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第九百零一章 發現蹤跡

  接到托尼的回報,FBI這位棕色頭髮的隊長臉色一僵,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看來對方很清楚自己這邊在監視,竟然防範得滴水不漏。現在監視行動基本算是失敗了,只能緊盯著酒店,不能再出什麼岔子了。
  
  當下按下了耳麥,再次命令道:“波特,你去酒店的監控室,給我盯緊了”一但有動靜馬上通知!”
  
  聽得那邊傳來了確認之後,隊長這才輕吐了口氣,然後在椅子上坐下。
  
  “倒楣”竟然接到這樣的任務”隊長揉了揉額頭,表情相當的痛苦,不過既然接了那麼不管如何就得盡力完成,否則要是出了漏子,局長可是不會放過我的
  
  “對方幹擾了所有的監控設備,那麼他們的行動電冇話必然也無法使用…”隊長稍稍一思慮之後,對著班再次確認道:“班”酒店的電冇話已經監控了吧!”
  
  “當然已經完全在我們的掌控之中“班點著頭,表示確認。
  
  他這剛點了兩下頭,突然卻是驚喜地叫道:“隊長等等,他們叫餐了…”
  
  那隊長一愣之後,驚喜地道:“那還愣著幹什麼,讓人進去!”
  
  不得不說,酒店對總統套房的服務速度還是相當快速的,徐澤點餐不過是二十餘分鐘,門鈴便被按響了。
  
  徐澤上前打開門之後,侍者推著餐車緩緩地走了進來,然後小心翼翼地將餐車上的餐食一一幫徐澤放到了旁邊的餐桌之上。
  
  徐澤瞄了這侍者兩眼,心頭卻是暗笑,這FO四還真是夠盡職的”待得那侍者將餐食都放到了餐桌之上,準備退出去的時候,徐澤掏出一張美鈔遞過去,微笑著道:“辛苦了,給夥計們買杯咖啡…”
  
  聽得這話,那位侍者臉色一僵,不過這僵硬的表情只是一閃而逝,然後便微笑接過那張美鈔,恭敬地道謝:“謝謝先生…”
  
  出了門,替徐澤小心的帶緊房門,這侍者才臉色一變,從衣領裡摸出耳麥帶上,鬱悶地對著麥道:“頭”他很大方地給我一百美元小費,說請夥計們喝咖啡…”
  
  “哦此舊”休旅車中的隊長低罵了一聲,然後問道:“波特,你剛進去了發現什麼沒有?”
  
  “頭我看過了,套房之內我並沒有發現什麼特殊儀器,但是臥房我進不去”波特一邊言語,一邊掏出衣內的一個小儀器,看了看之後,臉色稍變地道:“儀器也沒有發現明顯幹擾源,而且剛才我在餐桌下新放的竊聽器現在也沒有可反應。”
  
  “沒有發現?怎麼可能?”隊長這下臉色也變了,驚聲道:“沒有通過幹擾,便讓我們的設備全部失放而且網放的竊聽器也沒有反應?你確認?”
  
  “對新竊聽器沒有反應,我沒有在裡邊發現任何的幹擾源,而且就在他們的門外,也探側不到任何的幹擾”波特一邊快步地走著,一邊看著手中的儀器快速地回答道。
  
  這隊長臉色僵了半天才道:“看來監控都被破壞了”波特,你繼續在監控室盯緊他們!”
  
  “好的…”波特回答道。
  
  “班鎖定他們的套房,一但發現通訊信號,便準備進行攔截監聽…”
  
  “頭對方防範的這麼嚴,只怕很難監聽”班抬頭看了看隊長,雖然隊長的臉色很不太好看,但還是言語道。
  
  不過,他這話還剛出口,便被隊長瞪了一眼,趕緊老老實實地盯著電腦,不敢再作聲。
  
  看著班不做聲了,隊長這才滿意地輕哼了一聲,突然又想起一事,按了按耳麥哼聲道:“波特記得等下把那一百美元上繳,咱們的咖啡可得讓那小子給報銷!”
  
