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小心、蠍尾……毒

說著這話的同時,倪鋼已經再次取出剛才的那個瓷瓶,直接倒出三顆丹藥就要服下去。

“火系的丹藥,雖然煉制的手法相當粗劣,還遠稱不上丹藥,但也凝聚了一些火之氣。這家伙體內現在的火毒比你還多,而且身體比你差的很遠,如果再服下這三顆丹藥的話,就算一會不被這些人分尸,也肯定會死于火毒,五內俱焚而死。”此刻趙龍腦中突然響起老師的聲音。

“嗯,偉大厲害的我正愁如何給你找一些入門的東西煉制。畢竟我能想到的丹藥,需要的材料都是你現在沒辦法找到的,現在看來這個小家伙倒是啟發了我,別讓他吃,等偉大厲害的我看看這丹藥是怎麼回事,他想死讓他換一種方法。”老師對倪鋼手中的丹藥感興趣,立刻說著。

“你跟他們老實牆角待著去。”趙龍突然一抬手,倪鋼已經扔向嘴中的丹藥,在半路就被趙龍直接給抓在手中。

倪鋼此時一閉嘴,卻發現吞下的不是聚火丹,而是一口空氣。

“趙龍,他們可不只是人多而已,注意那幾個披著黑色斗篷的家伙沒有。他們中有兩名武道大師,你知道什麼是武道大師嘛,那根本不是你所能抗衡的。何況他們還有一名巔峰武師,三名頂級武師,以及幾名一般武師跟這麼多人,就算你達到頂級武師,恐怕也難以支撐幾招,你必須清楚現在的情況,現在不是裝英雄的時候,將聚火丹給我。”這個瓶子中最後三顆聚火丹都被趙龍拿去,倪鋼伸手索要。

開什麼玩笑,就算是一般武道大師來了,遇到這種場面也只有死路一條。自己之所以能挺到現在,完全是憑借服用聚火丹,瞬間激發出自身十倍的力量,讓自己瞬間戰斗力幾乎相當于中級武道大師,能持續保持幾分鐘一般武道大師最強狀態才能殺到現在挺到現在。

趙龍就算再提升,也不可能達到武道大師,他根本不知道其中的厲害關系。更加不可能知道那些邪惡的家伙的恐怖,自己被他們追殺了這麼久,對他們可是太清楚了。

“一會我想辦法將最強的幾個擋住,你不要跟他們硬拼,盡量往外沖。只要沖出去了應該就沒事了,畢竟他們要抓的是我,快點,給我。”倪鋼說的也很快,當看到周圍那些人再次圍攏上來的時候,他立刻跟趙龍伸手索要那聚火丹。

“跑啊……有能耐你再跑啊,你不是很能撞牆逃跑嗎?你現在再給我撞一個看看、跑一個我看看……”此刻王小刀站在桌子上,手中閃亮的刀放在肩膀上,年紀只有二十多歲的他顯得無比得意,這回可是甕中捉鱉了。

雖然剛才損失不少,不過自己這邊還足有上百人,加上那些人派來的幾個高手,這次絕對能甕中捉鱉了。

“老師,這玩意的火之氣有多少,火毒有多少?”趙龍將聚火丹放在左手中,詢問老師。他此刻也能感受到,其中的絲絲火之氣,不過不是很重。

“反正比你直接吸收那火山噴發出來的岩石中的火之氣火毒輕許多了,他畢竟使用各種藥材中和了。不過煉丹手法太差,里邊保留的火之氣也沒多少,就算有一千顆也不夠你將第二轉火之氣修煉完成第一次煉體的。不過你放心,有偉大、厲害的我在呢,你還有那小鼎,隨便用那小鼎單獨提純、簡單凝聚出來的碎渣藥物都比這強百倍。”老師能看上眼的東西實在太少,但趙龍知道能被他喊為垃圾的,對自己作用已經不小。

既然火毒沒那麼大,趙龍突然一抬手。

“唉……你干什麼……”倪鋼大驚,他難道想找死嗎。自己有家族秘法,加上事先服用過解毒的藥物,但是也不敢同時服用三顆聚火丹,這次他抱著必死的決心才打算一次服用三顆聚火丹。

現在趙龍竟然不知輕重都吞下,他想找死啊。

倪鋼再想攔已經來不及,他的眼楮一閉,這下完了。這個家伙怎麼現在變得如此了呢,今天看來他們都要陪自己一起死在這里了。

“我就根本沒打算走。”趙龍吃下這聚火丹,立刻感受到里邊絲絲火之氣,直接流轉全身,趙龍立刻運轉力量,使用二重勁發力之方法,攔截這些火之氣進入左臂。效果很明顯的,雖然也有一些進入,但很微弱。

此刻正好有幾個家伙已經沖了上來,趙龍右臂之上頓時出現一層帶著火光的氣勁。一拳轟出,那人直接被轟飛出去,胸口如同被火灼燒,皮膚上被拳頭打中的地方,如同被烙鐵烙傷一般。

