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八章第二百九十六章 險峻任務

日安基地點中,某間房間、四個高級軍官正圍在凡一引著圈圈其中記有少校兩人、中校一人。少將一人,

“怎麼回事?到底怎麼回事?”總參部張武少將瞪大著眼楮,看著眼前的這個胡強少校,怒聲道︰“徐澤少校這要是出點問題,誰能負的這個責任起?主席都已經打電話來過問了”

“對不起,將軍”總參的聯絡官胡強少校,苦著臉無奈道︰“徐澤少校在給祖瑪將軍治療完之後,便暈倒了,幾位教授都已經會過診了。說沒有發現其他問題,各項生命體征都極為正常,只是腦電波極為微弱,可能只是太耗神,暈迷過去了而已”。

“太耗神,昏迷過去了?可是他怎麼還不醒?都已經兩天了,難道就沒有其他什麼辦法麼?”張武少將這時臉上滿是忿怒之色,這正在緊要關頭,這徐澤少校要是再不醒過來,那接下來可怎麼辦?

“教授們都在幾個小小時之前,已經想盡了辦法,但依然沒有任何的效果,說現在已經沒有其他什麼特殊的辦法。只能等徐澤少校自己醒來”。胡強少校無奈地搖著頭。

“等,我們已經時間不多了,現在祖瑪將軍的國家,由于祖瑪將軍未有能及時回國露面。現軍隊軍心大亂,情況已經很不妙了;而且由支持,抵抗組織已經開始佔據了優勢,如果他再不醒來回國,那麼國家的損失就大了。”少將兩條黑濃的眉毛倒豎著。滿臉的焦急之色。

總參少校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卻是又抬頭看著少將,疑惑道︰“將軍”教投們說祖瑪將軍的腦電**動越來越劇烈了,應該在幾介。小時內邊會甦醒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影響才是!”

“單甦醒了有什麼用,由于毒素的傷害,就算是祖瑪將軍醒來,短時間內可能也不會太清醒,那有什麼用,必須要徐澤少校想辦法才是”。少將輕哼了一聲,然後交代道︰“你在這里看著,如果徐澤少校醒來,請他立即趕到總院來”

外邊的軍官們在心急火燎著,徐澤這時身周的能量粒子卻是在以極為瘋狂的速度,不停地朝著徐澤的身體里邊蜂擁而去。

這種速度卻是比之往日,要快了近倍還不止,讓徐澤原本空虛的能量蓄積,開始快速地充盈了起來。

而徐澤這時卻是依然沒有真正醒過來,自從那一次昏睡過去之後,卻是真的沒有一絲意識的存在,所以腦電圖檢查之後輕微的波動而已。 小刀這時倒是早已經甦醒了過來;這時正小心地探查著徐澤的情況,

對于他來說,徐澤的情況自然是沒有人能熟過他,很快他便摸清楚了徐澤現在的情況,然後臉上露出了一絲歡欣的笑意,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

半個小時之後,三軍總醫院,重癥監護室終于響起了興奮的叫聲,祖瑪將軍醒了,不過亦如那位少將所說,祖瑪將軍醒了,但是人卻還極為的不清醒,很有些反應不過來,

“怎麼樣?徐澤少校醒了沒有?”總參部辦公室的張武少將對著聯絡官胡強少校沉聲問道。

听得張武少將的言語,胡強嚴校無奈地轉頭看了旁邊床上如同嬰幾一般寂靜沉睡著的徐澤,輕嘆了口氣道︰“將軍,徐澤少校還沒有醒來”。

說罷,胡強少校正待繼續言語。突然卻是听得身邊突然傳來了一聲響動,當下不禁驚愕地轉頭一看。只見剛才毫無動靜的徐澤,這時卻是已經坐起了身來,正打著哈欠,舒適地伸了一個懶腰。

“什麼?還沒醒?怎麼辦,那我們怎麼辦?”听著耳機中傳來的張武少將咆哮的聲音,胡強少校這才從驚喜中醒過神來,趕緊對著耳麥中,顫聲道︰“將軍,將軍徐澤少校醒了,”

“總參部楊廣連上將令,因徐澤同志在此次事件中之杰出表現,今授予徐澤同志中校軍餃”並記個人一等功一次”張武少將仔細地將兩個中校肩章替徐澤換了上去,然後又替徐澤掛上一枚軍功章,又順手替徐澤整理了一下衣領,然後才凝重道︰“望徐澤少校繼續再接再厲,為國家再立新功!”