  “”聽得隊長這話,眾探員齊默然
  
  別淩菲洗得香嘖嘖地從浴冇室包著浴袍出來,便聞到了餐桌上飄來的淡淡香味,霎時肚子便開始“咕咕”地叫了起來。
  
  “阿澤阿羔開飯開飯我都要餓死了…”
  
  徐澤坐到餐桌旁,先小心地開啟了一瓶紅酒,然後才伸手揭開餐盤的蓋子,露出了裡邊一隻大龍蝦…
  
  “阿澤你真穀真奢侈…”孫淩菲兩眼冒光地看著那只幾斤重的澳洲大龍蝦,咽著口水抓起了叉子準備開動,一邊湊過去在徐某人的臉上親了一口:“不過,我愛死你了…”
  
  徐澤聳了聳肩,這可是老劉家出錢的,咱不吃白不吃。
  
  雖然貴,但是兩人最後抱著肚子,覺得真值,這大龍蝦還真是夠味…
  
  而停車場的休旅車上,陽四的隊長這會,正抱著一個巨無霸,在狠狠地啃著,同時手中的咖啡不停地朝著嘴巴裡灌,似乎要將今兒的鬱悶氣兒,都發洩到這上邊一般。
  
  吃完了飯,徐澤和孫淩菲兩人便開始了艱苦的侄時差…兩人已經在飛機上睡了許久,而這會天又黑了,偏偏往日這個時候,正是華夏那邊的白天,這讓孫淩菲相當的痛苦。
  
  不過還好徐澤的體力相當的充沛,在這新環境下,似乎也相當的興冇奮,狠狠地疼愛了孫大小姐一個多小時之後,才讓紛身香汗淋漓,嬌喘噓噓的孫大小姐昏昏地睡了過去。
  
  第二日,劉亞準時地過來接著徐澤和別淩菲在華盛頓好好地逛了逛,將國會山、和方尖塔等招牌地方好好地遊覽了一番,只是孫淩菲有些遺憾沒有能遊覽白宮,據劉亞解釋白宮現在已經很少朝外開放了。
  
  而陽四的探員們這也盡職盡責地跟著徐澤他們車後也將熟得不能再熟的華盛頓各大景點重新遊覽了一遍,只是隊長坐在休旅車上,一邊繼續啃著巨無霸,不時拿著望遠鏡盯著不遠處的徐澤等人,一邊鬱悶地哼聲交代道:“波特,晚上你要再去將今天的咖啡錢賺回來”

 
  晚上回到酒店,徐澤仔細地翻閱著小刀弄到的那些資料。
  
  李家”,格瑞議員也就是孫淩菲母親現在的丈夫,在華盛頓的住址是附近一個環境相當好的社區,裡邊保安也相當嚴密,雖然進去問題不大但是卻無法確認別淩菲母親是否住在那裡,因為這位參議員相當的有錢,在多地都擁有豪宅…
  
  根據小刀調查顯示,這位元議員對華夏當局很沒有什麼好感,而且反對太太繼續與華夏國內有所聯繫,所以他的這位華夏太太相當的低調,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所以這雖然徐澤交代小刀做過了一些調查,但還是無法確認孫淩菲母親現在的行蹤。
  
  “小刀…你再幫我監控一下一下這位議員家的電冇話還有他的行動電冇話,以確認孫淩菲母親的位置還有她的通訊號碼……徐澤沉聲交代道:“我想現在在u國做到這個應該相當簡單吧!”
  
  “好的沒有問飛廠小刀顯得很有信心。
  
  交代了這個問題之後,徐澤又重新翻閱了一下這位李察格瑞參議員的資料,這位元參議員的出身也相當不凡,身後有一個歷史悠久的大財團,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三個子女年紀都還不大,都還在學校讀書,其中大兒子和小女兒在耶魯大學,二兒子在哈佛徐澤稍稍地想了一下,想起前些日子在唐家認識的強尼和EJ兩人緩緩地點了點頭,如果事情不順利的話,或許還真需要他們的幫忙。
  
  只是徐澤似乎有些多慮了,有小刀出手,這樣的事情似乎並不是十分的難,直接進入電信部門的資訊中心,對議員辦公室的電冇話和行動電冇話進行了監控和栓索。
  
  第三日下午,正當孫淩菲已經有些焦躁,催著徐澤陪她去找母親的時候,小刀終於傳來了消息。
  
  “徐位置已經基本上確定了孫淩菲的母親並不在華盛頓,而是在紐礬”
  
  “紐約?!”徐澤輕舒了口氣,道“具體位置確定沒有?”
  
