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二十四章 酒店的意外

反局叉是約在了寶瑞大酒店。寶瑞大酒店的生意依然是很。徐澤帶著林雨萌走了進去,只見得大廳里早已經只上滿了八成的客。

徐澤稍稍地張望了一下,便見得李奇江在前邊不遠處一張桌子旁正笑著朝著自己揮手。

看著三人和桌上的兩瓶酒,徐澤輕笑了笑,然後便笑著帶著林雨萌走了過去。

見得徐澤帶了個美眉過來,看著林雨萌嬌美可愛的模樣,三人眼前倒是一亮,江智博嬉笑著看著徐澤道︰“你小子今兒不會是帶女朋友來當擋箭牌的吧?”

听得江智博的言語,林雨萌臉上卻是一紅,露出了一絲羞意,看了看傍邊的徐澤,而徐澤只得尷尬地笑了笑道︰“什麼話,和你們幾個我還要擋箭牌?”

說罷,卻是轉頭對的微笑著沒有說話的林雨萌道︰“這幾個都是我玩得好的朋友,這個叫江智博”

听得徐澤的介紹,林雨萌一一的笑著和眾人點了點頭,然後才自我介紹道︰“幾位哥哥好,我是林雨萌…”

眾人自然也是笑著和林雨萌打了招呼,然後都是一臉詭異地看著徐澤。

看著眾人看著自己一臉曖昧的表情。徐澤無奈解釋道︰“我的學妹。和我都是從瀏河出來的”

不過,他自然是知道這幾個定然是不會相信自己的解釋的。果然只見三人都是一臉的無恥的嬉笑之色。徐卑只得暗嘆了口氣,當下也不再解釋,只是盯著桌上的兩個瓶酒輕笑了笑,今兒看樣子不放到兩個,實在是出不了這一口氣。

看著徐澤熟練的拎開酒瓶,給幾人倒了滿杯的白酒,林雨萌卻是不禁擔心地看著徐澤,她可是不清楚徐澤的酒量,但是她可知道,這樣三兩一杯的白酒,一般人只怕喝不得兩杯就耍醉了。

看著林雨萌有些擔心的模樣。旁邊的江智博卻是笑道︰“雨萌你不會是沒見過徐澤這家伙喝酒吧!”

“沒有”見得江智博奇怪的表情。林雨萌趕忙搖頭笑道︰“我這還是第二次跟徐澤哥哥吃飯呢”

“難怪”江智博笑嘆著搖頭道︰“別擔心他了,你還是擔心我們吧” “啊”听得江智博的言語。林雨萌卻是愣住了,悄悄地瞧了瞧徐澤,心底暗暗道︰“不太像啊,難道徐澤哥哥很能喝麼?”

徐澤將四杯酒幾個男的一人分了一杯,然後笑著朝著林雨萌問道︰“雨萌,你喝什麼飲料?”

林雨萌稍稍地沉吟了一下,便笑著道︰“喝王老吉吧”

徐澤點了點頭,便招手讓服務員送了一罐王老吉過來,然後自己便淡笑著看著旁邊的三人,看得三人是心頭冒寒。

林雨萌是第一次來這樣的大酒店吃飯。看著上上來的幾個極為精致的菜,倒是不禁地食欲太開,雖然很是淑女,但是卻也吃了兩小碗飯下去。

將自己的肚子填飽了之後,她便端著王老吉看著徐澤他們喝酒,這時她終于明白了,為什麼江智博會如此言語。

看著徐澤如同喝水一般地,一連地灌了幾杯白酒下去,卻是依然臉不變色,臉上連一絲醉意都無,旁邊的林雨萌一雙漂亮的大眼楮卻是不禁地張大了起來。

林雨萌實在是被徐澤的酒量給嚇了一大跳,眨了眨眼楮,但還是有些擔心,想要勸徐澤少喝兩杯,但是見得徐澤喝了大半斤白酒依然一臉淡笑,卻是終于了打住了自己想要說話的,只是好奇地看著徐澤,自己這個徐澤哥哥看來還真有很多事情自己不了解呢

江智博唐一軍等人自然也是知道徐澤的量的,四人喝了兩瓶多白酒之後,唐一軍等三人卻是都有了幾分醉意,不過眾人卻是一致地朝著正打算招手叫服務員送酒的徐澤搖手拒絕繼續再喝。

見得眾人都拒絕再喝,徐澤到是笑了。自然也沒有勉強他們,酒這東西對他來說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其他人可不行,這要是再多喝的半斤,說不定江智博他們就有人要到了。

徐澤看著一旁正忽閃著眼楮。擔心地看著自己的林雨萌,微笑著道︰“怎麼擲 吃飽了嗎?”

