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超級醫生 第四百四十一章 我從來不唬人

“這個……速效止血劑,給我五支……”
“這個致幻劑……給我五支……”
面對這如同鬼子進村一般的徐部長,看著那些一盒盒被拿出來的珍稀藥劑,王啟立是一臉的無奈何心疼,雖說徐澤沒有拿那些來之不易的設備,但是相對來說,這些藥劑也是可貴得很,而且徐澤這一拿數量又多,也讓他心疼得不得了。.
只是他這心頭也在嘀咕,這徐部長設備又不拿,專拿這些藥劑做什麼?數量又這麼多,難不成作戰部有什麼打算要急用到這些東西不成?王啟立這問又不好問,只盼望這位徐部長的胃口能夠盡快的填滿才好。
徐澤滿足地看了看臉上露出如同被割肉一般表情的報關員,將這些藥劑取出,然後放入那個特製的掩護箱中,然後持續朝前走去。
往前走了兩步,徐澤有瞄上了一個東西,神經麻痹毒素……
“王主任……這個東西給我準備五支……”
看著徐澤指著的玩意,王啟立又是一愣,這個可不是什麼普通玩意,是總裝那邊新近研究出來的藥劑,生產極為艱苦,這一局的存量也不過是五支而已。
“徐部長……這可不行……”王啟立剛張口說話,便聽得徐澤道:“那就三支……三支必需要……”
“……”看著徐澤那不容再討價還價的模樣,王啟立一臉心疼地嘆了口吻,懇求道:“徐部長,三支就三支,……您可真不能再要其他的了,不然我可沒法和局長交代啊……”
徐澤看著那一臉心疼,連臉都皺到一塊去的王啟立,只得笑道:“行啦行啦……王主任……你要給我這個,那我就只還挑一種,就挑一種了,其他都不拿了,你說怎麼樣?”聽得徐澤這話,這王啟立的精力才稍稍地振奮了一些,看著徐澤認真地確認道:“您斷定?”
“對……我斷定……”徐澤點了點頭,笑著道。
見徐澤確認,王啟立這才咬了咬牙,然後對著後頭同樣是一臉慘痛的保管員道:“好……去給徐部長拿三支神經麻痹毒素……”
看著保管員將這三支神經麻痹毒素放入箱中,保存好,徐澤這才笑著點著頭,持續朝前走去。
王啟立跟著身後,看著眼前這還254180934有十幾個格子,終於是松了口吻,暗道:“這十幾種設備上的那些藥劑,都可是不輕易弄到的傢伙,可不能讓你再多挑了……”
看著王啟立那緊張的模樣,徐澤笑了笑,然後道:“王主任,你放心,我說了只要一種,就只要一種,絕對不多挑,你就別心疼了。”
“當然,當然……徐部長您說的話,那自然是算數了!”王啟立稍稍地松了口吻,然後等著徐澤最後的請求。
徐澤瞇著眼睛看了看,昂了昂頭,朝著前邊架子上,那盒子中的一枚戒指導了點頭道:“喏,就上頭那閻羅給我五支就好了……”
“什麼?閻羅?”聽得這個詞,王啟立的眼睛瞬時瞪大了,連忙搖頭道:“不行……絕對不行……這個沒有……”
“為什麼不行?我說了就只要這一樣了,王主任你就別吝嗇了……”徐澤這時在一旁,可是看著一臉不能商量的王啟立,呵呵地笑著。
王啟立臉色發白地道:“徐部長……我不知道您怎麼知道這是閻羅的,但是這個您要真沒有……咱局裏……”
“那好吧……那就三支……三支總行吧……”徐澤看這王啟立的表情,就知道這閻羅只怕還真是王啟立的命根子,當下是趕緊主動減數道。
“沒有……絕對沒有,總裝那邊現在都缺貨……”王啟立那腦袋搖得是跟撥浪鼓似的,毫不遲疑地拒絕道。
“啊……那就兩支……兩支是絕對不能少了……”徐澤這時臉上的笑容也沒有了,瞪著王啟立道:“王主任,我知道你這存貨起碼還有四到五支……我就要兩支……”
“不行……”王啟立這時態度卻是也強硬了起來,看著徐澤卻是退步不肯讓,道:“徐部長,您還是選別的吧,這閻羅真不多,重要是現在都沒補貨,您可以要別的,這真不行!”
