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正文 第三百七十四章 力量突飛猛進

駐地還是在山腹內部,外邊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小山,就算將上邊完全轟平也發現不了什麼,結合周圍陣勢形成的掩飾陣法,讓誰也不會注意這裡。就算注意到了,除非真的確定就在這裡,強行攻擊才能發現在底部的駐地。

雖然是在山腹之中,但是裡邊的東西卻是很全,一人一個舒服的老闆椅,就像是在大公司開會一般。

蘇紫冰坐在首位,眾人都沒有出聲,直到仇綱從外邊走進來,所有人都看向他。

「我已經將那兩人帶到十萬里之外,扔到一處上品靈獸處,相信就算他們有特殊辦法查到這兩人在哪裡死去,也不會發現我們。」仇綱說著,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然後沉聲道:「但是從他們嘴中得到的消息卻並不樂觀,這三年來我們一直在閉關修煉,並不知道外邊的事情,根據他們所說,好像老闆跟倪公子爭奪寶藏的時候搶了什麼東西,倪公子不惜一切代價在追查老闆的下落。在這個過程中,陰陽老祖、奇門老祖、徐術他們紛紛被倪公子控制,連同他們的人。這兩人是藥老祖的弟子,他說藥老祖的人跟鄭家的人也都被倪公子控制起來,他們被帶到一個地方修煉,並發給一些藥物,力量都被強行提升到始祖級之後,就放他們出來尋找老闆跟我們。

仇綱說完這番話後道:「他們兩人地位一般,只知道這些消息,在他們口中不能確定倪公子到底多強。但是根據他們所說,奇門老祖、陰陽老祖還有徐術他們三人投靠倪公子之後沒多久,分別都達到了丹道。1眾人的心都不由得一沉,這絕對是一個壞消息,沒想到以前都是各自為政互相廝殺的勢力,如今竟然會出現這種情況。

等仇綱說完,蘇紫冰目光在眾人面上掃過:「因為我們行動迅速,加上大家力量也都有所突破,藍心草我們也獲得了不少。同時鑒於目前情況複雜,我決定從今天之後,所有人不得離開駐地,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老闆他在做什麼,但我們保護了自己,就等於在幫你們的老闆,不至於給他拖後腿……

蘇紫冰什麼人物,在外邊世界的時候就掌控著幾十萬人的大集團,經過在古遺之地這麼困難的修煉,隨著力量的提升,她的掌控隊伍跟管理的能力越來越強。雖然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她第一時間做出了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沒有多餘的廢話,沒有討論,說完之後蘇紫冰就讓眾人全部回去開始修煉。

在金錢為尊的世界,如何擁有龐大的財力,如何運用這些財力就是經營、運營之道。

在以力量為尊的世界,提升力量就跟原始資金積累一樣重要。

趙龍還從來沒想到過自己一次修煉會長達三年之久,當趙龍從領悟遮星手中清醒過來之時,才發現已經過去了三年之久。趙龍心中也不由得一陣感歎,如果自己沒有達到丹道,身體不能自動吸收天地靈氣保持活力,三年沉浸其中,恐怕身體都會壞死。但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沒達到丹道,恐怕也不可能去修煉這遮星手。

如今總算這遮星手小有所成,趙龍去看了一下長眉跟青木老祖兩人,他們兩人的進度也都可以,長眉已經達到了顯形中期,青木老祖則已經達到了顯形後期。這點讓長眉很是無語,誰讓青木老祖比他在天狐山內修煉的時間長了許久,雖然沒好的靈魂修煉之法,但力量積蓄卻很龐大。

「你的修煉不錯,只是積蓄不夠,這裡還有些我用龍龜內丹煉製的聚靈丹,服用後應該很快可以幫你達到顯形後期。我還有事情,你們繼續修煉。」轉眼已經過去三年,也就不差多耽誤一段時間了,至於紫冰他們那邊趙龍還是有些信心的,那倪公子雖然得到了一身力量,但並不代表他陣法也很厲害。

「謝主子,主子您慢走,哈哈….,看著手中的聚靈丹,長眉一直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原來是他傳授青木老祖修煉之法,卻沒想到青木老祖很快後來居上,這自然讓他很是不爽。

但是現在主子的態度讓他心裡這個舒坦啊,側目看了一眼尷尬的青木老祖,長眉心說,這下知道大家在主子心目中地位的差別了吧。

「老闆慢走。」青木老祖在趙龍身影快消失的時候,躬身施禮。他很清楚,雖然在天狐山內沒辦法的情況下跟了趙龍,但自己卻一直並沒真正表態,畢竟自己當了幾百年的老祖,還真有些不習慣跟其他人。當此刻看到趙龍的態度,他突然意識到,如果再不作出決定的話,趙龍倒是不會對自己做什麼,畢竟兩人現在天差地別,但從此之後,自己就會從趙龍這條船上下去。

