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八十二章強者為尊

看著泣羅申強前倨後卑,被人扇了耳井,剛才副要拼腳子的模樣;但是轉眼之間,便掛出一副小心討好的模樣前來道歉;旁邊的女生們一個個看得是驚愕至極,但是旁邊的林局長和徐澤倒是一臉的淡然。特別是林局長一臉的理所當然”

這讓涉世未深的女生們,更是滿心愕然,這世道也實在是太奇怪了,

身後的羅拔見得父親的模樣還有那些女生們愕然的表情,那臉霎時就漲得通紅,不過他自然也知道。自家老子這般做是沒有錯的,這世道就是如此,如果這個時候不敢進低頭道歉,以後公司可能就會因為這件小事,而出現大問題。

看得那羅寶強厚著臉皮上來討好道歉,徐澤倒是也不為己甚,網已經抽了人家一巴掌,也算是出了口氣,現在只要不來煩自己就行了。

當下便淡聲笑道︰“林局長,你過去吃飯吧,我這些同學還在,打算安靜吃個被”

見得徐澤開始下逐客令了,這林局長倒是個靈泛的人物,當下趕緊點頭,然後卻是小心笑道︰“行,徐澤同志等下不知道您有時間沒?我有些事情想和您請教一下…”

看得林局長那小心討好的模樣。徐澤自然知道他想問什麼,當下便笑了笑道︰“放心“這事跟你們無關。我是特意找楊家那小畜生麻煩的”

听得徐澤這話,林局長不禁地是長舒了口氣,有了徐澤這句話,那麼總算是可以放下心來了,只要不牽扯到自己兒子,哪管那楊曉明去死,

這林局長猶豫了一下,然後卻是抬頭看了徐擇一眼,遲疑了下,終于看了看兩邊。

而那羅寶強這時倒是靈泛的很,知道這林局長怕是要和徐澤私下說。當下趕緊順驢下坡,干笑著朝著林局長和徐澤點了點頭︰“兩位聊,我們先過去”

說罷,便拉著身後的羅拔,走回自己那一桌去,

林局長見得羅家父子離開,便又看了看旁邊的那些女生們,徐澤倒是在一旁笑道︰“不妨事…林局長有事但說無妨!”

見得徐澤如此說道,而這幾個似乎都是些小女孩,而那林雨萌卻是也知道這事,當不妨事,林局長這才低聲道︰“徐澤同志,我今兒听的那楊局長說,說他已經打電話給了他在部隊時的某個領導,好像對方已經答應了會替他,”

說到這里,林局長卻是趕緊停了口,看了徐澤一眼,然後小心笑道︰“林某就是說這麼個事,提個醒,”

“舊時的領導?”徐澤露出了一縷輕笑,看來楊立當年這部隊領導。現如今只怕是也位置不低,說不定倒是還真能影響到星城軍區這邊,

不過,這彭少將是李老爺子的昔日屬下,以李老爺子現在在軍方的地位,除了有數二、三人誰也沒法可比。這倒是不擔心對方能怎麼著

然後便對著林局長拱手笑道︰“多謝林局長提醒”這事我會注意…”見得徐澤那自信淡然的模樣,這林局長便也知徐澤只怕胸有成竹,當下便也不多說,只是心頭更是對徐澤多了幾分高深莫測,

待得那林局長回到羅家那桌去。徐澤這才坐下,旁邊的林雨萌幾人方才卻是听得那林局長對徐澤的言語,卻是不由地擔心道︰“徐澤哥哥…那個事有麻煩嗎?”

見得林雨萌擔心的模樣,徐澤不禁地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沒事,一點小問題,不過沒有什麼影響,楊家那小畜生向來為惡至極。這次定然是要借這事把他給收拾了才成否則我心里也不舒坦”

“哦”听得徐澤說無事,林雨萌這才松了口氣,而旁邊的幾個女生自然也清楚徐澤說的這楊家的小畜生是誰,想起那日的事情,都一咋。個都不禁地心有余悸,不過徐澤現在這般說道,倒是讓她們松了口氣,

看著方才那林局長恭敬的模樣。眾女生也知道林雨萌與她們所說的事情果然不是吹噓,這徐澤哥哥果然是神通廣大的很,連警察局長都不能耐他何

這時,酒店的經理也緊張地趕了過來,見得里邊已經無事,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悄悄問了問旁邊的服務員,听說了事情的經過,看了看那邊一桌那很有些熟悉的林局長之後。這才驚疑地吸了口氣,倒是沒有想到這徐先生身後的背景深到了如此地步,

當下過去和熱情地和林局長打了個招呼之後,這才小心地退了出去,

羅寶強父子,這時坐在桌上倒是有些尷尬不已,林局長坐引,眾臉煮卻是再沒有了方才那邊的笑意,連臉煮都塑任羅家父子如何討好,那公關經理如何耍媚,也是不冷不熱的,這不禁地是讓羅家父子心里涼了半截,知道這次的事情可真是因為方才的舉動給弄砸了,

