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百零八章 還有誰?

張老爺子這時一臉的森寒,看著眼前邵被人打得鼻青臉腫,而且胸口還幫了幾根繃帶,那嘴巴下癟,明顯連牙齒都被打落了不少的寶貝孫子,這時兩眼之中,兩朵細小的火苗不禁地是逐漸升騰了起來。

“怎麼回事?立寶…誰幹的?誰幹的?”張老爺子看得孫子這模樣,不禁地是有些咬牙切齒了起來。

他這孫子長這麼大,還沒被人真打過,就連他教訓都捨不得打;特別是這些日子,這孫子難得的懂事,硬是咬著牙在那西南撐了幾個月,這結果還失望而歸。

這原本已經讓他覺得自己孫子不容易了,受了務屈…正心疼著。

誰知自己這寶貝孫子剛回來,卻是被人打成這般模樣,這已經是讓他心疼的要命了,加上這不管怎麼樣,在這四九城裏,誰把他孫子打成這樣,這已經等於完全是在打他張家的臉了。

這老張家在燕京,不管怎麼說,也是有頭有臉的人家,就算是整個四九城裏算起來,也是屈指可數的大戶,今天竟然有人這般不給臉面,把自己孫子給打了,還打成這樣,這就算是找到主席面前去「自己也得跟他們找一找…

只是那張立寶,這時受了委屈又受了驚嚇的,這時好不容易見到了爺爺回來,這自然是跟鳥兒歸了巢,有了依靠一般地大聲哭嚎起來,一邊哭一邊嚎叫道:“爺爺啊…那群王八蛋這可是往死裏打我呢…我差點就被他們給打死了呢…啊、''爺爺,你要給我做主啊…”

這張老爺子看得是那小心肝直被揪著疼啊,趕緊過來一把摟住自己那孫子,好生安慰道:“乖…乖…不哭不哭,立寶不哭啊…爺爺等下就跟你報仇去•''一定要他們好看…”

如此般地好生安慰了一陣,另加詛咒毒誓,要將那幾個王八蛋給淩遲處死、挫骨揚灰,殺他祖宗十八代,這才讓張立寶稍稍地緩了下來。

張立寶一邊抽噎著,一邊接過那下人送上來的熟雞蛋,小心地奮臉上搓揉著,這才哽咽道:“爺爺…那一群傢伙可真狠啊…”

“誰…乖…我-的乖孫子,說•’'誰…”張老爺子這一旁可是也著急啊,這燕京城裏,不論是誰啊,就算是幾個副總的小子,要把自己孫子打成這樣,備己也得上去找一找晦氣去。

“嗯…嗯啊…”張立寶又狠狠地抽噎了幾聲,這才一邊哭,一邊

道:“是狼牙…狼牙那些傢伙…”

“狼牙?”張老爺子這聽得倒是一愣,狼牙是?

不過他倒是很快回過神來,想起了這所謂的狼牙是個什麼玩意…

當下是直氣得火冒那個三丈高啊…

那群小丘八,竟然敢打自己孫子,還真他媽活得是不耐煩了…就

算那林毅也不敢在自己面前吭氣,這群小畜生竟然敢動自己孫子…

“老子非得滅了這群小畜生不可…競然敢打老子孫子…”原本以為是燕京那一群副總的小子,只有他們才敢這般動立寶,卻沒有想到競然是一群小兵嘍嘍,張老爺子這時是兩眼直冒火,額頭上的青筋鼓起麻繩粗。

“真是欺人太甚了,一群這樣的螞蟻一樣的傢伙,也敢欺負到老張家頭上…”張老爺子這時候便一把操起旁邊電話,就要打電話去先找林毅開罵,然後再好好收拾那一群王八蛋•'’

“爺爺…還有呢…”這旁邊的張立寶,一邊哭著,一邊又道。

“還有?”張老爺子一愣,然後卻是反應過來,確實…那群小兵嘍嘍怎麼敢隨意打自己孫子,肯定是有誰指使,當下的是兩條眉毛一瞪,怒聲喝道:“還有誰?是誰指使的?白家的小子?還是陶家的小子?還是王家的…”

“爺爺…是徐澤…是徐澤那小王八蛋…又是他…嗚嗚…”張立寶提起這名字也是咬牙切齒的,哭哭啼啼地道:“是徐澤指使的…是他…嗚嗚一一一”

“徐澤?”聽得這名字,張老爺子就覺得血是往頭上沖,不過他這剛一迷糊,便又醯過神來,愕然道:“那小畜生不是快死了麼?不是說現在迫在三軍總醫院躺屍不…立寶,你沒槁錯吧!”

