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八十四章 什麼

小得徐澤臉卜的那奇異表情“李老爺午和李越兩人。.卻起來,當下李老爺子撫須呵呵笑道︰“小澤你說便是,你說的,李爺爺自然信!”

李越這時也是看著徐澤頻頻點頭,道︰“徐澤你說的我們自然信…”

見得兩人一臉堅決的表情,徐澤不禁地苦笑了笑,然後看著兩人道︰“你們要找的那位醫生”就在這里”

“在這里?”李越不禁地一愣,然後卻是喜道︰“徐澤你是說這位醫生在燕京?”

“快說他在那里?我現在馬上就去接他…”

看著滿臉興奮的李越,徐澤卻是無奈地苦笑了起來

正當李越正興奮地催促著徐澤說的時候,李老爺子這時卻是輕擰起了雙眉,定定地看著徐澤,終于緩緩地道︰小澤你說是你?”

到底姜還是老的辣,這麼快就摸清了自己的意思,徐澤佩服地看著李老爺子。然後淡笑著點了點頭。

“什麼?爺爺你們在說什麼?”李越愕然地看著同樣是一臉驚愕至極的老爺子,然後又驚疑地看了看徐澤,道︰“徐澤你們網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說這個醫生是我”徐澤苦笑著看著李越,然後再次說道︰“我說是我治好了我家老爺子的病…”

“啊?”听得徐澤的話,李越不禁地是一愣,半響之後才回過神來。看著徐澤愕然驚疑地道︰“徐澤…你網。說什麼?”

對于李越的反應,徐澤早已經預料到,聳下卻是苦笑著繼續道︰“我說是我治好了我家老爺子的病!”

听徐澤講究,李越這下可是確定了,看著徐澤定定地不可置信地道︰“你治好了唐老的病?”

“對是我”徐澤一臉地淡然。點了點頭道。

一旁的李老爺子,捂著嘴巴,狠狠地咳嗽了數聲,看著徐澤很是一會。才詫異地道︰“你會針炎術?會內家功夫?” 徐澤輕笑著點頭道︰“余”

“你真會?”李越瞪著徐澤,然後狠聲問道。

看著李越那模樣,徐澤不禁地笑了,點頭笑道︰“對我真會”

李老爺子很是盯著徐澤看了許久,看著徐澤那認真淡定的表情,這下終于道︰小澤你花了多久,治好了老唐的病?”

“嗯”一個半月吧!”徐澤想了下,道。

“呼一個半月”李老爺子。輕舒了口氣,然後看著徐澤,卻是淡笑著道︰小澤老唐那麼難治的病。都治好了,你看我的病如何?”

听得李老爺子的話,徐澤輕揚了揚眉,他早已經想到了李越和李老爺子的意思,也做好了準備,反正不論是李越要求,還是李老爺子要求。他都是必須答應的。

且不說自己與李越的友情。還是唐家與李家的關系,徐澤都不會推卻。而具徐澤也想,如果自己治療好了李老爺子,自己唐老爺子。那應該也會高興的。

當下徐澤便笑了笑,而卻是快的啟動了自己的光透視功能,朝著李老爺子掃了過去。

看著李老爺子那明顯有些透亮度過高的肺部,以及紊亂的肺紋理,徐澤卻是能夠確定李老爺子有慢性支氣管炎的毛病。

但是這個病,當不應該如此厲害的咳嗽才是,以李老爺子的身份,要治療這樣一個病,雖然不能完全治好。但是控制作,那自是應當沒有任何問題的。

所以,徐澤卻是沒有輕下定論。而是看著李老爺子輕笑著道︰“李爺爺你可以跟我說說你的情況,我再看能不能治”

听得徐澤這話,李越卻是也興奮的看向李老爺子,他自然知道徐澤不會騙人。雖然有些不可置信,但他依然還是相信徐澤的。

李老爺子點了點頭,這個病已經纏了他數十年之久,不過卻是也與唐老爺子一般,已經不知道請了多少名醫,去了多少家醫院,一直無法治愈。

原本他也早已經放棄,準備將這個病帶到棺材里去,但是現在眼前卻是又有了一線希望,畢竟這個咳嗽實在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這小家伙應當不會是說謊的,既然他這能連老唐那病都能治好,那麼治好自己的這病,或許也真有可能。

