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二章 再次晉級

在清晨暖暖的金色陽光中,徐澤細膩的肌膚在陽光中閃出了一點點淡淡的光芒,明俊的臉龐上修長的眉毛斜斜的上揚,雙目輕閉著,臉上滿是淡淡的自然神色。

任督二脈中,能量氣團的運行緩慢而堅定,繼續在循著脊柱一路直行而上。

昨夜一整夜的龐大繼續,並沒有白費,凝練至極的能量氣團,破竹直上,花費二十餘分鐘便直上大椎,透過大椎之後,徐澤的額頭這時才緩緩的隱現汗意,不過臉上地神色依然自然之極,現在他倒是明白了一件事,欲速則不達,現在能量蓄積龐大,精神力通過昨日的醞釀,也蓄勢待發,自然不是什麼問題。

根據以往的經驗,大椎至百會乃至最難的一段,只要過了這一關,那麼也就算是正是成功了。

所以徐澤這時倒是也不心急,緩緩地推行著能量氣團的前進,反正能量蓄積和精神力都還充足,徐徐謀之,應當能夠過關才是。上次之所以失敗,只不過是能量蓄積還不夠,太過倉促而已。

能量氣團以一個毫米一個毫米的速度在持續的爬升著,而徐澤額頭的汗珠同樣也越來越濃密了,隨著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能量氣團這時漸漸的也已經將達到頂點,徐澤的輕皺著雙眉,驅動著精神力,全力的推動著能量氣團的上行,成功就在眼前了。

終於,徐澤的百會處嗎“突”地一聲輕響,能量氣團瞬間的突破了界限,然後歡快地朝著下方的氣海還滑行而去。

而隨著百會處這“突”地一聲輕響,徐澤身周的那些能量粒子,卻是突然找到了突破口一般地,蜂擁的朝著徐澤百會而去,龐大的能量粒子瞬間從百會處灌入徐澤的任督二脈中,將徐澤的任督二脈管得滿滿的。

而此時由於能量粒子的大量湧入,能量氣團開始瘋狂的暴漲了起來,然後繼續進一步的將氣海還擴大,在中間盤旋著。

漸漸地氣海已經擴大到了一定的程度,已經無法繼續擴張,而此時能量氣團卻依然在迅速的膨脹,知道充滿了這個氣海為止。

只是此時,那些能量粒子卻依然還是瘋狂湧入,能量氣團被這些能量粒子的擠壓,然後卻是猛地爆裂了開來,一股股龐大的生物能量,朝著徐澤的周身四肢迅速地奔湧而去。

“呼”被這些龐大的生物能量一沖擊,感覺就猶如被打了一針杜冷丁一般,周身都輕飄飄的,讓徐澤不禁舒暢的長呼了一口氣。

而這些龐大的生物能量卻是繼續一絲一絲的侵入肌肉、骨骼以及皮膚的細胞中,緩緩的停留下來,慢慢的強化著這些細胞。

隨著這些強化的進行,徐澤只覺得全身都酥麻麻的,站在陽台上不禁的輕吸了幾口氣,才將那酥麻入心底的感覺強制壓抑住。

不過還好,慢慢的那種酥麻的感覺漸漸的散去,徐澤只覺得此時全身精神氣爽,有如充滿了無窮的力量一般。

突然間,徐澤期盼已久的聲音突然在腦海中響起:“宿主成功建立二級能量循環,體質E級,知識度一級,符合晉級要求,系統升級開始。”

“嘀,系統升級完畢,耗時六十秒,消耗能量百分之六十五,開啟二級權限。”

終於升級了,徐澤和小刀兩個,一個在外邊,一個在虛擬空間中,都是笑開了顏。

小刀看著運轉速度又快了幾分的銀河微芯,滿是興奮之色,不停的暗自嘀咕著:“這下好了,看這運轉速度快的,虛擬空間模擬功能進一步加強,以後就可以正式的對徐澤進行全方位的虛擬訓練了。”

徐澤這時卻是對自己現在的狀況滿意極了,因為此時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增強了絕對不止一成,而且感覺能力一級敏感度都大大的增強,徐澤在自己用心傾聽的時候,甚至都能聽到樓下的人,起床的聲音。

徐澤歡快地輕笑道,走回房間去,然後走進浴室,將全身的汗意洗去,這才躺回床上,進入到虛擬空間中,看小刀有什麼變化沒。

進了虛擬空間,小刀倒是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從他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他得的好處肯定也不小。

看著滿臉歡喜的小刀,徐澤倒是沒有說別的,直接道:“小刀,把我的二級權限我看看來著。”

聽得徐澤的要求,小刀倒是呵呵笑了:“你的二級權限,你自己基本上都摸索的差不多了,其實也沒什麼看頭。”

