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七章 滾

就像是張思雨走的那天一般,張老就躺在那裡,靜靜的看著張思雨離開。此時,張老依1日在客廳跟後花園交界處那裡,曬著陽光,眼睛望著外邊。

當聽到張思雨聲音的時候,張老的身體不由得一顫,急忙想起來,但是因為激動跟猛的用力,人又一下子倒了回去。

「爺爺…………」張思雨叫了一聲,一抬手一股力量已經托住了張老,同時一股澎湃的氣息源源不斷的輸入張老的身體。力量一旦進入張老身體,張思雨的神情不由得一變,但她急忙控制住。爺爺的身體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時候了,張思雨也知道,當初鄭家人將自己帶走的時候,就曾經說過,可以給爺爺延壽之丹藥,但被爺爺拒絕了。

「爺爺,思雨回來了,思雨回來了…………」張思雨走到張老身前,雙膝跪倒在地,頭直接靠在了張老的腿上,拉著張老的手,眼淚忍不住不斷的流下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思雨不哭,今天可是爺爺百歲大壽,爺爺就等著你回來幫著張羅呢,別人爺爺信不過,信不過……」張老也含著淚,拉著張思雨的手,顫聲說著。

「嗚……嗚嗚……」除了張思雨在哭,在房間裡邊的沙發處,蘇紫冰跟蘇紫火姐妹的眼淚也都忍不住流下,從小到大,張思雨是她們姐妹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知道她們一體雙靈魂秘密的人。

「別太激動了……」看到她們姐妹在哭,趙龍輕輕幫蘇紫冰擦拭掉眼淚的同時,看到蘇紫火的眼淚是她體內力量凝聚,掉落下來很快消散,卻讓她的靈魂凝聚的身體有些不穩,趙龍隨手取出一顆丹藥扔給她,也是提醒她。

有趙龍力量控制,張思雨並沒發現他們的存在,其實如果她轉頭看一眼,一定會看到的。只是見到張老太激動,根本沒去看旁邊,自然也沒注意到趙龍他們的存在。

「趙老闆,奇怪了,沒人跟來?」烏江剛才靈識也一直留意周圍,卻並沒發現鄭家有人跟來。

「哼。」趙龍冷哼一聲道:」他們只是比較自信而已,自認為一切都在掌控而已。」

此刻距離京城不足三千里的鄭家可熱鬧了,他們家族在叢林之中,也有上古先祖佈置的陣法,整個家族過萬人都生存在一個近百里卻為世人所不知道的原始密林之中,這裡有眾多建築群。

此時在大殿之上,一位老者坐在首位,眾多鄭家之人都在下邊。」鄭鑫陽帶領鄭家人進入古遺之地,他雖然不是鄭家最強的,但其他人比他強也有限,但這次卻一去不復返。這次出事的不只是他,還有徐家的徐術、倪家的倪公子。我們懷疑這一切部跟趙龍有關係,他出來後非常強勢,如今不論是世俗國家,還是地球上所有修煉者,幾乎被他一人所控制,還請老祖宗為我們做主。」鄭家一群人跪在地上,對著坐在上方清瘦老者磕頭乞求著。

鄭耀陽聽了直皺眉,沒想到在封印之地這顆星球上的族人混到如此地步,想了想道:

「好了,我這次來主要目的是看住張思雨,避免她出什麼事情,她可是少主要的人物。等臨走之時,我自會將其擊殺,同時給你們留下一絲真正的丹道大成境界的霸氣力量,只是這絲力量必須要力量達到虛丹才能發揮出實力,可以對抗實丹存在,實丹之下能直接秒殺。今天一天時間,我在你們之中選擇一人幫助提升一下,如此也可保你們千年繁榮強盛,算是對你們尋找到了張思雨這個鼎爐的獎勵吧。「下邊之人一聽喜不自禁,不斷的磕頭。

趙龍、蘇紫冰、蘇紫火他們並沒有去打攪張恩雨與張老的團聚,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著。

「你看你,都這麼大了,還哭鼻子。別哭鼻子了,讓人看了笑話……」

張思雨此時已經稍微控制住一些,但是卻還跪在張老膝頭,頭靠在張老的腿上撒嬌道:

「我又沒跟別人哭………」可是這麼多人看著呢……「什麼人看啊……」張思雨看到爺爺指著後邊,以為爺爺開玩笑呢。要知道剛才來的時候,她已經用靈識查探過了,這裡根本沒其他人,她以為是爺爺特意將所有人都支走呢。

要知道,她現在也是;疑虛境界,雖然回來後被壓制,力量只有虛丹初期而已,但意念之下不會有任何人能逃脫。但為了配合爺爺,她還是回頭,這一回頭張思雨徹底傻住了。」趙龍……紫冰……還有紫火…,,張思雨不敢置信,自己沒看錯吧,她眨了眨眼。靈識之內,沒感受到他們的存在啊,自己不會看錯了吧,這只是最新的三維立體影像吧,否則自己的靈識怎麼會察覺不到暱。

