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九十九章 加油,徐澤!!


  「他竟然拒絕了?」唐志一愣,聽著徐澤的這話,看著他臉上不似作偽的表情,還有想起徐澤身上那種奇異的內家功法,自己所沒有發現的,可能不會太簡單的身份;良久之後,他終於輕嘆了口氣,伸手從口袋裡摸出了幾個卡片遞了過去,然後,伸手輕輕地拍了拍徐澤的肩膀,慎重的交代道:「我知道你不是魯莾的人,但自己一切小心,只要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老爺子都會替你攬下來,但是...你要知道,你得給他伸手的機會和時間!明白麼?」

  徐澤感激地看著唐志點了點頭,然後接過卡片,微笑著道:「請替我向唐老致謝,說不定到時候還真有事情要麻煩他老人家的...」

  說罷,徐澤便推開車門,緩緩地走下車去,朝著等在校門口好奇地看著這邊的四人,輕輕地點了點頭。

  徐澤一行五人,坐著出租車,在八點半趕到了法院門口。 這時法院門口已經圍滿了記者和數百名的星大學生。

  這時,已經有星大的學生看到了徐澤從出租車中走出來,當下卻是激動了起來,驚喜地大聲驚叫道「徐澤...是徐澤,徐澤他來了....」

  「徐澤?他來了嗎?」聽到這個學生的歡叫聲,整個星大的學生們,都開始轉頭看向了自己的後方,當看到徐澤之後,卻是一個個都大聲地歡呼了起來:「真是他...他真的來了..」

  星大學生們興奮的表情,引起了一旁不少媒體的注意,「徐澤是誰?難道跟本案有關嗎?不然為什麼這些學生會這麼興奮..」

  想到這裡,當下這些無法進入法庭聽審的記者們,一個個都突然興奮了起來,開始舉著相機朝著自己的身後掃視了起來。

  記者們舉著相機,在尋找了數秒之後,終於看到了他們想要看的人物,因為此時,在他們身後圍了幾層的學生們,這時卻是主動地讓開了一個寬敞的走道來,滿臉興奮起看著這一行五人朝著門口走來。

  看著領頭的那個年輕人在人群之中緩步走來,俊秀的臉頰上滿是淡漠的表情,絲毫沒有被周圍那些學生的興奮所影響,所有記者心頭都湧出了一個念頭:「好特別,好帥氣的年輕人..」

  看到這裡,記者們都開始滿臉興奮地飛快按動著相機的快門,對他們來說,不管這個年輕人跟這個案子有什麼關係,只看眼前這些學生的反應,還有這個年輕人現在所展現出來的特殊氣質,只要跟案子搭上一點點邊,明天都足以讓他們發揮想像力,有足夠東西可以寫了。

  自殺的女學生,與庭審時出現在法庭門口,受到無數學生歡呼的帥氣男子,這樣關聯起來,絕對能夠吸引無數的眼球。

  徐澤一臉淡然地行走在同學們讓出來的走道上,直往法庭的大門走去。

  而他身後的騾子、剛子他們,卻是無法如同徐澤一般地面對相熟同學們的歡呼聲,走在身邊的他們,然在籃球賽時,也曾感受過這般的歡呼,但是哪裡有這般的熱烈。

  「騾子,加油...」

  「隊長,你們能進去嗎?」

  「剛子,你要是進去,給哥們扛住了,明天哥們把那把專精的劍送你...」

  滿臉興奮的他們,不時地伸手和那些相熟的同學們握上一握,或者是互相點一點頭,追著徐澤的腳步前行著。

  終於,在眾人希冀的目光中,一行五人,走到了大門口,徐澤掏出了幾張卡片,遞給了身後的騾子他們,然後領頭通過了警察的隔離帶,順著法庭的台階緩步朝上走去。

  看著徐澤領頭通過了門口警衛們的檢查,門口的同學們都極度興奮了起來,這下好了,他們終於有代表進去了。

  隨著徐澤走上了台階,這時一個尖尖地女聲,突然帶著哭注的聲音從喧鬧的人群中響起:「徐澤,加油,莫要忘記了答應給曉曉的公道!」

  聽得這個聲音,徐澤站在台階上,慢慢地轉過身來,看著擠在人群中那個淚流滿面,名叫童童的女孩子,還有他身邊同樣流著淚的兩個女孩,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轉身,繼續向前走去。

  隨著徐澤的轉身,身後,突然傳來了一陣瘋狂而整齊的呼喊聲:「徐澤..徐澤..徐澤...」亦如籃球場中那片熱烈一般,在目瞪口呆地記者們耳中響起。

  「答應曉曉的公道?」看著五人消失在法庭的入口處,下邊的記者停下自己連續按快門的手。

  看著自己身後那些依然瘋狂地呼喊個不停的學生們,一個個記者都有著疑問,這個徐澤到底是幹什麼的?律師嗎?還是學生?他怎麼會有五張旁聽證,面對張家,他能給陶曉什麼公道?

