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百三十八章 兩個小美女

「所以你還得提前一點,大概在上午你就得出發一一我讓飛船在這近海之中接你,你直接下水,從水底進入飛船之後,我們在水底潛行,找一個沒有船的地方出水,然後再進入高空飛行,這樣就確保不會有任何的問……」

小刀這不愧是超級系統,雖然這剛只提了一個建議,但是早已經計算的是清清楚楚,然後又道:「在水底潛行的速度那是極慢的,雖然飛船在水底的全速航行速度比現代潛艇速度要快兩三倍,但是速度也就是每小時百多公里……這樣咱們得多用上兩個小時……倒是回程的時候不會有問題,等回來,咱們等等也就天黑了……」

「當然……,如果真是不好安排時間,你下午出來也行,咱們就不用按巡航速度進行飛行,直接用高速模式便是……」小刀突然再次嘿嘿地笑著道。

「高速模式?」徐澤楊了揚眉,然後好奇地道。

「對……,高速模式,」小刀輕笑著道:「你不要以為這架飛船的能力就是這麼一點,你要知道,雖然一般的超音速高速戰機最高速度都不會超過三馬赫,但凵國NASA曾經有一種試驗無人機速度可以達到八馬赫的速度,而最快的時候,據說能夠接近十馬赫……雖然只有幾秒鐘,那也是不容易的…」

「我們這艘飛船雖然機身較大,但是它的科技程度還不是你們現代的技術可以相比較的,這種高速模式是自主控制的飛行模式,可以自行調控,根據資料,最高速度甚至可以達到十三馬赫……但這要是以十三馬赫的速度飛完一趟,這發動機非得出問題不可,不過你不用擔心,咱們就算只飛十馬赫,也能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只是這耗能相對來說便要多一點而已…」

「行……那咱們過幾日找個時間,就過去一趟看看……」徐澤這時也是心頭大動,要是能弄個那傢伙玩玩,那可是很爽的事情,這到時候看著不對,直接朝著那裡邊一丟,萬事皆休,也算是落個安心。

不過,徐澤這突然之間卻是一愣,然後道:「這飛船這在水裡泡了幾千上萬年,而且都還破損進水了,這麼久沒開,這飛過十馬赫沒有?這要是萬一出了點問題,比如突然解體之類的……」

「啊,對,也是……雖然出現這種問題的幾率不大,但你放心,等你下了飛船,我讓它試試去……,這麼大的傢伙,要飛十馬赫以上那確實是不容易……這檢測一下,就沒事了…」這對於事關徐澤安危的事情,小刀從來是不大意的。

「嗯嗯……,不過慢慢飛也沒事,我也可以提前一天晚上上飛船便是,反正我現在都沒有什麼事,而且M國我還沒去過,咱們可以順便看看這著名的腐朽資本主義國家的風景……」徐澤樂呵呵地言語著。

隨著兩人將這個偷天大計劃定下,徐澤便也沒有再去想了,反正有小刀在,這一切自然是安排的妥妥噹噹的,包括這萬一失敗,怎麼樣離開,小刀這為了徐澤的生命著想,這自然是會安排的妥妥噹噹的,不用徐澤去擔心那麼多了。

「現在我們去哪裡?」這驟然有了這麼一個超級交通工具」徐澤還倒是有些不好幹嘛了。

「要不我帶你去月球玩玩?」小刀這時卻是笑著提議道。

「呃…………今天算了,我這還沒有啥心理準備,咱們下回下回去……」徐澤聳了聳肩,然後搖頭笑道:「走吧……去星城吧!回去看看……」

「好……,走,咱們就去看看你的小情人兒去……」隨著小刀的一聲歡快的呼嘯,徐澤便只見得這光屏上下邊的那些小山開始飛速後退和消失著,可以看出這飛行的速度確實是相當的快,而且正在處於上升之中,不過這坐在飛船之內這種加速的感覺,卻是並不明顯。

這時,徐澤身前的控制台上,卻是騰出了一片小的光屏,上邊很清晰地顯示了一些數據,而且這些數據正在持續的跳動著,不過徐澤已經看到了,目前的高度已經在一萬二千米了,而且還在快速的上升。

而速度這時卻是在每秒七百多米的樣子,已經是兩馬赫的速度了,而且還在快速的跳動著……,過得數秒之後,這時那個高度在兩萬米的樣子,停止了跳動,而速度這時也剛剛進入了三馬赫便再沒有增加了……

「以二級巡航速度,我們預計在十五分鐘之後到達星城上空…」小刀低聲地向徐澤報告道。

「十五分鐘……」徐澤不禁地有些感嘆了,這往日坐飛機回星城差不多得兩個小時,這個十五分鐘就搞定了,這就是差別啊…………這要是換成高速模式,那隻怕是剛加上速三四分鐘就到了……

