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二百一十八章巫神殿的反擊

在趙龍跟猴子他們感到最可疑位置的第三天,猴子也跟老軍頭手下的大隊人馬聯繫上,老軍頭在這幾百里範圍內佈置了上千人,然後其他人橫向搜索,還有作戰部隊不斷的進行戰鬥。()就算這森林中不能使用現代化的通訊設備,但是依靠這種方式,他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將消息傳給趙龍。

「根據軍頭那邊的情報,現在參加對巫神山原始部落圍剿的人起碼有近五萬人,一共有三十多家僱傭兵公司參加。附近幾個國家的僱傭兵公司也都趕過來,還有一萬多人是世界各地趕過來的賞金獵人。現在外圍一些xiǎo的部落都已經被清理光,有一些隊伍已經跟那人口過千的大部落碰到一起,戰況還是非常ji烈的,目前為止沒發現徐家人的動向。」猴子快速的將最新得到的情報通知趙龍,畢竟兩人趕到這裡已經三天,這三天就是不斷的搜索,卻一直沒有什麼頭緒。

周圍百里的地方趙龍都查探過了,有老師在,就算地下趙龍也都能搜索,比之挖地三尺效果其實還很上幾倍,但卻沒什麼收穫。

「繼續保持聯繫,你就不用參加搜索了,每天在固定位置跟軍頭保持聯繫。」趙龍點點頭,身形下一瞬間已經進入叢林中,隨後立刻消失在叢林中。

趙龍快速的在叢林中穿行了十幾里後停了下來,這裡有一個石dong,趙龍已經進去過一回。像這種石dong在這周圍非常之多,但是裡邊卻空無一物,而且明顯是人工開鑿出來的。

這次趙龍沒像前幾天那般四處查探,而是靜靜的站在這dong口,時間則一分一秒的過去。

「偉大厲害的我就不信了,你還能看出個huā來。」過了足有半個xiǎo時,老師終於忍不住了。因為之前像這種被巫神山原始部落蠻人開鑿過的dongxue,趙龍進去了許多,每次都會讓老師幫忙查探一番。

搞的老師都有些煩了,因為每次都是沒有一點結果,就是最平凡無奇的dongxue而已。

「huā倒是看不出來,但是卻看出一點其他意思來。」趙龍此刻也有了一些收穫,雖然不是很完整,但卻似乎抓到了一些什麼。

「跟偉大、厲害的我玩起這套來了,你倒是說說,你看出什麼來了。」老師顯然不信趙龍看這個就能有收穫。

趙龍指著這dong道:「老師你曾經說過,這dong很神奇,裡邊蘊含的五行之氣非常之低,比之外邊都低很多。按理來說這山上整體的靈氣很充足,比外邊濃郁進一倍,但是為什麼這些dongxue中的靈氣卻反倒如此稀薄呢,這本身就很古怪啊。難道那些原始部落的蠻人有辦法探測到這個,才在這些地方開鑿出dongxue不成?」

老師道:「它低不低,關你屁事。」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情,之前在蘇紫冰那裡,她使用靈魂力量之後或者說她修煉之後,她附近的五行之氣就會很稀薄。這dong裡的情況就很像是有人在這裡修煉過一般,加上之前分析徐家只是來查探、勘測。如果這樣的話,他們未必真是在這發現什麼了,也許他們只是要確定一些什麼。」趙龍沒去跟老師爭辯,自言自語的說著。

………………………………………………………………………………

巫神山的深處,一些逃走的原始部落的人紛紛趕到這裡,這是他們一族中的聖地。有傷勢很重的,有的甚至趕到這就已經不行的,他們的身上有的都中了很多槍,要是普通人早就斃命了。這些人只是身體下方用一些自己編織的東西遮擋住,其他的都是赤luo著的,nv子則用一種特殊的東西將xiong部稍微包裹一下,渾身上下紋滿了各種圖案。

「偉大的巫神之子,請你救救你的子民吧,他們正在遭受著災難,一群野蠻的人正在屠戮著你的子民。」此刻在大酋長的帶領下,幾千人正跪在部落後邊的一個山谷口跪拜,正在用他們獨特的語言向他們崇拜的神靈祈禱。

「轟隆隆…………轟隆隆………………」此時地面突然開始顫抖,從山谷之中傳來了一陣地震一般的聲音,隨後只見一群大象正緩慢從裡邊出來。在其中最高大的一頭象上,坐著一名身體周圍有一層黑sè霧氣的人,他的樣子跟蠻人一樣,只是身上沒紋那麼多東西。而且眼神顯得更加清澈,身上穿著一件獸皮製作的簡單衣服。但手中卻持有意見特殊東西,散發著強大的靈魂力量。