看著王啟立那寸步不讓德模樣,徐澤倒是笑了,能人所難,奪人所好,從來不是他的作風,不過他自然有措施讓王啟立心甘甘心腸送兩支給他。
“王主任……這樣吧,你先分兩支給我,我保證……一個月內,讓總裝補給你五支,怎麼樣?”徐澤笑瞇瞇地看著王啟立道。
“啊?這怎麼可能?我前些天還特意打電話給那邊,那邊都說沒有貨……這兩月都不會有!”王啟立看著徐澤,沉聲道:“徐部長,您這可不能拿來騙我……”
“我當然不會騙你……我騙你作甚?”徐澤呵呵笑著,然後道:“總裝說沒貨是因為沒有製作的原材料,放心……我能替他們弄到原材,最多一個月他們就能製作一批來……到時候讓他們給你批五支!”“啊?這不可能……徐部長你唬我呢……那原材料我都不知道,您怎麼可能知道……再說總裝都弄不到的東西,您怎麼弄得到……”王啟立這時想起徐澤剛才的承諾倒是有些心動,但很快還是理智的認為徐澤是唬他的。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卻是道:“既然王主任你不信任,那麼你就接洽一下總裝那邊負責這的,我來跟他說,讓他告訴你我有沒有騙你……”
“這……”見得徐澤如此自負,王啟立倒是有些遲疑了,但知道假如不打這電話,這徐部長只怕還真會逝世皮賴臉的在這裏不走。
想了想,王啟立終於咬了咬牙道:“好……那我就給您打這個電話,但您可不會真是唬我的吧!”
“當然不會……我多少也是咱們總參作戰部副部長,要丟人也不至於會丟到總設備部去,你……”徐澤聳了聳肩,一臉自負的笑意。
見得徐澤如此自負,不似作偽,王啟立終於多了幾分信任,然後取出電話,定定的看著徐澤道:“徐部長……我真打了……”
“打吧……打吧,趕緊打,我可還趕時間!”徐澤不耐地道。
“哎……哎……”王啟立終於撥通了一個號碼。
見王啟立終於打電話了,徐澤這時心頭倒是有些懸乎,對著小刀道:“小刀……你真缺人這閻羅的原材料就是在利馬那邊產的那種箭毒蛙的毒腺?”
“對……我剛已經進入總裝系統裏查了,閻羅的原材料就是這種箭毒蛙,就出產仔非洲雨林中,利馬那邊也有,只是總裝那邊不明確而已;憑你和祖瑪將軍的關系,弄點這個,自然不是什麼問題。”
見得徐澤擔心,小刀倒是一臉輕松,笑嘻嘻地確定道。
“那就好,那就好……否則我這臉可就丟大了……”聽得小刀確定,徐澤這也跟著松了口吻。這時,王啟立似乎是正和總裝那邊的某個相熟的人員正在溝通這事,似乎對方不太信任。王啟立費了好大的神,然後才臉色很不好看地捂著電話,對著徐澤說道:“徐部長,您真有把握?”
“有!”徐澤這下的氣勢是更足了,點著頭道。
“那好……那您跟他講吧……”見得徐澤點頭,王啟立的臉色這才好看了一些,將電話遞了過來。
徐澤剛接過電話,便聽得那邊傳來一個嚴格而布滿威嚴的聲音道:“喂……我是總裝胡彪,你是哪位?”
“胡彪?”徐澤揚了揚眉,一愣之下,卻是想起了這人是誰,總裝副部長兼研究部的主任,胡彪中將。倒是沒有想到,竟然驚動了他,難怪王啟立臉色這麼不好看,這要是弄出了岔子,王啟立這次可是麻煩不小了。面對胡彪,徐澤倒是也不敢怠慢,然後道:“胡部長你好,我是總參作戰部的徐澤!”
“作戰部徐澤?”那邊的胡彪似乎輕咦了一聲,然後卻是沉聲道:“你是徐澤?你怎麼在一局?你要閻羅做什麼?你怎麼知道閻羅的配方?這可是絕密。”
聽得這胡彪的問話,徐澤倒是一陣的佩服,這胡部長果然是謹慎的人,一上來不問那原材料的事,就問自己怎麼知道這個配方的。
徐澤淡笑著應道:“胡部長,因為一個任務,需要用到閻羅;而你們總裝那邊似乎也沒有貨,所以我只能到一局這邊來調用幾支!”
“至於那配方……我並不明確,但是我知道其中的一個重要原材料是什麼,我也知道你們現在缺乏這個,最近一直在想措施從非洲那邊尋取起源!”徐澤持續笑道:“這個應當不算絕密吧!”
聽得徐澤的解釋,胡彪的語氣才稍稍地好轉,然後對著徐澤猜忌地問道:“你說你能弄到那個?”“對……我能弄到這種毒腺……”見胡彪的語氣轉緩,而且開端帶著一絲希冀,徐澤輕笑著道:“這種箭毒蛙在利馬國那邊也有,我能夠弄到!”
“利馬也有?”胡彪這下終於驚喜道。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