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正文 第三百零七章 強大陣容

自己跟雷家的恩怨龐壽天自然不可能都知道,但是跟雷翔龍之間的爭鬥、跟雷翔玉早期的衝突他倒是都知道,他之所以小心的說那番話,就是怕趙龍不找雷家人,畢竟如今雷翔龍是特勤組的組長。

「我已經通知他們了,而且我們這種大規模的動作也瞞不過他們,就看他們自己想怎麼做了。對於他們那方面,我沒去過多的計算,主要還是靠我們自己。其實我也考慮過,火蠍教的底蘊確實很強,所以我另外找了一個強援。」趙龍很神秘的說著,「老大,你是不是調軍隊過來了?」胖子知道趙龍跟曹老、張老這兩大軍方大佬關係都非同一般,立刻聯想到這裡。

倪鋼則搖頭道:「不像,畢竟這種事情軍隊不可能出手的,否則就亂了。我看老闆應該是找到什麼厲害的勢力幫助了,上次不是說烏黑那小子是什麼少教主嘛。」

龐壽天跟龐雲龍他們都比較謹慎,並沒立刻說什麼,但也都在心中猜測,不知趙龍口中這個強力外援是哪裡的。

「我在動身之前已經通知了他們,估計我們到後他們很快會跟我們會和。這夥人到時候大家就會遇到,他們中華人佔絕大多數,但是也有許多外國人,這點大家瞭解一下。到時候我會跟他們統一一下服裝,讓入知道都是自己人,避免發生誤會。」趙龍並沒正面回答解答大家的疑惑,只是簡單說了一下如何合作配合的事情。

趙龍早讓仇綱那邊做好準備,仇綱那邊現在除了仇綱自己,木七也終於突破到了先天武道宗師。現在算上仇綱,他那邊一共有四名先天武道宗師,三十多名武道宗師以上的人,這次趙龍讓他將除石百川、錢糧這些人之外多數都帶來,同時趙龍也讓他跟青木老祖談了一次。

趙龍用一些靈魂功法跟一些陣法做交易,青木老祖那邊也派了三大弟子過來,尤其是將他的大弟子曲威也派來,加上十五名武道宗師以上的高手。對趙龍來說,不過是將老師說的一些級別很低的小東西說出去,還都是很零散的一些東西,但對青木老祖來說卻如獲至寶。

因為青木老祖困在這個境界難以提升,但是修煉趙龍這些東西,卻會讓他有所提升。如果趙龍多給他一些,他又有足夠的資源輔助的話,突破靈體合一之上,突破出竅後期,達到顯形境界,真正踏足丹道也是有可能的。

當然,趙龍不會一次性告訴他太多。正因為有了這兩方面的強大力量,趙龍才會有信心動火蠍教。

雖然沒具體說明援軍的情況,但趙龍卻將彼此之間負責區域講了一下,同時也分配了一下其他人的事情。這次除了對火蠍教總部的行動,還有對周邊火蠍教的一些勢力的行動。趙龍這次不是跟他們開戰,是要對他們進行剿滅,同時這也是武道宗師之下的人一次歷練的機會。

這次跟之前不同,而且這麼多人,自然不可能在機場降落做大巴什麼的趕去,趙龍他們這架飛機之上最弱的也是武道宗師,趙龍讓人準備好了一些微型滑翔衣,這種滑翔衣就算是普通人穿上了,只要掌握好從高空中躍下都沒事。對於武道大師以上自勺人來說,更沒有任何問題。

像趙龍、鐵摯、龐壽天他們根本無需任何東西,就連倪鋼跟金剛他們也是如此,反倒是胖子感覺很新鮮想玩玩。結果試了半天,沒有一件他能穿的下去的滑翔衣,只能沮喪的跟著趙龍他們盲接跳了下去。

這裡是沙漠地區,跳下去一眼望不到邊的都是漫天黃沙。太陽很是毒辣。這裡沒人會注意,趙龍早讓仇綱他們趕來,他們那裡還有定位信號,所以趙龍他們跳下來之後,眾人剛匯聚到一起,不遠處已經看到有人趕來。

就算是在這茫茫黃沙的沙漠之中,趕來之人的速度也相當之快,更神奇的是他似乎雙腳未沾地,人似在沙子上滑動一般。而在他的身後影子中,不注意看根本發現不了,竟然有一人就一直跟在他的身後。

接到趙龍信號就早早趕到沙漠中潛伏的仇綱,此時趕到近前看著眼前眾人心中暗自吃驚。沒有人去約束,沒人去管理,但是所有人站、列整齊,似軍隊戰士一般。身為一方軍閥,如今手下的軍隊已經擴充到了八萬人,成為僅次於罕沓達的第二大軍閥,軍隊仇綱見得多了。

