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三章 師大的女生

期末考在某些人看來。是挺痛苦的事情,而這一段時間也是最難熬的;不過對于徐澤來說,實在是再輕易不過了。

每次除了考試,徐澤就是躲在上次的那個湖邊角落修煉,不過是幾天的時候,他氣海中的能量氣團已經壯大了許多,這樣下去,徐澤很有把握能在放暑假前,便突破第十七圈。

孫大小姐最近幾天,也忙于復習考試,倒是沒有來騷擾徐澤,讓徐澤安靜了許多,所以徐澤才有如此多的時間來進行修煉。

說起兩人的關系,徐澤還是真覺得怪異,說男女朋友卻有如兩人說的一般,不過是掛個名頭,兩人有時候幾天都不會怎麼聯系;說是普通朋友,又確實曖昧了一些…

不過這幾天,徐澤卻是偶爾能遇上陶依依,他經常在修煉完畢之後,睜眼就可以看到陶依依坐在自己身邊不遠處的另一顆櫻花樹下看夕陽。然後見到他醒來的時候。常常會甜甜一笑,兩人聊上兩句,再一起離開。

如此般地,雖然陶依依沒有說什麼,但是徐澤卻是能從對方的眼中,看出那一絲隱藏的情愫出來,每每當此,徐澤只能無奈地苦笑不已,雖然和孫琳菲現在的關系有些尷尬,但他現在是真沒有心思放在其他人身上。

期末考很快地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過去了,不少同學都開始歡快地收拾行裝,回家度過這個來之不易的暑假。

而徐澤這時,卻是也準備著回家一趟,不過他倒是不用收拾什麼東西,現在已經不騎自行車了,開車回瀏河的話,也不過是一個小時不到的事情。

幾日不見的孫琳菲這日也總算是來電話來,問他暑假了,打算怎過?

徐澤無奈地苦笑了笑,然後道︰“我過兩天就要去醫院上班了,這個暑假怕是都要泡在里邊了…”

听得徐澤這話,孫琳菲倒是突然無由來的一喜,小蕊明天就要回京城去了,就剩下自己了,如果要是徐澤也走了,那麼星城就太無聊了…

徐澤去醫院上班,那麼總還是在星城的。有事沒事還是可以常常看到,還可以在他休假的時候去他家混個飯吃…想到這個,原本由于小蕊的離去而有些黯然的孫琳菲,卻是又開心了起來。

徐晴兒和徐浩暑假基本上大多也是留在學校中,不過放暑假了,總還是會先回去一趟,在家休息兩天。

所以徐澤卻是打電話問了兩人的時間,約定了第二日一早,便去接了他們一起回家。

晚上,徐澤再次趕往了天陽山,現在已經放暑假了,關于實習的事情,老爺子當會有所交代才是。

晚飯後,徐澤替老爺子扎完針,唐志便遞過來一張名片,笑道︰“小澤,你過兩天便去星大附一急診科,找羅主任,他會給你安排好的…”

徐澤笑著接過名片,點了點頭,道︰“謝謝唐哥...”

這時。老爺子在一旁笑道︰“小澤,去了醫院,放手去做,羅主任會盡量給你最大的權限,好好努力…”

“果然如此,老爺子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當當!”徐澤感動地想著,點了點頭,然後看著老爺子笑道︰“謝謝唐爺爺…”

“嗯…好好努力,莫要讓人看扁了我唐天雄的孫子!”

第二日早晨,徐澤依舊地起床繞著北湖跑了兩圈,出了一身細微的汗意之後,這才買了早餐回家洗過澡,然後便駕車趕往師大和理工大接晴兒小浩。

師大和理工大都在河西大學城中,徐澤駕著車,趕到大學城前,才不過是八點多,不過此時大學城中,卻是已經人流如潮了,無數的學生在里邊流動。

現在已經放暑假了,不少的人已經提著行李,開始在大學城門口公交站等著車回家。

徐澤輕按著喇叭,車緩緩地穿過大學城的門口,在人流中緩緩滑行,朝著師大前進。花了近十分鐘,才達到了師大的大門口。

徐澤找到門口旁邊的一棵大樹下停下,龐大的樹蔭恰恰地將整個車遮住,將早上便有些炙熱的太陽悄悄地擋在了外邊。

徐澤輕輕地將頂棚降了下來,呼吸著外邊的新鮮空氣,不禁長舒了口氣。心底暗暗感謝著老爺子這般體貼的給自己選了一款敞篷車,雖然GT的空間已經挺大了,但是徐澤依然不喜歡車內的那種壓抑感覺。

掏出手機撥通了晴兒的電話,很快里邊便傳來了晴兒歡快的聲音︰“哥…你來了嗎?”