接著是一陣陣獅吼之聲,隨後又是一陣陣虎吼之聲,獅子跟老虎竟然hun在一起緩緩的出現在山谷口。

非但如此,從兩旁斜坡之上,突然一蟒、一蛇衝了下來,它們身後的蟒、蛇也都多不勝數,密密麻麻。最讓人心驚的是,在這一蟒、一蛇的頭上同樣也都站著兩人,這兩人的樣子跟之前的一樣。

「我將會讓所有侵犯叢林的人得到懲罰,將他們徹底趕出叢林。」一個聲音突然在所有人腦海中響起,瞬間所有人都跪拜下去,他們周圍都是兇猛野獸,但是他們卻一動不動,此刻就算這些野獸將他們吃掉,他們也不會動一下的。

「我會讓大巫師帶領大量巫師,盡快將所有人都召回部落之中,隨後我會讓所有敢於進入叢林中的野蠻人徹底得到懲罰,讓他們知道巫神之怒。」聲音再次響起,伴隨著這個聲音,周圍的天氣突然變幻,yin云密佈,而且那yin云顯得特別之低。一股龐大的壓力讓氣壓不斷降低,讓所有的原始部落中人都誠惶誠恐的跪拜在那裡。

山呼海嘯一般的聲音,對於這些原始部落的人來說,神已經發怒了,那些拿著卑鄙yin毒武器的傢伙會遭受到神的懲罰,他們會死的很慘。

…………………………………………………………………………

又忙碌了近一天,雖然想了許多東西,但是實際情報卻沒什麼收穫,趙龍只是nong了幾隻平時在外邊不容易見到的動物回來做燒烤。現在猴子出發之前已經帶足了各種燒烤料,旁邊用一個xiǎo鍋正nong得湯,這邊則將一些早就在軍營中提前熬製好的燒烤油料刷在野味上。

真正的燒烤並不像影視劇中那般點一堆火將東西放在上邊燒,那東西不烤成焦炭才怪,必須要用炭火烤才行。而且東西還得準備充足,有了上次的經驗,加上趙龍提醒,猴子現在的東西很充足。

「這次巫神山這個原始部落恐怕完了,根據最新消息,接近十幾個千人的大部落被滅掉。逃走的人沒多少,加上零散的一些部落,被殺的原始部落的人已經超過上萬人。」猴子一邊將烤好的東西遞給趙龍,一邊說著剛剛收到的一些情報。

戰爭永遠是殘酷的,想想之前在海城的時候,上網經常看到哪個地方因為爆炸死了幾十個人都成了頭條新聞,但是真正的這種戰爭的死亡卻沒有一點聲息。沒人會去理會,沒人會去報導。而各個僱傭兵團跟賞金獵人,為了利益就可以隨意殺戮,就跟兩個國家之間的戰爭一樣,沒有任何對錯或者道理可講,這是戰爭,只是這個更赤luo,價格也更公開。

「能在這種地方繁衍幾百年,也許他們有他們的辦法。」趙龍淡淡的說著,想了想又道:「等一會再有情報來的時候,你告訴軍頭那邊,讓他留意一下周圍的情況,我之前去抓動物的時候,總感覺有些怪,好像突然之間山林中的動物少了許多,尤其是一些比較兇猛的動物,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好,一會應該就會有送信的過來,等他回去的時候我…………」猴子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說著,就在此時,外邊突然傳來一陣慘烈的叫聲。

猴子剛反應過來,屁股還沒等離開,就感覺到眼前一huā,再去看卻已經不見趙龍的影蹤。等猴子衝出山dong看下去的時候,頓時傻在那裡,他們是在一個半山腰處nong出一個山dong,生火燒烤什麼的都在裡邊。此刻只見下邊luàn成一團,各種動物正像是發瘋一般。

大象奔跑追趕的時候將一些xiǎo的樹木撞倒,空中則有一群兇狠的大雕,地面上還有其他各種動物發瘋一般的在追逐著一群人。這些人中稍微反應慢一些的就會被踩成rou餅,或者被分屍。

「嘭……嘭…………」有一人跳到一個樹上,舉起槍來對下邊shè擊,剛剛打死兩頭狼,空中一隻大雕直接一爪子將他的雙肩摳穿,竟然直接將人給抓了起來,然後又扔了下去,隨後幾十條狼衝了上來。

更有慘的,竟然被一群食人蟻爬到了身上,瞬間整個人慘叫著,倒在地上不到一分鐘就成了一個骨架子。這應該是一個百人左右的xiǎo隊,從山腳下被追,還沒等到趙龍他們所在的山dong,已經只剩下十幾人了。

天呢,怎麼會這樣,難道所有的動物都發瘋了不成。更恐怖的是,有許多原本是天敵的動物竟然一起在追殺同一個人,就連一些明顯擁有武道大師實力的人遇到這種攻擊也只有死路一條。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