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四十六章 誰更霸道

「四哥,你這話我可就不願意聽了,你這麼一說好像我是指揮打仗的一般。」趙龍看出易四濤情緒很低落,心情不好,有意開玩笑。

易四濤很認真道:「跟你比,我就跟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一樣,所以我是禮,你是兵,我用文,你用武,很好啊。」

「哈哈…………」眾人都知道趙龍跟易四濤的感情,聽到他們的話都不由得開心的笑出聲來。

「放肆,哪來的散野之人,竟然到五大家族的地方來喧鬧,立刻滾開….,他們的話都是很正常的說的,此刻已經到了平台近前,裡邊一聲怒喝響起,聲音滾蕩。對方的力量顯然也不弱,而且聲音中蘊含了一股聲波震盪的威力,就算是一般頂級先天武道宗師被這聲音震一下都要受到重創。

龐雲龍跟胖子力量都不強,在這聲音下兩人就是一震,一口血已經忍不住吐了出來。

這個實在太突然,就連趙龍都沒來得及防備,他自己倒是可以無視這聲音,但是胖子足艮龐雲龍卻不行。

「我看放肆的是你,這是我易家之地,五大家族,好……好…………我倒是要問問你們幾家的老祖,何來五大家族。現在你們立刻離開我易家之地,剩下的事情,我會找你們家族的負責人談。」易四濤也是怒不可遏,欺人太甚,佔自己家的地方,竟然還敢如此囂張。五大家族,好嘛,真的當易家已經不存在了。

易四濤的聲音並不大,但是易家的人回來這個消息,卻瞬間讓五個家族的人紛紛都是一愣。隨後有幾個明顯是負責人的都站起身來,靈識查探著易四濤這個位置。

「閣下說是易家的人,有何為證?」此時,一個略帶沙啞的聲音響起。

「雲霧、散!!」最近易四濤有易家本族給的藥物,力量也已經暴漲到了巔峰武道宗師的程度,雖然跟自己修煉的沒辦法相比,但多少算是有些力量了。趙龍查看過他身體的情況,那種侵蝕太過嚴重,他本族給的藥物,就是完全憑借藥性硬生生提升,易四濤自己想修煉的可能性太小了,至少現在的趙龍都沒辦法幫上忙。

此刻易四濤取出一塊令牌,咬破了舌尖,他現在力量不夠,沒辦法輕鬆運轉這塊令牌,以自身精血為引,瞬間噴在令牌之上。下一刻,整個平台之上的雲霧之氣全部散開,上邊所有的人都清晰可見,只見五名力量達到真祖級老者正站在那裡。

而因為雲霧消散,那些正在修煉的五大家族之人也都紛紛醒來,都看向趙龍他們這邊。

「當年五家共同商議,平台需要有人把守,防止有什麼變動影響古遺之地的開啟。今日既然易家之人回來,我等功成身退,曹家之人這些年來借用平台修煉,在此道一聲謝謝。」剛才說話沙啞的老者抱拳躬身,說著一抬手,一股力量直接帶著他們家族年輕子弟離開。

「嘿…………」有一個老者看著易四濤不由得發出傲氣的輕笑,這笑聲很讓人不爽,但他也沒多說別的,直接一抬手也帶著自己家族的年輕子弟離開。

他們兩家這一離開,剩下的三家中,有兩家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趙龍跟這兩家也很熟悉了,從他們的衣服一眼就認出來了,徐家、雷家,而剛才走的應該是曹家跟倪家。倪家那個老傢伙那種傲然的笑讓人討厭,但是既然走了趙龍也就沒說什麼,他的目光則盯在另外一名身高近兩米,留著一縷山羊鬍,高鼻樑的一個老者。

「老夫鄭家鄭纖,早就聽說易家還有人活著,現在看來倒是不假。只是沒想到還能來參加古遺之地開啟這種事情,但是看你帶來的這幾個人,他們兩家走的地方足夠你們這些老弱病殘用的了,立刻過去,恢復這裡的霧氣,別影響其他人的修煉。」鄭纖雙手背在後邊,非常霸道的吩咐著。

就像是在他自己家的地盤,他則是在指揮自家下人一般,完全沒將趙龍等人放在眼中。

尤其是看到易四濤、胖子、還有他背上的鐵永剛跟烏黑身上的倪鋼,就像是看到非常好笑的笑話一般。

老弱病殘,這就是他給的評價,而且他還毫不客氣的說了出來。

易四濤當年也是風光無限、六大家族中上千年來最得意的天才人物,如今隨便一個人都如此。剛才本身動用精血,此刻就感覺胸口翻騰,好在他的涵養功夫這麼多年倒是深厚無比,倒是將火氣壓了下來。」剛才就是你吧。」趙龍過來輕輕的摟了一下易四濤的肩膀,一切盡在不言中,隨後看向鄭纖:「如果你剛才立刻走呢,也許我會考慮一下放不放你,但是現在你想走都不行了。