十五分鐘是很快的,徐澤很快地便感覺到了飛船的下降,然後周圍的全視角顯示開始轉換成了飛船下方星城的景象了。

這時時間倒是還早,不過是八點五十多,繁華的星城這時正霓虹閃耀,車流如織……

「找一下凌菲的位置!」看著下邊的那些景物,徐澤這時倒是還真有些高高在上的感覺這種可以掌控一切的感覺,還真讓徐澤有些飄飄然的。

不過,徐澤並不是那種權勢慾望太強的人,雖然感覺這種味道不錯,但是倒沒有真正被弄暈了腦袋。

「定位完畢……已經鎖定目標,圖像正在拉近之中……」隨著小刀的聲音落下,很快徐澤面前的那塊小光屏,便浮現出了一片場景。

這個地方徐澤很熟悉,是星大附近的小吃一條街,孫凌菲這個時候似乎正在和人一起吃東西。徐澤甚至都還能確認這裡是狀元燒烤攤,當年自己似乎也是很喜歡到這裡吃東西。

「這個時候凌菲在和誰吃東西?」徐澤好奇地看了看那畫面,不過很明顯的,這個畫面是飛船直接從高空之上獲取的畫面,只能看到兩個人坐在燒烤攤旁邊的一張小桌子上,而對方也是一個女孩子,這桌上還擺了一瓶啤酒。

「呃……」徐澤皺了皺眉頭,他能夠很清楚的確認左邊的是孫凌菲,畢竟孫凌菲的氣質太獨特而且又熟悉無比,這就算是只看頭頂,只看她衣服都能狗認得出來,而右邊的那個女孩子,似乎也有些熟悉,但是徐澤卻不能確認是誰。

正當徐澤疑惑的時候,這時前邊的控制台處,卻是傳出了聲音來,雖然有點小嘈雜,但是徐澤依然清晰地聽得孫凌菲的聲音:「來,雨萌……,咱們喝一杯」

徐澤瞪大著眼睛看著孫凌菲這端著啤酒杯,對著對面的那個女孩子舉了起來。

「雨萌?」徐澤眨了眨眼睛,心頭一愣,暗道:「不會是林雨萌吧…」

徐澤這正心驚間,卻聽得一個細細柔柔的聲音親近地道:「凌菲姐……,我可不會喝酒!」

「……還真是林雨萌…*……」徐澤摸了摸額頭,這兩個人怎麼又熟了?這凌菲怎麼現在都開始帶壞小女孩了?

「不是吧……這是帶壞人家小女孩……,這兩個人怎麼會搞到一起去?」看到下邊的場景,徐澤現在還真是有些頭疼了。

「好啊好啊,這小蘿莉可是很可愛的……特別是喝了一點小酒之後,特別的有味道…」小刀卻是在一旁煽風點火的,看得十分的高興。

兩人這在上邊是有人鬱悶,有人歡喜的,看著下邊,這徐澤這時也只能是撐著下巴看著下邊兩人在那裡吃著香嘖嘖的燒烤,喝著啤酒,真是爽得不得了……

「狀元燒烤的味道可是不錯呢…………比我當年烤的味道可是還要好幾分的。」徐澤這摸著下巴,想起這早幾年的日子,這口水卻是不禁地流了出來。

看著徐澤這模樣,小刀在一旁是看得滿臉笑意,道:「要不要送你下去和美女們一起喝一點?」

「去……,我今天八點多還在津衛城,這晚上九點就到星城了,又沒有坐飛機,這要是吳元堂注意到的話,只怕那傢伙不知道又會想出些什麼來…………」徐澤鬱悶地撇了撇嘴道。

「哈哈……隨你,隨你……」小刀嘿嘿的笑著,然後道:「那你就看著唄……,看著吧,反正我又不能吃……嘿嘿……」

徐澤嚥了口口水,這下邊有美女,還有燒烤,還有啤酒,可都是好東西,可自家這卻是偏偏下不去……

「好吧…………忍著忍著吧…………」徐澤暗暗地道,然後將注意力放到了兩人的言語上去。

這孫凌菲和林雨萌坐在這裡,似乎早已經是熟得不得了,隨意聊了一些七七八八的東西,倒是沒有什麼特殊的。而孫凌菲倒是一邊吃著一隻拷大紅椒,一邊端著啤酒杯子,叫林雨萌喝酒。

很明顯的林雨萌這確實是不太怎麼喝酒的,不過在孫凌菲的這般不停地叫她喝酒的情況下倒是也喝了大半杯下去。

這喝了一點點啤酒,林雨萌這似乎也不那麼拘束了,開始話多了起來,一張小臉緋紅地道:「凌菲姐……,你吃過阿澤哥哥親手烤的燒烤沒有?他烤的韭菜可太好吃了……」

「阿澤親手給你烤的?」聽得這話,孫凌菲的眉毛倒是似乎揚了起來,這言語之間也似乎有著一些別樣的意味……

聽得孫凌菲這句話,這林雨萌還不覺得什麼,但是這飛船上的徐澤,這臉卻是苦了起來……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