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十八章 怕什麼來什麼

…青陶依依的盤約。徐澤淡笑了笑,倒是並沒有拒絕,厭眼前的這個女孩,甚至還很有好感;而且現在已經到了吃飯的時候,他卻也沒有理由拒絕,

西餐廳的氛圍很好,這也是徐澤願意到這里來吃飯的原因之一,陶依依看起來興致很好,在要了兩份澳州小牛扒之後,竟然還要了一瓶紅酒,這不禁地讓徐澤輕輕地擰了擰眉。

看著徐澤擰眉的模樣,陶依依的眼中不禁地露出了一絲好奇玩味之色,看著徐澤笑道︰“徐澤,你不喝酒的嗎?”

“喝,我喝酒的”看著陶依依那嬌媚玩味的眼神,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道︰“而且還很厲害”

“我說呢,現在男生不會喝酒的到是不多”陶依依輕笑了笑。

, 萬

和女孩子喝酒,是許多男生都喜歡做的事情,不過徐澤卻是不太喜歡和女孩子喝酒,女孩子喝多了。是容易出問題的。

徐澤不得不承認,陶依依很漂亮,而且很可愛,特別是她喝紅酒的時候,實在美艷極了,讓人看著不由得不枰然心動。

陶依依和孫凌菲完全是兩種不同的女孩子,雖然兩人都極為明艷秀美,但是孫凌菲相對比較陽光活潑,穿著方面一般多是,恤牛仔褲。

而陶依依卻是嬌媚型,穿著方面,一般都很淑女或者可愛,像今天的淡紫色帶小白花的百褶短裙,加上修長縴細的小腿,實在是甜美可愛又帶著一些性感,加上現在喝了一點紅酒後,如玉般的臉龐上出現的那一抹淡淡的嫣紅,實在是嬌媚極了。

雖然欣賞,徐澤倒是沒有動多少心思,畢竟身邊已經有了孫凌菲,和陶依依卻是已經沒有什麼交集的余地了,他現在也就是把陶依依當作極好的朋友一般。

陶依依縴長的手指抓住高腳的玻璃杯,輕輕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紅酒,嬌艷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羞紅,看著徐澤,輕輕地道︰“徐澤,你和孫凌菲,是在交往嗎?”

“嗯?”徐澤看著陶依依那忽閃的大眼楮,突然卻是笑了,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道︰“是的”

听得徐澤的言語,雖然心中早已經確定,但是陶依依心中卻是不由地顫動了一下,依然有些好奇地問道︰“可是為什麼很少見你們在一起呢?”

徐澤看著一臉好奇和希翼的陶依依,卻是輕嘆了口氣,輕皺著眉頭思量了一下,然後無奈笑道︰“她家里,不同意我跟她,所以我們現在很少會一起出現”

“啊?這樣啊”見的徐澤這般的說法,陶依依眼中卻是隱約地露出了一絲喜色,她知道自己現在卻是已經完全被徐澤給吸引住了,只不過是因為徐澤的身邊有孫凌菲的存在,所以才一直控制著自己,一直想讓自己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陶依依卻是依然在關注著兩人的情況,這一個多月來,她常常地看到徐澤或者孫凌菲,卻現兩人似乎很少會同時出現,卻是讓她十分的好奇,也有些一些莫名的希翼。

今天听的徐澤如此說道,才知道其中竟然有這麼回事,倒是心中又多了一分的希望。

喝多了點酒的女孩子果然是十分可愛的,看著目光流轉之間,嬌艷無雙的陶依依,徐澤無奈地苦笑了笑,陶依依這時已經有著三分的醉意了,嬌笑著看著徐澤︰“徐澤,你覺得我和孫凌菲,那個漂亮?”