瞬間四個人,四拳全部被趙龍打飛出去。

“武道大師……小心……”此刻在那黑斗篷之下傳來一個聲音,有兩人已經出來,抬手示意其他人不要輕舉妄動。

“什麼武道大師啊,這根本是聚火丹的效果,趙龍這是在以命相搏。只是他不懂得自己家族秘法,怎麼知道將聚火丹的力量發揮出來呢?難道他本身已經接近武道大師程度,才會出現這種效果。”在倪鋼看來,這完全是趙龍回光返照的現象。

只是那火之氣入體,對身體傷害大不說,還會產生劇烈痛苦。自己就算早服下一些解毒丹藥,也都是強行忍著,趙龍怎麼沒有任何事情。

對于趙龍來說,就像是平時經常喝六十度小燒,突然喝了一口啤酒,只是感覺有些涼爽而已,又怎麼會有疼痛之感。跟他之前吸收的五行之氣相比,這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小子,這不關你的事情,給我滾開。別他**的想逞英雄,否則只有死路一條,你現在閃開,我不計較你傷我手下的事情。”王小刀站在那里,囂張的用刀一指趙龍。

“ ……”趙龍腳下一使勁,這邊剩下的地毯也猛的被他震斷,力量立刻讓那張桌子翻掉,王小刀一個翻身差點沒摔倒。

此刻那六個穿著黑色斗篷,完全將自己籠罩其中的家伙緩緩將趙龍包圍。他們中雖然也有兩名武道大師,但顯然沒有興趣單獨跟趙龍戰斗。

在他們出手之前,趙龍左臂一抬,倪鋼根本沒想到之下就感覺一股巨大的力量瞬間將他送了出去。倪鋼人被推出去幾米,腳下這才穩住,再看趙龍已經跟六名披著黑色斗篷的人斗到一塊。

“可惡……”小刀王勉強站穩,很是氣憤的看向趙龍他們的方向。發現趙龍跟那六個人已經打起來,他的眼珠一轉,叫來幾名手下讓他們帶著人找機會抽空子沖上去解決倪鋼、張磊、易杰三人。

能看出來張磊跟易杰只是普通人,根本不會功夫,倪鋼也已經是強弩之末了,只要有十幾個人沖過去肯定沒問題。

這聚火丹上的火之氣對趙龍煉體起不到太大作用,其實里邊的火之氣還是很強的。尤其是附著在外顯的氣勁之上,讓其效果很像那種巔峰武道大師才能擁有的力量。

不過趙龍並沒一上來就爆發左臂最強力量,現在他學會控制著左臂在平時戰斗時跟右臂保持同樣的力量。左臂只使用三成左右的力量,即可跟右臂相似,不過因為此刻右臂外顯氣勁上的火之氣,左臂要使用近四成力量才能保持平衡。

“ …… ……”趙龍動作靈活,閃避、跳躍如靈猴一般,他們根本抓不到影蹤。六個人圍著趙龍在小範圍內,卻根本顯示不出人多的優勢,反倒是那幾個頂級武師頻頻被趙龍威脅。要不是那兩個一般武道大師跟他們聯合也算默契,他們早被趙龍先解決了。

“劈山式。”突然,趙龍隨手一招劈山式,那名武道大師也自認為沒問題,並沒閃避,直接抬手一擋。

猛然間趙龍左臂力量暴增兩倍以上, 嚓一聲,手刀竟然直接將那人的手臂完全劈斷,完全是手刀外圍那層外顯的氣勁,形成如同鋒利的刀鋒一般的威力造成的效果。

“ ……”這名武道大師之前被倪鋼傷了一下,他的力量本身就不足,又錯估了彼此間的力量,一下被趙龍砍斷手後劈在腦門,直接腦漿迸裂而死。

趙龍隨後一腿,將他推向另外一名武道大師,擋住那名武道大師的瞬間。趙龍龍行虎步,直接接近那三名一直配合他們的頂級武師。

“龍擺尾。”一腳掃出,直接將三人都踢飛出去,全部暈死過去。

“ …… …… ……”那被趙龍踢飛出去的三名武師都落地,此時他們的黑斗篷落下,還有碎裂的,才發現他們全部都是光頭。頭上、身上脖子甚至臉上,全部都紋著蠍子,紋的栩栩如生,就好像是一只只活的蠍子在他們身上趴著。

“啊……”張磊倒吸一口涼氣,嚇的又靠近牆壁一些。

其他人也都嚇了一跳,沒想到這些人竟然如此模樣,怪不得他們一直披著黑色斗篷。

倪鋼對他們根本沒興趣,他的目光死死的盯著趙龍,自己沒看錯吧。就算服下三顆聚火丹,他也不可能如此勇猛啊。兩名一般武道大師,一名巔峰武師,三名頂級武師聯手之下,就算一名中級武道大師都未必能取得如此輝煌的勝利。加上這些家伙招數詭異,但跟趙龍交手沒幾個回合,他們還沒等施展那些詭異的招式,竟然……竟然只剩下兩個了。

就在此時,那名武道大師突然猛的一掀自己的斗篷,斗篷直接飛起卷向趙龍。

“小心、蠍尾……毒……”倪鋼一看,臉色大變。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