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正文 第三百三十八章 滅豐本家族

以武人道修煉者後修煉靈魂,然後在進入丹道之前會有靈體合一的過程,經過靈體合一身體跟靈魂能互相滋養、彼此幫助成長。寂滅大陣是死亡刀碑為主的陣法,對靈魂的影響力最大,如果趙龍的靈魂力量不是與身體融為一體,就算是達到顯形地步此刻也早已經被死亡刀碑所吸收。

就算如此,死亡刀碑上的力量也已經讓趙龍的身體幾乎達到極限,趙龍手中一直醞釀著一個巨大的雷球。不斷接近死亡刀碑之時,這毀滅雷球也逐漸變大,漸漸的變得比一個人的頭部還大。

就在趙龍被吸到近前,有一部分血液已經從身體中被吸出,皮膚崩裂、骨頭有碎裂跡象之時,趙龍終於出手了。

「轟…………」毀滅雷球就是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引爆了死亡刀碑上的力量。

轟然一聲炸響,死亡刀碑上豐本家族當年那位丹道存在佈置的封禁力量終於碎裂,而毀滅雷球的刺激之下,一塊漆黑帶著血紅光芒的石碑出現。

這刀碑出現的瞬間,趙龍也終於找到機會,人直接衝上天空。隨後一口血噴出,急忙取出幾粒丹藥扔入口中。

「走。」趙龍凌空突然一伸手,在火焰金龍被困住的地方,趙龍強大的力量凝聚的手掌,直接抓碎十幾把刀,破掉刀陣將火焰金龍抓起飛向他這邊。剛剛鑽入地下的巨蟒,也被趙龍另外一隻外放氣勁凝聚的手掌抓入空中。

趙龍帶著一條紫雲金精跟龍氣形成的火焰金龍,以及獸魂環內出現的巨蟒直接衝向空中,下方其他人可就沒能把握這唯一的一線生機。

「老祖宗,豐本家……完了…………」在趙龍引爆死亡刀碑外層碎裂的時候,原本的那種吸力也突然消失,豐本御雨靈魂幾乎被抽走,此時神智有些恍惚,淒慘的說著。

就算那三名虛祖也好不到哪去,剛才被巨蟒傷的不輕,又在寂滅大陣之下被吸走大部分力量,此刻連說話都困難了。

「哈哈…………」身在空中的豐本榮昌放聲大笑,此刻他已經變成了三十歲上下的樣子。身體上充滿了強大的力量:「本老祖我現在已經真正踏足丹道,我現在的靈魂力量已經達到顯形巔峰,差一點就可以凝聚虛丹,只要我還在,百子千孫算得了什麼、比現在大十倍的豐本家族也都輕鬆。到時候就連中華那六大家族也要看我的臉色,他們易家本族之人不能參與地球的事情,從今之後我就是這個星球上的最強者。」

豐本榮昌這一聲怒吼,響徹天際,周圍的海浪都被這聲音壓制,無數山石碎裂。

雷家雷神殿是雷家最神聖的地方,此刻在那裡邊,一老者正在給雷翔龍療傷。

「算你小子這次命大,不過這些殺手也太膽大了,竟然連我雷家的人都敢刺殺。」老者額頭之上,有著一道閃電模樣的痕跡,不斷引動著大殿內的雷電之力幫著雷翔龍療傷。

「噗…………」雷翔龍又吐出一口血,臉上卻帶著笑:「這幾個月我被殺手刺殺了十六次,世界排名前十的殺手被我殺了三人,這次連排名第三的傢伙都被我弄死了,我看他們以後還有誰敢來。」

「算你小子命大,竟然能在生死之間出現雷神族印,只是你們這幾代怎麼搞的,尤其是你父親,他應該是我第八代孫子吧,竟然連家裡的事情都擺不平。」頭上有雷電印記的老者側頭想著,畢竟他已經好久沒去理會雷家的事情了。

「我已經跟父親說了,我自己會處理的…………」雷翔龍很肯定的說著。

就在此時,頭上有雷電印記的老者猛的抬頭,眉頭緊鎖望向遠處。

緬甸神木教內,看著剛剛出關的兒子正滿意的點著頭的青木老祖神情一變,瞬間一股強大的靈魂力量沖天而起,直接凝聚出幾乎跟他本人一模一樣的存在。這已經是無限接近顯形境界的靈魂力量,遠遠的望向豐本家族方向。

巫神殿下方,一個正躺在無數奇異符號上邊,身體乾瘦的老者猛的睜開眼睛,隨後冷哼一聲。

「白癡的傢伙,吵到老子好夢,以後再跟你算賬。咦,這小子出去沒多久,怎麼力量提升的這麼快,他這段時間難道有什麼奇遇了。」

終年被霧氣所籠罩,在地圖上只是一片汪洋大海的地方,有著一座猶如仙境一般的島嶼。

「哦,竟然有人有突破顯形的力量,接近虛丹境界,火雲子,你去看看。」一個輕柔的聲音響起。

「是。」一道火光,沖天而起,直接飛向豐本家族的方向。

台灣最繁華的鬧市中,卻有著一座佔地面積巨大,古色古香的建築群。這是本地傳承了幾百年的一個大家族,一個正坐在花園中看著蝴蝶飛舞的老太太突然抬頭。

那一隻像是睡著了的眼睛微微睜開,閃出懾人的精光,手中枴杖輕輕敲了兩下地面:

