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五章哥、你快回來!

一架巨大的空客a380改裝的私人飛機之上,徐文國剛剛接到電話。()

「竟然傷了我兒徐博,簡直在找死,還有那個八卦掌的龐壽天,讓長老院派人過去將他打敗,將那個趙龍抓回來。國內是我們重點發展之地,這麼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你這個負責人是怎麼做的?好了,剩下的你自己處理。」徐文國說完掛斷電話,國內的負責人說徐博的傷勢不算太重,但也要養上一兩個月。

趙龍,這個名字倒是有些熟悉,徐文國想了想突然想起雷翔玉那次被氣吐血時候的事情。當初那個傢伙現在竟然已經能打敗自己兒子了,這個進步速度也太快了吧。

徐博天分足夠,但是有些不夠刻苦,而且一直迷戀那個蘇紫冰。這次受挫一下也好,將那個趙龍抓回來關起來,然後用他來刺激一下徐博,讓他能刻苦一些修煉早日突破武道宗師,然後親手將這個趙龍擊殺。

想到此徐文國很滿意的點點頭,身為一個父親就要為孩子的未來發展鋪平道路,有些時候不得不勞心勞力啊。

沒一會的功夫,突然電話再次響起,徐文國剛接了電話,又顯示有兩個電話進來。非但如此,他面前的電腦屏幕上也有提示聲音,顯示有幾封緊急郵件,聽著電話點開郵件徐文國頓時有些懵了,怎麼會這樣?

「來人,立刻飛大陸……」徐文國臉色大變,猛的大喝一聲,聲音巨大無比,就連飛機都猛的向下一沉。飛機的駕駛員顯然也被嚇了一跳,隨後急忙調整過來。

……………………………………………………………………………………………………

經過這麼一鬧,原本胖子他們策劃的一些節目就只能停下來了,不過在天眼古玩店第一分店的後院之中趙龍卻陪著曹老、四哥他們喝了個痛快。趙龍沒再去提這件事情,眾人也好像從來沒發生一般。

趙龍很清楚,根本無需自己說什麼,到一定程度該停止了眾人自然會停止。畢竟大家要做的事情很明確,只是敲打一下徐家,當然,這個敲打的力度足以讓一個世界五百強級別的財團徹底破產,就算是徐家也要損失慘重,損失不少元氣。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其他的倒是一切順利,趙龍陪著曹老跟易四濤他們喝了兩天酒。這個過程中徐文國通過各種途徑,多次想跟曹老跟易四濤溝通,但是都沒能如願。最終傳來的消息是徐文國將兒子禁足一年,同時保證徐家不會因此事而動天眼古玩跟趙龍,又讓出了很大的利益之後,此時才算收場。

雖然如此但也在世界掀起巨大*瀾,在這個過程中柳六入場最早,獲利近八千萬美金。但這跟其他幾家獲得的利益相比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畢竟他們的底子更雄厚,隨便調動幾十億資金都跟玩一樣。

這件事情的餘波跟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曹老跟易四濤他們還都要去處理。但趙龍已經不關心那些事情,因為養靈丹所需要的藥物都已經湊齊,趙龍要在年前將養靈丹煉製好交給龐壽天。

龐壽天已經漸漸的被拉上了趙龍這艘戰船,隨著天眼古玩其他生意逐漸跟八卦掌一門合作,利益也漸漸捆綁,龐壽天的力量提升對趙龍來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有了之前大量煉製聚火丹等五行丹的經驗,趙龍現在煉製這養靈丹的難度並不是太大。當然,養靈丹畢竟是對靈魂有所作用的丹藥,即便只是最低級的,也涉及到了許多問題,老師不斷的提醒著。趙龍不斷的將各種提煉之後的液體融合,調節、平衡其中的藥性,即便是武道宗師的靈魂力量也是很脆弱的,所以藥性一定要溫和,不求立刻恢復,只起到一種促進作用。

就像是一個人的身體有傷口,養靈丹的作用是將傷口上感染或者壞損的地方治療清除掉,然後也有一些激發靈魂自我恢復的功效,如此而已。

「就這麼簡單幾個條件而已,平穩、溫和,具有治療跟刺激作用。這還沒讓你提煉呢,這個酒龍煉丹鼎自己煉製的已經很平衡了,要是讓你自己煉製就更麻煩了,再來一次。」看到趙龍在第三天裡第五次失敗,老師又提醒了一番。

