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超級醫生*第三百三十二章 柞木?

用生物電能量疏通一下那些肌肉神經元對徐澤來說,自然是很容易的事情,反正生物電能量對人體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除非是你沒事硬要用這個去轟人家心臟,擾亂人家正常的電反射功能。

  按照正常的治療過程,徐澤只要給這秋田老頭,每天用足夠的生物電能量疏通一番,最多有個三天的模樣,就能完全治好,但是現在,他卻是得第一次給病人治療的時候,故意拖延了。

  畢竟他還不知道要在日本呆多久才能順利地完成任務,所以他也只能大量地縮減那些生物電能量的輸出,僅僅只用三分之一的能量強庋輸出,來刺玫一下那些肌肉神經元細胞…

  依據估計,這樣的強度的針灸加生物電治療,應該有個兩天就會有一定的效果了,如此足以應付這個秋田老頭,而且他也可以拖出足夠的時間來,讓自己完成任務。

  感覺著徐澤的銀針插在自己的大腿上,那銀針處傳來的一絲絲顫動,帶著一絲酥麻讓整個腿部都感覺暖暖的,秋田不禁地大喜起來。

  僅僅只是依靠幾根銀針便能讓自己的大腿有如此的感覺,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看來這位年輕醫生還確實是有本事的。

  徐澤特意給秋田留針了二十來分鐘,然後取出後,對著一臉興奮的秋田笑著道:“秋田先生…今天的治療完畢了,明日再繼續吧…接下來一日兩次便可,看你的恢復情況而定,但至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應該便可治癒!”

  秋田撫摸著依然有些酥麻的雙腿,極為感激地看著徐澤道:“有勞徐先生了…”

  “繪先生,現在時間還早,您剛到本國,不知有沒有興趣去泡泡溫泉?這裏離伊豆溫泉極近,我可以安排您去放鬆一下…”秋田看了看手錶,現在不過是晚上七時,當下便微笑著道。“泡溫泉?”徐澤稍稍地遲疑了一下,然後眼中一亮,便欣然地答應了。見得徐澤同意,秋田便朝著外邊大聲呼喝道:“宮本…”

  迎接徐澤過來的一位助理趕緊走了進來,鞠身道:“社長…您有什麼吩咐!”

  “宮本,你陪徐先生去伊豆泡泡溫泉…小心伺候!”秋田對待屬下,那卻是和對徐澤截然不同,臉上滿是威嚴之色。“嗨…”這叫宮本的助理又是猛地一鞠躬,趕緊應道。

  徐澤坐著一輛豪華商務車中,似乎是在閉目養神,但是卻正在通過一號在和情報三局一名代號叫“柞木”的特工進行聯系…“一號,幫我連接預定聯絡波段…”

  “是…連接完畢…”一號這次倒是十分的俐落,沒有多餘的廢話,直接便將徐澤預設的與柞木的聯絡波段進行連接:“柞木,我現在前往熱海伊豆溫泉…你可以前來會合!”“好的,我現在正跟在你身後,是一輛銀白色的豐田,我會尋機和你會面!”那邊傳來了一個稍稍帶些沙啞的聲音。

  聽得這個聲音,徐澤自然是知道對方定然是用了改變聲音的工具,以免被人認出。

  不過他也不在意,原本情報人員就需要保密,至於他自己倒是無所謂,反正就在生「邊呆幾天,有一號在,他可以隨時地改變聲音。

  車行半個多小時,便到了熱海的伊豆溫泉,宮本恭敬地引領著徐澤進入了一棟民舍之中,這裏鈞主人早已經是恭敬地出來迎接了。

  宮本替徐澤安排了一傘中型的浴池,待得徐澤換好衣服之後,卻是微笑著湊過來道:“徐先生、''徐先生,我替您安排一個搓澡的人如何?”

  看著對方那微笑中閃過一絲男人都能看憧的神色,徐澤卻是無奈淡笑了笑,自己可是有要事,這等艷福自然是只能推而卻之…

  見得徐澤拒絕,這位宮本倒是一愣,然後笑道:“好的…徐先生您進去放鬆一下,我就在隔壁,有事您出來後,敲門招呼我便是…”徐澤點了點頭:“好的…宮本君!”