  “已經確定了弛是利用固定電冇話進行通訊的,位置在紐約的一套高級公寓之中,這套公寓正是議員名下的一套房子”小刀肯定地道。
  
  徐澤點了點頭,道:“那丸繼續監控,最好能夠找出起隨身行動電冇話!”
  
  “好的,沒有問悲”
  
  與小刀結束了談話之後,徐澤裝模作樣地掏出電冇話與人通了通話之後,這才看向真有些鬱鬱寡歡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孫淩菲,走過去摟住孫淩菲的香肩,笑著道:“好了好了,我們現在是找你母親,準備一下,我們要去紐約……
  
  “紐約?我媽媽在紐約?”聽得徐澤的話,孫淩菲一下便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歡喜地看著徐澤道:“阿澤,你沒騙我?”
  
  “當然…去準備東西吧,我們現在就去紐約……
  
  看著別淩菲歡喜地進房間去收拾東西了,徐澤才打電冇話給劉亞道:“劉亞…我們現在要去紐約,你幫我安排一下……
  
  “好的…徐哥,我等下給您電冇話!”
  
  劉亞那邊當時相當的俐落,不過是兩三分鐘之後,便有電冇話回了過來道:“徐哥,大概半個小時左右,便會有直升機到樓頂停機坪接您和嫂子……
  
  徐澤原本以為劉亞不會與自己過去,卻是沒有想到只過了二十分鐘不到,劉亞便已經在房間門外等候了,笑著結果徐澤的旅行箱笑道:“徐哥,我們飛先到機場,飛機已經在機場準備好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便可以達到紐約市區……
  
  “怎麼?還特意安排了專機?”聽得這話,徐澤有些疑惑地道。
  
  劉亞恭敬地點頭笑道:“對…您在這邊的行程…我們準備了一架小型商務機為您服支可以方便您隨時在”國境內出行……
  
  “哦那真是麻煩你們了!”徐澤笑了笑,知曉這定然是劉長鋒的意思畢竟他也很清楚雖然徐澤是低調出行,但是必然會吸引u國情報部門的注意,劉長鋒自然是會儘量想辦法讓徐澤少些麻煩。

跟著徐澤上到樓頂之後,孫淩菲才看到了樓頂竟然真有一架直升機在等待著她和徐澤,侄是還真正驚訝了一下,她這才意識到徐澤這般輕易地便找到母親在紐約,原來徐澤在這陌生的國家竟然真擁有有這麼大的能力。
  
  看著直升機緩緩升空,下邊的陽四探員們,一個個傻了眼,棕發隊長無奈地看著升空的直升機,然後搶過屬下遞過來的一雷望遠鏡,費力地辨認著機尾上的一排編號,然後沉聲道:“班…查一下直升機的號碼,然後確認它的航向和目的也”
  
  直升機在機場緩緩地降落,一架銀灰色的小型商務機正停在不遠處,徐澤等人上了飛機之後,飛機很快便取得了起飛的指令,然後滑入跑道開始起飛了。
  
  而這個時候,正在趕往機場的黑色的休旅車中,榨發隊長正在與人通話之中:“什麼?沒有他們的登機和預定記錄?不可能…他們明明到了機場……
  
  正在棕發隊長正在與電冇話中的人喋喋不休的時候,正在電腦上忙碌的班,突然出聲道:“隊長我查到剛有一架私人飛機從機場起飛,這架飛機似乎正是飛龍集團公司所有”
  
  “鞏t”棕發隊長一愣之後,將手中的電冇話狠狠地拍在桌上,怒聲喝罵道:“快“給我查他們的目的地是哪裡?”
  