“我在你們學校門口…快出來吧…”

听得那邊掛斷了電話,徐澤收起手機,轉頭看了看外邊溫熱而有些耀眼的太陽,不禁輕皺了皺眉,自己的眼鏡應該有變色功能,只是為了如果變色的話,倒是可能比較引人比較熟悉的人的注目,還是等下另外去買副大陽鏡比較好。

當下徐澤強抑住從車里拿出眼鏡戴上的欲望,輕嘆了口氣,轉頭看了看四周。

“師大果然是美女多,這倒是沒錯的…”徐澤輕笑著瞄了瞄學校門口,一群群的小美女們從門口走過,似乎數量方面確實比星大要多上一些。

不過隨著徐澤的張望,不少的女生也朝著這邊羨慕的指指點點,瑪莎拉蒂本已經夠搶眼了,再加上一個帥哥,實在是很吸引目光的。

徐澤看了看手機,估算了一下,等接了晴兒小浩,再去一趟百聯。時間稍稍有點緊,但應該能在午飯前趕到家的。

放下手機,徐澤又看了學校門口,只是這瞄了兩眼,卻見得一個身著緊身T恤,下邊穿著一條漂亮百褶裙的嬌媚女生走了過來。

那女生走到車邊,輕輕地俯下身來,一雙大眼楮中滿是嬌媚甜笑︰“帥哥…有時間麼?我想去一趟涉外學院,可以送我一程麼?”

徐澤瞄了瞄那緊身T恤領口里露出了一條魅人的粉嫩深溝,不禁心頭暗笑,輕嘆了口氣。人們常說開個寶馬在師大門口就能載上漂亮女生,果然是不錯的,正待說話,這時手機卻是響了。

徐澤看了看手機,發現是晴兒的號碼,抬頭看了看前邊的門口,晴兒已經背著小提琴提著一個包和兩個女孩在張望了,當下抱歉地笑了笑,道︰“不好意思…我接的人已經來了。”說罷,丟下一臉失望的女生,輕輕地啟動車,朝著門口滑行了過去。

瑪莎拉蒂的悄無聲息滑到了晴兒面前,讓晴兒和兩個女孩不禁地嚇了一跳。

不過當晴兒看清推開車門走來人的模樣時,卻是不禁地驚聲歡叫了起來︰“哥…”

徐澤寵溺地摸了摸晴兒的頭,然後接過晴兒手中的包和小提琴放到後座上,然後笑道︰“走吧…還去接小浩呢…”

徐晴兒和兩個女孩,在一旁兩眼放光地看著車,終于抬頭看著徐澤歡喜道︰“哥哥…好漂亮的車,你開了誰的呀…”

看得晴兒歡喜的模樣,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指點了下前邊的車牌,笑道︰“你自己看呀…”

見得哥哥一臉的神秘,晴兒好奇地朝著車牌看去,輕聲念道︰星A.XZ888…

“XZ?徐澤?”晴兒瞪大著眼楮,看著哥哥,驚聲道︰“哥哥,你自己的車?”

“對啊…快上車吧…等下咱們可趕不回去了…”看得晴兒驚喜的模樣,徐澤呵呵笑著道。

听得哥哥的話,徐晴兒歡喜地點著頭,然後對著自己身旁的同學笑著道︰“晶晶、米米…我先走了哦…”

“晴兒,他真是你哥哥呀…好帥哦…”旁邊一個留著娃娃頭的可愛女生一把悄悄地拉住晴兒,低聲好奇笑問道。

“對啊…當然是我哥…只是他以前很忙,很少來我們這里…”晴兒輕輕地湊到兩眼放光的室友耳邊,得意地低笑著道︰“米米…你不要打我哥主意啦…他可是有女朋友了哦,很漂亮的…”

“喔…”米米撅了撅可愛的小嘴唇,不滿地嘻嘻笑道︰“壞晴兒,以前不介紹你哥哥我們認識…好啦好啦…快回去吧…過兩天記得回來哦!”

晴兒笑著點了點頭,和米米、晶晶搖了搖手後。便打算上車,卻突然听得旁邊一個嬌柔的聲音道︰“呀…是晴兒呀…打算回家嗎?”

徐晴兒轉頭疑惑地看了看,待得看清楚了人之後,卻是不禁輕皺了皺眉,然後道︰“是啊…趙琳琳…”

“呀…好漂亮的車呀,這位帥哥是你哥哥啊…”趙琳琳一臉嬌媚看著徐澤道。

听得這個嬌柔的聲音,徐澤不禁地輕揚了揚眉,暗嘆了口氣,這個女生還真是纏人啊,當下便笑道︰“趙琳琳同學,我們要走了,下次再聊…”

听得徐澤的話,趙琳琳嬌笑了笑,卻是走過來拿過徐澤放在車台上的手機,輕輕地按了幾下,才放回來,嬌媚地著朝著徐澤揮了揮手,道︰“好的,帥哥下次過來師大,可要找我玩哦…”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一個已經被撥通的號碼,還有趙琳琳身上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徐澤苦笑了一聲,輕輕地揮了揮手,等著徐晴兒上了車之後,便轉動方向盤駕車離去了…

徐澤一邊開車,一邊苦笑著道︰“晴兒,剛才那個也是你同學啊?”

“是啊…我們音樂系的系花呢…”徐晴兒盯著徐澤,不滿地撇了撇嘴道︰“哥…你可不要沾上她,她可是換了幾個男朋友了…”

徐澤伸手摸了摸自己一臉郁悶的妹妹的頭,不禁失聲呵呵笑道︰“哥忙得要死…還有心情找女生玩啊…真是…”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