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九十六章 殺氣沖天

但是讓夏日河完全沒想到的是,對方根本不閃不避,八卦游龍掌直接跟火蠍毒掌碰到一起。在這瞬息之間,夏日河心中還閃過一個念頭,果然是個愣頭青,估計是八卦掌一門後起之秀,很有天分力量修煉的很快,但是卻沒什麼戰鬥經驗。

這種情況下竟然還敢跟自己硬碰,真是不知死活呢。

「彭……0上嚓…………」夏日河的這個念頭持續了不足十分之一秒鐘的時間就徹底破碎了,兩手掌碰撞到一塊的時候,夏日河就看到自己的手掌直接變得扭曲,手臂也發生不正常的扭曲。先看到扭曲,隨後才感受到疼痛跟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

夏日河看著自己的火蠍毒掌像是小轎車遇到裝甲車一般,直接被撞的七零八落、扭曲。

他此刻再想退已經來不及了,趙龍的八卦游龍掌已經按在他的胸口。

後背一道手掌印凸出,像是趙龍的手掌要轟穿他的胸膛,直接從後邊轟出一般。夏日河宜到人飛起來的時候,雙眼還瞪的大大的,他不甘心、他不相信。即便是他的主子,中級先天武道宗師也不可能一招就擊殺他,絕對不可能的。

自己可是堂堂的巔峰武道宗師,怎麼可能被對方一朝擊殺。

出手如電,瞬間使用八卦游龍掌擊殺三人尤其是擊殺夏日河的時候更是不那麼輕鬆。將夏日河擊殺後,趙龍立刻站定調息,不斷的運轉體內五行之氣,快速的運用身體將剛才碰觸時候進入身體內的毒素排出。趙龍的額頭上漸漸冒出一些汗水,跟夏日河接觸的雙掌上帶著一股黑色,但是趙龍的身體夠強,很快雙掌上流出一滴滴黑色的汗水,身體上跟手掌上的黑色也逐漸減少。

夏日河如果使用武器,或者稍微警覺一些,就算最終打不過趙龍,也絕對不會一招被擊殺。他就是太相信自己的火蠍毒掌了,選擇跟趙龍正面身體硬拚,不用說他了,如果在沒有外放凝聚的武器或者外顯護體氣勁的情況下,就算是先天武道宗師跟趙龍硬碰,結局也跟他差不多,都會如同小轎車碰到坦克一樣。

從身體的強度來說,估計也只有那種專門修煉外家功夫達到先天武道宗師或者巔峰先天武道宗師才能跟趙龍拚上一拚。

硬碰硬的對碰,就算同級別的人趙龍都有機會將其秒殺,何況這夏日河現在比他弱了這麼多。

這些毒素確實夠強,看來這個傢伙在這方面沒少下功夫,將這毒素提煉到這種程度。就算一般先天武道宗師如果中毒了,想將毒逼出來都很困難,但趙龍不同,他的身體足夠強大。別人要是中了這些毒,很快就會進入血液、甚至骨中,會越來越嚴重,需要不斷的抵抗。但趙龍的身體就是一道天然的關卡,那些毒想衝過他身體這道防線都很困難。身體會自動產生排斥。

用了不到五分鐘趙龍已經將毒都逼出體外,隨後趙龍看了看周圍。這裡是在一個小廣場邊緣,趙龍猛的一跺腳,地面的石頭紛紛碎裂炸起,飛到半空之中。趙龍的氣勁運用的非常巧妙,到了半空中的石頭隨後也紛紛炸裂,一時之間好像有幾名巔峰武道宗師交手才造出來的動靜。

「抓住了嗎…………」這個動靜不出幾十秒,已經引來了正在搜索的賈嚴等人,賈嚴帶著人衝過來還興奮的喊著,等人一到這裡他頓時傻眼了。

「通知太上長老,撤…………」看到夏日河屍體的時候賈嚴的心就是一涼,夏日河雖然有些狂妄自大,但是本領卻是一等一的。就算是一般先天武道宗師,也很難短時間內擊殺他。現在他們被擊殺,對方沒跑,而且看他腳下的石頭,那些動靜顯然是人家有意製造出來的,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趙龍倒也很意外,這個傢伙反應的還真不慢,雙手輕輕一彈五道劍氣已經射出:「看你還不算笨,那就讓你死的明白一點。」

