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九百六十二章 煞星來了

南州工商局辦公室的陶主任退出局長辦公室,小心翼翼地關上辦公室的門之後,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然後苦著臉歎了口氣,他這個工商局辦公室主任可真不好當,要服侍這位馬王母本來就不容易了,服侍心情不好的馬王母那就更是如此了;
  
  作為辦公室主任,他很清楚局長馬王母的脾氣,隨著馬局長回到局裡上班開始,這幾天他都是小心再小心,生怕惹得馬局長大人不高興,自家這小心招呼著倒是沒出什麼問題;但是這幾日已經有幾個部門的負責人已經被馬局長罵得狗血淋頭了,這包不管什麼時候就得落到自己頭上;
  
  想起自己這天天提心吊膽的,陶主任滿心無奈地苦歎著:“這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馬局長的心情最近確實都不怎麼好,雖然和老公蔡主任在警局的“修養期”已經結束了,而且也再次回到局裡主持工作,但是這被人狠狠打臉的感覺依然讓她現在還憤怒的很。
  
  作為南州的的土霸王、沒有人敢不給面子的馬王母,這回竟然丟了這麼大個面子,實在是讓馬局長想起都是怨恨不已。
  
  雖然那位打她臉的人物,絕大多數遇上都只有被打臉的份,但橫行慣了的馬局長依然覺得自己實在是丟了面子;對於一位小心眼的中年婦女來說,這種心理其實是很可怕的。
  
  所以這口氣不單是被她撒在了下屬們的頭上,就連蔡主任昨兒在家裡不小心摔壞了一個瓷杯子,結果也被馬局長狠狠地扇了一巴掌,可憐著蔡主任剛新補了兩顆牙齒,差點又被馬局長給抽飛了。
  
  不過蔡主任在河東獅馬局長面前,向來都是受氣包,那是從來都不敢做聲的,特別是這些天,他深知局長大人的脾氣那是相當的壞,這生生挨了一巴掌,愣是不敢做聲。
  
  蔡主任也是沒法子,他能坐到政府法制辦副主任的位置,可靠的是馬局長的面子,而且當初他娶馬局長的時候,也是看中馬局長有個強大的靠山舅舅;當初這位舅舅還只是個市長,蔡主任在馬局長面前便從來不敢大聲,現在這位舅舅已經是省長了,蔡主任更是連個屁都不敢放。
  
  看著陶主任出了辦公室後,這位馬局長端起陶主任剛送進來的碧螺春喝了一口之後,才拿起電話熟練地撥通了一個電話,然後道:“王市長...是我!”
  
  “哦...素英同志,你好你好...”那邊的王市長聽得這個聲音,趕緊笑道:“這幾日工商局堆積的事情不少吧,可忙得贏?”
  
  “多謝王市長關心...局裡倒是事情不多!”面對王市長,馬局長雖然言語之中多了幾分客氣,但那也是有限的很,反倒是王市長對馬局長要客氣的多。
  
  王啟明這個市長說起來也不容易,這位馬局長的來頭太大了,身後的那尊大菩薩太厲害,就連這次那位徐將軍出來了,那位大菩薩也愣是沒有什麼表示,待得徐澤轉身一走,便打電話來關心南州市的經濟情況;
  
  王市長哪裡不明白領導的意思,當下趕緊讓馬局長和蔡主任複了職,這心頭更是對馬局長又多了幾分的敬畏,有位這麼強悍的舅舅,誰敢對她不客氣幾分?
  
  “馬局長,找我有什麼事嗎?”和這位馬王母客套了幾句之後,王市長便直接開了口,他清楚的很,馬局長打電話給自己定然是有事的, 沒事絕對不會打自己電話,這不如自己主動問了好。
  
  聽得王市長很上路,馬局長這不禁地咯咯笑道:“王市長,我跟你說個事...二醫院的那個院長霸著位子十多年了,我想該是換換人、給二醫院注入一點新鮮血液的時候;反正他也四五十歲的人了,要不讓他回衛生局掛個科員養老如何?”
  
  “呃...這個...”面對馬局長這厚顏無恥,還沒到秋後就開始算帳報復的直接要求,王市長這也糾結了,這吳院長這些年辛辛苦苦地把個二醫院搞得有聲有色的,而且跟那位徐將軍還有些相熟,這要是貿然拿下他,只怕是會出問題。

  這王市長正待言語,便聽得那邊的馬局長很是有些不客氣地道:“這也只是正常調動而已,難道王市長你連這點小事情也覺得不好辦嗎?”
  
