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四十三章恐怖的消耗

品澤邊開車。旁邊的林雨萌卻是拿出幾張面巾紙”拋詮徐澤擦去頭發上那些徐澤不經意間弄上去的血跡,嘴角露出嗔怪的微笑︰“徐澤哥哥你也是的,不小心一點,連頭上都弄上血了,”

“呵呵,當時心急,沒有注意!”徐澤微笑了笑,道︰“沒事的”等下回去洗個澡就好了”

瑪莎拉蒂緩緩地駛入了陳塘鎮中,問清了林雨萌家住在新街處,徐澤便直接地將林雨萌送回了家門口之後,才掉轉車頭,朝著家中而去,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家中的午飯差不多該熟了,如果自己再不回去,老媽該要打電話催了。

進了相對狹窄一些的老街之後,徐澤便將車緩緩地慢了下來。

不少老街的街坊鄰居們都看到了這輛車頭前那個別致的三叉戟標志,便知曉是徐澤回來。當下一個個都要出了熱情的笑意,紛紛笑著朝著車里揮手。

徐澤這時也緩緩地將車頂棚降了下去,然後笑著和周圍的街坊們們打著招呼,

“李伯,最近身子可好啊。

“徐姐,在家呢”

在一路的招呼聲中。瑪莎拉蒂終于緩緩地滑入徐家醫館那熟悉的紅磚小樓前,看著那已經二十年了,在一片新房的老街中,依然是沒有裝修的紅磚外牆。

徐澤不禁地微笑著搖了搖頭。雖然自己早在一月前,便建議給家里的這棟看了起來有些老舊的紅磚樓稍稍地裝修一下,但是老媽和老爸卻是固執地拒絕了他的提議。

“兒子,這樓都幾十年了,算了,大家都習慣了”

不過徐澤卻是知道。老爸老媽只是不願花太多錢而已。雖然稍稍地裝修一下最多也不過是幾萬塊而已,但是老爸老媽卻是總想著把錢給自己留著,願意讓自己幫著替小浩和楮兒解決一點生活費,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

不過,最讓徐澤高興的是。有了自己的幫襯之後,雖然老爸老媽不要自己的錢,但是老媽最近已經沒有再出去擺攤賣燒烤了,這讓徐澤放心了不少。

因為老媽身體並不是太好,但是這些年,卻是為了家里的孩子們,忙完家里和店里的事,還要出去擺攤,實在是辛苦。

徐澤這次回來,卻是也打算正式地給老爸老媽調理一下身體,雖然老爸老媽都還不到五十歲,但是畢竟這身體的調養卻是越早越好的,

“兒子回來啦”。老媽系著圍裙坐在門口正錄著豆子,听得車子的聲音,卻是歡喜地抬起頭來,看著徐澤,臉上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徐澤笑著走出車來。走過去。蹲下拿起豆莢,小心地幫著老媽錄著,一邊笑道︰“爸呢?”

“听得你回來。他在里邊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爆炒土雞”。老媽疼惜地看了一眼兒子,兒子已經許久沒有回家了,雖然他自己會做菜,但是男孩子一人在外邊,終究還是會懶些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多吃些營養的。外邊買的飯菜可是都沒有什麼營養。

“有爆炒土雞吃啊,太好了,”想起老爸親手做的這個菜,徐澤就不禁地咽口水,這是他最愛吃的菜了。

見得徐澤的讒像,老媽不禁地微笑著摸了摸徐澤的頭,正摸著突然卻是一愣看著徐澤的發絲上還有些粘糊的暗紅色東西,卻是一驚道︰“兒子,你頭上是什麼?”

“哦”網路上有兩輛車出了車禍,我上去幫了一把,沾上了些血”。見得老媽緊張的模樣,徐澤趕緊笑著解釋道。

听得徐澤的這般解釋,老媽這才松了口氣,然後關心地問道︰“我剛也听說了,怎麼樣,那邊情況嚴重不?”

徐澤趕緊笑著道︰“嗯客車上我幫著救了幾個,暫時應該沒有死人,但是另外一輛小車可能有問題,”

”真是的,怎自現在的人開車都這麼不小心唉作孽啊”。老媽輕嘆了口氣,卻是看著徐澤小心地交代道︰“你以後開車可是也耍

“嗯知道了,媽,那我先進去洗澡了,頭發上轉糊糊的不舒服”徐澤這時才想起頭上的血跡,聳下放下已經錄的差不多的豆莢。笑著朝屋內走去。

提著包回到房間小浩這時卻是坐在房間里,正在徐澤前陣子送他的筆記本電腦上的玩游戲

徐澤笑著走過去,用力地揉了揉那短短硬硬的頭發。

徐浩驚喜地轉過頭來,看著徐澤道︰“哥,你回來啦!”“嗯,回來啦!”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輕輕地伸手敲了敲徐浩的腦袋。哼聲道︰“不要心肌存戲。告訴你,要是掛科了,小心我收拾你”刪…