四哥,我沒記錯的話,不論是你們六大家族的規定還是跟老祖聯盟的約定,在自家的地盤上都是無效的吧?」

「嗯。」易四濤重重的點了點頭,怒視鄭纖道:」在六大家族平台、雲夢島之內,不受這幾個約定約束。」

「好笑…………」鄭纖聽明白他們在談什麼了,嘴角不屑的撇起:「你易家全盛時期我鄭家尚且不懼,現在你又算的了什麼,如果不是看在曾經六大家族的情分上,今天直接就將你們滅殺在此。不要以為有個始祖就真的有什麼資格了,長眉這種廢物的始祖,還不放在老夫眼中。」

旁邊徐家足艮雷家之人看到他們針鋒相對,反倒沒有走的意思,站在一旁觀望著。聽到鄭纖的話,兩人突然看了彼此一眼,他們都想到一塊去了,這個鄭纖果然夠囂張的,難道之前有人說他已經要突破,成為始祖的消息是真的。

如果那樣的話,就真的有熱鬧可看了,如果真的惹怒了鄭家的人,一場大戰之下,也許這個易家臨時組成的隊伍就散了。這樣的話,曹家足艮倪家已經離開,就算鄭家占一半的話,兩家也都能多少多分到一些好處。

「一,你佔了地方還不要臉的在那叫囂,該死,二,你震傷我的手下,辱罵我的四哥、該死,三,你姓鄭,該死。」就在鄭纖無比狂傲、霸氣、囂張的時候,趙龍突然開口。聲音節節攀升,就跟一股強大的風暴一般,不斷推高、節節攀升。每一個字都蘊合龍吟之聲,越來越悠長,最後像是在人的靈魂之內永遠迴盪不絕一般。

「你……」鄭纖完全沒想到會如此,他也擅長音波攻擊,但是趙龍這一下比他高明太多,竟然讓他都不得不向後退步避開鋒芒,即便如此,也感覺到靈魂震盪,體內有些微傷。

而就在此時,趙龍一步已經跨出,一拳已經轟向鄭纖的腦袋。這一拳太快,完全無視彼此之間的距離,而鄭纖也算是早有準備,身前竟然凝聚了十幾層外放護體氣勁,但是在趙龍這一拳之下,紛紛炸裂、碎裂。

「霸刀……現。」要是其他人,遇到這種情況,不是立刻使用防禦法寶,就是飛起來閃避。但是這鄭纖在感受到危機的瞬間,卻升起一股無比霸道的氣勢跟意境,不閃不避,手中突然出現一條長刀,一刀迎向趙龍的拳頭。義無反顧、沒有任何猶豫,讓他的刀能在最後瞬間迎向趙龍的拳頭。」轟…………」他這霸刀可是中品靈器,在他力量激發下,瞬間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但讓他沒想到的是,以拳頭硬碰他中品靈器的趙龍,竟然比他更加兇猛,完全沒有絲毫退避,更凶,更猛的轟擊在一起,強大的力量震的鄭纖口吐鮮血,那中品靈器上竟然出現碎裂的痕跡。

怎麼可能,拳頭……拳頭竟然將中品靈器的霸刀轟碎,這,這不可能的…徐家跟雷家那兩名負責人都看傻眼了,鄭纖則不敢置信,自己這雖然只是中品靈器的霸刀,但也不可能被人用拳頭打碎啊。一定是他手上隱藏什麼法寶,但是此刻已經來不及思考了,趙龍的手一張,已經抓向了他。

「卡崩……」鄭纖用刀一擋,刀直接被趙龍抓碎。

「鄭家丹道霸氣,護佑我族。」鄭纖怒吼一聲,直接一點眉心靈魂氣息跟精血射出,體內一股不屬於他的龐大力量沖天而起,瞬間將他跟所有鄭家子弟圍在其中。

「鄭家丹道霸氣,怪不得說他能達到始祖………,「這下這小子倒霉了,這絲霸氣就算只是防禦為主,也不是他能對付的。這可是丹道留下來的力量,而且還會引來鄭家的人來……….「誰敢動我鄭家之人…………」就在他們議論的時候,三道強橫的靈識如同一股龍捲風一般衝來,三個強大的始祖級人物的靈識。

「哼,鄭家……果然霸道,但我現在比你們更霸道。」趙龍冷笑一聲,直接一拍酒龍煉丹鼎,瞬間魔龍出現,趙龍一指鄭纖處:「那三個老傢伙來之前香不了這道力量跟這些傢伙,我就收你一半的靈魂精元。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