賈嚴反應的最快,此時他的身形已經控制住。但是他兩旁的幾名手下可沒他反應那麼快,當看到趙龍彈出來的劍氣,看到那只有拇指粗細的一道劍光,其中一名一般武道宗師也並沒以為意,雙掌合攏運足外顯氣勁就想擋住。

「彭…………」劍氣直接刺穿他的外顯氣勁,刺穿他的雙掌,又刺穿他的心臟飛了過去。

另外兩名頂級武道宗師比較聰明。他們的手中部有武器,運足力量一擋,武器碎裂,他們也震的吐血飛退,但是卻沒想之前那個倒霉蛋,直接被瞬間秒殺。」彭……彭……彭…………」賈嚴力量也無比雄厚,手刀劈出幾十道刀氣,但是也僅僅讓趙龍的劍氣改變了一下方向。還沒等他稍微鬆口氣,那劍氣已經轉了個彎,速度更快的刺向他。

賈嚴腳下發勁震起石頭,劍氣刺穿這些石頭依1日追去,賈嚴身體變動,但劍氣比他的速度更快。兩個呼吸的瞬間,賈嚴感覺自己像是經歷了幾天的追殺那麼長,緊張、危機讓他全身緊繃,一動之間已經來到了夏日河屍體旁。

腳下被夏日河的屍體絆住,賈嚴突然心中一動,腳尖輕輕一挑直接將夏日河的屍體挑起,猛的灌注力量直接迎向劍氣將夏日河的屍體擲出。

「撲哧……轟…………」劍氣刺入夏日河的身體中,畢竟是巔峰武道宗師的身體,雖然人死了,但依1日堅硬。而剛才賈嚴更是在他身體內灌注力量,此刻瞬間炸開,終於將那道劍氣給擋住。

賈嚴臉上的表情還沒等舒展開,當看向趙龍的時候,卻已經變成了要哭的表情。剛才五道劍氣,那兩名頂級武道宗師接連抵擋,手也受傷不輕。另外一名中級武道宗師,抵擋了兩下還是被殺。而此刻賈嚴看向趙龍,卻發現他的十指尖之上,備有一道凝聚威形的劍氣。他費了那麼大力氣,才將一道劍氣耗掉,現在一下十道。

「撤…………」賈嚴不顧-ijJ,大吼一聲,人已經向外衝了出去,同時手中已經多了一把像毛筆外形半米長大小的短槍。這是洛傑克賜給他的下品靈魂法器,平時就算是夏日河他們都不知道賈嚴有這等好東西。

雖然不能像先天武道宗師跟靈魂出竅之人那般控制其飛翔,但是脫手抵擋,隨後又能收回這種像是離手刀一般的手法他還是能做到的。

「彭……彭…………」賈嚴拚命的抵擋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劍氣,拚命的向遠處逃走,另外兩名頂級武道宗師比他狼狽許多,身上的傷越來越多,也跟著他拚命的向前衝。

趙龍在後邊,控制著十道劍氣不斷飛舞著,追殺著。事實上真正要讓劍氣有威力,凝聚五道已經是極限,主要要分心控制,兩三道劍氣是效果最強狀態。事實上近身戰鬥才是趙龍最強項,但是他現在卻要這種效果,所以控制著十道劍氣在後邊不急不慢的追殺著。

能活誰又會想去死,趙龍也看出賈嚴很聰明,他這種時候逃走肯定是衝向能保命的地方,那也正是趙龍要找的地方。

「救我……求求你……救我…………」馬伕捂著肚子上的傷口,從剛才豪華的總統套房中衝到了酒店的樓頂,外邊雨在下,他倒在地上,衝著不遠處站著的一個人喊著。

「哈哈…………」馬燁猛的一腳踩碎一塊混凝土石塊,跟在馬伕後邊已經躍了上來,他的身後眼鏡蛇正不緊不慢的盯著馬伕,手中正拿著馬伕那無線上網的筆記本:「老大,他已經將幫會的資產跟資金全轉移了。」

「混賬東西。」馬燁一聽怒視馬伕:「當年誰救的你,你他媽的欠了一屁股賭債,快被人砍死了,要不是老子救你你能活到今天。我他媽救了你,教你功夫,你竟然這樣出賣我。」

此刻馬伕已經爬到另外一邊一個人的腳下,卻發現那個人對他的慘樣並不在意,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眼中很冷漠的看著他們。頭上的那火蠍紋身,在此刻雨夜之中看得更加顯得陰冷。