  “紐約!”班趕緊答道。
  
  “紐約”棕發隊長伸手揉了揉臉,疲憊地輕吐了口氣,然後歎聲道:“聯絡紐約那邊,讓人盯住…我們馬上過去!”
  
  班抬頭看了眼隊長,然後遲疑一下道:“隊長最近的飛往紐約的航班是兩個小時後!”
  
  “誰說我們坐飛機這個月的預算已經超支了,我們開車…”棕發隊長頭疼地摸著額頭。
  
  “呃”,開車過去最快也要七個小時…咱們還是坐高速火車吧”,
  
  聽著班在哪裡絮絮叨叨的,棕發隊長終於忍不住了:“班,你給我住嘴…”
  
  商務機飛行在天空在之中,徐澤正端著一杯紅酒在緩緩地抿著,那位明顯是華裔的空姐,正在小心地替孫淩菲倒著一杯橙汁。
  
  道過謝之後,孫淩菲端著橙汁緩緩地抿了一口,然後看著對面的徐澤道:“阿澤你在想什麼?”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我在想那位參議員的事情……
  
  聽得徐澤這般言語,別淩菲眼中閃過了一絲憂慮,道:“阿澤我聽說那位議員不高興媽媽再跟國內聯繫,媽媽才沒有給我打電冇話,你說媽媽會不會過得不開心?”
  
  “傻瓜u國是個自冇由的國家,如果你母親過得不開心,她要想離開對方也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個!”徐澤笑著安慰道。
  
  “嗯”廠孫淩菲點了點頭,臉上的擔心這才稍稍地消退了些許。
  
  徐澤轉頭看了看坐在身後不遠處拿著一個IPAD正在側覽新聞的劉亞道:“劉亞你對李察骼瑞參議員熟不熟悉?”
  
  “李察骼瑞?”劉亞稍稍地沉吟了一下,然後道:“我父親曾經與格瑞議員碰過面,不過格瑞議員可不是個好應付的傢夥,他是u國民冇主黨鷹派的議員,在某些立場上相當的堅定……
  
  說罷,好奇地看著徐澤道:“徐哥?怎麼你來這邊的事情,與他有關?”
  
  “對…與他有些關係!”徐澤點了點頭道。
  
  “那就有些麻煩了*果要與他打交道,可不容易”劉亞想了想,然後看著徐澤道:“如果需要,我會請我的父親與他聯繫一下!”
  
  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道:“這不用“成自己會處理好的!”
  
  看著徐澤那自信的微笑,劉亞點了點頭,然後沒有做聲,只是心頭的驚疑卻是更深了幾分;
  
  這些天來,父親可是交代,集團在這邊的力量都可以為這位徐哥所用,但是這位徐哥卻是除了要求安排了一下酒店和行程之外,卻是再沒有其他的要求;而是似乎在通過另外一些管道在獲取一些消息。
  
  就如同今天一般,突然決定要去紐約找什麼人,難道他還動用了華夏在這邊的其他力量?
  
  想到這裡,劉亞心頭卻是一振,這位徐哥在國內的身份,那可是相當的高,他有能力動用那些力量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說不定他這要求集團給他安排的行程和酒店之類的,都只不過是吸引昭四的目光而已。不然,他在這邊,不通過我們的力量,怎麼能夠輕易找到人?劉亞越發地有些興冇奮了。
  
  飛龍集團在u國這邊可是一家極為正常的商業集團而已,雖然華夏國內背景很深,但是在這邊卻是並沒有什麼不乾淨之處,就是個正經的財團,只不過開始在政治上進行滲透而已。
  
  這情報和軍事方面,飛龍集團從來沒有參與進來過,這讓將來必然繼承這個財團的劉亞,現在相當的有些興冇奮,想起可能能夠參與到這位傳奇將軍的某些特殊行動之中來,這便更是讓這個正血氣方岡的年輕人期待。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