“中校情況怎麼樣?,小張武少將,緊張地朝著網替祖瑪將軍做完檢查的徐澤問道。

感覺著虛擬空間中那已經飆到了頂點的能量蓄積標志,徐澤輕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沒有問題,再有二十四個小時,祖瑪將軍的神志就能恢復正常,”

“二十四個,小時?”張武少將凡叩浴眉頭,然後看著給澤道!”定耍二十四個小時 看著張武少將那陰沉的臉孔,徐澤輕嘆了口氣︰“對,二十四個小小時。就算是我治療,也得二十四個小時他才能完全恢復神志!”

听得徐澤這般言語,張武少將退出門外,開始向著楊廣連上將心地報告。

“是,部長,好的,我會說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征詢徐澤中校的意見”

報告完畢之後,張武少將又走進門來,對著徐澤沉聲道︰“徐澤少校,祖瑪將軍能否健康回到非州,事關我國重大利益,楊廣連上希望你能接受這個任務,護送祖瑪將軍回國,同時並給祖瑪將軍治療,保證他在回國之後,能夠完全恢復神志,控制局面!”

“這個任務,我們不勉強你。但是此事實在是重大,所以希望你能接受”。

“護送祖瑪將軍回國?,小徐澤揚了揚眉,听得這個任務,他倒還真是不想接受,畢竟要大老遠地跑去非洲,而且又是個戰亂的國家,他還真是不太願意。

“對,如果你能順利完成這個任務。部長說,到時候特別授予你大校軍餃!”說到這里,張武少將都不禁地咽了口口水,他當初混到大校軍餃的時候,可是在軍隊呆了二十余年才掛上了四星的大校餃。 而眼前這個年輕人不過是二十一二歲,現在就是中校軍餃;而且只要是他接下了這個任務,那麼回來就可以直接連跳兩級,升任大校。離將軍也只有一步之遙。而這個任務對他來說,似乎並不是特別難。

想到這里,張武少將,不禁地羨慕地輕嘆了口氣,如果自己有這樣的本事,只怕是也能再晉一級。

“接下這個任務,徐,對你有好處,而且你現在能量充足,這個任務對來說來並不是十分危險;你去歷練一番,對你的進妾會有很大的幫助”。正當徐澤猶豫之間,小刀這時卻是在腦海中對著徐澤這般言語道。

听得小刀的分析,徐澤也覺得所言甚是,為了國家利益其實也得去。而且現在還能混上一個大校軍餃,說起來實在是大賺特賺的事情。

大校軍餃,說大不大,但是絕對不絕大多數軍人在軍隊一輩子。能混到這個位置也是萬中無一;現在能夠完成這個任務,就直接兩級跳,而且以後還能得到整個軍方的重視和支持,自己在總參部那麼也算是有一點分量了,再不是以前的掛名人士,確實是劃得來的事情。

所以徐澤稍稍地考慮一下,便點頭道︰“好”將軍,那我便接下這個任務,一定護送祖瑪將軍健康回國!”

“好,既然中校你已經答應。那我現在就去回報部長,為這次的任務做好準備,估計大概在兩個小時之後出發”張武少將,欣慰地看著徐澤道︰“感謝你為國家做出的貢獻,主席和部長,還有人民都會記住你今天所做的一切!”

總參部部長辦公室,李老爺子這時指著楊廣連上將的鼻子忿怒地大聲喝道︰“你個楊小子,你就這樣把我寶貝干孫送去了那個子彈橫飛的地方”他要是有個意外,我看你怎麼跟我和老唐交代”

“李叔,我也是沒法啊,現在只有他護送祖瑪將軍回國,才能在二十四小時內,讓祖瑪將軍出現在他的軍隊中,否則,祖瑪將軍要是再拖上一天回國,到時候局勢只怕是已經失控 ”楊廣連上將這時也是滿臉的無奈,對著李老爺子小心解釋道︰“您也知道也已經開始暗暗插手,如果不盡早控制局面,那麼我們這次就必敗無疑,”

“哼,你以為我老頭子真不明白事理?。李老爺子輕哼了一聲。臉上也滿是無奈,嘆道︰“只是我真不願讓他去那邊,畢竟這次任務的風險不一個不慎,就是,唉,”

“李叔,我也知道,不過這次我會調一支精銳狼牙小隊過去,護衛他和祖瑪將軍的安全,而且現在那邊大體局勢還控制在政府軍手里,只要路途上不出問題,應該問題不大”楊廣連上將沉聲道。

李老爺子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凝重道︰“為了國家,也只能讓這個孩子去冒一回險了,否則要是只為了這個黑鬼的安全,我是絕對不會同意他去的”

“李叔您放心,我一定會讓人護衛住徐澤的安全!”楊廣連上將沉聲應道。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