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超級醫生*第三百六十三章 陰謀

這主客都到齊了,外邊的服務員這時也開始上菜了,一盤盤的菜上了上來,看著這些豐盛的菜肴,有不少都是新鮮的海鮮,徐澤倒是稍稍地驚異了一下,他有些年沒有來過連陽縣城了,卻是不知道連陽縣城現在也發展得很不錯了。

這些海鮮都是比較難保存的,必須是空運過來,從星城再運到連陽,可是也不容易…

這孫淩菲這時看著這些菜,卻是也笑著湊到徐澤耳邊低聲輕f6道:“阿澤…看來你們這裏的消費水準可不低啊,這些菜,一桌沒有化、八千只怕是拿不下來…”“呵呵…你沒見,都是跟你一樣的官家子弟,誰在乎這幾傘哉!”徐澤也淡笑著低語了一聲。

聽得孫淩菲卻是嬌笑著撅起可愛的小嘴唇哼聲道:“我家可管我管的嚴…哪里像他們…”

這旁邊幾個公子哥們看著徐澤兩人這甜蜜的模樣,一個個都是眼紅不已,妒火直冒,不過這面上都還是撞到如無其事的模樣。

王力這一旁看著也是嫉妒的很,不過他今天請徐澤吃飯,可不是單為了看美女,可是還有更重要事情的,當下卻是笑著談「起酒杯道:“徐醫生…來,咱們第一次喝酒,我先敬你一杯…”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也端起酒杯,笑道:“王公子客氣…這次我表舅也多虧王公子大力幫助,應該我敬你才是…”“哪里哪里…我和強子也是好兄弟,這些小事,那自然是應該一一r”王力笑著點頭客氣道=“來一一一且不說別的)先幹了這杯!!”

兩人齊齊地幹了一杯,這才放下杯子,開始吃菜。這時自有服務員在一旁小心地將兩人的酒滿上。

徐澤瞄了一眼,這酒也都是茅臺陳釀,當下卻是也暗暗搖頭,這些傢伙,還不知道家裏貪了多少,要不就是掛哪個單位的名簽單,否則怎麼敢這般奢侈…

不過好酒好菜也是讓人愉悅的,有人請客,徐澤倒是也不客氣,浪費是可恥的…

這一杯酒過後,王力這才笑著給徐澤介紹這些大少們,徐澤這一個個點頭,果然不出所料,這裏邊最差的都是地稅局局長公子…

其他的要不就是副縣長公子,要不就是副主席孫子,要不就是警察局長公子,這表兄李強還真是裏邊地位最低的,只是家裏有些錢而已。

徐澤這倒是有些好奇了,不知道自己這表兄是怎麼會和這些大少們搭上去的…不過徐澤也不以為意,反正自己也不打算和這些人深交,吃頓飯而已一一一

這王力敬過酒了,這旁邊的孫強卻是也趕緊端起酒杯,小心地敬了徐澤一杯,他自然是知道,能和徐澤同桌喝酒,那就是最好地結交對方的機會,連自己爺爺都對徐澤那般忌諱,生怕徐澤找自己父親和姑姑的麻煩,如果自己能夠交好對方,讓對方不再記掛這事,甚至結交到對方,那自然是最好了。

這旁邊的那些公子哥,見得孫強竟然連給對方敬酒都是一臉小心謙恭的模樣,這心底卻是更加的驚疑了,原本還有些輕浮,對徐澤有些隨意招呼的模樣,但是現在倒是都不敢怠慢了。

特別是徐澤在這眾公子面前,還一臉淡然自如,絲毫沒有任何拘謹之色,而甚至首先還打些別的主意的人,都開始收斂了起來,準備等下私底下問下孫強這對方的底細才好。

而遠王力,這時卻是也不時地輕輕地皺起了眉頭,他已經跟李強詳細地問過他這表弟的情況了,這李強倒是說的清楚,這表弟徐澤家境一般,只是從小好學,從大學時那醫術就開始齒名,只是不知為何卻是去年去了燕京當兵…但是其他情況好像也不十分的清楚。

原本王力還當真沒把徐澤大過放在心上,只是因為徐澤竟然能治好李強父親的頭疼,而感到十分的震驚,特地請徐澤吃飯來先探探底,順便看那個漂亮的驚人女孩自己有機會沒有而已,但是現在他還真得先確認一下這小子的真實底細才好…

