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超級醫生*第三百五十三章 灌頂的威力

“噗”地一聲輕響…

在小活佛的推動下,能量氣團竟然瞬間地突破了徐澤日思夜想了許久的能量迴圈第三十六囹的界限,第三十六圈代表著什麼…代表著徐澤進階四級醫護兵最大的障礙被消除了…

隨著第三十六囹的突破,小活佛已經感覺到徐澤已經已經突破了一個大界限之後,正打算將手鬆開,突然卻是感覺徐澤的百會穴一處一版吸力傳來…小活佛兩條清秀的眉毛稍稍地一揚,眼中閃過了一絲詫異…

只感覺在那吸力的吸引之下,周圍的靈力突然猛地加速,以首先那兩三倍以上的速度朝著徐澤體內猛地沖了過去…

這小活佛正詫異之間,卻是沒有注意,自己手掌處卻是也有著一絲細微但是極為凝練的精純願力被這股吸力吸入了進去。

這個吸力只持續了兩秒左右便快速散去,而那被突然吸入的大量能量粒子卻是順著任督二脈,猛地沖入徐澤氣漣之中,然後在氣海之中,朝著那能量氣團沖了過去。

此時能量氣團已經達到了一個充足的境地,卻是無法將這些能量粒子給消化,而任由這些能量粒子在氣海中四處衝撞了起來。

隨著這些能量粒子的衝撞氣海漸漸地被擴張了起來,直到擴張到了一種無法再繼續擴張的程度之後,那些能量粒子便又朝著那中間的能量氣團沖了過去。

而那能量氣團在這些能量粒子的瘋狂衝擊下,卻是終於耐受不住這種強力衝擊,然後猛地爆裂開來…

無數的生物電能量,開始順著身體經脈朝著周身四肢蜂擁而去,而這些龐大的生物能量卻是繼續一絲一絲地侵入肌肉、骨骼以及皮膚的細胞中,緩緩地停留下來,慢慢的強億著這些細胞。

而此時,那被同時從小活佛的身上吸入了一絲細微的凝練願力卻是直接地朝著徐澤的頭部眉心而去,在徐澤眉心處緩緩地停留了下來,然後在那眉心處形成了一顆淡金色小球模樣的東西,在那裏裏不再動彈。

隨著這些能量漸漸在身體各個細胞中消散,一號的聲音突然又在徐澤的腦海中響起:“宿主成功建立四級能量迴圈,體質C級。知識度二級,符合晉級要求,系統升!R開始”“嘀,系統升級完畢,耗時六十秒,消耗能量百分之六十五,開啟四級許可權…”

這是一個徐澤期盼已久的時刻,但是徐澤這時卻是依然沒有從那些畫面中醒過神來,根本沒有聽到一號的這些提示音…

小活佛看著周圍那緩緩停滯下來的靈力,稍稍有些奇怪地看了徐澤一眼,但是卻也沒有想其他,只是心底暗咎了一下:“這位上人修煉的功夫還真是奇妙…”

當下看著徐澤那還有些呆滯眼睛,看來還沉寂在自己的虛幻夢境之中尚未醒來…

當下小活佛微微地頷首微笑了一下,自己這虛幻夢境對精神願力的鍛煉極佳,而且有開啟靈智之效;這位上人被自己這般一番磨煉之後,日後對其修煉,大有好處…

稍待之後,感覺已經差不大多了,當下神情一肅,然後清聲喝道:“噙嘛呢叭咪眸!”

隨著小活佛的這一聲清喝,徐澤猛地睜開眼來,傻傻地看著眼前的小活佛,然後又疑惑地看了看四周,這才想起自己這時在哪…

而這時卻是也沒有人發現,徐澤眉心中的那一顆由小活佛身上一絲願力轉化的淡金小球,這時卻是開始緹緩地轉動起來,吸引著徐澤腦海中的那些精神力朝著淡金小球延伸過來…

然後徐澤的精神力與淡金色的小球緹緩地連在一起之後,淡金色小球這才又緩緩地停止了轉動,沉寂了下去,再沒有任何的動靜…

徐澤實在是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卻又感覺一身前所有為的輕鬆,而且頭腦一片清明,似乎是真拿了什麼大好處一般…