“嗯,吃飽了”林雨萌微微的紅著臉,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徐澤道︰“徐澤哥哥,你喝了這麼多酒。沒事吧?”

“沒事你看我這樣子像有事麼?”徐澤笑著搖了搖頭,拿著紙巾擦了擦嘴,然後對著江智博三人笑道︰“好了,今天酒也喝得差不多了,我明天還有課,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見得徐澤要走,李奇峰卻是不願了。笑道︰“徐澤,現在還早呢,就回去做什麼?誰不知道你的酒量。這點再對你來說,可是讓給你壓底都不夠…”

“就是”江智博笑著點頭道︰“還是按老規矩,咱們去唱唱歌,等下再弄兩杯啤酒,”

听得江智博的提議,徐澤卻是搖頭笑道︰“算了算了,等下我還送雨萌回學校,回去太晚了不好,”

“不是吧,徐澤我們幾個難得聚一下,而且你小子可是騙我們騙的慘,你竟然還在讀大四,我們可是被你騙了一整月,你今兒要是不請我們唱歌的話咱們可是不會放過你”李奇峰這下可是也笑著道。

見得三人都堅持,徐澤只得轉頭看著林雨萌,為難地道︰“雨萌,那,你是和我們一起去唱歌,還是自己先打的回去?”

听得唱歌,林雨萌卻是又想起了徐澤那日在迎新會上,徐澤在那舞棄上的表現,當下便興奮地點了點頭道︰“徐澤哥哥我和你們一起吧!”

見得林雨萌想和自己去唱歌。徐澤也只得點頭,然後道︰“哦好吧,那咱們就去玩一下,早點回去就是”

和林雨萌說定,徐澤便笑著站起來,然後道︰“好吧 走,咱們唱歌去”

江智博等三人見得徐澤如此爽利,便紛紛笑著站起來,笑道︰“好,走,”

李奇峰笑著去結了帳,五人便打算往樓上的kTV去,但是網走了兩步。卻見得里邊一排包廂處,突然走出兩個人來。日o8姍旬書曬譏口齊余共 年輕人扶著個中年人搖搖擺擺地從里邊老了出來知似乎是想去衛生間,但是那中年人突然卻是突然靠著牆,“哇”第一聲吐了出來。

听得這哇的一聲,眾人原本還沒有注意,這時卻是都循聲望去,只是這一看,眾人卻是驚住了,那中年人剛才竟然是吐出了一大口鮮紅的

來,

那扶著中年人的那個年輕人,見的中年人吐出一大口血來,卻是嚇的大叫了一聲,惶然地扶著中年人驚聲道︰“白區長,白區長您怎麼了?”

這年輕人還網叫了兩聲,那白區長卻是面色蒼白地扶著牆,突然哇牛地又吐出兩大口血來;而且看那模樣,似乎還沒有停止的模樣。

這可是將這年輕人嚇慘了,趕忙轉頭對著剛剛出來的包廂喊道︰“來人啊,來人啊,白區長吐血了”

听得這年輕人的叫聲,很快地那包廂里便快地走出幾個人來,跑在前頭的兩個人,見得那白區長這時已經軟到在了地上,而且嘴巴里還在不停地冒血,都看得是臉色一青。

其中一個人趕緊掏出電話。而另一人看了兩眼之後,卻是趕緊對著一旁也嚇得不輕的服務員道︰“快,這里有醫生沒?快讓最近的醫生過來再拿幾條毛巾過來!”

那服務員听得問話,卻是趕緊轉頭去拿毛巾,讓人喊醫生了,

看得這一幕,徐澤幾人卻是互相對望了一下,眾人的眼中卻是都閃過了一絲焦慮之色,看著這中年人還在吐血的模樣,眾人可是都知道,這個什麼白區長今兒只怕是要玩完了,

這個模樣肯定是消化道大出血,這個樣子,如果是在醫院或許還有救,但是現在最近的醫院都還有七、八百米的樣子,想救都只怕是來不及了,

徐澤這時眼楮忽閃了兩下,卻是也嘆了口氣,轉頭對著幾人道︰“走吧,我們去唱歌,”

江智博等三人,都點了點頭。然後便打算離去。但是一旁的林雨萌看著那中年人吐血的可怕模樣,這時卻是也似乎嚇的有些臉白,拉著徐澤的手,驚聲道︰“徐澤哥哥,你們都是醫生,你們不去救救他麼?”

