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正文 第一百七十四章 龐大的力量

剛才龐壽天的話是有意相ji,但不論是在徐博自己聽來還是王家二老聽來,也並沒感覺太大問題。()因為徐博確實是徐家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要不是他自己不夠努力有些貪玩,早就已經達到武道宗師境界。以他這個年紀達到武道宗師境界,就算在徐家這樣的家族都是幾十年難得一見的。

但他們怎麼都沒想到徐博會敗的如此乾脆,當徐博被趙龍一擊震退之後施展玄yin刀,看那玄yin刀的威勢跟變化,龐壽天心中還替趙龍捏把汗呢。因為這玄yin刀一看就是詭異變化莫測,yin寒之極,但卻被趙龍逼得正面硬碰上百擊,直接轟碎。

太不可思議了,龐壽天在趙龍擊敗徐博的瞬間也只有這一種想法,他怎麼做到的。同樣的巔峰武道大師力量的情況下,自己都沒辦法如此擊敗徐博,但趙龍卻做到了。

這一分神沒想到王家二老已經躍起,龐壽天身如游龍,瞬間衝起。

剛才原本已經起身撲向趙龍的王老大突然轉身,手中已經多了一把奇異的短劍,上邊帶著yin冷的寒氣,直接刺向龐壽天。顯然他們兄弟早已經商量好,一旦真的出手,王老大負責攔住龐壽天。

「退……小心……」雖然知道趙龍厲害,但對方畢竟是武道宗師,這不像平時練習時候,真正廝殺時候武道宗師的力量可是無比強大的。龐壽天雖然力量比王老大強許多,卻也沒辦法立刻衝破他的攔阻,只能大喊提醒趙龍。

如果龐壽天知道趙龍已經將武志峰他們都殺了,估計也就不會如此擔心了。

「嘭……嘭……嘭……」面對王老2的攻擊,趙龍腳踩八卦步,身如游龍,輕鬆卸掉對方的攻擊。

「給你……」見到對方手中多出一把短刀的時候,看著上邊泛起的刀芒,趙龍也不去真的硬拚,直接一腳將徐博踹了出去。

「少爺……」王老2急忙接住徐博。

「不……可……能……不……」徐博不甘、不信的喊了一聲,嘴裡、鼻孔中都是血,隨後暈倒過去。

「我殺了你……」王老2一看徐博這樣,手中短刀刀芒暴漲,就要沖上去殺了趙龍。

他們只能算是徐家外圍的護法級別人物,徐家的規矩非常嚴厲,他們負責保護徐博,現在徐博被重創,他們也脫不了干係。

「嘭……」一聲巨響,王老大手中短劍竟然已經折斷,xiong口起伏,一個掌印清晰可見,臉sè則變得慘白。身體周圍的yin煞之氣也少了不少。

「大哥……」

「走。」王老大一擺手,兩人抱著徐博幾個閃動已經消失在視線之中。

「你沒受傷吧?」龐壽天看著他們離開,走到趙龍身旁,沉聲追問。

龐壽天的神情很是凝重,能看出他眼中的一絲憂sè,顯然是在擔心徐家的事情。

「我沒什麼事情,您老也不用太擔心了。」徐博的玄yin刀確實很犀利,但趙龍身體卻更加強悍,非但如此,趙龍暗中也利用了一些左臂中的力量才能速戰速決擊潰徐博的玄yin刀。而且剛才他跟那王老2稍微接觸了一下,發現他的力量比之呂墨林還差了不少,雖然境界相同,但是他顯然不是很穩固,看來是用這種近乎自殘的方式提升的力量,還不是太穩定。

就算剛才真的拚命,趙龍也有信心與之一戰,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倒沒什麼事情,我八卦掌畢竟建立百年,總有一些自保之法。為了這種事情徐家還不至於對我們怎麼樣,但是你這邊就麻煩了,這徐家可非火蠍教可比。」龐壽天輕聲嘆了口氣,眉頭一直緊鎖,能看出他正在想著辦法。

「哈哈……」趙龍看著空曠的街道,又看了看不遠處天眼古玩店的總店道:「我倒不這麼認為,那火蠍教走的是邪教路線,而他徐家既然立足於普通人之中,家大業大的,他的顧忌也就更多。如果他只是針對我一人,大不了我躲起來修煉一陣子,如果他們緊追不放,那我就讓他們成為成長中的踏腳石。徐家家大業大的,他們的顧忌比我多,所以他們也沒什麼可怕的。」

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就算是國內幾大丹道世家存在都不敢輕視徐家,除非你師父出面或許有機會。龐壽天心中如此想著,不過還沒等他說,突然聽到有人說話。