看著徐澤有些迷茫疑惑的模樣,小活佛清脆著聲音,看著徐澤芙道:“好了…好處也給你…你且去吧…”說罷,卻是不再管徐澤,然後轉身朝著後邊的那間禪房走去',

徐澤愣得一愣之後,卻是趕緊轉身朝著離去的小活佛合什施了一禮之後,這才帶著一絲疑惑,走出運座大殿。

而此時,那羅浩也剛剛從跪伏中抬起頭來,他絲毫不知道剛才自己已經昏睡了一會,只道自己剛跪久了有些頭暈而已。

這時見得裏邊那呐瑪活佛早已經不見,逕不禁是有些遺憾,如果能得到這呐瑪活佛的灌頂就好了…

這時見得徐澤走出來,而自己還跪伏在地上,當下不禁地是有些臉紅,然後趕緊爬了起來,乾笑著朝著徐澤道:“徐處長,您出來了…”“嗯…”徐澤點了點頭,這時候他還有些迷糊,這時腦海中道都是方才那些神奇的畫面,還有些沒有醒過神來。

不過這時,他卻是也沒有停留,而是直接地朝著下邊的小金瓦殿走了下去,因為繪澤似乎明白,小活佛給自己的好處應當是給了,這裏暫時與自己無緣了,現在該走了”

見得徐澤這樣徑直朝著下邊走了下去,羅浩強打住自己的疑問,然後趕緊隨著徐澤朝著下邊走了下去…

這一路走去,這旁邊的一些喇嘛也都紛紛地朝著徐澤行禮,徐澤一一回禮之後,走到桑納寺門口,這時正好那輛吉普車從著遠處,帶著濃濃的灰塵賓士而來…

徐澤上了車,這時倒是也沒有再去想剛才的事情,而是記起今兒自己出來的由頭可是督察特種大隊的負重越野,當下便問道:“我們耽摑了這一會,部隊到哪里了?”

那個開車的軍官,想了一下,趕緊答道:“這個時候應該離這裏有十公里了…我們走快點,十來分鐘應該能夠追*……”“嗯…好吧,繼續前進…”一路上,徐澤心不在焉,不過也總算是跟完了整個越野行程…

回到軍區駐地之後,草草地吃過飯,和其他督察小組的組員們打了個招呼,便自己回營房去休息了…

進入營房之後,徐澤還對今兒的事情有些念念不忘,他實在是還沒摸清今兒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小活佛到底給了自己什麼好處?

想了一陣,愣是想不出,沒法''徐澤只好先不管他,先修煉一些能量迴圈的好,這眼見離突破已經不遠了,還是儘快加油,讓自己儘量地快速進入第三十六囹比較好…

不過,徐澤這躺倒床上,剛一運轉能量迴圈,便稍稍地感覺有些不對,似乎較之往日要輕鬆一些;不過當時也沒有注意,而是繼續地如同往日一樣,繼續地催動運轉著…一圈、兩囹、三囹…三十三囹、三十四圈…“咦?怎麼回事?”徐澤感覺自己到了第三十四囹竟然還極為的輕鬆,往日到這個時候,要再推動前進已經是十分辛苦了…

三十五囹……三十六囹……徐澤呆呆地運行著,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輕鬆地衝破了第三十五囹的界限,然後直入第三十六囹,而且這三十六囹,竟然也是一點阻礙都無地便沖了過去…然後徹底地傻住了…“那麼回事?這時那麼回事?”徐澤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頭頂處的天花板,實在是沒有弄明白自己怎麼一下就進入了四級了…

莫名其妙的便進入了至少還需要大半年以上才有希望進入的四級醫護兵的界限…

“難道真是今天那呐瑪小活佛幫自己一下便衝破了第三十六困的界限…進階了這四級醫護兵?”徐澤呆呆地想了一陣,然後很快便醒過神來,快速地進入了虛擬空間中去”“徐澤醫官一一一”

剛進到虛擬空間,便聽得一號對自己的稱呼,徐澤不禁地輕吸了口氣,一號這樣稱呼自己,那麼說明自己真正地已經進入了四級醫護兵的行列了…

“四級醫護兵啊…我終於達到*……”徐澤激動地搖了搖腦袋,這個小活佛對自己還妾好,而且也真厲害,竟然幫自己一下就達到了四級醫護兵的行列,實在是太強悍了”

等得徐澤醒過神來之後,便趕臬對著一號道:“一號,快看看四級有些什麼新的功能?”

很快,徐澤的眼前便浮現出了一面光屏,上邊顯示著這四級醫護兵具有的一些新的功能:“×伐斷層掃描…空氣源分樟一,過敏原測定…生物體能量判定…空氣源轉換…”

看著這上邊的五個新功能,徐澤倒是有些好奇了,這×線斷層掃描就是肝沒錯,過敏原測定也知道是什麼,但是這空氣源分析,空氣源轉換,以及生物體能量判定是什麼?

當下只得向著一號詢問道:“這空氣源分析轉換,還有那今生物體能量判定功能是什麼?”

