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四章 深入火蠍教

原本趙龍還沒想過立刻吸收這塊萬年玄冰令牌,畢竟他還能幫助倪鋼鎮壓火毒,雖然有自己在,解火毒不成問題,但有這萬年玄冰鎮壓倪鋼會舒服一些。但現在對方既然可以通過這個找到他們的位置,就不能留了。

好在趙龍能吸收,他直接停下來找個地方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一次吸收這萬年玄冰中的水之氣,剛一吸收進入手中,趙龍頓感渾身像是被凍僵一般。

趙龍快速的運轉九轉五行煉體術,不斷的將這股水之氣淬煉身體,一遍遍的淬煉,快速的適應著。

在趙龍身旁的倪鋼,看著趙龍坐下,這才明白趙龍搭建的這個臨時地方竟然是用來練功的。只是這也太危險了吧,隨後他突然感覺到一股寒意,轉頭看向趙龍,卻發現趙龍渾身上下出現了一層冰霜。在這炎熱的沙漠之中,身體之上竟然出現一層冰霜,太……奇異。

“嘩啦……嘩啦……”此時那個縫隙中,已經有不少沙子流進來,倪鋼忙出拳轟擊。隨後又發現上邊的沙子太沉,馬上就要塌掉,他又急忙出拳將上邊的沙子震飛出去。

他的力道控制的比趙龍差許多,有的時候幾十拳才能做到趙龍剛才一拳的效果。這不只是力量大小的關系,更重要的是一個精確度,對身體的精確控制。尤其是對二重勁的控制,漸漸的,倪鋼也投入其中,渾然忘我的忙碌起來。

力量每提升一次,煉體的難度增加一分,煉體時候的痛苦也相應的增加。要想抗拒這種痛苦,精神意念就要集中,甚至忘我。煉體的速度也要加快,只有這樣才能在極度痛苦之下完成煉體。

這是趙龍自己不知不覺中總結的,這次使用萬年玄冰內的水之氣煉體,更加痛苦。冰冷之氣,幾乎要將他凍僵,體內血液似乎凝固。好在這里是沙漠,修煉之時能感受到一股灼熱之感,趙龍甚至很想立刻用左臂吸收這股龐大的火之氣。雖然很散,卻很龐大,如果能吸收這里的火之氣,那一定很強大。

時間不知不覺中過去,五天之後趙龍已經恢復原樣。倪鋼則已經快到了油盡燈枯的時候,這五天他每天只能休息很短時間,風沙小的時候能休息一下,風沙大的時候甚至一天一夜沒停過。

“爽啊,就這麼巴掌大的一塊令牌,就讓自己的第二轉水之氣煉體達到了第四次煉體的一半。”趙龍檢查了一下自己的力量,已經非常接近中級武道大師的程度,身體各方面力量又提升了一截。

看到趙龍睜開眼楮起身,倪鋼直接精神一放松,人直接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來了。趙龍又給倪鋼一天休息時間,兩人才再次啟程,已經恢復過來一些的倪鋼此刻才發現,這幾天他的力量竟然又提升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控制力,現在他戰斗能發揮出來的力量,比以前強了最少三分之一。

隨著時代的變遷,那種穿越沙漠的商隊已經消失,綠洲的作用也就不像以前。現在還能繼續經營綠洲的,就是一些有錢的機構,或者一些本地居民,他們世代就生活在那里。其實這里並不算太深入沙漠腹地,趙龍跟倪鋼到那綠洲偷偷補充了一下水源,其他的倒是都夠。並沒在那停留,而是直接繼續穿過這里向另外一個沙漠邊緣的小鎮行去。

這個小鎮並不小,雖然環境惡劣,不過現在路也已經通到這里。這是附近比較出名的沙漠旅游景點之一,國內外眾多喜歡攝影、繪畫,對沙漠有興趣的人經常都來這里,這讓這個鎮子依舊還能存活下去。

倪鋼就是在這個鎮子殺死那個火蠍教少主呂劍的,兩人暗中在這鎮里看了兩天,卻並沒發現有火蠍教的人出沒。火蠍教的那種打扮,實在太引人注意了。所以他們白天應該很少出現,就算出現一般也都會穿的嚴嚴實實的,好像在抵擋風沙一般。

“也許那個呂劍只是路過這里,或許是情報也有問題,因為我得到的情報只是火蠍教大概範圍。那個範圍中有四個鎮,我們不如去其他地方看看。”在這個小鎮搜尋了兩天之後沒發現任何影蹤,此刻趙龍正帶著倪鋼來到附近一個最高的峭壁處,倪鋼看趙龍站在那里不出聲,他先提出來去其他地方。