「呼……」趙龍長長出了一口氣,從旁邊拿起一瓶一升裝的礦泉水一口氣都喝了下去。現在這個小島已經被他買了下來,買了五十年的使用權限,所以他現在過來更加隨意自如一些,也弄了不少東西過來。

恢復了一下,趙龍一抬手將藥物扔入酒龍煉丹鼎中,隨後控制著火之氣開始煉丹。老師說的簡單,但是趙龍卻做得非常辛苦,但趙龍也沉浸其中,煉丹讓他對力量的控制能力又提升了許多。

直到第五天的時候,趙龍經過了七次失敗終於煉製成功,一共七顆養靈丹。趙龍留下兩顆,其他五顆裝入一個瓷瓶之中,有這五顆養靈丹相助龐壽天的傷應該可以復原,至於具體需要多長時間,就得看他自己了。

一晃過去這麼多天,馬上就要過年了,趙龍之前已經給家裡打過電話說要趕回去一起過年,所以養靈丹煉製好之後趙龍立刻開快艇離開。

上了岸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給胖子打個電話,讓他開車帶龐壽天趕去機場,順便查一下航班情況。這些事情在路上就都已經辦妥,兩個小時後就有一班飛機飛往冰城。有時間合適的航班也就不用包機了,現在趙龍並不缺錢,但他的錢卻也都有用處。他現在是要用錢來生錢,因為他知道以後要花錢的地方更多。

所以除非有需要,否則趙龍倒不會去刻意耀富的去花錢。

「這是五顆養靈丹,您老收好了,以後在您練功的時候服用就可以。」飛機已經在萬米高空之中,坐在頭等艙最前面的座位,趙龍取出早就準備好的養靈丹交到了龐壽天手中。

身為一代宗師的龐壽天接過養靈丹,身體足足僵了有十幾秒鐘,這才感激的看向趙龍。他還能控制住讓自己身體不去顫抖,但是那十幾秒鐘的僵硬,足以顯示他內心中的激動跟震驚。

「謝……」

沒等龐壽天謝謝說完,趙龍忙道:「您老要是再跟我客氣,那我可就真不敢求您了,你看曹老、四哥他們幫了我,我也沒跟他們客氣啊。自己人,說那些就見外了。您這段時間就當做調養身體,順便照看一下我的家裡人,到時候我就說您是我大學的老師,退休了想到處看看,您看這樣沒問題吧?」

「這個你儘管放心。」龐壽天急忙將養靈丹收好,點頭道:「只要我還在,絕對不會讓你家裡人出任何事情。」

「有您老這句話,我自然放心。」趙龍心中的一塊石頭也總算放下,海城那邊倪鋼現在已經達到頂級武道大師,加上還有蘇紫冰在,他身邊的保護力量可是相當強的,有他們在只要不是那火蠍教教主親自來,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至於這邊,有了龐壽天的這個保證,即便火蠍教教主親自來都未必能討得好處。

現在的龐壽天或許比之火蠍教教主呂銀殺弱上一籌,但是只要他靈魂傷勢徹底恢復,加上老師幫他改良過的八卦游龍掌跟八卦步,如果他肯拚命的話,呂銀殺都討不到好處。

從海城飛往冰城需要大約三個小時的時間,跟龐老聊了一會兩人就都各自閉目養神,龐老現在每天都在抓緊時間感悟新的八卦游龍掌跟八卦步的玄妙。有不明白的地方就詢問趙龍,而趙龍則正在跟老師探討比火蠍教、新加坡徐家更有威脅的事情。

「雖然你自身力量提升的也不慢,但你左臂突破到武道宗師之後自我吸收力量提升速度比之前快了三倍都不止,這段時間你又不務正業,修煉進度明顯落了下來。現在你身體跟左臂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距離左臂開始具有吞噬身體能力的臨界點也已經差不多了,別說偉大、厲害的我沒提醒你,這跟以前不同,隨著你力量增強,再發生吞噬的話,你的危險也就越大,想化解也就越難。」老師顯然對於趙龍最近一段時間的修煉速度很是不滿意。