「說的好,他徐家只要不是神仙,他還要吃五穀雜糧,還要在這紅塵中打滾就沒什麼可怕的。」從天眼古玩店分店之內易四濤跟曹老他們一群人正走了出來,曹老跟易四濤在最前面,水老他們一群人跟在後邊。

易四濤說著走到趙龍身旁拍了拍趙龍肩膀道:「四哥支持你,最近徐家的手也伸的有些長了,是該給他們點教訓了。」

「目無法紀,也該查查了。」曹老點頭說著。

「那就通知下邊,將徐家暫列為謹慎對待交易的對象吧。」控制著亞洲五成軍火交易的一位老爺子說著。

「緊縮一下銀根,謹慎對待高危風險客戶。」

「貨物運輸方面最近船隻緊張,有些地方必須減少航線。」

「新馬泰旅遊完全可以換一換嘛,航空路線也可以改一下。」

………………

隨著曹老跟易四濤一表態,其他人紛紛自言自語一般的說著,他們都是各個領域中的大佬。而他們聚集到一起的力量更是強大,隨隨便便幾句話幾乎等於進行了經濟制裁,聽的原本憂心忡忡的龐壽天目瞪口呆。

龐壽天張了張嘴,原本想說徐家除了是新加坡第一大財團跟勢力,還是擁有丹道背景的武道家族。不過看了看這幾位,尤其是曹老,他感覺自己完全沒必要說了。就如易四濤說的那般,只要他們不是神仙,有些力量他們就不敢無視。

而趙龍聽著他們一人一句好像很隨意的話語,也聽得心驚肉跳,此刻才真正感受到這些老人家們的強大力量。

「曹老、四哥你們這樣讓我有些惶恐不安啊,這個人情太大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還了。」趙龍一副誠惶誠恐的樣子,他們簡單一句話,裡邊代表著的含義卻無比驚人。他們中隨便一人的決定,都能影響整個地區的經濟,這些決定甚至會讓整個世界的經濟格局發生變動。

曹老跟易四濤都有些詫異的看向趙龍,看他那誠惶誠恐的樣子,心中都很是奇怪,這小子什麼時候也變成正常人了。

「客氣什麼啊,多請我們喝點酒就是了。」

「跟我們你還客氣,這可不像你。」

…………

水老他們幾人一看這樣,立刻說著。這些人還都有不少話,甚至曹老跟易四濤都有許多話想說。心說你小子也還有正常時候的一天,結果讓他們沒想到的是,剛有兩個人稍微這麼一說,趙龍已經笑著起身向天眼古玩店裡邊走去。

「好吧,既然諸位都這麼說了,那我也不客氣了,咱們裡邊喝酒。」一邊說著,趙龍已經取出手機:「柳六,是我,立刻調集所有資金,將我們所有產業都抵押從銀行借錢,能借多少借多少,然後做空新加坡徐氏有關的所有股票。你親自操作,新加坡經濟將會……」

「嗯……」這下輪到易四濤跟曹老他們傻眼了,隨後眾人都忍不住大笑。

「哈哈……這個小子,我就說他怎麼可能跟正常人一樣呢。不行,我也得做點準備,這倒是次機會……」易四濤說著,也取出電話來。

其他人一看,也紛紛取出電話來,一來是發佈指令。二來趙龍這個舉動也提醒了他們,這麼多人就算是以施加壓力為主,也足以對新加坡經濟造成一次重大打擊,讓徐家損失慘重,這其中會有許多好處,不趁機賺一把那才是有問題呢。

易四濤跟曹老他們剛才知道外邊出事,他們也趕了過來,雖然沒到外邊來,但是當易傑他們進去後也將情況說給他們聽了。這段時間徐家非常活躍,尤其在國內發展迅速,有些動作已經很大。加上他這次挑釁,所以剛才易四濤跟曹老一帶頭,眾人立刻響應。

一來是捧趙龍,幫趙龍化解危機給徐家施壓,二來也是打壓一下徐家的氣焰,這才形成了這種情況。

龐壽天畢竟不是單純的武者,作為八卦掌曾經的掌門,他太清楚這些人聯合起來出手的力量。他們能讓整個新加坡的經濟倒退二十年,能讓徐家損失慘重,就算只是稍微出手,也足以讓他們損失慘重。原本龐壽天感覺幾乎無解的巨大危機,此刻卻已經不復存在,在這種壓力下徐家肯定會主動服軟求和的。

龐壽天此刻不由得想起剛才易四濤的話,只要不是神仙,只要還吃五穀雜糧,只要還在這紅塵中打滾就沒什麼好怕的,現在龐壽天已經在想,徐家這次可慘了。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