  徐澤推門進了裏邊,脫了浴袍,只用一條浴巾圍住,便下到池子裏,感覺著那舒適滾燙的水溫,不禁地輕舒了口氣。“一號,探查一下周圍環境,是否有被監聽?”雖然不太可能,但是徐澤依然警惕地道。“系統探查完畢,一切安全,右側-浴室宮本在,隔斷牆安全,聲音不會外泄…”

  聽得一號的回報,徐澤這才放下心未,然後舒適地靠在池邊,取下眼鏡放在池沿上,再拿起一條毛巾打濕之後,輕輕地覆到臉上,感覺著那濕款廣的氣息噴襲而來,不由地舒適的低吟了一聲。

  這泡溫泉果然是舒適的很,如果不是來做任務,那該是多舒爽的事情,徐澤無奈地感嘆道。

  輕輕地在池邊靠了一會之後,徐澤便隱約地聽著門啟開,一個人輕輕地走了進來,然後下到池子中,在水池的另一邊坐下。“現在他在哪曇f”徐澤紋聲地問道。

  聽得徐澤的話,另一人也低聲答道:“在東京防衛廳情報本部的一處祕密據點中,離這裏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嗯?”徐澤猛地取下敷臉的毛巾來,眨了眨眼睛,看著對面的柞木,不禁地愣住了。

  看著徐澤那詫異的神情,還有那不知是被熱敷後發紅,還是自然通紅的臉,柞木倒不禁地低聲嬌笑了起來。徐澤很意外,他沒有想到柞木竟然是個女的,而且年紀不大的模樣一一r

  柞木長長的頭發高高紮起,秀麗的臉龐上滿是得意的嬌笑,用一塊大浴巾包裹著大半個胸部,露出了一片晶瑩如玉的雪白,坐在徐澤的對面,見得徐澤愕然的模樣,竟然還伸腿勾了勾徐澤的腳底。

  徐澤苦笑了笑,感覺著身在溫泉中,下方的異樣,然後伸手拿起毛巾,在水裏過了一下之後,又蓋回了臉上。稍稍地定了一下心神之後,徐澤才繼續問道:“他情況怎麼樣?”

  “不清楚…不過應該還活著,而且也沒有洩露名單和情報的所在!”柞木秀美的臉龐上滿是驚嘆地笑意,一邊貪婪地看著對面徐澤那露出水面的半截有型而又溫潤的胸肌,嘖嘖贊嘆著;一邊道:“自從三名狼牙進入之後,那邊便一直沒有消息傳來,不過由於其他人並沒有出現意外,而且防衛廳的人依然在四處搜查,我想我們還來得及…”

  “據點情況怎麼樣?”徐澤繼續地問著,他必須盡快地摸清楚情況,然後才能確定正式的行動計劃。這件事越早去辦好最好,現在眼見還有十一二天就過年了,而且三局的那位情報官可不一定能熬得住。一但熬不住了,名單暴露,情報被人取走,那麼就一切皆休…

  “這防衛廳的人安排很奇怪,據點是一處古式莊園中,地形圖,我等下給你…不過你這次任務要小心,我們已經折損了三個人,加上三名狼牙,一共是六個…”柞木說起這個,倒是嚴肅起來。

  看著眼前的這個總部派來的高手,柞木總覺得有些奇怪的感覺,據說這位來的是總參的重要人物,級別很高,如果不是因為那份情報太過重要,上頭說是絕對不會派他來的,並交代下邊一定要全力地保証他的安全。

  聽得這種矛盾的語調,柞木首先還有些不以為然,既然是重要人物,但是為什麼要派來葺險il還要全力保証他的安全,實在是有些想不通了。

  直到在秋田的宅子外邊,確認了這個載眼鏡的年輕人便是自己要配合的∽後,柞木便感覺有些怪異了。

  作為一名極為專業的情報人員,她現在可輕易地辜蔔斷出眼前這今年輕的師哥,最多不會超過二十二歲,雖然一身肌肉勻稱,極為夠看,而且夠性感;但是從那一身讓人嫉妒的白哲細膩皮膚,還有那修長的手指溫潤無繭,就可以看出對方應當不是什麼特種部隊出來的人。

  柞木這時都在懷疑,對方是否能夠對付得了自己這個受過半年搏擊培訓的弱女子。拍這樣一個重要人物去潛入對方的據點,上頭是不是真有些在開玩笑。

  不過徐澤對於柞木的警告,倒是也不以為意,既然他來,那麼自然會做最穩妥的計劃,雖說按理沒有什麼人能夠對他構成威脅,但是他依然會用最低調的方式來完成任務。

  雖然上頭有令,面對這樣危險的任務,第一目標是拿到情報之後,幫對方解除痛苦;第二目標才是營救;但徐澤依然想完成第二今日標。“行…你估計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執行任務,我希望是盡快…”徐澤取下覆蓋在臉上的毛巾,定定地看著柞木道。

  柞木看到徐澤那淡定的眼神,這時卻是有些一愣,面對這樣危險的任務,對方竟麩還能這般平靜,而且鄺眼中傳來的竟然滿是自信,這讓柞木有些不太理解了,不瞭解對方為何會對這任務這般有信心!

  不過柞木一愣之後,便回過神來,然後道:“暫時還不清楚「我們必須在摸清楚一下那邊的情況,不過在這幾天我們會安排你行動…”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