“知道啦,哥,你放心,現在有小薇管著我呢”我哪里有時間玩。徐浩伸頭看了看外邊,然後卻是趕緊又低聲道︰“哥你可別告訴媽,我現在玩游戲,”

“我才沒這個閑心,反正你自己注意就是”徐澤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取了內衣。便下樓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來,老爸卻是已經將一桌的菜都準備好了,見得徐澤出來,看著網洗過澡之後,豐神俊朗的兒子,不禁地欣慰地點了點頭,歡喜地笑著道︰“兒子,來吃飯了”

吃著老爸親手做的飯菜,靠著外界吸收的能量。現在基本上每餐最多吃一兩碗飯的徐澤,今天卻是破例地吃了三大碗還有些意猶未盡。

躺在床上,聞著房間熟悉的味道,徐澤卻是難得的沒有修煉能量循環,而是香香地睡了過去。

不過沒睡得多久,便被小刀拉進了虛擬空間去。

已經很久沒有愁眉苦臉的小刀,這時卻是耷拉著臉,看著徐澤,長吁短嘆的。

見得小刀的模樣,徐澤卻是不禁地心頭一驚,刀最近都精神好的很。莫不是又有什麼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小刀的心情確實是極為不好的,還不待開口問。便直接地道出了原委,原來今兒的那戰地急救系統啟動之後,徐澤那短短半個小時。卻是消耗了系統近八成以上的能量。

听得小刀這話,徐澤卻是也嚇得心頭一驚,這稍稍地一估算,似乎卻是回差不多,畢竟那戰地急救系統啟動之後,那些骨骼還有內髒等檢查。不都是靠光透視、超、彩超等輔助功能支撐。

還有那自動指示損傷的部位。自動尋找合適的材料,以及放大功能等等,肯定都是要消耗能量的。

要不是自己最近晉級了,能量蓄積量增加。否則只怕是連著半個小時都撐不過去,就能量耗盡了。

當下趕緊從虛擬空間出來之後,狠狠地修煉了兩個小時的能量循環;好在陳塘這地方環境不錯,靈氣還算充裕,補充了一部分的能量之後,徐澤這才又重新睡了過去。

香香地睡了一覺,徐澤難得地在七點鐘,才不舍地從床上爬了起來。不過,接下來,他面對的不再是悠閑的放松時間。因為自從他吃過早餐之後,事情便都地找上了門來。

首先是陳塘鎮的幾個積年的老病號們,自從徐澤去了燕京之後,許多人都是沒有找到機會找徐澤看病。而這次他們早在昨日,便听說了徐澤回家的消息。

只是顧忌著人家難得回家一次,不好晚上找來,而又不知道徐澤會什麼時候走,所以一大早的,這些人便吃過早餐早早地來徐家醫館門口等候著,讓剛開店門的徐澤媽卻是狠狠地嚇了一跳。

不過看了這幾個熟悉的老病號一眼,徐澤媽便明白了這些人為什麼而來,當下趕緊招呼著眾人進來坐。

見得有這麼多人在等兒子,原本徐澤媽雖然心疼兒子,想讓兒子多睡一會,但是卻也過意不去,正要去叫兒子起床,卻是被眾人給阻攔住了。

這幾個老病號,只要等著了徐澤,晚些自然是無所謂的,而且眾人也極通情理,畢竟徐澤昨兒才回,年輕人又貪睡,哪里好讓徐澤媽去早早將徐澤叫起來,眾人紛紛表示,早起無事,也不是什麼急病大家先閑聊,等徐澤睡醒了再說。

見得眾人執意如此,徐澤媽自然也樂得讓兒子多睡一會。

還好徐澤雖然今兒睡得晚了些,但是比起其他人來說,卻也不算太晚,眾人小等了十來分鐘,徐澤便起床了。

徐澤媽驀準備打好了雞蛋面條,待得徐澤洗漱之後,便讓徐澤吃了,出來給眾人看病。

見得等著的幾個病號,徐澤自然是無法推卻的,原本他回家是打算稍稍休息兩天,不過看這樣子,卻是苦笑了笑,以前徐澤見著了這些老病號,多數是要趕緊逃走的,但是這兩次回來,卻是膽氣壯的很,對于病人是絲毫不怵的。

接過這些老病號的病歷,徐澤一一認真看個仔細,結合病人以前檢查和診斷結果,進行針對性的必要檢查和治療。

因為他自己的能量蓄積雖然昨天補充了一些,但是卻還沒有達到百分之五十的能量蓄積量,必須盡量省上一些,萬一有急事應付不來,就麻煩了,(未完待續)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