「幫主……我只是給咱們留條後路,這次之後我們明顯不能在國內混了,我只是想給兄弟們留條後路,到時候大家拿著錢一起到國外逍遙快活。總比到時候都被查封的好啊,我真的不會背叛你的,真的………,.「你當老子白癡啊,這種話你都敢跟我說…………」馬燁一聽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救我……救我…………」馬伕一看不行,忙又求向那名火蠍教的人,卻發現他眼中帶著一股戲謔,明顯是看好戲的樣子,也許自己死的越慘,他會越感覺興奮。馬伕早就知道,他們要那馬燁跟眼鏡蛇當替罪羊。突然,馬伕大喊道:「錢,我有錢,只要你救我,我將這十幾億都給你,而且那位大人物也說過的,他還要用我做些事情,這次的黑鍋由馬燁他們背,我以後還可以幫他做事情的,我這還有他近一億美金的資金,如果我死了,他會損失很大的,他會不高興的。」

對於這個吃裡扒外的小人死活,張鵬根本懶得理會,他的命令只是看住馬燁跟眼鏡蛇。

看到他們內鬥,他只是抱著看好戲,看他們能怎樣折磨這個馬伕,能否玩出一點花樣來。剛才那個馬燁喊著要將這個傢伙的皮剝下來,張鵬站在那正準備看好戲,但是此刻馬伕的話倒是讓他不由得微微皺眉。」回去。」想了想,張鵬衝著馬燁跟眼鏡蛇喊了一聲,完全是一種沒有任何條件的命令。

「哼。」馬燁眼睛紅了,就像當年他打天下時候一樣,此時他根本不怕別的了,眼中只有馬伕,腦中只有弄死他這一件事情。所以他根本沒去理會張鵬,冷哼一聲人已經動了。

馬燁猛然之間肚子微微一收縮,剛才他喝的大量白酒瞬間凝聚,跟他雙掌上的一絲微弱火之氣產生效果,張口噴出的瞬間即便在這雨夜之中也瀰漫周圍。

眼鏡蛇則瞬間貼著地面,已經接近馬伕,十幾年下來,他們的配合已經不需要用言語去溝通。

「不知死活。」張鵬雙掌突然一收,單臂一轉動,瞬間形成一股氣旋,直接將那團火完全吸入其中。猛的一引,直接引向了眼鏡蛇。

「轟…………」眼鏡蛇也只是一般武道宗師,比之馬燁還差了許多,被這一轟直接炸得飛出去,頭髮被燒掉了一多半,渾身上下被燒得無比淒慘。

馬燁也僅僅是中級武道宗師,跟張鵬這種達到了巔峰武道宗師十幾年的人根本沒辦法相比,下一瞬間他已經被張鵬一拳打的飛了出去。沒等他人落地,張鵬已經先過去,抓住了馬燁,左右開弓,直接扇了幾十個耳光,隨後扔到一旁。

張鵬看著馬燁跟眼鏡蛇:「想死的舒服一些就聽話點,否則我讓你們被折磨三五年都不會死。」」謝謝……謝謝…』馬伕的肚子被開了個洞,但是他也是頂級武道大師,只要救治及時肯定沒事,此時不斷衝著張鵬道謝。

「將錢立刻轉到我的賬戶去,否則你會比他們更慘。」張鵬突然一抬手,凌空將那個筆記本吸在手中,隨手扔給了馬伕。那估計馬伕口中的人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則是他想要這筆錢。

馬伕原本死裡逃生的神情頓時變得無比痛苦,前門驅狼、後門進虎,這個傢伙更狠。沒了這些錢,自己比死還痛苦。

但他還不敢不去做,手指慢慢的操作著電腦,雨水不斷掉落,此時他多希望自己買的這個不是軍用筆記本,被雨一澆就裂開玩完了那該多好啊。

就在此時,天邊突然傳來詭異的叫聲,張鵬的神情微微一變。下一瞬間,只見三道光芒從遠處過來,他們週身有著獨特的五行之氣光芒,在他們身體周圍則有著其他光芒廢物,他們像是被無數蜜蜂蟄到一般,瘋狂的衝向這邊。

「快……快……」遠遠的,就聽到了賈嚴的叫聲。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