而趙龍最近一段時間總是在忙其他的事情,在他看來那就是不務正業。

「呵呵……」趙龍苦笑道:「老師,如果你能給我提供源源不斷的修煉資源,保證我身邊人的安全不用我擔心這些事情,我肯定一門心思的修煉,直到徹底掌控左臂。我現在畢竟是一窮二白,一切都是從頭開始,能到現在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我現在這也算是磨刀不誤砍柴工。」

老師卻並不以為然:「早就告訴你了,實戰的過程中就可以得到資源,練功、實戰再練功,其他的根本不用管。」

老師所謂的實戰就能解決一切就是練功之後就去搶奪資源,要搶奪資源就要戰鬥,這樣既解決了實戰的問題又解決了資源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和邏輯趙龍跟老師也爭辯過,現在他也不想過多爭辯什麼。

「磨刀不誤砍柴工,還是有足夠強大的經濟實力才行,否則到了最後說不定就惹得天怒人怨,無數人追殺呢。」趙龍不想再爭辯這些,隨口說一句就想將話題轉回到左臂吞噬危機上,但讓趙龍意外的是,趙龍隨意的一句話,卻突然讓很是激動、不滿趙龍方法的老師陷入沉默。

「老師……老師……」趙龍腦海中輕聲呼喚老師,心中很是奇怪。

「偉大、厲害的我在想事情,不想死的話就盡快找時間沉下心來讓自己的力量達到武道宗師境界。」說完,老師的聲音已經消失。

趙龍再呼喚老師,卻已經沒有了任何反應,這是老師不想跟外界有聯繫時候的表現。趙龍心中暗自奇怪,突然想到自己剛才說的話,難道……老師當年就曾經被人追殺過。

越想越覺得有這種可能,以老師經常鼓勵自己的修煉方式跟做事方式,如果真那麼去做的話,最終絕對會引來無數人的追殺。雖然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但有些表面規矩還是要遵守,哪怕是對付敵人,背後什麼手段都可以,但是明面上也還是要顧及一些規則。

心中想著這些事情,趙龍漸漸的開始運轉體內的一絲火之氣慢慢的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長時間的使用酒龍煉丹鼎煉丹的過程中。不斷的使用火之氣,趙龍就有意識的吸收一些土之氣在身體之中。火生土,時間長了趙龍的九轉五行煉體術之土之氣已經非常接近第二轉第八次煉體。

雖然在這飛機上不能突破,但趙龍卻也沒放過這時間,緩慢的運轉為後邊突破做準備。

從冰城下了飛機開車還要三個小時才能到趙龍的老家林安縣城,林安縣是一個擁有十幾萬人口的大縣。趙龍他們下了飛機就已經有一輛豪華的商務車過來接他們,這是龐壽天安排的人。早在趙龍跟龐壽天提起讓他保護家人的事情後,龐壽天就提過他八卦掌一門在冰城也有一個分部。

雖然八卦掌一門說是不能跟徐家那等家族相提並論,但由此也能看出來,他們發展的已經很大。

早上的飛機,下午兩點多的時候趙龍跟龐壽天已經回到林安縣,一進縣城趙龍就有一種無比熟悉、親切的感覺,笑著跟龐壽天介紹起周圍的一些東西。

雖然變化很大,但是總體格局倒是沒變,只是樓多了一些,甚至能偶爾見到一些高層。當車子開到趙龍所指的地方,只見這裡已經不再是趙龍所說的平房,周圍都已經是竣工的樓房,而趙龍家裡原來住的地方也已經變成了剛剛建好的小區。

外邊寒風凜冽,趙龍卻沒什麼感覺,已經動遷了嗎?自己竟然不知道。天此時有些暗,雖然不到…天卻已經有些黑,天空中已經飄著雪花,但是因為快要過年的原因,道路上的人依舊很多,這個樓房顯然已經竣工,有不少人已經住在裡邊。

「二玲,咱家是回遷還是搬家了,你這個臭丫頭,也不跟哥說一聲。」趙龍站在那看了足有兩三分鐘,才取出電話給小妹撥了過去。

「嗚嗚……哥……你……你回來了……」電話那邊無比驚訝,隨口帶著哭腔說著。

趙龍的心一緊,以他現在的力量跟耳力,以及對人的瞭解,二玲的聲音是喜極而泣還是哭泣他很容易分辨。

「二玲,別急,告訴哥出什麼事情了,你在哪?」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