“呵耳你們都很漂亮”看著陶依依那瞪著自己的嬌媚大眼楮,徐澤干笑著答道。

听得徐澤的言語,陶依依不滿地撅了撅可愛的小嘴哼聲道︰“哼哼,就知道你會說這句話太沒趣了,”

“那你有沒有喜歡我…”

徐澤苦笑著將陶依依送回了寢室,然後這才回到家中,想起今天陶依依對自己的那番言語,不禁地搖了搖頭輕嘆了口氣,低聲感嘆道︰“其實陶依依實在是個不錯的女孩,如果當初沒有遇到凌菲,或許”

夜里,徐澤靜靜地躺在床上,繼續著每日的功課,進行能量循環的練,他現在已經步入了第三個能量循環的第四圈,也就是他現在一次已經能夠將能量循環運行二十二圈。

這段日子,徐澤每天堅持修煉,但是使用系統功能的機會,確實並不算多,所以積蓄的能量卻是極為可觀,讓吝嗇鬼小刀,最近的心情,卻是好的不得了…

在進行了幾次的運行之後,徐澤便再次地進入了虛擬空間去 最近他的幾門外語,已經學的差不多了,僅僅只剩一門俄語,還在繼續的糾纏中。

不過,他這時卻是有個極大的好奇,想要想小刀詢問,上次他在使用光透視功能的時候,卻是能夠直接現病人肺部的矽反射,這種特殊的功能讓他極為的好奇。

畢竟現代的光透視,可是沒有這種特殊的功能的,難道這事光透視功能在未來的一種延伸?

听得徐澤的疑問小刀卻是輕笑了起來,然後笑道︰“光透視功能,確實具有這種特殊元素檢測的功能,不過它是一種隱藏三級功能,你的權限勉強夠使用,如果它在進行透視的期間,現有異常的元素波動,會自行報警。”

“隱藏的三級功能?”徐澤揚了揚眉,不解地道。

“對,這種功能一般不會主動顯示,但是當你使用某種基礎功能的時候,這種基礎功能會延延伸出其他極多的小型功能,但是一般都會有級別限制,當你權限夠的時候,它就會自動激活,一但現有異常,就會自動提示,而你上次的那種功能也是因此而的!”

“哦,難怪”我說了”怎麼又冒出一個新功能來了”徐卑無語地道。

不過,徐澤卻是又想到了一個問題,然後皺著眉頭看著小刀 道︰“那我晉級的時候,會不會將這些功能顯示出來?”

“不會由于小型延伸功能很多,所以一般並不會在列表中,它主要顯示一些基礎功能;但是你可以通過各項學習,來了解這些功能。而得以使用!小刀很是無

听得小刀的這般解釋,徐澤卻是無語地嘆了口氣,原來這個也是要靠自己摸索的,難怪這兩次晉級。都顯示了幾個主要功能,而運用的時候,卻是常常能蹦出了一些新功能來。

搞清了心頭的疑問之後,徐澤便又繼續地跟著小刀學習起俄語來,這種六、七十年代在國內非常流行的外語,實在是讓徐澤糾結的很,對他來說,這個可是比英語難學多了,

徐澤跟在錢志勛身後已經很有幾天的日子了,雖然下午需要會診的病人不多,但是每天基本上還是能看上那麼一兩個的。

徐澤跟在後邊,卻是也常常地能學到一些東西,畢竟雖然他的經驗在小刀的培養下,也可以說是十分的豐富了,不過相對來說,還是有不少疾病,他沒有見過的。

或許在他的檢查下,基本上都能診斷出來,但是能夠熟悉一下,這對他依然是極有幫助的。

今天,徐澤網到醫院,卻是網好見著錢志勛從辦公室出來,見得徐澤,錢志勛卻是笑道︰“走吧,徐澤,跟我會診去!”

“哎”徐澤應了一聲,便穿著工作服,帶著自己的听著器跟著錢志勛去了。

不過,錢志勛今兒卻是帶著徐澤朝著電梯走去,讓徐澤不禁地一愣,然後問道︰“錢主任,我們去哪兒會診呢?”

見得徐澤愕然的表情,錢志勛不由地失聲安道︰“你不會以為我會診,只管本科室的吧?”

