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六白零一章 劉家門

難啊...難啊..難上加難...

對於這個問題,這個執掌華夏最高權力的老人家,也只能是如此的想到;其實在此之前,他已經想過了這件事情。

如果徐澤能夠接掌監察正使的位置,那將是他最希望看到的事情,但是以徐澤的年紀還有背景,暫時的可能性極小,畢竟要坐監察正使的位置,除了個人實力之外,身後還得有一股強大的盛懾力量,來掌控整個華夏大局。

如果要想他接掌正使位置,他就必須與劉家結合,一但與劉家結合,那是不是又會變成維護劉氏家族的劉家人,這是一柄雙刃劍。

所以老人家很猶豫,也覺得挺困難的,或許現在這個局面算是最好的吧…………畢竟徐澤的並不認為自己是劉家人」先讓他與劉家接觸,以後再看情況。

所以他在稍稍地猶豫之後,便批准了劉家關於徐澤參加挑戰的申請書。能夠讓徐澤在各派面前露露面,展現一下實力」這對以後,徐澤的前進,或者接掌劉家,會有相當大的好處。

至少目前他能幫助劉家撫衡吳家,一面一家獨大的情況出現……

五天的準備時間,那還是相當大充裕的,因為現在的科技相當的發達,各大派雖然都是隱修的門派,但是誰手裡會缺錢?

而且這掌門級別的拿在手裡的,都是國家直接下發的超牛逼衛星電話,保證全球無憂,訊息暢通,

一個電話打過去,那邊接著,然後應了一聲,做個準備,便派人出發,這來燕京,就算找個機場中轉一下,再偏遠的門派,最多也就是兩、三天的事情。

這種官方召集的武林大會,往日是十年也就是開個一兩回的,這倒是沒有想到,這才多人…………兩三個月,這連接著就兩回了……

第一回還好,不過是老吳家的老套路」沒事找點小岔子,想要搶搶老劉家的位子而已;這樣的事隔十幾二十年的總有鬧上那麼一兩回,但是未見成功過。

大夥也就當做是公費旅遊,老夥計大家去燕京聚聚,喝杯小酒,打打屁啥的……倒是也悠閒。

這不過兩三月,兩家竟然又鬧上了,這倒是個新鮮事……

往年這都是五年十年的鬧一回,卻是沒有想到,這回倒好,兩三個月鬧一回」這不禁地是讓大傢伙有些好奇,也有些納悶了,這數十年來,還真是頭回撞到這情況。

這又好奇地便打聽著,這到底是個那麼回事?難道這會真鬧凶了不成?竟然又開會了。

結果一聽,眾人都是啥了……竟然是監察使挑戰大呢…………

有好幾位掌門,聽得這個撈么子大會,當下都是眨巴著眼睛,愣是沒有弄懂」這大會是干啥的。

畢竟這幾十年來,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玩意,怎麼突然一下就冒出來了?難道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可那也得大傢伙一塊同意商量才成?這監察使的位子又不走過家家,或者你幾個人坐在一起,便能決定的事情,沒有天下各派的同意,這新鮮的玩意那不算數的。

不過,也有幾位資深的掌門,在稍稍地一愣之後,便從心底深處,翻出了關於這個監察使挑戰大會的事情。

這一回憶之後,無一例外的,幾位掌門都傻了眼,一個個兩嘴大張,跟個傻子一般模樣的愣住了。

這監察正副使挑戰大會,那不是指兩家天位高手挑戰,然後決定監察正使位置麼?

到底是神馬回事?是咱們聽錯了?還是那邊弄錯了規則?華夏神馬時候有天位高手了?而且這正副使兩家竟然一下冒出兩個……難道那吳元堂和劉長鋒兩人,都同時突破了不成?

帶著這一滿心的疑惑,對那電話通知的特殊監察部人員進行追問之後,卻是語焉不詳只是稱請盡快趕到燕京參加大會。

所有的掌門,不管當時清不清楚的,但是都很快弄清楚點了情況,在愣愣地掛斷了電話之後,很快地便回過神來,然後交代了門人弟子,並安排好了宗門事務之後,以極高的效率趕往燕京。每次召開大會,都會給掌門們,準備五天的時間,因為這是相當的必要的,這開會又不是打長,大家都是大人物,這門派事務也多」這開會總要處理完事情再過來吧。而且雖說報銷來回路費等等,但是大夥也要坐坐頭等艙,安排專車接送,總要有點時間吧?

所以眾掌門一般但是在第三、第四天達到,但是這回,在短短的兩天之內,所有的掌門都用前所未有過的速度,親自趕到了燕京……

大事啊……大事……兩今天位高手,百年一遇……牽涉著整個華夏大格局,這誰不急?

