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八百三十三章 此事棘手

徐澤仔細地著看了看眼前的這人兩眼,突然是笑了。不得不說,有小刀在身邊,這就是方便。

在搞清楚了那名當事的交警姓陳之後,小刀很快地便搜索出了連陽交警大隊陳姓警員的簡介和資料。

湊巧的很,交警大隊還真就一個姓陳的。

這個就簡單了,通過對方的手機號碼,小刀直接攔截上空的衛星,進行了定位。然後將目標位置進行了確認。

有小刀出手,這自然是手到擒來,很快便確認了對右手機的訊號位置,正位於這交警大隊裡的冉的一個辦公室中。

所以徐澤這便也不遲疑,直接去找這叫陳自強的交警去了,找他也不是為別的,也就是讓這交警確認一下那人到底是不是吳大少,如果是…那麼這事情那自然就好辦了。

如果不是,那就還真有點麻煩,要在這茫茫車海之中,找出那輛車來,還確實有些不容易。

他早通過小刀確認眼前辦公室之中只有一人,所以也就毫不顧忌,直接敲了敲門,便自己進去了。

看著那人的模樣與資料照片之中一模一樣,徐澤這自然是淡定了,也不客氣,直接拉了一把椅子坐到了那人辦公桌的對面。

陳自強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這個一臉淡定將自己的辦公室當成他家裡一般的年輕人,這嘴巴抖了抖,終於是沒有再說話。

他實在是有些怕了,昨日正常工作,逮住一輛肇事車,結果反倒是被人扇了一巴掌,事後還被警告,今兒又碰著這樣氣場很強大的年輕人,他很謹慎地閉著嘴,等著看對方到底想要幹嘛。

後邊的林二叔,這時也是也是提這個心,看著紛身散發著王八之氣的徐某人,心頭很是震撼和佩服,這大家子弟果然不是自己這樣的小市民能夠比的。瞧這氣勢…真是扛扛的…

看著對方坐下之後一臉淡定這看著自己,陳自強這忍不住乾咳了一聲,道:「你有什麼事,要辦事請到事故科或者……」

「我是找你的!」徐澤看著眼前這個明顯有些緊張的年輕交警,淡笑著道。

聽得這話,這位年輕的交警臉色稍稍地一變,然後嚥了口口水,看著徐澤有些艱難地笑了笑,道:「你找我有什麼事?」

「昨天那起車禍,你看到了車裡的人,他是誰?」徐澤定定地看著陳自強的眼睛,沉聲地道。

徐澤這話一出口,陳自強的臉色一下就變了」連忙結結巴巴地道:「我,我不認識他!」

看著陳自強眼中閃過了一絲驚惶,徐澤微微地笑了,然後再次問道:「吳大少你也不認識?!」

問完這句,看對對方眼中再次閃過了一絲驚惶之色,徐澤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輕笑了笑,起身笑道:「謝謝!」

然後便轉身領著林二叔轉身離去;留下那陳自強一臉目瞪口呆地坐在那裡,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心中不知道在想什麼。

「林叔叔接下的事情,我會去安排好,您不用擔心我先回星城去一趟,晚上或者明天上午會過來的林伯伯和伯母這裡,就得您和嬸嬸多多費心了。」下了樓,徐澤和林二叔言語了一聲;

林二叔自然是忙不迭地應著:「好,阿澤,那個我們是沒什麼法子,只能你多想想辦法了,這邊你放心,我會照顧好的!」

和林二叔打過招呼,又在車上和林雨萌通了一下話之後,徐澤便駕著車朝著星城而去。

接下來他的事情還不少,再過幾個小時孫淩菲便要醒了,而且小刀也早已經查到了這個吳大少的手機號,也已經順利定位他的位置。

這位吳大少這時倒是瀟灑的很,根據小刀的定位,他正位於星城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中,應該這會是還睡著沒醒呢。

所以徐澤這會也只能趕著回星城去,第一個要向孫淩菲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睡了一天一夜的事情,第二個那個裝著能量小球的金屬小箱子這時還在星城,徐澤這會眼饞七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這要想進階七級,這沒有那能量小球的幫助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其次要弄清楚這次林家父母車禍的肇事者,還非得從這吳大少身上著手,所以這會急著趕回星城,要把這事給料理了。

徐澤的車速還是相當快的,不過是大半個小時便趕回了星城去,孫淩菲他現在倒是不擔心,根據小刀留下來的監控器顯示,孫淩菲這時還沉睡不醒,至少還得幾個小時才能醒來;所以他這會便直奔香格里拉酒店而去。

