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第三百四十六章 督察開始

徐澤靜靜地躺在床上,體內能量循環一絲不停地快速運轉著,周圍無數的能量粒子快速地湧入了他的體內。

在進入了第三十四圈之後,現在徐澤的能量循環運行速度較之以前又快了幾分,而徐澤現在也在朝著第三十五圖突飛猛進著。

不過雖然進入第三十四圖已經有段日子了,但是徐澤依然感覺到離第三十五圉還有些距離,現在他依然在一步一步地蓄積著能量,為第三十五圉和第三十六囡正式進階四級而努力。

每當他一個人的時候,他總是會全力以赴地修煉著能量循環「他為的不是別的,為的只是小刀的重啟復蘇而已。

一號對徐澤來說,只是一個機械的程式,可以替他提供足夠相應的系統支援,但是小刀不同,小刀他不單單是一個程式,而是一直被徐澤視為自己最最重要的良師益友,沒有小刀的存在,他總感覺這心裏有些空蕩蕩的…

能量氣團在任督二脈之中,一圉一園的運行,第三十二圉、第三十三圖、第三十四圉…但走過了第三十四園之後,徐澤便緩緩地將氣團又退回氣海之中,重新開始第二次新的循環。

現在還不到沖擊的時候,徐澤微微地閉著眼睛,淡定地繼續運行著,他估計這樣下去,以這種進步的速度,最多還有幾天,他便能試著正式突破第三十五圉了…

今天,是徐澤新年以來,第一次正式開始了特種作戰的例行督察行動,今天他將遠赴西北地區,參加某特種大隊訓練活動。

軍區級的特種大隊訓練,一般都是由軍訓-部進行評測,而作戰部也肩負著極重要的督察和評測任務。特別是特戰處更是其中代表,所以一般這樣的任務,自然是特戰處派人前去。

特戰處對於這樣的特種大隊訓練演習,那麼為主的自然是徐澤和屬下的特訓斡。

所以這日大早,軍機載著軍訓部的六七個軍官,還有就是徐澤和張佐還有特訓科幾名特戰訓練官,朝著西北地區飛去。

西北地區和西南地區向來是華夏陸軍的重中之重,軍方向來對這兩個地區的軍員都極為的重視,徐澤作為新任的特戰處副處長,而且又十分年輕,所以臨出來之前,還被作戰部的羅江中將特地叫去囑咐了一番一r,

不過還好,這樣的任務一般自然有張佐去做,徐澤要做的一般都是看看,口頭上指點指點,根本不用他真正出去做什麼…所以羅江中將倒是也不擔心,只是例行的交代了一番而已。

至於軍訓部的領隊是李軍少將,他也是整個督察小組的領隊…這位少將徐澤倒是不太熟,不過兩個人互相打了打招呼,然後稍稍地商討了一下便也算是熟了。

軍機飛行了七八個小時,才達到西北軍區,到達之時,便已經天將黑了,下了飛機之後,便有幾位軍官前來迎接。

來帶隊迎接的是軍區副司令武磊少將,徐澤走在李軍的身後,倒是很快便認出了這位有些雄壯的少將,武磊也是西北特種大隊的主官,徐澤自然是來之前便注意了這方面的資料…

武磊和督察小組領隊李軍少將倒是老熟人,兩人熱情地握了握手之後,武磊這才注意走在李軍身後的徐澤,原本他還對這位年輕的軍官有些不太在意,以為是李軍屬下的軍訓官,但是李軍倒是極為熱情地替他介紹徐澤…“這-位是作戰部特戰處副處長徐澤大校…老武,你還沒有-見過吧。”李軍將軍笑著替武磊介紹道。

聽得李軍的介紹,武磊這眼中才露出了一絲詫異之色,特戰處處長林倍加絡倒是熟識,但什麼時候冒出了這麼今年輕的毛頭小子當副處長?看這摸樣,只怕是毛都沒長齊…

看著對方眼中閃過了一絲古怪之色,徐澤倒是不以為意,肅然地朝著武磊敬了一禮之後,待得武磊還禮之後,這才伸出手和武磊握了握,笑道:“武司令你好…”

“哈哈…還真是英雄出少年啊…”武磊和徐澤輕輕地握了握,打了個哈哈,然後便笑道:“徐處長如此年輕,真走出乎我的意料…看來我們這些老傢伙可是真老了”

“哪里哪里…武司令可是我的前輩…在下要向武司令好好學習才是…”和武磊客套了一番之後,眾人便武磊的陪同下,去軍區司令部吃飯休息…

不過徐澤卻是發現,這武磊有意無意之間對自己卻是不怎麼搭理,眼中有著幾分輕視之色。徐澤對於這個倒是輕笑了笑,自己年輕,這樣的事情倒是習慣了

軍隊裏對於吃飯接風自然是沒有別的,大口吃肉大碗喝酒,這些經常下部隊的老手們可是早就習慣了,不過這帶隊的李軍可是有些擔心這特戰處的這位年輕副處長,這般年輕到底能不能鎮住腳。