「消停了上百年,古遺之地要開之際,果然就亂起來了。」

下一刻,剛才那還在飛舞的蝴蝶突然飛向老太太這邊,越飛越大,等到了老太太身前已經變成了長足有十幾米的巨大蝴蝶,老太太上去之後,輕輕一扇動翅膀這蝴蝶已經衝上天空。

人類以攀登珠峰為征服的象徵,但是卻也只能瞭解其很少的一部分,此時在珠峰山巔最危險的一面,一個老者正背著一個藥簍,靜靜的坐在那裡盯著遠處的一條蜈蚣。

在他們中間,有一株晶瑩透明的花正在開放,花蕊之中有一顆核桃大小的果子,顯然正要成熟。

感受到了那股力量,老者靈魂力量微微分神感受了一下,瞬間那只蜈蚣如同閃電一般的衝向那果實。

「啪…………」老者手中的藥鏟突然變大,直接將那只蜈蚣拍在了下邊:「小傢伙,這雪神果可不是我主要的目的,這次我要的是你這只千年血蜈蚣來做藥引。」

將東西收起來,這人像是沒發現遠處的變化一般,身體直接向遠處一躍,人直接向下落去。

六大家族、眾多老祖,地球上達到始祖級人物都感受到了這一聲長嘯之聲,感受到了裡邊蘊含的強大力量。有的人無視,有的人則立刻趕來。

「地球最強、地球最強…..豐本榮昌的話在天空中迴盪,豐本榮昌的笑聲在天地之間迴盪。

此刻豐本榮昌感覺自己無所不能,移山填海、掌控一切。以前他遇到那些始祖都要小心翼翼,此刻他有信心,隨手可以滅殺那些所謂無限接近丹道的老祖們。

這一切都是瞬息之間的事情,都是在趙龍炸開死亡刀碑,趙龍趁機逃走的時候發生的。

被趙龍毀滅雷球將外層炸裂的死亡刀碑,受到力量刺激,尤其是周圍無數死亡氣息的刺激,上邊的刀氣跟一股力量瘋狂運轉,周圍的死亡氣息跟血祭的血肉紛紛被這刀碑吸引。

比剛才快百倍的速度,瘋狂湧入其中。而且這刀碑之上的力量,直接將之前擴散出去,豐本家族千年來凝聚、淬煉的死亡氣息全部吸回。這一刻,就像是一條巨獸,張口吸食周圍幾百里內的死亡氣息。

「啊……佈陣…………」豐本御雨察覺到不對,想讓人佈陣抵擋,但是根本來不及,直接部被吸入其中。

「現在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接近虛丹存在的力量…………」豐本榮昌還沒等將話說完,突然感受到那強大的吸力,他比其他人感受更明顯,因為他跟那陣法相連,他的生命力、靈魂力量、精血都直接被吸走。

「不…………」豐本榮昌的樣子,瞬間由三十歲變成了百歲老人,隨後變成了原來四百歲的樣子,最後變成一堆枯骨,一陣海風吹過直接消散在天地之間。

這刀碑瞬間將周圍寂滅大陣中死亡氣息覆蓋的一切都吸入其中,就像是一隻恐龍吃了一隻小羊羔一般沒有任何感覺,上邊那刀氣形成的強大殺戮、死亡刀氣漸漸很是不甘的隱入碑文之中。」老師果然沒說錯,這七塊刀碑已經擁有自我成長的能力,這種能力就算寶器都不可能擁有。只是不知道它成長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不是自己這次將其引動、刺激,恐怕至少還得幾百年這刀碑才會因為死亡氣息達到一定程度才會產生一次吸收。」趙龍望著下邊,看著死亡刀碑將寂滅大陣內覆蓋的一切生靈的血肉、靈魂都吸收,也很是吃驚。

這才是真正的好東西,只是這東西可不那麼容易控制。剛才豐本榮昌那一聲肯定驚動了其他人,趙龍將火焰金龍收入酒龍煉丹鼎,將巨蟒收入獸魂環,身體一沉已經到了下方。

「轟…………」一拳轟擊在地面,原來豐本家族搞的掩飾之物全部碎裂,七塊全部是黑色的巨大石碑出現。看起來就像是七塊黑色的石頭,上邊有著像是文字,其實是一道道刀痕的刀碑。

每一塊石碑都超過幾萬斤,就算是出竅後期之人想同時以靈魂力量帶著七塊石碑飛行都不可能,好在趙龍有酒龍煉丹鼎,直接將其全部收入。

來了好多人,趙龍感受到幾股強大的力量從四周趕來,身形瞬間沉入地下。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