方才羅家父子對徐澤的舉動,林局長自然是不會再給兩人面子,稍稍地吃了些東西,便在羅家父子的挽留中自行告辭了,臨行前,倒是還來徐澤這般打了個招呼這才離去。送走了林局長,羅家父子坐在那邊面色晦暗,其余幾人也是面色不佳,知道今兒這事算是辦砸了,

羅寶強端起酒杯,面色陰沉地連喝了兩杯,看了眼徐澤這邊,卻是深吸了口氣之後,端了酒杯,強拉著羅拔走了過來。

“徐先生,測才在下真是酒蒙了心,才做出了那等冒犯之事,還請徐先生看在小兒面上,多多原諒,在下先干為敬!”羅寶強鞠著身子。端著酒杯站到徐澤旁邊,卻是也沒敢讓徐澤端杯子,說出這番話之後,便將一杯酒干了下去,然後在一旁,懸著一顆心,看著徐澤的



見得那羅氏父子過來敬酒道歉,旁邊的女生們也都眨著眼楮看了看那滿臉漲紅的羅拔,又看了看徐澤倒是沒有人說話,不過現在她們心中卻是在感概,身處象牙塔中的單純孩子們,今天才算真正見識到了這世間的某些事情,

徐澤慢條斯理地將一筷子的生嫩的花生苗兒放進口中,慢慢地嚼了幾嚼之後,這才拿出紙巾輕輕地擦了擦嘴唇,在羅寶強驚喜的目光中。頭也沒回,端起紅酒杯,輕輕地抿了一口,又放回桌上,這才然後緩聲道︰“我很忙,也沒時間與你計較”以後收斂一些,”

“是,是,徐先生教的是,羅拔快敬你學長一杯酒”。羅寶強一邊驚喜地點頭,一邊對著一旁的羅拔,輕聲喝道。

看著眼前那已經是讓他滿心敬畏。絲毫不敢再有不敬的學長。羅拔這時倒是也顧不上旁邊那麼多女生看著,端著酒杯,恭敬地彎下要來,湊到徐澤身邊,有些結巴地道︰“徐學長,我敬你,”

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端起酒杯,稍稍地轉縣,與羅拔輕輕地踫了一下,然後淡聲道︰“你現在才大二,還是學生會培養的干部,多出來學習沒錯,但是不要學到了外邊的一些壞習氣,去吧”

“是,謝謝學長教誨”。面對徐澤的教,羅拔這時自然是不敢再有絲毫的不敬,當下趕緊應著。喝了酒,這才在徐澤的一揮手之下,隨著羅寶強退開了去。

見得羅家那一桌,敬完酒之後便迅速地離去了,徐澤卻是淡笑了笑。然後對著一旁的林雨萌道︰“今兒咱們這頓飯錢,倒是又省了”

“又省了?”眾女生疑惑地眨了眨眼,看向徐澤,

不過,旁邊的林雨萌眨了眨眼楮之後,倒是明白了,不禁地笑道︰“徐澤哥哥你是說羅拔他們”

徐澤微微地點了點頭,然後看著林雨萌笑道︰“呵呵你這小小丫頭。告訴你,你今兒就別想著買單的事情了”

“不買就不買,就知道瞞不過你”林雨萌撅了撅嘴唇微笑了起來,

星城警察的頭號人物,楊立同志這時正如同一只被踩了尾巴的老貓一般,正在辦公室勃然大怒,方才他網從軍區軍法處出來。

他那寶貝兒子,實在是被折騰的不成模樣了,在他過去的時候,連哭都沒有精神了,只是可憐巴巴地看了他兩眼,時了兩聲救命之後,便趴在桌子上昏睡了過去,

楊立很清楚自家兒子這般情況,到底是怎麼了,軍法處的那群家伙確實是沒有什麼怎麼動自己這寶貝兒子,沒有動手逼供,不過只是弄個幾百瓦的大燈照著,弄得自己這兒子幾十個小時沒有睡覺而已,

他自然知道,自己兒子什麼德行。被這般一弄,自然是什麼東西都會吐了出來,

牽不牽涉他自己楊立倒是不在乎了,只是心疼他這個寶貝兒子,被這麼折磨下去,不知道能撐多久,

當下去軍區司令辦公室拍了桌子,卻是被那彰少荊良不給顏面地轟了出來,楊立在軍區門外很沒有風度地吐了一口痰之後,回來就這般模樣了,

狠狠地摔了兩個茶杯,楊立這才坐到自己的老板椅上,遲疑了半響。咬了咬牙,這才又撥動了一個號碼”(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