到達了燕京之中,眾人這才搞清楚,監察副使吳家家主吳元堂已經順利進階天位了,向監察正使家族發出了衝擊…但是眾人料想的監察正使劉長鋒,竟然還是在S級的巔峰」尚未突破,

這下眾人可就愣住了,監察副使吳元堂順利進階天位,那監察正使劉家那又是誰進階了天位?劉家兄弟,除了劉長鋒修為最高之外,似乎並沒有人達到了S級的巔峰,難道是劉家那幾個老傢伙?不太可能的?那些老傢伙雖然大多在S級以上,但是年老體衰,還能再進階不成?

不過任他們怎麼打聽,這劉家到底誰出戰,卻是沒有人透露;畢竟徐澤進階天位的事情,只有少數相關人等得知,而且上頭都下了令,不得洩露該事,基本上都在保守著這個秘密,所以這些負貴接待的特殊監察部下屬根本不清楚這些事情。就連一些相熟的各派掌門人,在向兩位監察使打聽情況的時候,兩人都是打著哈哈…………說等幾日便知曉了。

所以眾掌門也只好等著,有事沒事,一大群掌門湊到一起打屁聊天喝小酒,互相揣測著劉家這邊出戰的天位高手到底是誰。

對於這樣的神秘高手,眾位專家們湊到一起,喝著小酒,一邊錄著花生瓜子,從劉家劉老爺子到劉家第二代,第三代,整個分析了個遍,愣是沒有分析出這天位高手到底是誰?

但是這很明顯的,如果劉家沒有天位高手,那吳元堂是絕對不可能搞什麼挑戰的,直接上位就是,所以眾人這沒有法子,又反覆地將這劉家眾人一個一個拿出來分析來分析去,整整在酒店裡吵了兩天兩夜…都沒有得出什麼結論來。

對於這些徐澤是一點不在意的,他這幾日,倒是也沒有閒著,沒事還去了燕京醫院幾趟,看望了一下小巴雜和巴雜老太太。不過,徐澤同學有點小失望,因為這麼些天過去,小巴雜並沒有能想起更多的東西來,看來這個吸收那些訊息非得要好些日子不成。

這麼一個大秘密掩蓋在其中」卻無法入手,這讓徐澤這心頭不禁地有些如同猴子撓一般的,很有些癢癢…

但是現在也沒有其他什麼法子,這小巴雜的眼睛尚未完全痊癒,而且徐澤也需要應付兩日之後狗那場大戰,也只能忍著,否則他真要用那精神溝通術,對小巴雜進行一下深層次的精神溝通看看。

將小巴雜某些記憶深處的東西發掘一些,看是否能夠找出什麼東西來麼。

當然,小巴雜的眼睛不好,他這精神溝通術也是沒有用的…他只能期待著,自己在這場大戰之後,能夠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

第二日,便是挑戰大會了,晚邊的時候,劉長鋒來了電話,說想請徐澤一起吃個晚飯。

對於吃飯,徐澤是不抗拒的,但是晚飯安排在劉家大院,想起要見到那些劉家的人,徐澤這卻是心頭很有些不舒服的。

聽得徐澤言語中的那些不願,劉長鋒只得笑道:「徐澤,畢竟你這代表劉家出戰,這一頓飯,還是要吃的…省得吳元堂說你連劉家的門都沒進過,再找什麼岔子…再說,云軒這幾天都高興的很,也等你來呢…………」

徐澤稍稍地沉默了一下,然後點頭道:「好吧。」

看著眼前這個高大的門樓,已經有些年頭不知道害怕的徐澤」這心頭突然卻是有些緊張了起來,他甚至感覺自己的心跳在一下一下的加快。

「怎麼?還是有些緊張?」小刀這時倒是沒有什麼調侃的樣子,只是談聲地道:「這些年,你一直很努力,就為了今天能夠走到這裡…」

「你曾經想要昂著頭走進這個大門,將門內的所有人都踩在腳下…你現在也有這個資格,他們今天也都只能仰望著你…但是你難道卻是畏懼了?」小刀淡聲地說著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有點緊張」,徐澤看了看眼前的門樓,輕吸了口氣道。

「這很正常…」小刀緩聲笑道:「但是我要提醒你,你不要再遲疑了,否則劉家人會看得出你的心虛…」

被小刀這麼一提醒,徐澤心頭猛地一跳,那有些僵硬的臉龐,這時漸漸地便是開始冷酷了起來,然後在劉長鋒的陪同之下,微昂著頭,緩步地朝著院門裡邊走了進去。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