趙龍一抬手,一個很可愛的小孩手鐲收回,眾人的氣息立刻散開。張思雨的目光在趙龍身上停留了很久,隨後才看向蘇紫冰跟蘇紫火。

「紫冰、紫火,你們竟然分開了,紫火你的靈魂力量好強啊,你怎麼修煉的,還有紫冰,你竟然也達到丹道了,太不可思議了……….「算你還有點良心,我還以為你要是艮某人含情脈脈到天明,不去理會我們的存在呢。」

蘇紫火見張思雨跟她說話,立刻玩笑的說著。

「思雨…………」蘇紫冰也是有些哽咽。

嘴上說著,隨後三人猛的撲到一起,彼此抱著好久、好久未曾鬆開。隨後當張思雨跟蘇紫冰聊天的時候,蘇紫火在那衝著趙龍擠眉弄眼:「是不是感覺我們很礙事,用不用我給你創造個機會讓你們單獨相處。」

「你呀……」趙龍點指蘇紫火,笑著不知道說她什麼好。

當跟蘇紫冰跟蘇紫火她們聊了一會之後,張思雨終於被蘇紫火推到了趙龍身前,蘇紫冰則聰明的叫上蘇紫火他們去餐廳準備晚餐。

「我……」張思雨看著趙龍,不由得想起以前的一幕幕,自己在海城當警察,這個人三番兩次的搗亂了自己的計劃。又想起自己受傷,趙龍救自己的事情,想起分離…….趙龍的頭不快不慢就在張思雨要說話的時候,吻在了她的唇上,雙手則將她抱在懷中。

身體之上,一層力量立刻環繞周圍,此刻就算有人走進來也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一團強大的氣息。

「真希望可以永遠這樣……「會的。」

「不行。」張思雨看著趙龍忙搖頭道:」我必須離開,我知道你現在很厲害,但是鄭家實在太強大了,外邊的世界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你放心,我已經有了準備,就算我死也不會…….趙龍的手指按在張思雨的嘴唇上道:「外邊的事情我也瞭解,我也剛從古遺之地出來不久。你知道的事情我知道,但我知道的許多事情你還不知道,地球處在封印之地內,並不是誰想進來都能進來的,出去相對容易一些,進來卻難如登天,百年一次的機會能有人過來已經不錯了,所以我們只要將這次跟你來的人擊殺,就有上百年的時間。」

隨後趙龍將這三年來的事情,確切來說應該是十二年的事情都跟張思雨說了一遍。當張思雨聽到趙龍身上有那麼神秘的天心,甚至還跟天魔帝交過手,還有一個師父是至尊天尊,張思雨徹底無語了。因為她看到的鄭家雖然強大,但足艮天尊比卻變得無比渺小跟微不足道了。

怪不得趙龍根本不在乎鄭家,原來他的靠山背景更誇張,更強大。

趙龍的一番話,徹底的讓張思雨沒了話語,最後看著趙龍長長出了一口氣:」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了,好了,以後一切聽你的了。這幾年為了應對這個問題,頭都快想破了,卻依1日無解。」

「喂,你們兩個還沒親熱夠啊,蛋糕可做好了,再不過來爺爺可生氣了…………」蘇紫火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趙龍拉著張思雨過去,一桌子豐盛的酒席,還有一個大蛋糕。

「爺爺……一會我陪你一起吹蠟燭,但是你得答應我,必須再活一百年。」張思雨過去,摟著張老的脖子,開始軟磨硬泡起來,希望張老能服用增壽丹。

這話要是讓別人聽到,一定會有一種吐血的衝動的。要知道就算最低品質的增壽丹也是下品寶丹程度的丹藥,就算丹道存在想求一顆都很難,而能增壽百年的則是中品寶丹程度的丹藥,就算大門派長老都沒有多少,現在卻求著張老服用。

蘇紫火在一旁湊趣道:「對啊,怎麼的也要看到思雨的小孩出生才行啊。

「討厭啦…,,說笑著,眾人已經坐下,只有一桌人、家常菜,每個人卻都非常開心,時間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下午。

「張小姐,本族長老命你立刻回去。」就在他們吃得差不多,正在開心聊天時候,空中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滾。」趙龍抬頭暴喝一聲,聲音滾滾蕩蕩直衝天際,那名始祖級存在奉命前來催促張思雨快些回去,在趙龍一聲暴喝之下,靈魂差點完全潰散,一口血噴出,人差點直接從空中掉落下來。

完了,完了,這名始祖就感覺自己兩百多年修煉幾乎被這一聲毀掉,就算能養好,靈魂受創如此嚴重,恐怕連真祖級力量都沒有了。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