一號機械地回答道:“空氣源分析,是一個四級醫官必備的技能,當執行星際任務之時,必須對該星球的空氣成份進行分析,分析是否適合人類生存,同時分析空氣中是否還有其他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空氣源轉換是指一但發現空氣中氧氣含量不足,或者空氣中存在對人體的有害物質時;可以使用該功能進行轉換分解,轉換分解的能力視個人能量而定…”

“生物體能量判定功能是指對其他人類或生物,通過掃描可判定對方的大概能量值,以醫護兵之九級為標準,進行判定…普通人為○級…依次遞升…”

聽得一號的解說,徐澤這才明白過來,為什麼說四級醫護兵才開始具備異星作戰的能力,原來是多了這個…

至於其他幾個功能,也算是比較實用的功能,不過這肝徐澤可是已經超前的用了許久了,現在看來五級醫護兵應該是有個核磁共振成像功能,應該應該也是四級醫官可以越級使用的”

雖然現在已經跨入了四級醫官的地步,而且徐澤也十分的興奮,但是徐澤卻是也並沒有怠慢,而是繼續地催動著能量迴圈,繼續進行著修煉,朝著第三十七囹兒努力進發…

小刀可是要五級以後才有能讓他重啟蘇醒,五級需要達到第四十五圉,還有\{\}級體質才能進階,所謂是革命還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西北軍區的特種大隊訓練的例行督察很快地便結束了,在軍區武副司令的相送下,督察小組滿意地登上了飛機。

而這武磊卻是早已經和徐澤打過了招呼,等下次相見,定要再有幾回酒…武磊說的很直,說他一輩子還沒吃過這樣的虧,待得苦練一年之後,定要來報著一醉之仇…

徐澤倒是爽利的答應了,他對這直爽的武磊倒是也比較投緣,自打徐澤露了那兩手,讓武磊服氣了之後,這武磊對繪澤可是客氣得不得了,武磊其他兩項是不敢和徐澤比,唯有這喝酒,他還真是不服氣,也是唯一可能還能追上徐澤的…

坐上了回程的飛機,這督察小組軍訓部那邊的那些軍官可是對徐澤也尊敬了許多,徐澤這次督察所展露出來的實力,實在讓他們好好地震撼了一番…

一行人順利地回到了燕京,接到報告的楊廣連部長對這次的例行督察十分的滿意,他也早得知了徐澤在那邊所露的幾手,當下是也自得不已,這樣一今年輕的小將,正是自己一手提起來的,其他部門不少的人都還有些微詞,現在這小傢伙每露出一份實力,都是為他多掙一分顏面。

而且這次八月真的要提少將的話,那肯定也會有許多人會有意見,只有徐澤展現出了足夠的實力,那麼才能壓制住其他人…

回到特戰處,特戰處的屬下們都對這次徐澤下去西北,饋住了西北的那個武胖子,感到極為的振奮,畢竟這些屬下們不少都去過西北,然後吃了這個武胖子的大虧,給灌醉過…

但是對方又是將軍,自己酒量也比人不嬴,所以也只能無奈憋屈地吃了這個虧,現在聽得徐澤竟然一人發戌將西北灌倒了一片,眾人都是興奮的很,一個個都感覺到特戰處這回總算走出了口氣。不過,眾人倒是沒有發現,這特戰處長林倍加,倒是並非十分的高興,這次他可是接到了張家老爺子親自打過來的電話,讓他多多注意這個副處長徐澤的舉動,萬一要是對方有什麼違紀或其他什麼情況,可是一定要抓住,萬萬不能讓徐澤順利地走上那少將的位置。

這林倍加算是張家一系,對於這位老爺子的言語,自然是只能聽著,而且他這個處長也是少將,這徐澤要是也真進一步成了少將,那麼他這個處長可是也有點尷尬了…

再說這對方升了少將,上頭又得到部長甚至是主席的欣賞,這說不定過得個一兩年,就爬到自己頭頂上去了…

“徐澤…這次的任務完成的不錯,過些日子,還有幾個軍區的側行督察你可能都要去一下…這段時間你可以稍稍地休息一下…”林倍加看著對面的徐澤,眼中的情緒隱藏的十分之好,微笑著道。“好的處長…這跑了一趟西北,倒是還真有些累…如果可以,我倒是真想休息幾天…”徐澤笑著點了點頭。“嗯好…如果想要休假的話,提前通知我一下就好…”

徐澤點了點頭,這正好媽媽說家裏那邊有個親戚病了聽說病的還挺重,在星城附一住了好些天,也都沒有見好轉,所以倒是要抽空回去一趟就好…而且現在孫淩菲也早已經回星大去了,這些日子不見,還真有些想念她了…當下便和林倍加請了幾天的假,便準備第二天回星城去”

回到辦公室,槨該辦的事情給做了,跟張佐交代了一聲之後,徐澤便定了機票,第二日直接坐飛機,飛往星城去了…回了星城,跟老媽打了個話”“媽…我今天已經回星城了,那個表舅他任在附一哪一樓?”