“沒錯…爺爺,我就是在總院那裏被打的…”張立寶一把鼻涕一把淚,哭訴道:“那小子醒了…能說話了,結果開口就是讓那群-2-八蛋打我…他們下手可狠啊…嗚嗚…”

“醒了?真他媽醒了?”張老爺子這時兩眼冒火,原本這孫子被打,他就夠火的了,誰知道竟然又聽到這麼個消息,那徐澤那小畜生竟然又活了…還能說話,當下卻是越發的讓他煩躁了起來。

只想這會沖到三軍總院去,掏槍一槍把那小畜生給斃了才好。

不過,他也知道,徐澤現在可是個寶貝

誰都不敢碰的寶貝,誰要敢碰他…誰倒楣…這就算是擱幾個副總頭上,那也是鐵定倒楣的事。

當下張老爺子深吸了兩口氣,將心頭的那些怒火狠狠地壓下去了一下,然後道:“立寶不用怕•''爺爺先把那群丘八給收拾了,讓你出出氣,那徐澤也熬不幾夭就死了…到時候你去吐口水就是…一天三次沒事去吐著玩…”

“可是爺爺…那小子能說話啊…他怎麼會死?”張立寶這時倒是

不算太笨,哭著道。

“立寶你放心•''爺爺打聽過了,那中了石化蛛毒的是必死無疑,這國際上,從來還沒有救活過的…你放心就是…”張老爺子一邊好生安慰著張立寶,一邊搽起電話,使要去找林毅的電話,準備找他麻煩。

不過,他這剛拿電話,這張立寶卻是有哭哭啼啼地道:“爺爺…還有呢一一一”

“還有?”張老爺子這些只差點是沒一口氣您了過去,好不容易深吸了幾口氣,將自己緩了過來,看著一旁的張立寶,緩聲道:“還有誰?”

張立寶這個時候,想起那人,現在都還直打顫,縮著脖子道:“那個人更狠…”

張老爺子看著寶貝孫子邵害怕的模樣,趕緊一把是又摟住張立寶,恨得是咬牙切齒地,然後好生安慰道:“不怕•’’不怕,立寶不怕,爺爺去收拾他,爺爺去收拾他…”

“爺爺去抽他的筋,扒他的皮…”

被這張老爺子這硤用力的抱著,張立寶這才覺得不那麼怕了,打著顫道:“爺爺…那傢伙認識你•’’”

“認識我?”張老爺子皺著眉頭,沉聲道:“這燕京城裏,有點見

識的,哪千不知道你爺爺的、''說,是絡!爺爺去扒了他的皮…”

這咚張立寶剛要說話,卻是又打了一個顛,讓張老爺子那叫一個心疼啊,趕緊又抱緊了,這才道:“乖…立寶不怕…不怕…”

只是這說話,張老爺子那臉上的肌肉卻是開始一塊一塊地扭曲了起來,兩眼是凶煞至極,這傢伙竟然把立寶嚇成了這樣,他發誓一定要對方付出足夠的代價才行。

“立寶扒''不怕啊…說,是誰…爺爺在這呢,爺爺保護你啊!”張老爺子一臉猙獰扭曲,但是這言語卻是越發的溫和了,小心地哄著張立寶道。

這張老爺子從來就在張立寶眼中,那可是了不得的人物;本也是,雖然張老爺子退下來了,但是這華夏除了有數個人,敢不給張老爺子面子,其他都對張老爺子是敬畏有加。

向來是沒有張老爺子搞不得的事,沒有他畏懼的人…

所以張立寶被張老爺子這般一陣安撫,總算是再次安靜了下來,臉上的畏懼之色,也漸漸消去,然後吸了吸鼻子道:“爺爺…他說他叫劉長鋒…”

“劉長鋒?”張老爺子騾一聽的這名字,倒是一愣,這名字似乎在

哪里聽過。

但是張老爺子想了想,卻愣是想不起這傢伙是誰…這一般敢在自己孫子面前亮名字,還說認識自己的,那一般都是響噹噹的人物,怎麼自己卻是怎麼都想不起運人是誰?

當下只得安慰道:“立寶沒事啊…你說說那人什麼樣子…爺爺等下去收拾他,把他剝皮抽筋,給你出氣去…”

“嗯…”見得爺爺這般有擔當,這般替當自己的有力後盾,張立寶這膽氣也漸漸地足了,伸手抹了把鼻涕,吸了下鼻子,然後道:“那人』"我以前沒有見過…”

“哦?大概什麼樣子7.’張老爺子小心問道,只要大概問出什麼樣

,那麼總能問出是證,畢竟能放這樣的話的人,可只有那幾個…

•嗯…四十多歲,臉方方的,眉毛很濃,眼睛很嚇人…”張立寶想

起那人,一邊回憶著,這都一邊還有些微微發顫。

•嗯?四十多歲?”張老爺子卻是一愣,這個年紀的人,什麼人有資格敢在自己面前放話?而且知道自己的名字,竟然返敢下手打立寶,那就真奇怪了…

“對…他還穿的一身那個奇怪的黑色中山裝…他身邊跟這個年輕的,也是穿個黑色中山裝…”張立寶這時終於想起這一點比較明顯的特徵來。

“啊…是他!”聽得張直寶這話,張老爺子一愣之後,便猛地想起一人來,當下是臉色大變,紛身一顥,聯手裏那拿著的電話都被嚇得掉在地上,發出“啪”的一聲響——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