「長眉,你可看情況分給青木一些聚靈丹。」趙龍人已經消失,但聲音卻突然響徹在兩入耳邊。

分他,靠,長眉一聽就很是不爽,但轉念又是一想。老闆讓自己看情況分,那豈不是說讓自己節制他,哈哈……趙龍現在一心要祭煉七絕刀碑,心無雜念,回來之後立刻取出七絕刀碑。隨著力量的提升,尤其是進入第五轉後,對於七絕刀碑的感受又有不同,裡邊陣法、力量、刀意已經不再是晦澀難懂,多少能摸到一些門道。

右手並指如劍,直接點在自己眉心,七滴靈魂精血出現,趙龍雙手一點瞬間分散到七塊七絕刀碑之上。」絕刀前輩,雖不知我師與你是敵是友,但聽他口氣對您推崇倍至,今日身處險地斗膽煉化前輩七塊刀碑,先以龍龜之血為祭,尚請前輩見諒。」趙龍的精神意念瞬間衝入這七絕刀碑之上,自從天狐山之行後,趙龍算是真正明白天尊級別存在的厲害。

即便這七絕刀碑是絕刀天尊成為天尊前煉製的,但也非同尋常,裡邊既然含有他的刀意,很有可能含有其意念威壓。記得老師曾經說過,如果他願意,不管相隔多遠的距離、多少空間,都有可能對這刀碑產生一定的影響。

這影響可能很微弱,但對想淬煉七絕刀碑據為己有的人來說卻是致命的。趙龍不知道自己這番話能否有用,但盡量做到最好,說著的同時酒龍煉丹鼎內大量的龍龜血已經出現灑落在七絕刀碑之上。

金芒、木刻、水柔、火焰、土重、生命、死亡刀碑紛紛發出奇異的光芒,其中不同的光芒開始香噬著上邊的龍龜血,以龍龜之血引動上邊的力量,隨後趙龍藉機將自己的靈魂精血也融入其中。靈魂精血剛一融入其中,就感覺到受到裡邊刀氣的克制,趙龍急忙運轉力量不斷的去催動克制這刀碑上的力量。

「彭……彭彭…………」這七絕刀碑上的力量不斷抖動,有些不受控制,趙龍急忙運轉遮星手。瞬間在這個巨大的地下空間之內,出現一個巨大的手掌,直接將顫抖的七塊七絕刀碑完全的按住。

一旦運轉遮星手,消耗的力量就會變得無比的巨大,趙龍之前體內儲存的靈氣很快消耗一空,趙龍不得不運轉遮天手中吸收力量之秘法,瘋狂番噬周圍靈氣。同時趙龍也香服大量的丹藥,將之前煉製的丹藥像是吃飯一般香入口中。

在那遮天手一書之上曾經說過,天地之間最適合的三種身體就是天地初開的神獸、與天地同時誕生的魔族、還有就是九轉五行煉體術,趙龍則正好修煉了九轉五行煉體術。因為龐大的力量、快速的吞吐力量,不是一般身體能經受的起的。而這樣超速凝聚出來的遮星手之威力也大得驚人,很快將這七塊刀碑控制住。

趙龍控制住後也急忙收起遮星手,隨後不斷以自身靈魂力量運轉七絕刀碑,以靈氣滋養淬煉,感悟其中的刀氣。

之前趙龍僅僅是在老師的幫主下,以老師的分析,推測出一些火焰刀的一些運轉使用之法,如今卻不同,感受著七絕刀碑上的其中刀意。每種感悟的部不算太多,但多少都能領悟,而不知不覺中,多少也能對這刀碑進行一些淬煉。

這刀碑顫抖之後,裡面某種極其微弱的意志再想破開虛空做些事情的時候,略微一猶豫之後就消散在七塊刀碑之中。

轉眼一年時間已經過去,此刻再又擴大一圈的地底洞穴之內,七塊七絕刀碑在趙龍身體周圍快速轉動。上邊的刀意不斷爆發,趙龍手中則不斷變動手訣,金芒刀、木刻刀、水柔刀、火焰刀、土重刀、生命刀、死亡刀變換著出手,跟上邊散發出來的刀意對撞,推動著七絕刀碑快速旋轉著。

「呼……」整整持續了十幾個小時的旋轉終於停下,趙龍緩緩控制佳自己的力量:「四年過去了還沒找到,看來只能我去找你了,沒想到練習遮星手跟淬煉七絕刀碑,力量竟然也能突飛猛進。」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