“啊,去外科室會診啊?”徐澤這才算是明白過來,他只對急診科比較熟悉,但是對附一的其他科室可是一點也不熟;所以,對醫院的某些程序還是十分的不清楚的。

一般某個科室比如是心血管內科,他們一般就是治療心髒病的科室,假如這個病人除了心髒病,而又合並有其他比如腎髒病等等,在心血管內科進行相關治療後,如果療效不佳。或者這個腎髒病無法確診,那麼就得請腎髒病科會診。

所以錢志勛作為主任,卻是也經常得去其他科室進行會診一些與呼吸內科相關的疾病。

徐澤很有些不好意思地,訕訕跟在錢志勛身後,進了電梯,見得錢志勛按了化樓的按扭,當下便摸著下巴想了想七樓,七樓好像是神經內科,難道現在是去神經內科會診麼?

等得徐澤跟著錢志勛出了電梯,看到電梯外那個神經內件的牌子,這才確認是神經內科。

說起神經內科,徐澤就想起了在急診科時,那個課題爭搶事件,這神內主任黎華明可是也跟著章里德在急診科插了一腳,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遇上這個家伙,要是遇上了,可是有些尷尬,

“雖然現在自己也不顧忌隱藏身份的問題了,但是還是盡量少點人知道為好”否則要是遇見了這黎華明,到時候要解釋起來,也是個麻煩事!而且自己當初可是也狠狠地”徐澤輕嘆了口氣,心底暗暗念叨著︰“姓黎的,可別讓我遇見你,”

徐澤一路念叨著,跟著錢志勛朝著神經內科的辦公室走了過去,懸著心,生怕真遇上姓黎的那家伙。

走進辦公室,張目掃得兩眼,見得里邊只有兩個醫生在,並沒有那個姓黎的家伙,徐澤這才放下了心來。

里邊的兩個醫生,見得錢志勛進來,紛紛站起來笑道︰“錢主任您來了,

“嗯,來了!”錢志勛笑著點了點頭,然後自顧自地在椅子上坐下,笑道︰“今兒是個什麼病人,連你們黎華明都搞不定的?”

“呵呵,一個頭暈查因的病人,已經有五六天了,但走出現的肺部感染,抗感染治療四天,病人依然沒有任何的好轉,但是血常規復查卻是已經恢復正常,所以請錢主任您來看看”那醫生微笑著道。

“哦?抗感染治療四天,都沒有效果?血常規現在又沒有問題了!”錢志勛笑著點了點頭︰“我說呢,怎麼沒事會找我”

“傘病歷來我看看…”

那醫生趕緊點了點頭,然後從桌上拿了一個早已經準備好的病歷送了過來,道︰“錢主任您看看,我們都想盡了辦法”

“嗯”錢志勛點頭接過病歷,然後便看了起來。

徐澤這時倒是沒有坐,而是站在錢志勛的身後,也跟著看起病歷來…

這個病人是因為頭暈進來的,治療五天之後的頭暈已經明顯好轉了,但是患者突然從這幾天起,開始出現咳嗽,當時考慮肺部感染,並做了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根據結果選用抗生素治療了數天,但是患者病情依然沒有好轉,所以神經內科特意請呼吸內科前來會診。

錢志勛認真地看了看病史,然後又看了各項的檢查,病人幾天前的胸片示意有肺部感染,血常規白細胞升高,當時還做了藥敏和細菌培養,考慮是肺部感染,但是使用頭抱菌素和氧氳沙星之類進行抗感染,但是病人的咳嗽依然沒有任何的好轉。

, 可

而後,神經內科又復查了胸片和血常規,病人肺部的情況已經明顯的好轉,血常規化驗也好轉,但是咳嗽依舊,而且有加重的表現。

看完病歷,錢志勛不禁地皺起了眉頭,這到還真是奇怪了既然感染情況好轉,但是怎麼會這樣,

徐澤在身後,看得仔細,但是卻也稍稍地皺起了眉,確實有些奇怪的”

錢志勛站了起來,然後對著兩個醫生道︰“好吧走我們先去看看病人”

見得錢志勛說去看病人,兩個醫生也笑著站了起來,然後道︰“好的,請錢主任費心了”

兩位醫生在前帶路,徐澤兩人便跟著走了出去,只是網走出門口,卻是听得前邊的兩個醫生突然道︰“主任,錢主任已經過來了”

听得兩個醫生叫主任,徐澤的心卻是一沉,完了,果然還是,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