  驚愕地記者們,這時又開始發揮了他們豐富的想像力,滿臉地興奮了起來:「難道..要出大事件了嗎?」
 
  其實簡單的學生們,他們並沒有想這麼多,他們只知道的是,在徐澤身上擁有無限的可能,神奇的催眠術,近乎起死回生的針炙術..重要的是,他要做的事情,似乎從來沒有沒做到過...

  或許這次,徐澤是不是又會帶給他們一個新的奇跡呢?這群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對這個世的正義依然充滿了希望目光的年輕人們,懷帶著這樣的希望和憧憬,看著徐澤還有他身後的四個人,緩緩地走入法庭之中...

  此時,法庭的第三審判庭中,陶曉的父母以及一些親友早已到了,而幾家獲准進入旁聽的媒體記者也早早地進入了場地,連張俊濤以及其他幾個被告,外帶他們的律師父母們,也早已經通過後門進入了這裡,準備十餘分鐘後的開庭。

  這時突然聽到外邊隱約傳入了整齊的呼喊聲,還有那個呼喊的名字,不少人的臉色卻是變了起來。

  聽到那伴隨著呼喊聲,緩緩朝著這邊走過來的腳步聲,陶曉的父親,一個戴著眼鏡的中年男人,這時臉上卻是露出一絲驚喜,站起身來,看著門口。

  他對這個給予他女兒數次極大幫助,而且在出事後還極力為之四處奔走的徐澤,十分的感激。 現在聽得徐澤竟然能夠拿到旁聽證,進來旁聽這次可能是必敗的庭審,陶父依然的十分高興。

  而另一邊的張俊濤卻是臉色一下陰暗了下來,對於這個名字,他十分的熟悉,也知道這個名字所代表的人,在這件事中擔任什麼樣的角色。
 
  但是他最畏懼的是,這個近半年來,在星大突然崛起的名字,所代表著的那個含義,這是一個奇怪而充滿詭異的傢伙,張俊濤是如此地評判著。

  至於其他的那些人和記者,都是極為好奇地看向了門口,想看看這個能引起外邊那些學生如此瘋狂反應的人是誰?他與這個案子有什麼關係?他為什麼能拿到旁聽證呢?

  伴隨著那一陣陣瘋狂的呼感聲,徐澤緩緩地走入庭中,看到那個站在走道中,朝著自己感激地點頭示意的男人,徐澤微微地點了點頭,然後走了過去。

  兩人輕輕地握了握手,徐澤寬慰地看了看對方,沒有說什麼,只是直接地往前走去,坐到了第一排的聽審席上。 而騾子等人也緊隨而上,在徐澤的身邊坐下,帶著一絲的緊張,等著庭審的開始。

  幾個記者,在閃過幾次手中的閃光燈之後,這才好奇地打量著這個引起如此大騷動的年輕男子,猜測著他的身份。 甚至還有兩個這時已經好奇地朝著陶父身邊湊了過去,打聽著徐澤的由來...

  庭審很快就開始了,張俊濤以及他的兩個同伙被告,這時也進入了被告席,徐澤靜靜地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緩緩地打量著,並沒有說話。

  不過張俊濤卻是被徐澤那隻清澈的雙瞳,看得有些全身發毛,他從來沒有看見過這般清澈而又透人心神的眼神...

  至於他的另外兩個同伙,卻是沒有這麼多顧忌,兩人看到徐澤打量的目光,卻是滿臉挑釁地回望了過去,心底暗暗念著:「你媽的,看屁呀,等下出去,看我們怎麼幹死你個小白臉的...」

  徐澤仔細看了看三人,然後便收回了自己的目光,開始聽著上邊的法官陳述著這次的案情...

  庭審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雙方律師的一番唇槍舌戰中,在無法提供有力證據的情況下,陶家漸漸地開始如同意料中的一般開始落入了下風,而此時張俊濤和他的兩個同伙則已經漸漸地得意了起來。

  他們身邊的父母,還有親友們,看向陶家那邊的驕傲眼神中,卻是也越來越不屑。

  這個案子,早已經在他們的意料之中,在分析完內部那邊傳過來的資之後,他們請的大律師自信滿滿地保證,一定能夠打贏這場官司,可以力保幾位小少爺不失...

  不同於陶家親友們,臉上來越多絕望的表情,徐澤的臉上依然是一臉淡漠,只是眼中越來越明亮了起來...

  PS:第三更,萬事到,求月票...

  PS:這篇是我看圖慢慢自己打出來的,真的能體會小說作家們的辛勞,光看圖打字,這三千個字,就花了我一些時間,手還挺酸的,如果還朋友還喜歡看,就請給點愛心吧,謝囉!weize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