畢竟這特種訓練和演習,雖然名義上他是領隊的主官,但走到時候主要負責的還是徐澤和他的屬下,這些下邊的兵流子們迎接督察組,往往第一件事便是要把督察組的主官們在酒桌上弄翻。

如果你能穩如泰山,那些傢伙自然是佩服你,但是如果你要沒能弄翻對方幾個,自己先翻了,那些傢伙那雖然嘴裏不會說什麼,但是相對來說便輕視了幾分…

而今兒這西北之地的傢伙,都是能喝酒的主,特別是這武磊「那是最能喝的主,往年督察組下來,都要被他一人放翻幾個。

而今兒這特戰處的主官竟然是個二十來歲的毛頭小子,又是第一次來,這還不用武磊上場,那這些人自然是不會服氣,今兒的矛頭只怕是真要對准徐澤了…再說今年這才過年不多久,這新年第一頓可是最難擋的…

這李軍正擔心著,但是卻發現往日常來督察的這特訓科張佐竟然絲毫沒有提醒自己上司的意思,這倒是有些奇怪了…不過他也不好說什麼,只能想著,等下要是真不對頭,自己怎麼著也得上去幫襯幫襯,萬萬不能讓他太丟了督察小組的臉面才好…

眾人進了軍區食堂,安坐好之後,那邊軍區司令和參謀長都過來了,這兩位倒是熱情,說了幾句歡迎的話之後,有對徐澤這位年輕俊傑贊嘆了幾句之後,眾人便開吃了…

首先大傢伙倒是還斯文,互相客套地敬了幾杯酒,都還甚有風度,而一旁的李軍看著徐澤喝了幾杯倒是臉不變色,而且眼神清明,這倒是稍稍地放了些心…

但是隨著幾杯酒下肚之後,慢鎳柏,這氣氛便熱烈了起來,武磊便開始端著酒杯朝著李軍頻頻敬起酒來,而這也在一桌相陪的特種大隊隊長李斌大校,卻是也對著徐澤開始勸起酒來…

至於其他督察小組的組員們倒是都有人相陪,而且這些陪員都是整個軍區選出來的人物,那酒量都是非同一般,霎時便熱鬧了起來。

見得這下屬們已經開始動手了,這軍區司令和參謀長便喝了兩杯,說了幾句客氣話便下桌了,把場面交給這些下屬們…

這李軍倒是老油子,任你怎麼勸,倒是只小口小口喝,這武磊也是老熟人,早已經是拼了不知多少回的,知曉對方油鹽不進,這只好敬了幾杯之後,便將矛頭對准了一旁的徐澤…

他可是資深的老特種兵出身,對於總參的特戰處副處長這種緊要的位置,竟然是今年輕毛頭小子可還真有些不服氣,而且對方不過是二十多便是大校,比他這混了幾十年軍營的老兵,竟然只低了一階這就更是不爽蔔。'

當下便在一旁端著酒朝著徐澤伸了過去,雖說這軍隊酒桌上真喝起來是不分高低的,但是這少將端酒過來敬,你這大校能不喝?所以徐澤倒是很乾脆地往嘴巴裏倒了下去。

見得徐澤還算爽利,這武磊倒是眼前一亮,然後待得一旁的特種大隊隊長李冰將兩人的酒倒滿,又是端得杯過來…

徐澤這時倒是也清楚這關節,知道自己年輕,如果這酒桌上不把對方先壓服了,明兒的督察就更是不好動,當下便也不推辭,和武磊兩人你來我往,不一會便是七八杯下肚…

這武磊這時手中的杯子可也不小,都是一兩的酒杯,這間的徐澤加上首先起碼喝了斤二三兩,竟然還眼中清明,絲毫沒有醉意,這武磊倒是真有些驚疑了…

當下朝著旁邊的李斌便使了下眼色,這李斌自然是也是趕緊端著杯子上來,便又開始敬酒…

不過這徐澤這般又喝了七、八杯下去,這臉色絲毫不變,而且神色淡定,這可是真把武磊和李斌給鎮住了。'

奔一旁的李軍這時卻是也瞪大7眼睛,這徐副處長竟然如此厲害,難怪今年第一年這林倍加自己不來,就直接讓他出來了…

這時,旁邊兩桌的氣氛倒是比這邊主桌熱鬧多了,兩方人馬都是久經考驗的人物,雖說督察組這邊稍落下風,但是去也不輸氣勢…正喝得熱鬧…

這武磊看這勢頭不對,這自己主將這邊要是退縮,那下邊氣勢可就要弱了,今兒怎麼著也不能輸給這一毛頭小子…當下便朝著旁邊大喝一聲:“來…換碗…”“換碗?”一聽釣這武司令喊換碗。''旁邊的兩桌霎時可是愣住了一一,

換碗…那可是這西北軍區,自打武司令上位以來,是多少年沒有遇到過的事情了?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