聽得徐澤回來了,徐母倒是高興了一陣,然後趕緊道:“你表舅在那邊治了半個月都不見好,這前兩天就轉連陽治療了…在連陽中心醫院內科住著…你什麼時候去?”“哦…回連陽了啊?”徐澤想了想,然後道:“行…那我明天過去吧…我在星城呆一天…”“好,反正你表舅那個病也是個慢性病,也不急這一天…你明兒去看下也成…”

徐母高興地道:“記得給你表舅看過了,就回家來一趟,媽給你去買了只土雞,明兒給你做一鍋湯…”“好的…媽,那我明兒去過了連陽,就直接回來…”徐澤點頭應了應之後,便掛斷了電話…

回了星城,第一件事自然是去唐老爺子家坐坐,這可是每次與敬來都例行的,畢竟老人家現在基本上都是一人帶著唐志還有幾個下人住在天陽山,可以算是也孤寂的很、',

所以徐澤回來只要有時間,都回去陪一陪老爺子,免得他太孤單了一一r

唐老爺子自從徐澤那年給他進行過生物電治療之後,這個身體都是倍棒的,精神也是極佳,見得徐澤回來了,也是極為的高興,讓唐志安排廚師做了一桌好菜,然後又拿出一瓶好酒,兩爺倆便對著菜,小酌了起來…

“阿澤啊…聽說你這次表現不錯,去西北,把那個臭名昭彰的武胖子給震住了,這讓很多人都出了口氣啊…”唐老爺子微笑著看著徐澤道。

徐澤尷尬地笑了笑,然後道:“唐爺爺…其實武司令人也不錯,就是好酒一點,咱們部裏不少人吃過他的虧'”“我倒是想不到你喝酒這麼厲害…呵呵…下回幫我陪兩個客人?”唐老爺子笑道。“陪客人?行…唐爺爺的客人,我自然是要陪的…”徐澤趕緊應道。

見得徐澤乾脆俐落的答應了,唐老爺子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笑道=“來來一一一你也先陪唐爺爺喝兩杯)但多可不行一一一”“陪唐爺爺您喝酒,那也只能喝兩杯,您可不能多喝…”

陪著唐老爺子吃過飯,徐澤便找唐志要一輛車,他那輛瑪莎拉蒂可是還在燕京,這等下還要去星大,明天又還要去連陽醫院,還要回家,沒車可不行…

唐志聽得徐澤要車,當下便笑道:“家曇-還有一部賓士,還有一部奧迪…你想要那輛?”“奧迪吧…老爺子那輛賓士我可是不敢開…”徐澤笑著道。

唐志輕笑了笑,然後道:“你要是想要,我給你派個司機就是,你做裏邊悠閒一下就好…”“算了算了…我還真帶個司機跑,那還不得給人笑話了*……”徐澤可是聽得出唐志在調侃自己,當下便是呵呵地笑道。“那行…”唐志丟過去___鑰匙笑道:“自己去開吧…”

徐澤接過鑰匙,然後笑著點於點頭,道:“行…唐哥,那我先走了一一r”

唐志見得徐澤開著奧迪車,一溜煙的下了天陽山,這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當初他可是看著這小傢伙爬起來的,當初還是一個青澀的學生,但卻是一腔的熱血,當時還讓他好生地為徐澤擔心了一番,讓他儘量地抓住機會,趁老爺子還在,往上爬…

那哪里知曉,這小子現在竟然已經是軍方的實權大校了,真是讓他太感歎蔔''

徐澤下了天陽山,然後便直朝著星大而去,今兒正好是星期五,孫淩菲應該沒有什麼課了才對,如果明兒她要是沒有什麼事情,便帶她一塊回家去了…

徐澤一路開著車,緩緩地隨著車流,朝著星大而去,不過二十來分鐘,便到了星大裏邊,看著這熟悉的校園,徐澤不禁地輕歎了口氣,雖然真正離開不過是幾個月的時間,但是自己還真感覺已經許久了一般…

車在校園內緩緩而行,看著這旁邊走過的那些學弟學妹們,徐澤臉上閃過了一絲惆悵,正待掏出電話打孫淩菲的電話,突然卻是看到了那邊走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