所以想到這里。李老爺子雖然有些興奮。但卻依然淡淡地將他的病情一一道來

“當年,在東北打鬼子的時候被鬼子在胸口杵了一槍

…起個李老爺子滿臉的感嘆!“那時候天寒地凍。姚爪田照被救了過來,但是從此,便總覺的胸口處冰涼涼的。當時身體好,還不覺得,但是隨著身體慢慢地變弱。便漸漸地開始出現咳嗽,而且越來越嚴重,到最近幾年,幾乎每天都咳個不停”

“這十來年,我也已經看遍了大大小小的醫院,咳、咳中藥針炎之類,也是不知道進行了多少,但是卻未見療效”

說到這里,李老爺子捂著嘴巴,又是猛咳了幾聲,之後才輕嘆著口氣。卻是又道︰“有效的只有那些強效的中樞麻醉鎮咳劑”

“不過那東西,實在是不宜多吃。我吃了一段時間之後。便感覺身體一天弱過一天,後來便趕緊停了好生療養了一段時間之後,才逐漸恢復”

“只是這咳嗽卻是依然是這般模樣,每日咳,每夜咳這咳著咳著漸漸地卻是這般習慣了,一連咳了十多年,直到今無”

李老爺子搖了搖頭,又道︰“各地醫院都看了,都說是什麼慢性支氣管炎,支原體感染什麼細菌培養。叮什麼的都做了,用藥一段時間。有一點效果,但是一停藥,馬上就復原中醫也看了,說是什麼肺絡瘀傷,加上寒氣侵疾,寒疾夾雜可是針炎,中藥都試過無數同樣是無效,

說罷,李老爺子卻是希翼地看著徐澤笑道︰小澤這個可有辦法?”

听得李老爺子的這般說法,徐澤輕皺了皺眉,這種情況,未來醫學中是有記載,但它的治療方法是直接用強效中樞鎮咳劑一次搞定,而這種中樞鎮咳劑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副作用,也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可沒有這麼好效果的中樞鎮咳劑,這個方法是想都不要想。

而自己最接長的電針急救術中。卻是也沒有針對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看來是只能靠自己另謀他法了

看著徐澤皺起了眉頭,一旁的李越卻是忍不住了,心焦地對徐澤問道︰“徐澤…你可有辦法?”

听得李越的言語,徐澤皺著眉頭又想了想,終于道︰“李爺爺你這個病有些麻煩,但還是有個方法可以一試,只是我需要給你做一下檢查,

“哦?有希望?”听得徐澤這般言語,李老爺子眼楮卻是一亮,然後看著徐澤道︰“需要做什麼檢查?你且說要是要做什麼大型檢查,我們可以隨時去燕京醫院,

听得李老爺子的言語,徐澤卻是輕笑著搖了搖頭道︰“我做檢查不需要這些…簡單的很!”

“哦?那只需要什麼?听診器?還是什麼?”李老爺子興奮地道。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不用我只要用手就可以了”

“用手?”李老爺子和李越都是一愣。李老爺子疑惑地道︰“把脈?”

“呵呵不是”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道︰“既然老爺子心急,那麼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

“請老爺子安排一間有床的靜室。咱們就可以開始檢查了”

听得徐澤這般言語。李老爺子趕忙站了起來,興奮道︰“好澤,你隨我來”

見得李老爺子站了起來,李越也趕緊站起來扶著李老爺子快步前進著。

看得李老爺子興奮的模樣,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隨著李老爺子和李越兩人朝著屋內走去。

徐澤確實想到了一個辦法,但是卻必須通過檢查才能確定,根據李老爺子的病史,徐澤認為那些中醫診斷的應該是沒有錯的,疾結肺絡、寒侵結癮。癮寒夾雜。

按照這個來說來,如果李老爺子的肺絡真是這個原因的話,那麼徐澤以自己的電針治療術,加上生物電能量的沖擊,到是有些信心。能夠提李老爺子解決這個問題。 而李老爺子雖然還有些慢性支氣管炎肺部感染的征象,這個都不是問題,只要有足夠強的抗生素,完全可以替他將這個問題解決。

徐澤隨著李老爺子和李越走進屋里的一間房間中,李越小心地將李老爺子扶到床上躺下,然後希翼又興奮地看著徐澤道︰“徐澤現在可以開始了麼?”

徐澤輕笑著點了點頭,道︰“當然現在馬上可以開始”。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