香格里拉酒店倒是星城有數的幾個五星級酒店之一,徐澤進了酒店,看了看眼鏡視界之上的那個正不停閃爍的小紅點,便乘著電梯朝著上邊標示的十三樓走了上去。

有小刀的指引,徐澤倒是很快便走到了1304房門口看了看手錶,這個時候時間倒是不早,已經是十點多左右,眼鏡視界之上顯示的這個小紅點在內,卻是一動不動,看來如同徐澤所料,這貨竟然還在睡覺。

徐澤走近前去,伸出右手,輕輕地在那感應門鎖上砰了一下,然後伸手一擰那門把手,門便輕輕地打開了。

徐澤緩步地走進房間內,看著房內的兩人,不禁地眉頭輕輕一聳,這房間之內,竟然不止一個人;兩個男女這時正肢體交纏,睡得正香。

不過,這時那其中那個女的突然之間卻是睜開眼來,正看到徐澤,這眼中露出了一絲錯愕,然後便是驚恐的表情。

看到這場景,徐澤皺了皺眉,然後一揮手,一枚銀針悄射而出,下一刻便紮到了那女的脖子上。

被這銀針一紮,那女的霎時僵住,然後眼睛一閉,又睡了過去。

徐澤走上前去,伸手拔下銀針,然後看了看那男的,帶著個耳釘,胳膊上紋著一個怪模怪樣的龍,看起來長得還挺帥,但確實是吳縣長公子吳小北吳大少沒錯,當下伸手拿起旁邊床頭一個卡片,輕輕地朝著華張臉輕扇了兩扇。

「他媽,誰啊?」這吳大少這回倒是還沒清醒,臉上被扇了兩下,這睜著兩個還迷迷糊糊的睡眼,摸著自己的臉頰,猛地坐起來,怒聲喝罵道。

徐澤倒是站在一旁,只是淡笑著看著這吳大少沒有做聲。

這吳大少惱怒地叫喊了兩聲之後,揉著眼睛看清楚了眼前的徐澤,滿心驚愕的吳大少這才發覺事情似乎有些不對。

轉眼看了看四周,自己還是在酒店裡,這吳大少臉色的驚色才稍退,看著只有徐澤一人,這才又稍稍地定了定神,看著徐澤沉聲喝罵道:「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

「別管我是誰,我來這裡只是想問你一件事!」徐澤淡聲地道:「昨天和你一起喝酒,開車撞人的是誰!」

「你……」吳大少的眼睛霎時一下瞪圓了,只是很快怒聲道:「你說什麼,我不懂,你怎麼進來的,給我滾出去,不然我要叫警察啦!」

看著吳小北毫無配合的意思,徐澤的雙眼一瞪,精神溝通術快速啟動,龐大的精神力朝著吳小北的的雙瞳之間直撞了過去。

隨著徐澤雙眼一瞪,吳小北身形猛地一僵,只覺得腦海中【轟】地一聲響,便整個人都只覺得頭腦之中一邊空白。

見得自己只稍稍調用了一點精神力,吳小北便弄得一副傻乎乎的模樣,徐澤不禁地滿意的笑了,看來昨兒還真走進步不少,否則往日哪有這般輕易。

當下便道:「昨天你和誰喝酒?還開車撞了人來著?」,

「昨天…我和李安喝酒…一個人喝了一斤多五糧液,結果喝多了,送他回星城的時候,撞了人……」吳小北瞪大著眼睛,傻傻地看著徐澤,眼中毫無神氣,只是呆呆地答道。

「李安?那個李安?」徐澤皺著眉頭繼續問道。

「星城軍分區李副司令的兒子!」

「星城軍分區李副司令?」聽到這裡,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愕然,他倒是沒有想到,這樣一個交通事故竟然還會扯到星城羊區的人。

「難怪了…星城軍區答覆是假牌照,那名交警絲毫不敢提認識這吳大少,看來要不就是那位吳縣長出手了,要不就是這位李副司令動了手腳。」徐澤冷笑了一聲,這兩位可都算是手眼通天的人物,要是真聯手,這還不用聯手,隨便哪一位都能將這事給擺得平平的……

只是現在這時牽扯到軍分區那邊,而且又是個副司令,這就還真有些麻煩。如果現在是光明正大地站出來追究這事,以徐澤中將的身份,那自然是手到擒來,至少星城軍分區這位李副司令要是知道徐澤插手,保管屁都不管放,乖乖讓兒子出來認罪,要賠要罰的,都不敢說二話。

但是現在這情景,徐澤倒是有些棘手了,如果但只是這吳小北,還好處理,隨便跟唐老爺子打聲招呼,或者讓唐志都能夠將這事辦得乾淨俐落,但是現在牽涉到了軍分區副司令,那麼這就有些困難了。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