醒過來。

胖子醒了,但是小鋼炮、金剛卻依1日躺在那裡,他們兩人的靈魂傷勢都很重。趙龍並沒勉強讓他們清醒,反倒是以一種滋養靈魂的手法封住他們的靈魂力量,不斷給他們服用滋養靈魂的丹藥,只是現在這些丹藥還沒辦法徹底治好他們靈魂上的傷勢。

「老大……這是哪…………」胖子此時睜開眼看了一下,終於看到趙龍,下一瞬間也看到了倪鋼跟鐵永剛:」小鋼炮、金剛,他們怎麼了?」

「讓他們好好休息,出去再說。」胖子身體上的傷勢一恢復,也就沒其他問題,所以趙龍直接將他叫到外邊將情況告訴他一聲。

「什麼,去十年,老大,要不我還是留下來照顧小鋼炮跟金剛吧。」胖子一聽趙龍提古遺之地,要進去十年,立刻有些懼了。十年完全離開都市,離開美酒、美女、離開被人關注採訪的日子該怎麼活啊。

如果沒有思雨、易雪的事情,趙龍有的時候也未必會如此拼,就算左臂有壓力,但是只要控制一些,少參加戰鬥,緩慢修煉也沒什麼。但是現在卻不行,他必須要盡快讓自己變得強大、非常的強大才行。

「金剛用秘法用他的靈魂力量幫你續命,如果想幫他修復靈魂力量,你來做效果最好。

所以你除了提升力量之外,靈魂方面的修煉也得加強。而且我會帶他們兩人也進入古遺之地。」

如果只是跟自己有關,胖子寧可少活幾百歲,也不喜歡那種拚命修煉戰鬥的日子,人生百年享樂第一是他的人生目標。但是趙龍這麼一說,胖子撓了撓頭,沒再說什麼。

為了兄弟他可以不要體內的丹道力量,不要性命,只為了讓喪失親人的兄弟能爽一下,出口氣,即便知道不能將對方擊殺也無所謂,哪怕當時只是讓他吐口血,胖子拼了性命也會去做。而鐵永剛更是可以用秘法,以一人的性命,延續兩人的生命。一旦發現不只是自己的事情,胖子也就不那麼任性隨意。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甘心,我是最優秀的…………我是豐本家族的繼承人,為什麼……趙龍,去死…..豐本家族靠近海邊的一處亂石堆前,豐本健二單手持刀瘋狂的劈出一道道強大的刀氣,刀氣轟擊到海面之上激起十幾米高的水柱,刀氣有的時候會轟擊到身旁的一些石頭之上,頓時石頭紛紛碎裂。

豐本健二剛剛出關,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他作為家族中小一輩中優秀人才被選中。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他已經跨入了先天武道宗師,原本他還意氣風發,出來後立刻就查詢趙龍的消息。在他的想法之中,現在只要一個人悄悄的過去,就能解決掉趙龍。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人,得到的資料跟評估竟然是,趙龍現在已經被家族列為極度危險人物。是那種不能去招惹,而在家族最新的情報中,就有滅掉火蠍教,實力評估則是超越巔峰先天武道宗師。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一飛沖天、麻雀變鳳凰,卻沒想到彼此之間的差距竟然再次被無限的拉開。

「很好,從你開始,從你結束。」在瘋狂的炸響之聲中,一個平靜的聲音在豐本健二耳邊響起。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