“摸索的差不多了也看看吧,畢竟我好不容易升了一級,你總得讓我有個安慰獎什麼的啊!”徐澤笑呵呵地道。

“行吧行吧,那你就看看。”小刀一揮手,一片光屏便又出現在了徐澤眼前。

徐澤張眼一看,不由得癟了癟嘴,上邊顯示著:“B型超聲、腎功能、肝功能、電解質分析、血糖、血脂。”

果然都是極為普通的一些常用檢查和化驗,不過系統的其他兩個功能倒是讓他挺喜歡的,指環和眼鏡竟然有四維投影和實物虛擬功能,而且指環和眼鏡還多了一個變形功能。

四維投影徐澤大概能摸清是怎麼回事?但對這個實物虛擬功能,倒是極為的好奇,不禁地朝著小刀問道:“這個實物虛擬功能是什麼?”

“就是你想要弄個什麼東西出來,都能夠弄出來,只不過是個假的而已,虛影也就是跟四維投影差不多的意思。”小刀呵呵笑道、

“哦?”徐澤這下倒是好奇了,當下不禁想試上一試。

當下腦海中想了想,卻見得右手中果然多了一件東西,竟然看起來就是一把真實的手槍模樣,只不過右手中並沒有真的有東西的感覺。

“哈,跟真的一樣!”當下徐澤一揮手,卻只見得隨著他手指的方向,卻是突然又出現了一個徐澤,看著那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傢伙,徐澤不禁地呵呵笑了起來:“這個四維投影,果然好玩…”

當下徐澤一揮手,收回了那個虛影,卻是又試驗起那個變形功能來,當下手一揮,手中細小的戒子,卻是瞬間變為了一把細長的尖刀。

不過這次這個尖刀可是實物,只是重量卻是極輕,徐澤用手折了折,硬度倒是不錯,和真的鋼刀有的一拼。

看著這個只是一個外形的變化,它的總體質量並沒有變,只是強度非常的不錯。

當下徐澤取下眼鏡,往手腕上一放,卻是又隨著他的心意,瞬間融化了下去,然後變為一塊時尚華麗的手錶,上邊的秒針正一步一步地走著。

看著這些功能,徐澤不禁地歡喜的看著小刀道:“小刀,虛擬空間中的這種效果,出去也是一樣吧?”

“當然,你要知道你在虛擬空間中的東西都是模擬現實的,你在外界的時候,這些功能自然是能用的。”

聽得小刀的這般言語,徐澤卻是放心地笑了起來,然後又笑著對小刀道:“我已經升級二級醫護兵了,系統也升級了吧,有什麼新東西出來沒?天天練琴我都膩了。”

“當然,那咱們就來練舞吧,你好像得去參加一個什么生日宴會?雖然不知道這個所謂的宴會上會不會有舞蹈,但是你還是要學一下才好,萬萬不能丟了面子的。”

“啊?”徐澤聽得是愣是愣的,新功能有這玩意?

不過自己確實是不會這玩意,萬一真跟那國外似的還有舞會那不慘了?

當下徐澤便也沒有拒絕,學吧,學吧,那自是不能丟臉的。

不過還好,出來教舞的倒不是小刀了,要是小刀徐澤還真有些不習慣。

是一個金髮美女,帶著徐澤隨著音樂,一步一步地從最基礎的慢三慢四之類的學起,可憐的徐澤是一點經驗都欠奉,連踩了這金發教練無數腳。

還好這教練是虛擬人物,踩不傷的,否則徐澤早已經臉紅的放棄無數回了。

在一旁看得小刀是悄悄偷笑不已,他自然是知道,一般國內的所謂生日宴會,多數都不會有什麼舞蹈之類的,大家也不過聚一起吃吃東西,談談生意而已。

至於孫凌菲家這樣的多數還是大家聯絡聯絡感情,至於跳舞,一般還是很少的。

不過,學了對徐澤自然是沒有壞處的,小刀現在的思維模式已經完全改變了,他在的那個時代,他的主要作用就是要協助戰鬥,而到了現在這個年代,戰爭極少,徐澤上戰場那自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所以小刀現在的行為準則就是讓徐澤在這個社會,活的更好,更精彩一些,這些必要的社交禮儀之類的東西,自然小刀可是通通要將它們塞進徐澤的腦子裡的。

萬一這次這宴會,真有什麼社交舞會之類的,總不能讓徐澤丟臉不是?

所以可憐的徐澤同學,在小刀的恐嚇下,自然是學的極為認真,反正虛擬空間中時間還很長,就算不能練個爛熟,一般般應景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吧。

如此般地,徐澤同學苦練了數十個小時,到傍晚時分才從虛擬空間中出來,不過成績總得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第二日早上起來,徐澤看看時間,明天便是出發的時候,唐志應該快將所需物品送過來了。

果然,剛吃過早餐,便接到了唐志的電話,說需要的東西都給他送過來了,徐澤趕忙去開門。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0:18 2024