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正文 第二百七十五章 心魔幻境

剛一開始吸收,就是感覺這周圍靈氣充足,石頭、泥土之中都蘊含大量靈氣,星星點點不斷的匯聚。隨著吸收力量的增加,範圍的擴展,漸漸的就發現了一個問題,再往下大概有幾十米處。

有著一層靈氣無比厚重的地方,也不知道是經過多少年的沉澱積累。他們並沒有形成玉礦、玉髓之類的東西,這裡的靈氣竟然有一種凝如粘稠狀態之感,如同粘稠狀一般的在地底一條細小的暗河之中,跟著那個河流流動。但是這條河流是盤旋在這個山脈之中流動,仔細感受就會發現這裡的靈氣凝聚的如同一個罈子。

這靈氣凝聚的地方就是罈子的底部,而那條特殊的地下暗河就像是罈子的邊緣,形成一個循環,最終上方在其不斷凝聚的靈氣滋潤之下形成了玉石礦,形成了玉髓的存在。

至於這裡的靈氣為什麼經歷無數年能形威這種循環,為什麼能不斷的吸收周圍百里之內游散的靈氣,吸收地下產生的靈氣,這些就不是趙龍所需要思考的問題了。

最開始這些零零星星的靈氣進入左臂跟身體,趙龍感覺還不太大,甚至可以說沒什麼感覺。畢竟他現在的身體已經今非昔比,而且之前煉製洗髓丹的時候,他自己已經服用了一顆。只是這種洗髓丹對他的作用有限,只是讓他的身體強度增加了一成多一點,稍微清理了一下體內的雜質,由此也可以看出趙龍九轉五行煉體術的強大。

但是當接觸到最底部那層附著在地下暗河中的靈氣的時候,趙龍就感覺左臂的力量不斷提升,身體內吸收進來的靈氣不斷增加,很快就不得不控制力量抵抗這些力量。吸收進來的靈氣就像儲存的水,趙龍自己的身體就像水庫,因為水越來越多,就要不斷的加固身體,只有身體夠強大,體內空間夠大,才能承受足夠多的水。

之前趙龍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足夠強大,就算修煉的時候,一般也很難讓身體有承受不住到達極限之感,但是這次卻很快有了這種感覺。趙龍急忙停止吸收這裡的靈氣,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

好在趙龍之前已經將五行調節平衡,現在五行同修也沒什麼太大問題。只是五行同修的難度隨著自身力量提升也在提升,想要控制好,想要能在不斷的淬煉、煉體過程中挺過去也越來越難。

單獨使用火之氣煉體就如同將自身一點一點的熔煉,然後重新塑造一般。單獨使用土之氣,就像是一個鐵匠,使用鐵錘不斷將燒紅的鐵中的雜質打出來。而木之氣煉體如同在身體內埋下種子,然後不斷生長,其實是激發身體細胞活力,使細胞活躍。水之氣煉體則是淬煉身體的柔韌性跟滋養身體,而金之氣則最是痛苦,似是要將身體重新分割開一般。

五行之氣煉體各有不同,五行同修則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了。因為並不是說五行同修就是五種感覺融合到一起,五行之氣相生相剋,每種五行之氣互相搭配都能產生無數變化,五種同修則更是變化無窮盡。

痛苦時候的感覺用言語已經形容不清楚,同時也有舒服的感覺,更是非言語所能表達。

只感覺這是將世間一切都盡數體驗,用身體去體驗疼痛、快樂、歡樂、悲苦………。

身體能體會到快樂、悲苦,像是無數人生經歷在其中,已經不單單的是痛苦,有些比痛苦更難受的感覺也已經出現。

似乎在這力量的衝擊淬煉之下,自己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那痛苦已經不再是那麼難以忍受,腦海中漸漸的出現了一個人影,正坐在海邊默默看著大海,海風吹拂她的長髮飄舞,是易雪,易雪竟然回來了。

心中的喜悅讓趙龍已經忘記一切,全速向易雪衝了過去,但是他卻發現彼此之間的距離越遠。那種感覺讓人有一種無力之感,漸漸的易雪似乎已經坐在了天邊,而彼此之間已經遙不可及,那一瞬間易雪回頭望向自己。

這時場景突然一變,在京城之內看到思雨正含著淚對著攝像頭對著自己說話。

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突然之間有人衝出來將思雨帶走,趙龍身如流星一般衝上去。瞬間對方備種武器齊出,趙龍全力抵擋,但是對方使用的竟然都是靈器,趙龍外顯護體氣勁根本沒辦法完全抵擋,左右抵擋了幾下立刻一身傷痕。