所以,王力又舉著杯子趕緊敬了徐澤一杯”見得對方來者不拒,倒是心底輕輕地笑了…

夾了幾口菜吃,然後又看了看旁邊的幾個公子哥,這些公子哥這一起廝混久了,自然看一眼便知道王力的意思,當下都微微一笑,心神領會。

然後這幾個公子哥們對徐澤卻是越發地熱情了,一個個都開始主動地敬徐澤的酒。

徐澤看著這些公子哥們的模樣,倒是笑了,自然知道這些人今兒怕是想灌醉自己,但是對他來說”既然連西北軍區的那些專門喝酒的大頭兵,都能一人灌倒一片,自然是不怕這幾個小毛頭,當下便笑著點頭,來者不拒…一一干下…

見得徐澤爽利,這些公子哥們自然是更高興了對徐澤也是越發地熱情,這讓旁邊的李強也覺得倍有面子。

不過這酒喝到最後,這眾位公子們一人已經喝了六七杯下去,逕眾人都估計徐澤一人起碼喝了兩斤以上的白酒,但是看著徐澤臉色稍稍紅潤,但是眼中清明,絲毫沒有醉意的模樣,這倒是都不禁地傻7眼

他們何時見過酒量如此厲害的人物,一般人就算酒量不錯,但最多能喝個一斤就算不錯,但是這小醫生喝了起碼兩斤多,竟然還一點事沒有,這實在是在驚人了…

當下眾人瞄了瞄徐澤的酒杯,確認了實在都是同一個酒瓶裏倒出來的酒之後,這才都輕籲了口氣…暗暗搖頭,知曉要將這小醫生誘倒,只怕真是不可能的事情…

王力這時看著的這模樣也是一臉的無奈,只得停了敬酒,打算等下再看情況…否則要是這小醫生沒有醉,自己等人要是醉了,那就栽大了一一r

待得飯吃得差不多,這王力看了看酒也都喝了幾瓶,然後卻是哈哈笑道:“好了…飯也吃好了,徐澤…你酒量好,我王力佩服…走,咱們去樓上唱唱歌…”

聽得王力的提議,徐澤卻是笑著推辭道:“今兒不行了…我們還得趕回星城去…要不下回再約吧…”“哎一一一徐澤,別掃興嗎,咱們頭一回見面,酒也喝得愉快,你就給點面子”另個一個公子哥卻是笑道:“萬一回不去了,也可以住這裏,明早回去也行啊一一一”“這不好…我明兒還有事呢''”徐澤笑著拒絕道。見得徐澤依然拒絕,這王力卻是朝著李強笑道:“強子…勸勸徐澤啊…徐澤這難得回來一次,別掃興啊…”

這李強這是卻是也喝了不少酒,倒是也有了幾分酒興,見得王力如此言語,當下便笑呵呵地對著徐澤道:“對,徐澤…你要當我是你表哥,你就給表哥幾分面子,再唱幾首歌…”

見得李強這時已經有兩分酒興了,而且又這般言語,徐澤倒是也不好在推辭。只得點頭道=“好吧…那我們唱幾首歌。就真要回去了…”“行…行…”見的徐澤答應,這旁邊的眾公子哥們自然是歡喜地答應著。

當下一行人便出了房間,朝著樓上走去,這樓上倒是早準備了一個豪華的大包房,那徑埋帶著幾個公主正等著這些大少們。

見得徐澤進了包房,這王力卻是拉著走在後邊的孫強,仔細問道:“孫強…你跟著小子很熟?他到底什麼來頭?”

孫強這時也有了幾分酒意,看著王力問自己,當下卻是看了看前邊,確認徐澤已經進去包舂之後,這才小心言語道:“力哥…這個徐澤來頭可不簡單…否則你以為我孫強會對人這般小心恭敬?哼哼…”說到這裏,孫強卻是打了個嗝…打住的話頭。

這王力見得到了關鍵時候,這孫強卻是打住了,這也不禁地是鬱悶了,搖了搖孫強,趕緊又問道:“到底是個什麼來頭?”