听得林雨萌的話,眾人互相對望了一眼。卻是苦笑了起來。然後看向徐澤。

徐澤也嘆了口氣,看著林雨萌道︰“雨萌,這里沒有藥,也沒有搶救的東西,這個人救不活了”

“可是,徐澤哥哥,你會銀針啊。你會銀針啊,那個人現在好可憐的”林雨萌的大眼楮中滿是希翼之色,她進學校後,便听說過徐澤當年的壯舉,用幾根銀針,便讓一個差不多都死了的女孩子,還說了許久的話,

看著林雨萌那希翼的模樣,徐澤卻是暗嘆了口氣,這種消化道大出血,卻是想救都難,如果是其他外傷出血自然是沒有多大問題,但是這個消化道的出血,想要止住,卻是極難的,就算是自己有銀針,但是也沒有任何的把握,

當下搖了搖頭,無奈道︰“雨萌,沒有法子呢,就算是銀針也救不了他,而且,我沒有醫生資格證。這樣幾乎已經沒有多少希望的事情,我不能做,”

見得徐澤臉上那無奈的模樣。林雨萌這才失望地點了點頭︰“哦, 看著林雨萌嚇得有些蒼白的臉。徐澤輕嘆了口氣,伸手握住林雨萌冰涼的手,安慰地點了點頭,便帶著她往電梯走去。

而這時,那包廂中後來走出來的幾個人,卻是也一臉鐵青焦急地看著那個到底地上還在吐血的白區長,還有兩個正手忙腳亂用毛巾給那白區長擦血的年輕人和才趕過來的餐廳經理。

其中一個被幾人小心護在中間。看起來極有威嚴的中年男子,皺著眉頭對著旁邊的一人道︰“林秘這附近就沒有醫生麼?”

“市長,離這里最近的醫院都至少有四五分鐘以上的車程,而且這里的交通向來有些擁擠,只怕過來”看著中年男子那有些鐵青的臉。那被稱為林秘書長的人,趕忙小心地低聲應道。

听得林秘書長這般言語,這市長輕嘆了口氣,心頭暗惱︰“今天怎麼弄出這麼個事來,今天要是林區長要是出點事,那可就是個大笑話了,堂堂富平區區長要是陪自己這個市長吃飯,卻是吃出個大吐血來丟了命,外邊還不知道會怎麼說”

“這林志平也是的,喝不了就不喝,硬要頂著做什麼”市長無奈地轉頭看了看四周圍觀指指點點的人,這影響實在是太壞了,正打算自己等人先進包廂去避一避,突然卻是看到了旁邊不遠處,一個似乎有些面熟的小子。

“嗯?是他?應該是那個小子?”市長眼中突然卻是一亮,趕緊試探著朗聲叫道︰“徐漆”

听得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徐澤卻是一愣,趕緊轉過頭來看了看,卻是見得被人群圍住的那個包廂門其。有個人偏出一個頭來,正看著自己。

徐澤輕皺著眉頭仔細一看,卻是一驚︰“怎麼是他?”眾人見得徐澤停下腳步來,也都疑惑地轉頭看了看。

見得那人正朝著自己點頭,徐澤輕嘆了口氣,雖然自己從來沒有真正見過這人一面,但是他招呼自己,卻是得去,當下只得快步走了過去。擠開人群,走向那個人身邊。

那人身邊圍著幾人,見得徐澤走過來,知道是市長叫過來的 當下稍稍地讓出一條道來,讓徐澤走了進去。

徐澤走過去,很是恭敬地對著市長叫道︰“唐叔叔”

“嗯,徐澤,你在這里,快幫林區長看看,這里連個醫生都沒有!”唐市長趕緊道。

听得唐市長讓自己救這個林區長,徐澤卻是皺了皺眉,看著唐市長道︰“唐叔叔,這個林區長希望不很大了”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