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超級醫生 第三百七十二章 說得輕巧(聖誕快樂)
話說這皮特教授和強尼教授,本來對徐澤是十分不相信的,雖然徐澤說以華夏傳統的神奇針灸術治好了這唐老爺子,他們也無法確認。()
但是徐澤後來所表現出來的一些對各種疾病的知識淵博,這才讓他們多看了幾分,而且見得徐澤面對他們兩人還滿是淡定,絲毫沒有什麼敬畏之色;
加上兩人昨日說起關於今日這個膠質母細胞瘤手術的情況,徐澤也說的條條是道,這兩人才想著接這個機會試徐澤一試,否則他們實在是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一個這麼年輕的華夏人,能夠有這般厲害…
“皮特教授、強尼教授…這裏就是星城大學附一醫院…”徐澤將車停入了星大附一停車場,帶著兩人走了出來,走到醫院門口的指著附一醫院宏偉的大樓笑著道。
皮特和強尼兩老頭抬頭看了看附一院那高大的大樓,然後笑著嘆道:“貴國對於建設,果然都是不遺餘力的”
看著兩個老頭微笑著不以為意地言語。徐澤倒是笑了,然後道:“我們的國家或許在某些方面比不上你們的國家,但是我們一直在努力學習,當然”也在發揮著我們的長處!”
看著徐澤淡笑著的表情,又想起那自己等人都沒有能治好的那心絞痛,卻是被眼前的這個年輕人給治好了,皮特和強尼兩人這時倒是臉上露出了一絲尷尬之色,
這時,附一門口,卻是早有兩個人的陪同人員還有附一的醫院的領導前來迎接了,
前來迎接的附一領導,徐澤倒是是線只的,錢副院長還有醫務部孫部長至於另兩個。徐澤倒是不熟,不過其中一個看來倒是有些像大外科主任劉金山。
這場面倒是不附一院委會成員,倒是來了三個,看來這皮特和強尼兩老頭還真是有些名氣,能讓這三位前來迎接,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當下徐澤到是忍不住讓一號按索了一下這皮特老頭和強尼老頭的資料”
一看果然是稍稍地吃了一驚,這兩老頭果然都不是普通的人物。強尼是國際外科學會的常任理事,而且還是國際神經病學學會的常任理事,
至於皮特,不但是國際外科學會的常任理事,而且還生化病毒研究首席專家!
難怪這兩人過來,這麼大的場面,連錢院長都出來迎接,果然是牛人,難怪這調子頗高”
這錢院長和孫部長等人,熱情地和兩位教授握著手,這才看到旁邊的徐澤,你孫部長到是驚愕地看著徐澤,然後到:“徐澤你不是被特招去燕京當兵去了麼?怎麼今兒卻是和兩位教授在一起?”
聽得著孫部長的言語,這旁邊的兩人,卻是又不禁地齊齊盯了徐澤一眼,著來兩人都是聽過徐澤的名字,進而這驟然看得真人,這都只怕是有些一驚。
而這時,這兩個外國老頭,弓經是和前來迎接的這些醫院領導們握完手了,皮特教授回過頭來,對著徐澤笑道:“徐,走吧,我們很快要開始了,”
“好的”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朝著孫部長笑道:“孫部長,我好久沒有回來了,今天正好應邀陪同兩位教授”那邊已經準備好了吧?。
“對,那邊已經準備好了,走吧,毒吧”。聽的是應邀陪同兩位教投,孫部長趕緊笑著親熱地拍了拍徐澤的肩膀。
星城附一這次能夠聯系上著兩個教授過來講學指導,確實是費了一番心思的,所以也準備的十分的隆重,這次的講學安排在了附一的大會議室,整個會議室坐滿了各個科室的醫務人員,當然絕大多數都是外科的,畢竟這次的課題是《論膠質母細胞瘤的手術治療。
原本徐澤跟著走了進去,邊打算在這旁邊找個位置坐下,但誰知這皮特和強尼見得徐澤在後邊正晃來晃去,當下兩人卻是坐在那臺上連連揮手,讓徐澤坐上臺去,
“啊?”徐澤看著那兩老頭正在上邊頭微笑著放肆招手,這後邊孫部長也在殷勤地推著徐澤上去,這徐澤可是傻了眼,
無奈之下,左看右看,這大會議室雖然夠大,但是早被人擠得滿滿的,也確實看不到還哪里有空座位,當下只得硬著頭皮和這兩外國老頭還有院領導坐在一起。