“他啊…他來頭可大的很…呃…”見得孫強翻來覆去就是這兩句話,王力可是真鬱悶了,只差是沒氣得七竅生煙,但是也只得趕緊又搖了兩搖,追問道:“到底是什麼來頭,你倒是說清楚啊…”

聽得王力這鬱悶的聲音,孫強這才呵呵昊著道:“力哥,你可不能告訴別人…否則要是得罪了他,那就麻煩了!”“不告訴,不告訴…你快說快說''”聽得孫強的這般言語,王力這臉色卻是有些陰沉了。“他是總參謀部的大校軍官,看不出吧…呵呵!”孫強看著王力愕然的表情,不禁地失聲笑了起來。

“總參謀部大校軍官?可能麼?”王力看著孫強,沉聲質疑道:“你莫不是真喝醉了吧…”

“我可沒有!”見得王力那不置信的表情,孫強然後卻是低聲又道:“力哥…你別不相信,他可不止這點身份…我告訴你,我爺爺說他不但是實權大校,而且跟燕京的林秘書長關係很鐵…”

“星城市府的林秘書長你知道吧…那可是排名前幾的市領導,有些副市長都比不過他…”孫強看著漸漸臉色變得難看起來的王力,突然想到了什麼,卻是心頭一驚,連酒也醒了大半,趕緊交代道:“力哥…我告訴你,他那個女朋友可是碰不得…要走出了問題,你爸也頂不住…而且他還隨身帶著槍,這一個不好,一出問題,只怕是誰都跑不了一一r”“還帶著槍?”王力聽得孫強的言語,又看著孫強那緊張的神色,連剛才的那絲醉意都沒有了,這才真正地相信了孫強的話。

這沉著臉想了一會,然後卻是笑著拍了柏孫強的肩膀笑道:“好了…我知道了,你放心,我王力又不是∽輕重的人,不會亂來的…你先進去唱歌吧…”

見得王力如此言語,孫強卻是也知道這王力知道了自己剛才說的那些東西,肯定也是不敢再有任何想法的”'當下也便放了心,點了點頭,然後又對著王力小心交代道:“力哥…可不要跟別人亂說他的身份,這要是惹他不高興,那就麻煩了…”

“知道了知道了…去吧,記得等下可別再喝多了酒,也讓那些人收斂一些,別再誘那徐澤喝酒,也別讓他們玩什麼花樣…否則要出了問題,那就麻煩了…”王力看著明顯沒有什麼醉意了的孫強小心交代道。

孫強點了點頭,然後便趕緊進去了…他可是真擔心那幾個傢伙玩花樣,平日裏玩玩沒關係,出了事也不怕,可是眼前這個可是不好惹的,真惹翻了對方,那就麻煩大了…

見得孫強進去,這王力卻是朝著外邊的衛生間走了過去,走進衛生間之後,然後便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待得電話接通之後,這王力卻是趕緊小心地道:“梁大師…那小子來頭不小,而且酒量也嚇人的很,我們根本誘不醉他…”

“什麼來頭?你們還怕他?”邳諫傳來一個陰沉的聲音,問道。王力應了一聲,然後道:“對…那小子是總參謀部的大校軍官,身上還帶著傢伙…據說還跟星城市府的林秘書長關係非同一般…”“唔?來頭真有這般大?沒有搞錯?”那梁大師倒是還真有些不信,寒聲道。

聽得梁大師那不悅的聲音,王力趕緊道:“梁大師,應該不會鋁,這個是孫副主席說的…孫強不敢騙我…”

“嗯…好,那我等下過來見見那小子,看到底是什麼底細,咱們再做考慮…”梁大師寒聲交代道:“你可得小心,酒別喝多了,萬萬不能打草驚蛇,咱們幹的這事可是千萬不能出岔子的,一但出了岔子,我隨時可以走,但是你們父子…”

“是…”聽得梁大師的這般寒聲警告,這王力不禁地脖子一縮,趕緊應承道:“大師你放心…咱們這事都做了幾回了,絕對不會出問題…這個李家可是條大魚,咱們經營了這麼久,可萬萬不能輕易放過了…”“我知道,所以我才親自來探這個徐澤的底細,如果不行,咱們就暫時先放一放,別出了岔子就麻煩了…”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