  “我靠你個老豬婆...到底你是市長還是我是市長?”聽著馬局長這毫不客氣的話,王市長這只差點就將這句話給噴出去了,不過這話到了喉嚨口處了,還是強自忍著,然後緩聲道:“馬局長...這個還是等風頭過去一些咱們再討論吧,現在似乎是太急切了點,容易給人留下話柄啊!”
  
  見得王市長有推託之意,馬局長這下可是有些不高興了,冷聲道:“王市長,這點小事怎麼你都辦不了?這我以後還怎麼在我舅舅面前給你說話...你要是怕的話,我給你扛著,要是出了事一切有我!”
  
  隨著馬局長這話一出,王市長這一口老血差點就噴了出來,自己這市長當得實在是太窩囊了,這局長在市長面前說一切有我、你要是怕的話,我給你扛著...這樣的話,只怕是只有自己這個市長能夠碰到。
  
  王市長忍...他真的忍了,因為電話裡的這位馬王母他還真惹不起,一但要真惹惱了這位,誰知道她那個護短的舅舅會不會在她的挑撥之下,真給自己小鞋穿?
  
  所以王啟明深吸了口氣之後,才乾笑著道:“馬局長看你這話說的,放心...放心,我明兒就讓衛生局下通知把他調回局裡去呆著!”
  
  “行嘞...還是王市長你夠意思...好,我就等你好消息了!”見得王市長軟口,馬局長一改方才那冰涼的語氣,樂呵呵地笑著,然後掛斷了電話。
  
  聽得電話中那“嘟嘟嘟”的斷線聲,王市長鐵青著臉輕啐了一口,詛咒道:“一個死肥婆,希望你出門就遇車禍,靠...”
  
  馬局長掛掉電話,然後志滿意得地站起來,雙手靠在背後,在辦公室裡得意打起圈來,嘿嘿地笑道:“嘿嘿...你吳天明個老東西,敢惹老娘,看老娘不整死你...以為那姓徐的給你撐腰你就了不起了?在南省還不是那小子能橫的地方...”
  
  “喲謔...馬局長這果然是官威盛得很啊...打擊敵手、整人很有一手啊...”這馬局長正得意著,突然辦公室門口處,卻是傳來了一個冷笑的調侃之聲。
  
  聽得這諷刺的笑聲,馬局長大人一愣,不禁地勃然大怒,這誰竟然敢調侃老娘?當下便憤怒地轉頭看向門口;
  
  辦公室的門不知何時已經被打開了,在門口一片的陽光燦爛之中,馬局長大人只看到了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那陽光裡,讓人看不太清楚是誰,不過馬局長確認絕對不是自己局裡的人,自己局裡的人可沒誰有這麼大膽。
  
  “你是什麼人?知不知道這是哪裡?給我滾出去...”馬局長官位頗盛地一聲怒喝,然後便扯開嗓子吼了起來:“保安保安...都死到哪裡去了?”
  
  “別叫了別叫了...馬局長,我就是來看看您的官威的,現在看到了,就走就走...”那人輕笑了兩聲,然後便轉身離去。
  
  隨著門口那人轉身的背影,一直覺得這聲音有些熟悉的馬局長突然想起了,這人是誰...這一下是臉色蒼白了起來,眼帶恐懼之色,僵在了那地,半響都沒有回過神來,她怎麼都想不通,這個該死的殺神不是回燕京去了不?怎麼又跑來南州了,而且還跑到自己辦公室來了...
  
  這時那陶主任正氣喘吁吁地跑了進來,左右看了看,只看到了馬局長一人之後,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看著臉色有些不太好而且明顯有些走神的馬局長,遲疑了一下之後,還是小心地問道:“局長...您有什麼吩咐!”
  
  正愣神的馬局長這時才醒過神來,看著眼前的陶主任,突然一下眼神卻是兇狠了起來,瞪著陶主任如同被踩了尾巴的貓一般,尖聲叫駡道:“你幹什麼吃的?有人跑到我辦公室來了,你都不知道!”
  
  “我靠...果然倒楣了!”看著馬局長那一雙倒豎的尖眉和等著自己直冒凶光的眼睛,陶主任心頭一寒,縮著脖子暗罵了一聲。
  
  還沒等他答話,便又只聽得馬局長一聲尖聲喝罵道:“滾...給我滾出去...”
  
  聽得這話,陶主任趕緊縮著脖子,然後小心地退了出去,暗道運氣還算不錯,這馬局長讓自己滾就趕緊滾,否則要不讓咱滾,那非得被她唾一臉的口水星子在臉上不可。
  
  見得陶主任出去了,還順手幫自己帶上了辦公室的門,馬局長這才咬著牙臉色陰沉地小跑著跑到辦公桌前,拿起了電話,手忙腳亂地撥通了一個號碼。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