血肉橫飛、骨頭斷裂,這還都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眼睜睜的看著思雨被人抓走。

思雨被人帶著消失,突然只見場景又是一變,天地變得無比混亂,周圍雷電交織,狂風呼嘯,一片死寂,自己竟然飄蕩在空中。

天空之中蘇紫冰竟然是兩個靈魂,她們正在分開,但是這天地似乎都不允許,強大的力量阻撓著。

趙龍上去要救蘇紫冰,但蘇紫冰最後卻將蘇紫火推向趙龍這邊,自己則去迎向那如同天雷一般的雷電之光。

場景再變,慘烈血腥的戰場,倪鋼、金剛、胖子他們正在拚死搏殺,所有人都被人重重圍住。而趙龍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受了無數的傷,無數人,數之不盡的敵人在圍攻自己等人,傷勢的痛苦跟無力之感越來越足。

此時趙龍有一種無力之感,只感覺死了是最好的,解脫了,一切都一了百了,沒有比死更輕鬆的了。煩惱就讓他過去吧,什麼都不管了,徹底的解脫吧。

解脫,狗屁解脫,什麼是解脫,為什麼要解脫。腦海中產生了無數的景象,漸漸的趙龍幾乎要淪陷其中,沉迷其中,身心似乎都已經放鬆了抵抗。但就在此時,趙龍突然感覺不對,趙龍從來是一個不認輸之人,絕對不會向困難跟痛苦低頭,腦海中突然意識到不對勁,這麼消極的想法可不是自己應該想到的。

自己怎麼可能有這種想法,漸漸的趙龍感覺到頭腦開始清醒,渾身無數的痛苦越發的明顯。有一種大夢方醒,恍然之間才知道,剛才那一切竟然都是幻境。

趙龍還是第一次如此真實的經歷這種事情,那一切都那麼真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體跟思想都受影響,不知不覺中沉陷其中。

這一清醒趙龍才發現,九轉五行煉體術五行之氣竟然都開始要進行第九次煉體了,身體各方面力量都處於一種超級巔峰。只是在剛才修煉的過程中,身體遭受了強大的衝擊跟壓力,也有一種到了極限要崩潰之狀。

如果剛才自己意志稍微薄弱的話,心神放鬆,不繼續運轉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的煉體之法,那瞬間力量失控的話,自己身體將會遭到重創,甚至有可能因此而丟掉性命。

好可怕,自己這應該不是走火入魔,但怎麼會有這麼多幻境,而且如此真實如此玄妙。

「這是心魔。」此時老師的聲音突然響起:「倒也算是勉強合格,你的身體基礎太差,從普通人修煉到現在,已經提升了無數個層次,現在要衝擊先天武道宗師,心魔來臨也正常。一旦進入第四轉就是進入先天武道宗師境界,壽命能延長到三百歲不說,力量也會有了飛躍性的提升。九轉五行煉體術,雖然以煉體為主,其實是奪天地造化,五行同修本身就蘊含一切,各種變化盡在其中,就看你如何使用了,小子好好努力吧,原本你偉大牛逼的老師還想幫你一下,沒想到你自己這麼快就能出來,也算是不錯了。」

「謝謝誇獎。「難得得到老師的誇獎,此刻九轉五行煉體術也進入了第三轉第九次的煉體,體內的靈氣消耗得差不多了,趙龍也稍微停下。

「及格而已,真正強大的意志夠堅定的人這一關根本不會有心魔,能完全抹殺。好好享受後邊吧,以後每一轉的提升都能讓你爽到輪迴千萬世都不會忘記,哈哈…,,老師說完突然放聲大笑,無比得意。

「靠。」趙龍只能用這個字來表達此刻他內心的感受。

這些心魔都很短暫,趙龍心中正在想,如果這些幻境持續不斷的沿著一個路線發展的話,自己是否能從其中脫離開來。越想越感覺到可怕,很難,很難!!

看來自己以後還得加強心志的磨練,而且對於靈魂的控制也得加強,九轉五行煉體術自從第三轉第八次煉體之後,對靈魂力量要求越來越大。就連控制著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的無數種變化都要有靈魂力量輔助,單純靠身體控制已經有些吃力。

心中想著趙龍並沒停止,再次開始吸收地下那層經歷幾千年甚至幾萬年沉澱下來的靈氣,這次吸收的數量比之前就增強了近三分之一。只是這次趙龍感覺自己左臂又開始出現大幅增長,竟然又有了要突破的跡象。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