“你記不記得那個阿克爾曾經說過一次進聖洞的話,你再看看這周圍。這周圍有一些洞穴是被開發出來供旅客游覽的,有一些古人的遺跡、建築,只有這一片我查閱過資料。說這里是高危地區,經常有坍塌跟野獸出沒,還有各種毒物出現,是禁止進入的。如果將這兩個綜合一下,這里也很可能有機會,我們在這里轉轉,如果沒有再去其他地方找。”趙龍指著遠處峭壁上的眾多石洞說著。

倪鋼沒趙龍記得那麼清楚,不過一听趙龍這麼說也感覺有道理,兩人立刻在周圍開始搜索起來。

“這邊,快……”到傍晚時分,倪鋼突然快速找到趙龍,沖著他一擺手轉身立刻返回剛才來的方向。

一看倪鋼這樣就知道,有發現了,趙龍立刻跟了上去。很快跟著倪鋼來到一個山坡上,倪鋼微微趴下指了指下邊,趙龍也立刻看了過去。

只見下邊有一條道路上有一個車隊開了過來,這條路基本已經廢棄,卻並不難走。但是在要進入這個里邊的時候,有幾處路上都已經被一些落石攔住,根本沒辦法通車。

只見這些車來到那附近,突然下道向旁邊一處石壁處開去。當他們開到那石壁處的時候,石壁突然緩緩的分開,上邊無數塵土落下,竟然出現一道門,讓這些車輛進入其中。

怪不得找不到呢,竟然在這,趙龍跟倪鋼兩人同時相視一笑。隨後兩人身形貼著地面,直接向下沖了過去,此刻天色已黑,根本沒人注意到他們。這個車隊數量不少,光是那種大貨車就足有七八輛,還有其他一些車輛。兩人直接沖著最後邊的一輛大貨車沖去。距離七八米的時候,身體直接貼著地面沖到車底,隨後雙手雙腳吸附在車上。

車子緩緩的進入其中,周圍都是黑暗,這只有車子的燈光,能看到兩旁都是山洞,這完全是在山中開鑿出一條路來。 車子一路行進了足有一公里之後才停了下來,車子進入一個燈火輝煌的地方。非常的亮堂,從下邊看去,這里好像一個巨大的廣場一般。

“這邊、這邊,蔬菜停這邊,生活日用品運到另外一邊……”

“這次有沒有什麼好東西,我讓你帶的……”

“小聲點,最近少主意外出事,上邊查的緊呢,不過你要的東西我給你帶來了。”

“油罐車開向那邊……”

……………………

他們的車子靠近一個卸貨的地方,趙龍跟倪鋼兩人小心的從下邊出來,這周圍擺放了不少的貨物,而且都在忙碌著。足有上百人都在忙碌著,甚至還有一輛車上正在帶著一些穿著暴露頭上蒙著黑布的女子下來,足足有二三十人。

看這里的這些人,並不像之前兩次遇到的那些人,只有極少數人身上都是那種火蠍。多數只是在一些特別地方有。他們身上的火蠍,就是他們身份、地位跟功勞的代表,據說如果能徹底的吸收身上的火蠍力量,則可以長生不老。

當然,這估計也是他們蠱惑下邊人的一種手段跟方法。但是那火蠍可以融入力量,吸收火之氣倒是可以肯定的。

這完全是在山中開闢出來的一個巨大的地方,上邊有燈光,遠處能听到發電機轉動的聲音。看來這里人還不少,這里應該是他們平時日常用品、生活用品進出的地方。

兩人在貨物中小心穿行,很快已經移動到一個通道角落旁,突然發現那里有個小門。里邊傳來一股難聞的味道,似乎是下水管道維護處,此刻卻也有一股煙味。

“我這輩子也就是當普通教眾了,不過我兒子被測出很有天分,他才四歲就已經獲得蠍神的認同,身上已經有兩個神的烙印了,以後等我兒子長大,說不定我就能父憑子貴了。”

“你老小子運氣好,我生了三個了還沒一個兒子,婆娘那肚皮太不爭氣。”

“你回去繼續耕耘啊。”

…………

這是兩個到這里來偷懶抽煙的普通教徒,趙龍跟倪鋼瞬間進入其中,很快兩人已經穿著一身普通教徒的衣服出來。低著頭,向里邊走去。

這里邊也太大了,而且四通八達的,加上兩人要小心行動,所以速度很慢。

“你那邊,我這邊。”又走了一圈,倪鋼比劃了一下。

趙龍想了想點頭同意,讓他小心一些,兩人兵分兩路開始搜尋起來,約定了一個小時後在打暈那兩個普通教徒的地方見面。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