但眼前這些人可不是軍隊,他們每一位部擁有武道宗師的力量,幾十人靜靜的站在那裡還能有如此紀律,這是他現在那些手下部比不了的。再看趙龍身旁的一些人,竟然有人似乎靈魂力量不比自己弱,還有好多名先天武道宗師,此時他才明白一件事情,自己這位老闆比自己想的可要厲害太多了。

「老闆,人都在前面,神木教的人也在那裡。」看這麼強大的陣容,看到這麼多高手的震驚,遠遠沒有仇綱走到趙龍身旁後感受到的震驚大。

仇綱以修煉靈魂力量為主,就算身體達到先天武道宗師也是趙龍教給他的方法,用靈魂滋養身體。而他體內那絲丹道力量,讓他的靈識比別人強上許多,以往就算是力量比他強許多的人在他面前都絲毫難以隱藏,他靈識之下全部都能查探清楚。

只有遇到趙龍,他根本沒辦法看出深淺,此時依1日。只是這次他使用靈識無意間查探的時候,趙龍身上微微散發出來的氣勢,竟然讓他體內那絲丹道存在的微弱靈魂力量都有退避之意,這簡直太駭人了。難道這麼短的時間內,老闆突破到丹道存在了。

趙龍可並沒多去注意別的,微微點頭讓仇綱引路,立刻趕往仇綱他們隱藏的地方。跟著仇綱行進了幾十里,來到了一沙丘處,仇綱的靈魂力量微微一動,瞬間一股超強的力量形成一股波動的力量衝入地下。

「彭……彭…………」隨後幾十聲炸響,幾十道入影從沙子中衝了出來,所有人身體外圍都有著外顯護體氣勁保護,顯然都是在下邊練功。

這些人上身的衣著也進行了簡單的統一,其中仇綱的人佔據多數,剩下的則是神木教的人。看著自己這邊的人,再看看趙龍身後站著的八卦掌一門中的人,仇綱心中暗道,看來以後還真得回去好好訓練一下他們。以前認為他們不是普通士兵,都是高手,沒必要像普通士兵那麼約束,現在他的力量提升到一定程度,再餚一般武道宗師也沒什麼了,所以才會生出此念。

從裡邊出來眾人,有一青衣中年人,身體高大顯得很是淳樸,他直接上前來:」神木教青木老祖座下大弟子曲威,家師托我要給您帶好,我五師弟原本想再次跟您合作,只是他最近要閉關練功,沒辦法趕來,也讓我代他問聲好。」

在他的身後站著青木老祖二弟子程悠揚跟四弟子華善強,這次神木教一共派遣了三名先天武道宗師,相對來說數量上是最少的。仇綱這邊有仇綱、木七、沈廣聞、歐陽書、林向陽一共五名先天武道宗師,趙龍這邊則有趙龍、烏黑、龐壽天、鐵摯、胖子,也是五名先天武道宗師,更有倪鋼跟金剛這種聯手之下有機會硬拚先天武道宗師的存在。

「老闆,這曲威是頂級先天武道宗師。」

此刻十幾名先天武道宗師都圍攏到一起,仇綱立刻通過靈魂通知趙龍,畢竟趙龍讓他拿著籌碼去跟青木老祖談判,他可不想讓趙龍誤會自己談的價格低了。

趙龍淡淡一笑:「青木老祖那邊我最近應該會過去一趟,以後咱們合作的機會還很多。

這次行動我為一號,你是二號,仇綱是三號,我這邊領隊的人是四號,還有一個五號是我朋友。」

趙龍並不想說太多東西,更加不想過早的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之前已經讓龐老他們略微控制力量掩蓋樣貌。趙龍讓龐壽天他們為第四號,烏黑單獨為第五號。

這樣以代號相稱,方便彼此聯繫,也方便稱呼。隨後趙龍給眾人做了安排,他們此刻降落的地方距離火蠍教的總部還有幾百里左右,但這點距離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要先行動,趙龍並沒有跟隨大部隊一起,自己先行離開。其實眾人也都是正常趕路,只是趙龍速度更快一些,快到讓曲威都露出一抹驚訝的神情。完全憑借身體不是用身法,在沙漠中能達到那種程度,曲威自認自己還做不到。

不只是這些,剛才雖然只是禮貌性的交談幾句,但是曲威卻已經明白一件事情。之前他從青木少君、程悠揚他們那裡知道這個人只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的事情根本不可靠,此人比自己只強不弱,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現在彼此合作,如果真的動手,曲威只是暗中衡量,竟然沒一點信心跟把握。

火蠍教總部,趙龍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裡,只是這次他並沒有像上次一樣從後邊運輸貨物的地方進入,而是直接從山體上方進入。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