“咦,這個年輕人是誰?他怎麼坐到這主席臺上了?這上邊都是領導外國教授呢,他怎麼跑上去了?”這臺下諸個醫生護士們,抬頭看著這主席臺上坐著的那年輕小夥,不少人都覺得挺臉熟,一個個都互相畢咕著,
這時,上邊的領導開始說話了,記長開始洋洋灑灑地致歡迎詞了,下邊也一陣陣的掌蚣訓
“這不是那當初內科見習的那徐澤麼?怎麼混到主席臺上去了?。這過的一陣,下邊的人總算是有人認出了上頭那緊挨著兩教授坐著的是誰了,這下下邊開始有人嘰嘰喳喳了起來,
不過被上頭的孫部長瞪了幾眼,這才安靜了下來”
這歡迎詞致完,這皮特便開始走到一旁的螢幕面前,待助手打開筆記本之後,便開始講解起這個膠質母細胞瘤的治療來,
“膠質母細胞瘤是星形細胞腫瘤中惡性程度最高的膠質瘤屬…肋級。腫瘤位於皮質下,成浸潤性生長,常侵犯幾個腦葉,並綬犯深部結構,還可經胼服體波及對側大腦半球。
發生部位以額葉最多見。其他依次為預葉、頂葉,少數可見於枕葉屍丘腦和基底節等,”
皮特教授手拿鐳射筆,在旁邊的投影儀的大螢幕上,仔細地講解著,
而下邊那些醫務人員們,都一個個認真的聽著,而且不少人還拿出筆記本來作記錄,
畢竟這可是國際最頂尖的件科專家,請他前來講這堂課可是不容易的,附一院不知道出了多少錢,才能請來這兩位前來講課,
這位皮特教授主要是主講這個手術的要點和注意事項,而下午卻是還有一場正式的關於膠質母細胞瘤的手術,由強尼教授主刀完成,而這個手術能夠前去旁觀學習的卻是只有大外科主任和神經外科主任等有數幾人,其他人只能通過電視觀摩,所以必須是要通過這種講解前來學習瞭解清楚,
這次的講課時間並不長,不過是兩個小時左右邊結束了講解,而接下來便是強尼教授對一個病人正式進行手術,而附一將有三個醫生在一旁觀看或協助,至於其他醫生,都只能通過大螢幕電視機,進行觀摩學習,
皮特教授笑對著強尼教授點了點頭,然後笑道:“強尼,接下來的手術就交給你了!”
強尼教授輕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帶著徐澤,在大外科主任劉金讓。的殷勤陪同下朝著手術室走去
強尼教授倒是早已經瞭解過這個病人的情況了,這個病人的這個膠質母細胞瘤個於少見的丘腦位置,這個位置的手術極為不好做,而且極容易出問題,所以附一院才會借此機會,請了兩位教授順便講課,順便做這個手術,
強尼倒是對這個手術不擔心。他做這樣的丘腦膠質母細胞瘤已經做個幾例,都成功了,所以他的信心還是很足的。
原本一般他和皮特都是甚少出國進行手術,只是這次接到了華夏星城附一的邀請之後,想起那唐老爺子正在星城,而且聽說他的病竟然已經瘦愈了,這兩位老外這才起意過來走一趟,主要還是看一下唐老爺子的情況,這做手術都是在其次”
所以此時,強尼倒是一臉微笑地對著徐澤道:“徐,你會做這個手術麼?”
聽的這強尼的言語,徐澤倒是淡笑了笑,今兒出來的時候,老爺子就交代了,這倆個老外,向來眼高於頂,對華夏國內醫術向來是有些不屑一顧,這次出來陪同,萬萬不可丟了面子,
當下便笑著懂啊:“這個手術,倒是也不難”
“不難?”看著徐澤這淡定的言語,這旁邊的幾人,可是臉色都一變,特別是那大外科主任劉金山,這雖然臉上還帶著笑,但是臉色卻是已經有些難看了,
“這手術要是不難,我們還要花這麼多錢,來請這兩個教授來做?我們不會自己做啊,說得真輕巧”這劉金山還有神經外科主任這心底都是如此之想,對著徐澤這心底也是一陣冷笑,這等世界難度都極高的手術,只有你這樣的小子才會不知輕重地說不難,
而旁邊的強尼教授,聽的徐澤這淡定的言語,這腳下也是一頓,轉頭看了看徐澤果真一臉淡然的微笑,這心頭也是一驚”暗道:“這種手術,我做都有一定的難度,但我可是經歷了數十年的學習和經驗才能做好;這小子連著話都敢說,還說得這般輕巧,莫非真只是嘴巴厲害不成?。帶著這許多絲的疑慮,眾人這卻是進了手術室的準備室,準備開始消毒穿衣,正式手術了,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